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究極的情趣用品─Sex Machine:馬鞍


之前去看了陰道獨白 V Day
非常好看的舞台劇,讓女人感動;讓男人自省

陰道獨白真的很好看
會讓女生感動,讓男生反省

他在裡面有說了很多的統計數字,
許多女人從來沒有看過自己的陰道,也從來沒有高潮過,這我知道。
女人的高潮並沒有那麼的容易,
而且有很大的因素是心理問題,也有一部份是生理問題
比方說男人的技巧,或是不懂得探索

這就是為什麼情趣用品是女孩子的居多,而且琳瑯滿目
女孩子挑情趣用品,她會看外型討喜不?顏色討喜不?功能好嗎?
最重要的一點是:能不能讓我高潮?
而價格,就有可能會排到比較後面考量的部份
這是因為女孩子是像木炭要煽才會旺,而男孩子像火柴一樣點了就著
因此女生大多會挑功能較為強大的產品,因為她想要高潮!


所以,這次要介紹的
我想是我介紹過操作最簡單、但是威力最強大的情趣用品
性愛機器-馬鞍
美國的A片啊,都會模仿好萊塢的大片
以前有一部叫Penetrator 2,台灣翻成靈慾戰神
就是模仿魔鬼終結者2XDDD

penetrator[2]

「I’ll come again! 我將讓你再到一次!XDD」
我記得他裡面的第一句台詞
2010年,機器控制人類的性生活XDDD
所以他們的反抗軍領袖在A片裡也變成女的啦~

那跟我們這次要介紹的也有類似
因為我就是要介紹終結者:性愛機器-馬鞍!
Sex  Machine你要稱為Fuck Machine也可以


性愛機器在美國早已行之有年,美國還有專門以性愛機器為主角的A片
他的定義就是,非人類可以達到的抽插XDD
但美國的性愛機器都太~誇張了
這次要介紹的馬鞍,算得上是我認為還比較可以讓東方女性接受的
雖然他不能算得上有討喜可愛的外表,但我想還算是普通
因為畢竟他是這麼的「功能性」


IMG_3377

我從頭來介紹好了
他的配件如下:

IMG_3372

由左至右
1.遙控器─用來控制馬鞍的運作
2.針筒─注入液體
3.重口味假陽具─重口味用
4.擬真假陽具─擬真用
5.變壓器─變壓用
6.電源線─電源用
我這有介紹和沒介紹差不多的介紹
意思就是,他就是這麼的簡單操作,根本不用說明書

再來看馬鞍本體
接上電源,按下開關,就亮燈

IMG_3401

反之則關閉

IMG_3403

下方是電源孔,上方白色的小孔是液體注入孔,這後面會介紹到

上方是鎖假陽具的

IMG_3380

所以整個組裝起來就像這樣:

IMG_3385

看到這裡我想大家想也知道要怎麼「用」
整個操作方式也非常的簡單
遙控器的遙控範圍是15公尺左右,所以你走下樓去廚房拿吃的
都還能控制他

IMG_33692

按下遙控器的”D"是啟動第一速
A是加一速,一共有七速
B是減一速
C呢,是我最喜歡的功能-按下會射精!!
正確來說是射水或潤滑劑
就看你注入的是什麼東西

IMG_3395

建議要使用前,先注入酒精加水稀釋的消毒水
然後必須先按D啟動,才能按C射出來
一直讓他射到沒水為止,雖然出廠都有消毒過
但是洗一洗還是比較好的
注意在射的時候要裝上假陽具,然後站遠一點
我就站太近了被顏射=  =
馬鞍並不重,他高20公分,寬21公分
像個小凳子般,裡面有包海綿,外面是綢布
當有水在上面是會變成水珠,但還是會吸水,只是不易吸水而已

實際的使用方式像這樣

IMG_3406

我認為最舒服的方式是在床邊使用,馬鞍放在床下
女孩子坐著,然後身體向前傾 趴在床上
這樣可以讓她控制插入的深淺,比較安全
當然如果你有床頭,也可以放在床上,趴在床頭
一定要先關著,充份的潤滑後,再慢慢的插入,然後再打開



