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 Body 人間最強胸器「沖田杏梨」自慰器

IMG_1352_1 (複製)

2012的時候,高雄舉辦了首次的成人展
邀請了沖田杏梨和香西 咲來一同參加
小弟有幸在這三天全程參與



也和她們一起搞,呃,是吃飯
E嫂還去摸了沖田杏梨的奶咧
我問E嫂感覺如何,她說
因為實在太大,所以其實不像在摸奶,
倒是像在摸屁股
我這次要介紹的,就是當時她來台灣,同是參加單位的
PLAY NO1玩樂達人,請她翻模的她的奶,並且授權
一直到去年底才正式推出
AV Body 人間最強胸器「沖田杏梨」

我在之前就已經知道他們要開發,
但沒想到時間這麼長,居然等到2014的年底我才拿到
不過花費這麼長的時間去開發,品質才能優良
而且經過我嚴格的檢視,果然不錯
因為他的體積不小,所用的原料就相當多
這麼大體積的矽膠製品
很容易有氣泡,但我仔細的檢查過
完全沒有這方面的問題
由於他高達4.6KG
所以重量感十足,光是要拿出來就要小心
手要抓穩,免得掉到地上了
內附一件桃紅色的比基尼
不過光是這一件是不夠的
我推薦你可以買更多的衣服來給她穿
有衣服的感覺會更好
但要注意尺寸,因為雖然他胸部大
可是因為背只有一半,因此在選擇衣物上最好以有彈性的為佳
尺寸才不會過大
先從裸體來看

IMG_1350_1 (複製)

我個人認為這次模開得相當漂亮
像胸部的線條做得相當好
各個角度看起來都很性感
我個人是從側邊看,很有感覺

IMG_1351_1 (複製)


胸型也是我個人最愛的水滴狀
至於像不像沖田杏梨的奶....大家自行判斷
我個人是覺得還蠻像啦

image
IMG_1380_1 (複製)

從乳下方來看,可以從中想像到玩法
就是乳交

IMG_1353_1 (複製)
IMG_1354_1 (複製)

乳交沒什麼技巧可以,而且是自己操作
只要有用潤滑液,加在乳溝中
就可以了,建議是用手用力夾緊

IMG_1356_1 (複製)
IMG_1357_1 (複製)

乳交其實都是視覺效果,不過事實上是可以夾到射
這是有一點技巧的,主要就是龜頭要整個沒入到乳溝
再從乳溝穿出出去,才能刺激龜頭
手就要夾緊一點才會更有感覺
穿衣服來看更加性感

IMG_1349_1 (複製)

其實這件內衣是75B,我原本是拿D~F的內衣來試
結果都太大件,就是因為她的背部只有一半
因此如果你要穿衣服,尺寸的問題就要特別計較一下
穿內衣比較集中,比較好看

IMG_1346_1 (複製)

不過只穿內衣可能社會觀感不好,所以要再穿衣服

IMG_1359_1 (複製)

這也是內衣啊幹

我還特地找了美少女戰士內衣來給她穿
穿上去以後效果特好
一定會忍不住伸手揉

IMG_1362_1 (複製)

橫看成嶺側成峰,遠近高低各不同。

IMG_1379_1 (複製)

IMG_1369_1 (複製)

這女生也可以買啊,買回去穿衣服拍自拍大奶照PO在西斯版可以被推爆

IMG_1373_1 (複製)

從上面看進去,就真的只會想做一件事
把老二塞進去

IMG_1374_1 (複製)

這根本是著衣巨乳系列啊
本人也相當愛看著衣巨乳,自己的巨乳自己拍




有關這個沖田杏梨的巨乳有幾個要注意的地方
潤滑劑建議用水一點
因為她不是像自慰套一樣 比較容易接觸到空氣
所以容易乾
可以試試一樣是他們家出的潮ZERO
image

這瓶超水的
再來是衣物,有色衣物一定要洗過,才能讓她穿
穿之前最好先用一部份在她身上壓著過一陣子看看
看他會不會染色
不然染到色的話會很麻煩,好運一點過陣子會自己消失
否則會像我的65CM真人娃娃至今整支右手都還是紫色的

寫到這裡應該要拿個比例尺,讓大家知道她到底有多大

IMG_1384_1 (複製)

這支是iPHONE6+ 大概可以看出她真的很大吧
附上影片更能感受到他的威力


我介紹過屁股,下半身娃娃,上半身娃娃,還有一個頭,現在又多一個奶
我只差左右手就組合成一個人了XD

結論:
奶控必敗,胸奴必備
最後來一張與沖田杏梨和香西咲的合照
原始

成人展294

簽名版

IMG_6577


如果版友有意要訂購可以來信問我唷
erotogenic2@gmail.com

或點網址直接購買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IaxdlSkLiHe-ZZtveELpjwOk3JigPzPDMqB4Or9gXes/edit

留言

  1. 請問要怎樣才可以跟沖田杏梨一起吃飯+拍照 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之前成人展就有辦下午茶和拍照活動啦,有機會再參加咩

      刪除
  2. E大有打算介紹同樣是這家出產的半身自慰器嗎?

    回覆刪除
  3. 我是在他們的購物網上看到的這個胸器和半身自慰器都掛了同一個牌子

    所以我想說E大都介紹這個了不知道也會不會介紹他們出的半身自慰器

    由於不曉得方不方便貼網址出來

    所以只好請E大搜尋看看台灣SexTasty應該就能找到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來如此,你直接看我這一篇吧
      http://www.erotogenic2.com/2013/05/blog-post_18.html

      刪除
  4. E大您好 想問一下這款會不會很油?

    回覆刪除
  5. 你好,請問此款胸部,摸起來的觸感以及揉捏起來的柔軟,真實度如何?

    回覆刪除
    回覆
    1. 除了體溫外,幾乎可以算是很接近了~

      刪除
  6. 請問e大 像這種大型的模型如果要丟棄您都是怎麼處理的?謝謝

    回覆刪除
  7. 想請問E大這個價格是多少?小弟很有興趣阿!!!

    回覆刪除
  8. 請問這個平常收納有什麼該注意的地方嗎?(除了不要被人發現之外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要放在乾燥的地方,比如說放在箱子內
      內放乾燥劑即可

      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熱到酥麻的POKE-IT熱潮少女自慰套

[心得] LELO系列之Billy 男性專用前列腺按摩棒

[版友分享] 諾蘭-悅魅按摩棒-原來被電到的感覺是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