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picasa裡打星號的A片(1)

image

之前我有一篇用PICASA管理A片的文章

最佳的A片管理系統-Picasa

寫這篇文章是2013年的事了

時至今日,我仍沒有找到比他更好的A片管理軟體

但是GOOGLE 已經結束PICASA的更新以及下載服務了

如果你想要下載還找得到,但是最好做個備份吧

PICASA還是可以支援WINDOWS 10 的

不過我個人在瀏覽影片時

現在PICASA會出現頓格的情形

但早前的A片就不會,我猜跟PICASA沒有更新影片編碼有關

就算如此,我仍是使用PICASA來做整個A片的索引

有想看的片就只要按下CTRL+ENTER 就可以帶我去該A片的資料夾了

還是相當好用

今天要推薦的,是PICASA有一個最愛功能,而這個最愛功能就是打星號

我要介紹的就是長年下來我自己有打星號的A片

我大約有6T近千部的A片  可是打星號的只有不到100片

image

A片就是這樣,最愛的總是那幾片

有碼和無碼都有,但我發現我有一些打星號的無碼片

在E大推薦無碼片已經都介紹過了,所以我會跳過

另外因為數量太多,我會分成幾篇來介紹~!


abs139 咲夜由愛
其他圖片預覽

3

這個女優只有出了六片就引退了,但是她的片都很好看啊
會標記這片是因為,最後一段她整個被壓著幹
還自己扶著屁股,相當精采
如果找得到的話,她其他的影片也是不錯的選擇
咲夜由愛其他作品

DPMI-004 挑発タイトイズム 遥花しいな
其他圖片預覽

image


遥花しいな在這部的衣服是我喜歡的
如果你和我一樣,絲襪控,緊身衣控,覺得不要脫光比較性感的
那DPMI這一系列一定可以滿足你
這一系列就是穿著緊身衣和絲襪,在裙子後挖一個小洞幹的片子
可惜的是DPMI有點難找就是
目前還無法收集全集
DPMI其他片

KMI-075 パンスト妄想脚 小早川怜子
其他圖片預覽

image


這片和DPMI的屬性有點類似
不過這片是兔女郎裝為主
不是緊身短裙
並且除了此片外,其他都是高叉泳裝或上班族
這系列的女優找來主演的我都不怎麼愛,所以我不是每片都有收
小早川怜子本身就是高手,所以在這片演出痴女
自己動屁股抽插的片段特別好看
此系列其他的片就看你自己喜好了
パンスト妄想脚其他片

sbjn-001露出×超乳×着衣×生中 相澤琴音
其他圖片預覽

image


巨乳控的我,當然也是愛穿著衣服
然後揉奶再加上潤滑液的片段
這片就是如此
揉奶要揉得色情有感覺,表情是重點

YRZ069 働くオンナ獲り21 SP 明日花キララ
其他圖片預覽

image


這系列太有名了,全系列都是上班族+絲襪,而且都是複數女優
前面會一個一個上,後面來個大鍋炒
我個人會喜歡這部是因為有明日花キララ~
而且她個人的片段是加上潤滑液揉奶
再配上絲襪我就不行了
而且這類片子有中文字幕會更有感覺

働くオンナ獲り其他系列

ipz-106究極の尻フェチマニアックス 小暮カレン
其他圖片預覽

image


究極の尻也是長青系列
都是以突出女優的屁屁為主打
當然一定很多片是不錯的
但這部會加到最愛卻不是因為屁屁(當然屁屁也好看)
而是因為小暮カレン的顏值很高
中間有一段她含著屌又被玩弄下體,鏡頭給她臉部表情的特寫
這一段讓我相當有FU
究極の尻其他系列

SOE-941初体験4本番スペシャル 夢乃あいか
其他圖片預覽

image


夢乃あいか這個女優是我必收之一
這女的不但大奶,臉蛋好,而且身體還會潮紅
所以在看的時候就會很興奮
收錄這部片是因為中間有一段穿著衣服使用潤滑劑的性愛場面
相當色情
夢乃あいか其他系列

SW-189隣のベッドにお見舞いに来た女の無防備パンチラに勃起!
チ○ポだけ元気な僕を見て忘れ..

其他圖片預覽

image
片名太長
像這類型的片子算是劇情片,但我喜歡的不是劇情
而是片中女優都穿著短裙和膝上襪來搞
而這部片裡的女優都還算不錯
穿著短裙做騎乘位,看起來都相當色情

pppd-237濃密着ローションSex 111cmMcup 西條るり
其他圖片預覽

image


西條るり"本來"是巨乳女優
可是我最近看她的片子,奶變小了
這部片是使用大量的潤滑液,然後加上她又穿透明泳衣
半透明巨乳向來我就受不了,此片推薦
西條るり其他系列

 

宇都宮しをん HD 宇都宮しをん、イキます
其他圖片預覽


image


這女優不用多做介紹了,太紅了,現在改名字叫Rion(莉音)
會喜歡她這片是因為,她在這一篇比較強調她的奶
尤其是由下往上的拍攝她口交,再加上被揉奶
而且是一直揉
因此強力推薦巨乳控必看
宇都宮しをん其他系列
RION其他系列

還有很多部,會陸續貼上來推薦給大家做配菜唷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熱到酥麻的POKE-IT熱潮少女自慰套

[心得] LELO系列之Billy 男性專用前列腺按摩棒

[版友分享] 諾蘭-悅魅按摩棒-原來被電到的感覺是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