由於他的速度,是從50次/分鐘  一直到  300次/分鐘
所以千萬不要一次就開到最高速,慢慢來才會感受到他強大的威力
講了這麼多,我想看影片最快

國外實況主用馬鞍的影片  從21分開始
http://www.camwhores.tv/videos/1023/aghatamilf-and-fuckmachine-in-free-webcam-show-2013-august-10/



從影片上可以了解,他真的是威力強大
但是缺點就是比較大聲一點,這是相對的
所以在使用上就只好注意隔音了



最後要跟大家提醒的
我介紹這麼多情趣用品不是要拿他們來代替人類
而且讓你有更多的選擇,更多不同的感受
情趣用品是一種工具、一個藉口、一種情趣
無論如何他永遠永遠永遠也不可能代替真人,
所以也請大家不要擔心,千變萬化的人和體溫是機器永遠比不上的





留言

  1. 我看完介紹後...覺得這台機器讓我有點汗顏 囧;

    一分鐘300下!!!! 5 hits/sec

    有使用過的人發表經驗嗎?(看著小葉子)會不會危險? >_<

    被這弄受傷入院又不肯說原因醫生會報警吧!!

    又想一想...說不定有男生會買...

    男生用會更危險吧?有男生試用過的心得嗎?(望著E大...)

    嗯...勞煩您們了

    回覆刪除
  2. 看到影片實際操作不知怎麼的,覺得E大搞笑功力十足,我笑了@@

    這東西感覺挺種口味的!

    回覆刪除
  3. 小葉子:
    這個是要循序漸進的
    不可以馬上就開到最大XD
    光是慢速的慢慢抽插就很舒服了,而且你高興的話還能讓他慢速的插上半小時
    e某可沒這麼耐心XDDD
    男生的話
    e某的屁股只能用最小的LELO-BOB
    所以我想除非之後有小一點的棒子
    否則我看很難要他坐上去XDD

    回覆刪除
  4. 其實他還蠻溫柔的呀

    有時候慢慢的抽插很舒服,但是男生比較猴急

    這個可以讓女孩子自己控制快慢 至少機器聽話得多XDD

    回覆刪除
  5. 3萬8真的有點貴
    這類的電動機器似乎都好幾萬
    真不是一般平民買的起的阿QQ

    回覆刪除
  6. 廠商給我們版友優惠是11990唷
    有需要再來信XD

    回覆刪除
  7. 11990 這優惠到什麼時候呢?

    有原廠的網址可以看嗎?

    回覆刪除
  8. 這個優惠是第一批訂完為止
    目前沒有原廠網站耶,好像是在建置中,我還要問一下代理商@@

    回覆刪除
  9. 看到影片我笑了,感覺E大的手超級酸XD
    感覺威力真的很強大阿!(拇)

    回覆刪除
  10. 對這個蠻有興趣的
    有開放團購嗎?
    或是其他更詳細的資料

    回覆刪除
  11. 會啊
    準備好就會開放團購了
    因為目前還在和原廠談更低的
    你可以先寫信來問唷~

    回覆刪除
  12. 影片進不去耶?
    都說密碼不對

    回覆刪除
  13. 我剛又試了1次,沒錯呀~

    erotogenic12

    再試看看吧~

    回覆刪除
  14. 影片真的進不去耶

    回覆刪除
  15. 那你寫信來,我看看有沒有別的方式讓你看到

    回覆刪除
  16. 你好,我想請問一下,這適合給男生使用嗎?

    回覆刪除
  17. 如果你是用在肛門上當然是ok

    但是要小心使用喔~

    回覆刪除
  18. 有人跟我一樣看不到影片的嗎?
    我用erotogenic12當密碼試了一萬次了!!!

    回覆刪除
  19. 我想是你的cookie安全性調太高?

    不過我已經把影片放到部落格來了

    回覆刪除
  20. 以下是個人的不負責任開箱文
    請大家參考囉!!!

    冏,剛剛貼文他寫文章太長
    分一下段落,請板友見諒囉!!

    by cfyung

    ========================================
    在看到E大的團購文後,著實讓我心動了一下
    但我家男人可不這樣認為!!!!

    他說了一堆不讓我買機器的理由
    我歸納出以下幾點
    1:東西太大不好收(藏?!)
    2:妳的水太多,機器會很快壞
    3:機器會很吵,別人會聽到
    4:這種東西,新鮮感過了就丟著了
    5:用完機器不一定你會不想用我
    6:太貴

    我輕笑
    這愚蠢的男人...............

