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位弱酸潤滑液使用心得

IMG_7824
這次是E嫂我的潤滑液心得
因為E大非常非常的不愛寫潤滑液
而這次是我自己想寫的



我前陣子和E大正在討論這類型的產品
結果有天在電視上看到這個廣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XxvGFtypY0
我心想,台灣什麼時候潤滑液也出廣告了?
雖然拍得非常的"抽象"
於是我就上網找了一下
結果發現這個舒位弱酸潤滑液還拍了微電影。。。。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aB26cNWn8c
我只能說
這行銷公司有夠保守的
幸好有E大這個部落格告訴大家到底微酸要幹嘛
而我就要告訴大家這個號稱弱酸性的潤滑液到底是怎麼回事:
我們女孩子的陰道本身就偏酸
(E大:不會酸啊?)
正常的狀況下,我們的陰道內是PH3.8-4.5之間
如果很正常,我們的陰道就不會生病
但只要一失衡,就會發炎啦,白帶變成豆腐渣啦
(因為陰道裡有90%是乳酸桿菌,難怪像養樂多)
皮會變薄,就會很容易痛
陰道內的環境失衡有很多原因,像是用錯灌洗液等
但最常見的大概就是跟男生性交後被中出
男生的精液酸鹼值為pH7.5~8.5,每次射精後,
陰道酸鹼值可上升至7.2並維持6~8小時,
陰道ph值鹼化,會不利於乳酸菌,
病菌因此而增多,就容易使陰道發炎。

我生完後,其實本來就會比較容易性交疼痛
所以如果要和E大愛愛,都要用潤滑液
但是有時候用了潤滑液以後還是很容易痛,
所以我就問E大有沒有酸性或類似的潤滑液
E大說要找看看,不過一忙我們也就忘記這件事
結果那天就看到這廣告
我就立刻上網查那裡有
沒想到小屈就有賣
立刻入手來試試
IMG_7833
IMG_7832
沒想到舒位弱酸潤滑液居然還有香味
還分成二種
IMG_7834
綠色是穗花山奈,粉紅色是什麼我看不懂
不過不管那種,香味都還蠻好聞的
用起來就像保養品般那樣子的香味
IMG_7831
成份表:
WATER  水
CARBOMER 聚羧乙烯
GLYCERIN 甘油, 丙三醇
DIPOTASSIUM GLYCYRRHIZATE 甘草酸鉀
SODIUM HYDROXIDE 氫氧化鈉
METHYL PARABEN 苯甲酸甲脂
ETHYL PARABEN 乙酯
FREGRANCE 香料, 香水
他說他是弱酸是吧?
所以我們當然要來測試一下
當然我們手上沒有酸鹼測定儀
我也沒打算還真的跑去買一台來試XD
還記得小學實驗課玩的石蕊試紙嗎?
文具店就有賣
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好方法
IMG_7837
這裡幫大家複習課程
石蕊試紙是常用的試紙,是檢驗溶液的酸鹼性最古老的其中一種方式。
有紅色石蕊試紙和藍色石蕊試紙兩種。酸性溶液使藍色試紙變紅。
而pH值約低於4.5時藍石蕊試紙才會變紅。
所以石蕊試紙會不太準,但是大概看一下可以
首先做個實驗,用普通的水實驗 完全沒有變色
IMG_7863
IMG_7866

再來是舒位弱酸潤滑液
首先是綠色瓶

IMG_7855
IMG_7857
IMG_7856

再來是粉色瓶 我直接用同一張測

IMG_7858
IMG_7859
IMG_7860

實驗結果,真的是酸性
科普實驗結束
現在要來試用看看了
舒位弱酸潤滑液本身很不黏稠
倒出來時,會滑是沒有錯,但是不像一般我們常用的潤滑液那樣
比如說,我們常用的潤滑液你只要滴在手上,碰到水,反而會更滑
IMG_7867

但是舒位弱酸潤滑液完全不會,碰到水就洗掉了
而且也不會牽絲
這潤滑液完全是只能用在人體上,不能用在自慰套上的

IMG_7868

因為使用後,這舒位弱酸潤滑液是混合了你的體液來運作的
所以用起來不會太滑,有的潤滑液滑到骨溜到都沒感覺了
有點難說明,我現在可以理解E大為何不愛寫潤滑液了
這麼說好了
舒位弱酸潤滑液可以幫助老二進入小穴
然後進入後,在進出的過程
不會有一般潤滑液那種滑到沒感覺
弱酸潤滑液用了會有磨擦感 感覺反而加強了
就像是狀況很好的時候,很濕,又很有感覺
重點是不會痛
不會痛才是最重要的點
做再久也不會舒服
而且隔天身體也不會悶悶的
這就是為什麼我想推薦給大家
一兼二顧,用了還能顧身體,平衡陰道ph值
保養小妹妹,然後還香香的
女孩們都可以試試唷!

留言

  1. 請問這款潤滑液是水性的嗎?
    是否會腐蝕保險套?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是水性的
      油性才會腐蝕保險套
      水性是不會的

      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熱到酥麻的POKE-IT熱潮少女自慰套

[心得] LELO系列之Billy 男性專用前列腺按摩棒

[版友分享] 諾蘭-悅魅按摩棒-原來被電到的感覺是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