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火齊激- 漢方植萃續航潤滑液

DSC_0018 (复制) (复制)

我上次有講過,我很不喜歡寫潤滑劑的心得文

因為很不好寫,而且其中一樣是因為

成份如果不明,沒有經過許多檢驗的話

我實在很不放心介紹給大家

所以能到我手上的這類型產品,

本身都已經通過我層層的挑剔檢驗了

但是說真的,我真的很!不!愛!寫!

可是心得在又PO出來,絕對不是我傲嬌

而是因為這次的潤滑液,是市面上完全不曾見過的類型

他居然是用中藥萃取來製作的

IMG_2308 (复制)

這家廠商叫百安堂,是家年輕的公司,原本也是在做面膜的

(台灣現在做化妝品的公司都跑來做潤滑劑,因為我們在生技方面實在很強)

後來也開始研發這方面的產品

而且是漢方萃取,所以我想這是一種

"就算沒爽到,也會顧身體"的概念

說起來也很逗趣,

我問他們公司怎麼會想到要研發中藥型的潤滑劑

他們很委婉的回答我

公司某股東(員工)的家醫是中醫師,

在一次把脈問診中,他提出了害羞的台灣人難以啟齒的問題,

80%以上老夫老妻都會遇到的問題不外乎是:

女生愛液分泌不足、男生沒擋頭、硬度不足

於是這位經驗豐富的中醫師就製作配方給他,

因為效果出色,於是就廣為流傳!!

我心裡想,這提出問題的一定是你們老闆對吧!

員工就算手上有這種配方,才不會給老闆咧!

早就偷偷自己用了XD

不過正因為如此我才願意嘗試看看

那當然,該有的測試報告我也要求要提供

我比大家還怕這東西含藥品成份啊

這冰火齊激有通過SGS通過312項常見西藥成份分析

所以不含藥品類成份

image_thumb1

image_thumb3

這裡是冰火齊激他裡面所有的成份表

大家有空可以查,沒空查也沒關係,我都一樣樣查過了

(沒騙人,一樣一樣查成份)

IMG_2314 (复制)

除了一般潤滑劑或面膜的成份外

有香果(川芎)萃取和、浴香(乳香)萃取

因為我不能寫這二種成份他有什麼功效,

不過上網查一下馬上就可以知道功能了

他是利用這些中藥成份來達成某些功能,我寫得這麼隱諱

真的是很痛苦,不過沒辦法,台灣法規就是不能講功效

冰火齊激二罐的效用你不能從字面上去解釋

你一定會以為他一罐是用起來感覺會冰,一罐用起來感覺會熱吧

而且他還偏偏是二罐包裝

IMG_2315 (复制)

冰火齊激的冰火是意象,指男女

《冰》男性使用時會產生冰涼感,可幫助男性長效有擋頭
《火》女性使用時的火熱感覺,可促進分泌潤滑液,收縮包裹。

挑剔完成份和名稱,現在要來分享使用心得

DSC_0005 (复制) (复制)

這二罐的分別是

持久型的有效成分比例較低;極限型比例較高

後面會講到用起來的感覺

不誇張,我第一次拿出來噴的時候,一聞到味道

我真的是"啊"一聲叫出來

這味道也是讓我下定決心要介紹給大家的原因

因為這味道跟我爸跟中藥店拿的萬用藥粉一模一樣!

太~熟悉了,從小到大,

只要舉凡喉嚨痛,感冒發燒,外傷,被刀子割到手

二話不說先拿藥粉看那裡痛先噴二下再說

小時候不覺得,長大才想說這內服跟外用都可以也太神奇

而且偏偏有效

最誇張還有一次拿來噴眼睛

這巧合讓我心裡湧出一種溫馨的感覺 XD

冰火齊激並不是噴霧型的,他是看起來噴霧型,

但其實是射出式的"噴液"

IMG_2321 (复制)

所以基本上,射出來也是一小滴

IMG_2323 (复制)

那麼實際用起來呢?

二種用起來都是涼感的,潤滑的成份不高

但是他會刺激女生分泌更多愛液

女生會覺得刺刺的,也會覺得涼涼的,但是男生在動的時候

反而會感到相當火熱

涼的感覺相當明顯,尤其是極限型,

涼到真的讓男生的快感下降不少,持久型也是會讓男生感覺涼,

但涼感持續的時間不長就是

每個人用起來的感覺不同,像我朋友,用了說腰沒在停的

我說你會不會太誇張,我這是讓男生沒那麼爽,

不是讓你腰變強好嗎

他說不是,因為以前太敏感,不敢放手動

越緊張越不行,但用以後了反而有種安心感,

所以就給他狠狠的動下去了

另外我老婆她朋友也是,說愛液太少,老公說用一般潤滑液太滑

快感反而下降,她就借她測試用看看

也是聽說濕整片

我個人因為本身持久,所以以我為測試樣本不準啦!

(而且我朋友每個人都跟我說他不需要,但是都說老婆想要用看看是怎樣?)

而E嫂也說要多測試幾次,因此我想

或許女性朋友們比較需要,男性朋友們都沒問題!

我們都是貼心啦!真的,都不是我們自己要用的!

 

訂購單: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2d2IWSw9vp6wcMM-cwPuQAU7wMpNSGdTNPJUyPJ2AFY/viewform

留言

  1. E大……想請問有沒有催情系列的產品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威而柔算嗎?如果不算
      世上是沒有春藥這種東西唷

      刪除
  2. 請問和EROS Extended Love Top Level3 效果差別在哪邊?

    回覆刪除
    回覆
    1. Top Level3是只有男生有效
      這個是男女都有效唷

      刪除
  3. E大 您好
    確認訂購單
    已轉帳
    105/04/10 15:04
    後五碼82913
    轉帳金額 兩組2160
    已提交訂購單

    回覆刪除
  4. 請問一下這個會有副作用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每個人過敏原不同,所以我沒辦法跟你保證
      用之前請做一下肌膚測試再用在敏感部位唷

      刪除
  5. 回覆
    1. 訂購單: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2d2IWSw9vp6wcMM-cwPuQAU7wMpNSGdTNPJUyPJ2AFY/viewform

      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熱到酥麻的POKE-IT熱潮少女自慰套

[心得] LELO系列之Billy 男性專用前列腺按摩棒

[版友分享] 諾蘭-悅魅按摩棒-原來被電到的感覺是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