    我說
    寄來的紙箱不要丟,每次用完塞回箱子,再封回去
    不拆開誰會知道里面是什麼,你愛丟床底下或衣櫃裡,誰會去動他?!

    再說我的水很多,是有把情趣用品淹壞過嗎?
    蘿莉塔不是常常被我弄的整隻都是水,還不是一樣活的好好的
    人家這種東西都經過特殊處理過,就算不完全防水,也有防潑水的設計
    你要整台丟浴缸嗎?別鬧了~

    而且,機器會很吵?我叫聲就不吵嗎?
    誰會關心你機器有多大聲,你無聊 XD

    至於新鮮感嘛?我不否認人都是喜新厭舊的
    但以這台機器的多項功能性來說,應該可以讓我玩頗久

    還有,你真的不必擔心你會被機器取代
    科技始終來自人性,人性始終原於墯性
    機器最多只能是替代品,但絕對不能完全替代你

    價格的問題
    嗯?女神五千多都在衝了,機器團購價也才一萬出頭
    性高潮無價耶,還是你打算每天陪我做愛5次,看你能撐幾天 XD

    最後,我家男人在我的威逼利誘下,讓我買了馬鞍

    ===我是廢話完前言的分格線=====================

    回覆刪除
  21. 因為以往己有跟E大團購的經驗
    所以很熟手的直接填了單子,匯完款,
    放心大膽的留下家中地址,然後將馬鞍寄至家中

    等待的時間並不算長,匯完款約2~3天就很順利的收到馬鞍
    下樓收貨時,我家樓管問我又買了什麼好東西?
    我微笑表示,是玩具 >//////<

    然後抱著馬鞍帶著笑意走回家
    我想,要是樓管知道內容物是什麼
    應該會比我更害羞吧!!!

    其實我並不急著開箱
    因為我覺得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誤
    所以一直等到稍晚男人有空,我們才一起開箱

    以配件而言是比單隻的蘿莉塔或女神來的多
    但也不至於難理解,
    整個組裝的過程,有點類似組裝電腦插的進去就對了的FU
    反正,那個插的進去就插那邊就對了,但請千萬別使用暴力呀!!

    整個組裝的過程沒超過3分鐘
    連試機都還沒試機,我家男人就叫我先坐上去(喂,別整我呀

    經過一翻對戰,喔,不,是溝通
    我們先照著E大的說明文試了他的各種功能
    七段變速及射精等
    (耶,機器在射精時,我怎麼覺得很好笑,默~)

    大笑完後,我家男人用著認真的表情問我,要開始了嗎?
    我點點頭,然後開始跟男人接吻,愛撫,直至體液滿溢

    重頭戲開始
    我先確認下體夠濕潤,然後緩慢的移動至馬鞍(這時機器還沒打開電源)
    (一開始組裝時有二隻假陽具可以選,我選正常的那隻 >/////< )
    然後輕輕的坐下,因為下體夠濕潤的關係
    所以輕輕的移動就可以將假陽具整個沒入
    但感覺跟蘿莉塔或女神有點不太一樣
    他整根是直的沒有很強烈子宮內壁被捎刮的感覺,但卻有存在感?!
    整個坐下去的感覺很深,雖然坐下去的控制權在自己手上
    但還是忍不住輕叫了一聲

    坐下去後再緩慢的挪動自己的下體去適應假陽具
    順便再使體液多一點,希望等一下開了電源後,抽插能順一點

    我的適應能力很強(得意
    大概動個幾次就頗順

    我家男人看我差不多Stand By好了
    抓起搖控器,就按下啟動的開關

    他的按鍵非常的簡單,就跟蘿莉塔或女神一樣好理解
    打開後每按一次就會跳下一段速

    一開始的速度,其實就有點強
    這時的感覺,我己經覺得買這台機器有回本了
    因為我完全不需要動,只需要坐著,就可以享受被服伺的感覺
    (請原諒我是個極度懶墮的女人 >////<)
    那種感覺真的是只有超讚能形容

    我坐上機器沒多久
    男人顯得無聊,對我露出無辜的眼神
    我微笑著向他招手,然後他走近我身邊,
    二個人調整好姿勢跟距離後,我開始幫他口交

    由於我沒有試過3P
    但這種感覺真的有點.....妙.......

