小怪獸Monster Pub青春版的另類玩法



其實一般而言,我還蠻少介紹不同等級的同型號情趣用品,
可是上次介紹健康版的小怪獸時,E嫂有忽略了一些應該要跟大家說的,


但是卻沒提到的部份,因此這次是由E大我利用介紹青春版的小怪獸的篇幅,
再跟大家說明一下,也算是補充拾遺
在介紹健康版小怪獸的時候,E嫂就有貼一張小怪獸版本一覽表給大家看:

image

這個表格是代理商提供的,上面還寫青春版是水貨,
這下好了,代理商現在自己進青春版進來,變公司貨了XD
青春版的包裝是長這樣:
我本以為青春版和健康版只有功能不同,不過其實連包裝都不同

IMG_9468

盒子側邊有標示青春版

8205

與健康版之比較:

IMG_9462

青春版打開來看內容:

IMG_9469

與健康版之比較:

IMG_9467

配件和健康版倒是一樣,收納袋,充電線,說明書及終于等到你~

IMG_9481

本體和健康版外觀看起來一模一樣

IMG_9472

也因此使用上與健康版一模一樣,啟動開關在這裡,接近尾巴的部份

IMG_9474

充電孔在這裡,鯨魚博士的充電燈亮起時不太明顯,要在比較暗的地方比較看得出來

IMG_9476

充電時,充電器只要插入後燈有亮,就可以了

IMG_9485

在健康版的時候E嫂就已經介紹過小怪獸的威力了,
青春版做為一個沒有感測器的遙控跳蛋,
絕對是很好用的,震動力強,刺激的點又精準,E嫂每次都被弄得不要不要的

IMG_5313
[Image.jpg]
[Image.jpg]

但是有一些網友反映,在體內時,藍芽的接收距離變短了,太遠會斷線,
是的,藍芽本身穿透力不強,在體內時的確接收距離會變短,
但基本上不會完全收不到的訊號,若有接收上的問題,都可以與客服連絡
開啟手機的藍芽後,開啟APP,如果小怪獸沒有啟動,APP就會告知沒有找到小怪獸

IMG_9490

將小怪獸開啟,APP就會自動連線,出現"已成功連接"的訊息

IMG_9491

我雖然有測試過在E嫂體內,藍芽的接收情況,但是似乎沒有客觀一點的實驗,
我又不可能再找別的女人來試,
所以我直接將青春版浸在水裡,一方面示範他的防水,
一方面也可以模擬一下在人體內的情況,畢竟人體水份佔了70%

IMG_9567

在水內時,我距離約五公尺會斷線,再走近一點就會自動恢復連線,
我們假設人體阻斷力更強,打個折大約可以在2公尺內,連線都還沒有問題,
如果是要外出play,我想這個距離是可以接受的
不過在水外,只是這樣半浸著,我可以走到15公尺外,然後再開門走到外面關門,
都還是連線的。(完整的測試經過在後面的影片中唷!)

IMG_9566

這讓我靈機一動,在外面如果可以那~麼遠,當然也有遠的玩法,
青春版小怪獸沒有感測器,在外面玩也是剛好
女生除了可以搭配跳蛋專用內褲,變成把小怪獸穿在外面進行震動外,



男生也可以用,只不過要DIY一下,這是一開始的想法
老二最舒服的地方在龜頭下面,所以小怪獸震動最大的頭要在這個位置,
而小怪獸的尾巴可以貼在馬眼的地方

IMG_9545

不過當然不能只這樣放,要想辦法固定小怪獸在老二上,於是當然是用膠帶,
可是這樣有缺點,膠帶撕起來會太痛,所以我想到用保險套套在老二上,
然後再上膠帶,這樣非常好,要是萬一忍不住射了,還可以射在保險套內

IMG_9546

但是這樣小怪獸會滑動,所以何不連小怪獸都一起放到保險套裡?

