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夜版友心得] 野性開放-OL美尻使用心得

vo9Ybeg
食色性也,食慾跟性慾是人天生的衝動,是無法阻止的。
大家回想怎麼會尻槍的,就知道sex是野生的本能,不用教就會。
這篇心得要分享的OL美尻,又能進一步把交配的本能解放出來,回歸人類最原始的狀態。
這麼好的神器,不推薦給大家我怕會遭到報應XDD
長久以來,我有一個奇怪的尻槍習慣-側躺在床上尻(當然有保護裝置,不會把床弄髒)。
當然普通的坐椅子尻我也會,但就喜歡側躺著,閉上眼睛用想像力腦內發電。
每次啊嘶~~的時候,我的腰部會情不自禁的前後扭動,
跟普通尻比起來,腰部有扭動的時候,快感總是大得多。
這幾年開始,我發現越來越想要扭腰自慰,好像那才是自然該有的動作,
不過我只有左手跟右手,沒有老婆,更沒有女朋友,要出去花錢心裡又怕怕的,
所以只能把這個願望放在心裡,期待有實現的一天。
直到某天在花魁看到E大的心得文,我知道找到真愛了,
就是它! 就是這個OL美尻!
能盡情使用腰部的神器出現了!
這個OL美尻,真的不是普通的神器。
先從外表開始講,顏色美、型狀佳,用看的就會有慾望。
說破嘴不如跑斷腿,拿真相出來最準。
像下面這幾張照片一樣,不過在下不擅長拍照,請大家將就一下XD
eFiOHEO

要使用這個,如同E大介紹的一樣,放床上用腰狠狠的頂下去就是了XDD
那為什麼說這個東西是神器呢,因為除了使用方式不同之外,
它跟一般歐那後的感覺差很多。
首先,OL美尻很大,肉很多,很緊又很有彈性。
看到這邊大家會覺得我在講廢話了,
男生玩的哪個不是很緊又很有彈性,這兩點不是基本該有的嗎。
不不,OL美尻是利用肉多造成的彈性跟緊,與一般的玩具不同。
當我們把充滿熱血的小兄弟頂進去時,會有撐開的感覺,
感覺陰道兩邊的肉被大棒棒撐開,全部被肉棒塞滿滿的
因為有彈性,兩旁的肉又會夾著棒棒,好像在跟你說:老公我還要,快進來!
前後抽插可以感覺OL美尻一直被撐開又縮起來,非常的淫蕩。
光是這點,就不是其他普通的歐納後能做到的。
再來,用腰去玩的樂趣,也是普通產品所沒有的。
當你用力去頂美尻時,頂下去的瞬間,會有力量回饋,也就是後座力,
好像真人屁股一樣有彈性。
如果頂到底,在裡面扭動,會覺得像是在頂真人的屁股一樣,
整個尻都向你的跨下大三角擠過來,不只是GG有感覺,下半身也可以一起感受。
這個不是一般玩具做得到的。
我最喜歡的是抽插美尻的過程。
把腰舉高,把龜頭退到陰道入口附近,稍微動一下體會入口處的感覺後,
再用全身力量插進去,順著陰道一路頂到底,體會美尻撞上跨下的感覺。
床鋪受到快速的連續撞擊會有碰碰聲,非常有實感,好像自己在抽插女優一樣XD
這個玩法也會給人自信,因為會運用全身,跟以往只有動手不同,
用腰抽插時會覺得陰道很長,可以給人一直往前衝,同時也感覺自己的ㄐㄐ好像很大,
明明只有13公分多,卻不輸各位鄉民的30公分XDD
基於以上這些點,我覺得OL美尻是難得一見的名器,推薦大家買回家玩!
最後附上一張圖,感謝大家的觀覽XD
Ap2l0Jg
本文著作權為原作者及情趣用品第一把交椅BLOG所有
非經同意不得轉載

E大介紹http://www.erotogenic2.com/2014/02/juese-olii.html
訂購單
http://tinyurl.com/276ch3y

留言

  1. 請問e大,是先到這個網址http://tinyurl.com/276ch3y填寫資料及選購的商品嗎?填寫完在匯款嗎?有正確順序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先填或先匯都可以,主要是能對到帳就可以囉,網址沒有錯~

      刪除
  2. 請問e大 我想訂購這項商品 是點http://tinyurl.com/276ch3y 這邊進去 選擇 juese ol美尻顆粒型雙穴美臀 這項商品嗎?

    回覆刪除
  3. 匯款後大概多久到?

    回覆刪除
    回覆
    1. 目前熟女型缺貨,工廠趕製中,大約下週才會開始出貨~!

      刪除
  4. 請問E大還有貨嗎?

    回覆刪除
  5. 請問E大 我有匯款了, 匯款之後會收到郵件告知嗎? 有的話請問大概多久. 我還沒收到,我今天中午12.30匯的,在麻煩E大一下了 謝謝

    回覆刪除
  6. 大大我3月17下午4點匯款的請問商品寄出了嗎?

    回覆刪除
  7. E大你好,請問目前熟女型還有貨嗎?
    謝謝^^

    回覆刪除
  8. 你好 請問我5/5號匯款有收到了嗎? 5/4號有填錯一張單 5/5號填的才是正確的 請幫我取消上一張
    謝謝你

    回覆刪除
    回覆
    1. 應該有,因為5/5很多人訂,不過有一個備註自己填錯的,應該是你,有收到了

      刪除
  9. E大: JUESE OL美尻 數量:1個 另購潮15 OGC專用男性潤滑液 數量:1罐 這樣多少?

    回覆刪除
  10. E大:
    JUESE OL美尻+加熱器團購組 數量:1個 另購潮15 OGC專用男性潤滑液 數量:1罐
    金額:2425 小弟末4碼 填錯了 更正:6 8 1 4 要從新填單嗎?
    謝謝你

    回覆刪除
  11. 已解決 感謝E大

    回覆刪除
  12. 現在有潮一五嗎

    回覆刪除
  13. E大,您還有文章介紹的這款嗎?
    龜山男留

    回覆刪除
  14. E大,下午已轉帳過去,帳號末五碼32500,請問寄送的資料有沒問題呢?大約幾天能能收到呢?

    回覆刪除
  15. E大,可以超商付款嗎?到貨的時候會包緊張緊的嗎?畢竟被看到很尷尬

    回覆刪除
    回覆
    1. 目前沒有超商付款的服務唷
      包裝都用普通紙箱裝的,放心

      刪除
  16. E大請問juese OL美尻哪時會再進貨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目前工廠趕製中,如果到貨我會再上架的

      刪除
  17. E大 這款在使用過程中會容易移位嗎?(有不好的經驗) 還有貨嗎?

    回覆刪除
  18. E大 新品是?使用過程中會容易移位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新品是11.5公斤,不過也貴一些,要13500

      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熱到酥麻的POKE-IT熱潮少女自慰套

[心得] LELO系列之Billy 男性專用前列腺按摩棒

[版友分享] 諾蘭-悅魅按摩棒-原來被電到的感覺是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