    該怎麼說呢?
    下面插了一隻,嘴裡也塞著一隻
    有那種跟二個男人同時作愛的假象
    該說好,還是不好?其實我也無法以文字說明
    這可能要留給各位自己去體驗囉(笑

    沒預期的,男人將馬鞍的速度調快
    突然被嚇到的我,差點咬到男人
    我用另一隻手打男人的屁股
    然後男人更開心的再將速度調快

    我不確定我在馬鞍動作多久後開始覺得暈眩
    因為當下到底是幾段或幾速根本分不清楚

    我抱著我男人哭喊著我不要玩了
    我自覺我的身體己經到了一個極限(?!

    然後我感覺身下的動作越來越快
    (男人事後說,他在我喊不要後直接開到七段)

    不知道是害怕還是太強烈的感覺讓我一直想逃跑
    不過根本是跑不掉呀 =_=
    只好坐著馬鞍然後緊抱著我家男人一直撐到結束

    ==
    後記

    在使用前真的還頗擔心事後的清理跟處置
    但事後發現其實還滿容易的
    東西拆一拆,上頭的防水布擦一擦就可以收箱儲存了

    至於很多人關心的新鮮感的問題
    我覺得這台機器能讓我玩很久
    至少沒男人又懶得動時,是十分推薦的好物
    我想我下次可以換另一隻假陽具來玩玩!!

    最後,千萬別問我會不會再跟男人一起玩這台馬鞍
    當然是會,而且,我應該一樣還是會喊著,下次不要玩了 XDDDDD

    回覆刪除
  22. 東西我收到了.期待了一個禮拜了.打開箱子覺得它的質感真得很好.馬上找了老婆一起玩.趁小孩都還沒放學.我裝了比較小的那一隻按摩棒上去.在加入潤滑油下去它的射精裝置裡.一開始我太太使用趴式.我就給她按下去了(遙控器的射精裝置按鈕).下麵-整個濕的離譜.接下來開始抽插了.我看我老婆叫得越大聲.我看的也受不了了.我也自己打了起來(打飛機)你無法想像那種情景.我調到了第5段.我婆潮吹了.E大你到底是何方神聖.弄了這台神兵利器出來.我真的佩服你了.這是我買過的情趣商品中最強的商品.我老婆說下次不要條的那麼快.她會受不了的.還說下次小孩上課時.再來玩A片裡的3P感受.馬鞍-推推推

    回覆刪除
  23. 聽起來挺羨慕的呢...
    可惜,我們和婆家同住.. 房間隔音不是太好..
    不然..真的好想敗一台來試試呢...

    回覆刪除
  24. 聲音是一個問題啦
    不過要是我會帶到汽車旅館
    因為平常做愛我也是到旅館去
    愛叫多大聲就多大聲

    在家裡如果有人同住還是會有點放不開的~

    回覆刪除
  25. 有興趣~該怎麼買呢??現在價格是多少呢?謝謝

    回覆刪除
  26. 團購價11990 還有送二個贈品唷
    來信索取團購單吧~

    回覆刪除
  27. 香港也有賣 才台幣11000元= =

    回覆刪除
  28. 那不曉得從香港寄回來的運費加起來有沒有比較便宜?

    回覆刪除
  29. 看到影片,我笑了…很讚的東西,羡慕用過的人- 可以用時,也來敗一台!

    回覆刪除
  30. 您好~
    請問這台還有嗎??

    回覆刪除
  31. 上星期賣光了~
    不過有再請廠商叫貨了
    預計下星期到貨唷~

    回覆刪除
  32. 可以請問假陽具的尺寸嗎?

    回覆刪除
  33. 長度約13公分左右,直徑約4公分~

    回覆刪除
  34. E大您好~
    請問馬鞍到貨了嗎?

    回覆刪除
  35. 到貨會再公佈唷~應該是連假結束就到了~

    回覆刪除
  36. E大妳好
    請問馬鞍到貨了嗎?

    回覆刪除
  37. 終極武器到貨了嗎(馬鞍)我想買

    回覆刪除
  38. E大您好:
    請問馬鞍有確定何時有貨了嗎??