IMG_9552

如果還是覺得會滑,可以再上膠帶,這樣完全不會滑,但是有一個缺點,
由於小怪獸震動很強,用這種透明膠帶會很吵,因此我實際在用的時候,
我是纏繞電工膠帶

IMG_9561

20130625013431881

要注意就是別綁太緊了,要是緊到老二變黑,可不關我的事,
實測結果真的非常爽!
固定住了以後,就算老二軟掉,也不會掉下來,
小怪獸的震力又強,在外部的距離又遠,這次就換E嫂把我弄得不要不要的,
去逛百貨公司三不五時就叫我去問櫃姐事情,然後自己在後面"滑手機"
也不怕我射,反正有保險套
而且小怪獸的APP都一直有在更新,除了原有的隨意觸控震動模式外,
另外多了"八項全能"觸控模式,這功能是方便你不想要手一直在那裡動作,
但又不想用主機上的固定震動模式,就可以用APP上記錄的手勢來震動

5554006334040

另外還有一種是沉浸式翻面,在隨意觸控震動模式下,假如你要高潮了,
想要專心高潮的話,
把手機直接翻面,就會有任意強力震動協助你,這時候手機畫面會長這樣:

5554006377453

不過只有你把手機翻面過來一下會看到,
你一翻正震動就會回到隨意觸控震動模式了,
是不是很方便呢?
看影片更清楚:


青春版雖然少了感測器,不能幫你做凱格爾運動,也沒辦法感測溫度,
但如果你不需要這些功能,可以考慮青春版,白天要青春,晚上就可以嬉春了!
青春,真可愛青春....

未命名-1

想買青春版可以到這邊 :

留言

  1. 今天付款會何時收到呢?感謝。

    回覆刪除
  2. 請問青春版有保固嗎@@?
    另外他彎曲的角度可以調整嗎

    回覆刪除
  3. 請問昨天已付款
    大概哪時會收到呢
    另外寄出時會有通知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單要來信唷
      2/3會排單出貨
      寄出也會通知

      刪除
  4. 請問今天下訂的話,大概什麼時候可以收到?(超商取貨)謝謝

    回覆刪除
  5. 購買兩種不同的產品要分別在兩個google頁面填單嗎

    回覆刪除
  6. 填完綠界就不用再填g單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要唷,,綠界只有付款,沒有填收件資訊唷

      刪除
  7. 已填G單 大概多久會收到呢?

    回覆刪除
  8. 早上填單中午超商繳款了

    回覆刪除
  9. 2/4早上超商繳款,晚上填G單,請問出貨前會通知嗎?

    回覆刪除
  10. 您好 請問寄出會有通知嗎?
    2/4已經付款也填g單了

    回覆刪除
  11. 您好 請問一下
    這裡面是鋰電池嗎?
    可以帶出國嗎?

    回覆刪除
  12. 您好 昨日2/6已匯款並已填G單 請問何時會出貨呢@@?

    回覆刪除
  13. 昨天有刷卡付款了,請問今天會寄出嗎?

    回覆刪除
  14. 請問配送時間大概是幾天呢

    回覆刪除
  15. 請問健康版的如果今天下訂單幾號會收到貨呢

    回覆刪除
  16. 嗨嗨
    你好
    我剛剛已經完成下單並以線上刷卡付款
    但突然發現mail不小心填寫錯誤
    應該是@gmil.com結果打成gmailc.om
    請問有解嗎QQ

    回覆刪除
  17. 訂單編號1702121252183461
    已刷卡付款填完g單
    宅配送達時間可以改為15號下午五點到六點之間嗎
    麻煩您了 謝謝

    回覆刪除
  18. 您好,
    訂單1702111954295888
    想了解出貨了嗎?
    感謝您的協助

    回覆刪除
  19. 你好,我是直接匯款後,填G單,請問這樣算是有訂購成功嗎?? 我是2/12匯款填G單的,大約會何時寄出?? 謝謝。

    回覆刪除
  20. 你好
    我今天剛收到這樣商品
    關於藍芽連線距離的問題
    尚未進入女伴的身體前連線是正常的(至少五公尺以上)
    但是進入女伴的身體後可以連線的距離大概只剩下五十公分
    距離一公尺以上就直接斷線而且搜尋不到
    請問這樣是不是有一點點問題呀
    如果要反映的話要向誰反應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這樣的連線是正常的唷
      藍芽本來穿透力就不強 您可以查看看唷

      刪除
  21. 請問哥斯拉大師健康版的如果今天下訂單幾號會收到貨呢?

    回覆刪除
  22. 你好我前天下標的 有寄信到你的信箱了不過沒有回信不知道出貨了沒

    回覆刪除
  23. 有收到信的我都有回唷,看看垃圾信箱有沒有

    回覆刪除
  24. 請問昨天付款了 甚麼時候能收到呢?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熱到酥麻的POKE-IT熱潮少女自慰套

[心得] LELO系列之Billy 男性專用前列腺按摩棒

[版友分享] 諾蘭-悅魅按摩棒-原來被電到的感覺是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