    回覆刪除
  39. 你好~

    今天到貨了~!

    所以我正在處理唷~

    回覆刪除
  40. 請問現在一台要多少錢?

    回覆刪除
  41. 大大怎跟你聯絡下訂單阿?還是付款方式?有貨款付款還是郵局候領付款的嗎?

    回覆刪除
  42. 1.來信索取訂購單
    2.照上面的帳號匯自己想訂的貨的金額
    3.填寫後寄出

    匯款後1~2天就可以收到囉~

    回覆刪除
  43. 請問板大 現在要買可以嗎?!價格降了多少了呢?!感恩,小女子也好想試試看~

    回覆刪除
  44. 現在要買可以呀,我們團購本身價格就已經是很低了唷~

    回覆刪除
  45. 請問現在買,一台要多少錢阿 ??

    回覆刪除
  46. 一樣是11900呀,團購價,送二樣贈品

    回覆刪除
  47. 這個東西不知放床上,橫的放可否動作,你知那姿勢的~~

    回覆刪除
  48. 可以,我有試過
    背後式嘛~

    回覆刪除
  49. 這個東西不知放床上,橫的放可否動作,你知那姿勢的~~

    回覆刪除
  50. 現在還有在賣嗎?價格多少?有現貨?

    回覆刪除
  51. 那假陽具 會不會很硬

    回覆刪除
  52. 不是那種很硬很硬的,他是硬中帶軟,有彈性用矽膠做的

    回覆刪除
  53. 13公分粗4阿....Orz
    長度有點短了 我自己吸盤那隻18公分阿((汗
    不過能不用自己動感覺很好
    自己上下動每次弄玩都會累到睡著....
    有沒有考慮出更長的陽具阿-3-

    回覆刪除
  54. 再長就頂到胃了~

    剛剛好就好,畢竟他是強力機器

    如果太長會傷到自己的...

    回覆刪除
  55. 希望再推出不同尺寸形狀的棒棒
    讓使用上更多彩多姿

    PS.那個搖況器的電池怎麼換啊?我找不到開槽?

    回覆刪除
  56. 後面的螺絲打開就可以換了唷~

    回覆刪除
  57. E大:
    看到有人留言是使用吸盤的方式,
    見識不足的想問~~~
    吸盤一般是固定在哪的?
    床鋪是不可能吸得住的吧?地板瓷磚又太冰涼吧?
    所以...還是直接請教情趣界的第一把交椅來解惑囉!

    回覆刪除
  58. 桌子上有玻璃的都可以吸呀

    磁磚也行呀,冰涼是難免的呀~

    回覆刪除
  59. 請問現在還有貨嗎

    回覆刪除
  60. 請問這款搖控器可以單獨購買嗎?

    回覆刪除
  61. 應該是不行耶

    你寫信來,我替你問問看

    回覆刪除
  62. 請問哪裡製造?
    中國?

    回覆刪除
  63. 是啊
    現在幾乎很少沒有中國代工的

    回覆刪除
  64. 請問假陽具的材質是整支軟的,還是外皮軟中心硬?

    回覆刪除
  65. 是外軟內硬唷
    不然沒辦法配合馬鞍的馬力的~

    回覆刪除
  66. 目前價格在哪邊呢?

    回覆刪除
  67. 馬鞍遙控版 $11990元
    馬鞍微調版(沒遙控 $9590元含運)
    贈送Toy Sterile玩具清潔劑及EZ One潤滑劑 60ml

    回覆刪除
  68. 我好心動!! 馬鞍遙控版 $11990元 誠心發問!請問現在還可以買嗎 付款方式!? 多久可以交貨

    回覆刪除
  69. 遙控版目前缺貨耶
    那你要不要參考不用遙控的微調型
    團購價9900

    回覆刪除
    回覆
    1. 比較喜歡遙控的因為比較多發揮空間>//< 下次進遙控版本的會很久嗎!?

      刪除
  70. 因為遙控漲價,又加上遙控的遙控器有客人說壞掉就麻煩了,所以目前就沒有遙控的版本,如果要也可以先下單,到貨約二星期~

    回覆刪除
  71. 請問微調版,是在機器本身微調嗎?還是有一個有線控制器呢?

    回覆刪除
  72. 是在機器本身微調沒錯,他上方有一個像音量調整的旋紐!~

    回覆刪除
  73. 您好,想請問一下,那個假陽具,一般市售的是否能更換使用呢?
    怕買來以後,假陽具女友用不習慣,又無法更換市售的,就整組浪費掉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行耶
      我是有聽版友說他用改造的方式來更換的
      一般市售的除非自己改造,否則一定不能放到馬鞍上用的~

      刪除
  74. 想請問現在還有現貨嘛?

    回覆刪除
  75. 有現貨唷~
    來信erotogenic2@gmail.com

    回覆刪除
  76. 剛剛輾轉看到這個部落格
    被裡面的影片逗得笑哈哈
    但是也被吸引了
    想說每年老婆生日
    不是這個包
    就是那個香水
    已經沒有新鮮感了~
    想買這個來送老婆
    不曉得現在還有在賣嗎?
    價格?
    如果有賣
    價格也可以
    我想要買一組
    謝謝!!

    回覆刪除
  77. 這個當然還有呀,這可是熱銷呢~
    索取訂購單,來信erotogenic2@gmail.com

    回覆刪除
  78. Hello E大~~

    1. 請問微調版轉速和遙控版一樣嗎?還是會比較慢?
    2. 陽具若壞了,可以單獨買陽具嗎?or 有其它方式替換市售的?

    感謝囉...

    回覆刪除
  79. 1。遙控版比較快唷
    2。陽具壞了沒有替換的耶,也不能換市售的唷

    回覆刪除
  80. Hello E大,想再補問一下...

    1. 內文提到... "高20公分,寬21公分",那長幾公分呢? (也就是想知道本體的長、寬、高)
    2. 重量多重呢?
    3. 有保固嗎?

    謝謝~

    回覆刪除
  81. 長約45公分
    重大約2公斤左右
    有半年的保固唷

    回覆刪除
  82. Hello E大~~
    請問 馬鞍遙控版 現在價格多少?
    那下方的馬鞍座是甚麼材質?
    沾到潤滑液能清掉嗎、好清理嗎?
    怕會留有味道(:不喜歡有異味
    可以貨到付款嗎?

    回覆刪除
  83. 你可以來信索取訂購單~
    下方材質是布+軟墊
    我會建議用濕紙巾來清理
    目前沒有貨到付唷

    回覆刪除
  84. 請問團購單如何填寫 這有超商取件嗎 謝謝

    回覆刪除
  85. 超商取件這個貨品太大了,沒法寄
    如果要索取訂購單,來信erotogenic2@gmail.com

    回覆刪除
  86. 請問遙控器 是否可和車用遙控器一樣拿去拷貝呢 謝謝

    回覆刪除
  87. 我之前拿去,好像不行唷
    你可以再拿去試試

    回覆刪除
  88. 您好,請問目前有現貨嗎? 匯款後約多久能收到呢?

    回覆刪除
  89. 不好意思,請問現在這個還有在賣嗎?

    回覆刪除
  90. 你好,請問是否還有在賣?

    另外如何取得訂購單呢?

    回覆刪除
  91. 馬鞍的屌會不會太長,女伴會不會不舒服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女伴如果覺得太長,可以不用坐到底

      刪除
  92. 你好,請問這次7月特價的馬鞍價格怎麼比4/5FB上公告的還高上許多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

      4月份的特價已經結束了
      加上原廠也都漲價,關稅也是
      所以沒辦法再像4月份那種價格

      刪除
  93. 請問e大 也有男生用的類似機種嗎?
    之前你推薦的颶風是不錯
    但由於他如果要躺著用 就必須要手扶著
    宿問有沒有其他往復機種可以用?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要躺著用都要用手扶著啊~
      不管是那一型的都一樣
      倒是站著不用手扶的就很多了

      刪除
  94. E大 我有賴你詢問購買事宜 麻煩查訊

    回覆刪除
  95. 有寄信詢問 麻煩查訓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是沒有收到耶,您要不要留一下email?

      刪除
  96. 請問這有貨嗎?預購要多久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熱到酥麻的POKE-IT熱潮少女自慰套

[心得] LELO系列之Billy 男性專用前列腺按摩棒

[版友分享] 諾蘭-悅魅按摩棒-原來被電到的感覺是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