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9上康熙來了-什麼!!這些東西竟然也有人團購心得

image
屁股恐怕是這次上康熙來了的重點XD

我10/13也才去錄了一集
隔一週又接到電話,敲我29號再去上一次
這次沒那麼趕了,足足有一週做準備
不過上過康熙來了的就知道
準備永遠有一半以上用不到XD
但是製作單位這次叫我一定要帶屁股美尻北上
其實一開始不太想,因為他很重
後來還是想辦法塞在行李箱裡帶上去

CIMG0761 (複製)

因為製作單位叫我準時到,不用提早到
可能是因為我算老鳥,所以不用再討論,我到中天時
藝人們也來了
工作人員就叫我和藝人們一起梳化
我在梳化時就立刻遇到陳漢典也在梳化間吃便當
而且是他跟我打招呼
真的就是傳說中人超好
我就把香水拿給他,說上次沒遇到你,
這是本來上次來就要送你的費洛蒙香水
他人真的相當客氣
梳化時化妝師也跟我聊起來,
因為他們認出我是上回來介紹情趣用品的E大
可見賣屁股和電鈴真的很深植人心XDDD
梳化好就和一堆人在梳化間聊我帶去的情趣用品
漢典,阿喜,吳怡霈,吳申梅,柯以柔,
還有經紀人和梳化師,助理
工作人員等等。。。
全部都在那裡拍打那個屁股
也算是一種奇觀XD

CIMG0684 (複製)

開錄前,棚內就相當熱鬧,可能是來賓多,整個場子就很熱鬧
後來主持人二位進來,坐定位
沒想到康永哥就先跟我聊天
他問:E大,上次訪問的都有被播出嗎?
我說:就把真人娃娃掀裙子那一段被剪了
還有小聊了一下,我現在已經忘了,
但是他會主動在開錄前跟我聊天我還滿驚喜的XD

CIMG0688 (複製)

老實說,柯以柔那個奶瓶大家都以為是不會破的
結果漢典一示範破了還真是吃了一驚

CIMG0691 (複製)

而地上的碎片後來吸塵器機器人有把他吸走啦,
但是實際播出被剪掉了

CIMG0695 (複製)

小精靈是真的在錄影前就被玩到沒電了啦XD
在這裡要先感謝工作人員,一集節目能順利播出,
工作人員的幫助是很大的
聊電話講梗都聊超久的,還要打稿,打的稿也不一定有用
在現場看工作人員都超辛苦的,
對稿的時候我開玩笑說上回在康熙節目上截圖封面太醜,
沒想到他們還有替我注意這次的截
就有好非常多

image

這屁股一直放在桌子上,不被注意也很難
吳怡霈在後台時就一直狂拍屁股了,
但是我也沒想到蔡康永會叫她來拍屁股

CIMG0704 (複製)

而且拍得那麼用力,他第一下太用力似乎有打到桌子
我覺得她有忍痛繼續拍XD

CIMG0705 (複製)

小S還有把內褲掰開來,看裡面的樣子,這一段當然被剪了XD

CIMG0708 (複製)

其實我的訪問很長一段,因為康永哥有很多問題要問我
他說上一次因為時間的關係,有一個問題他想問沒問到
就是我在試前列腺按摩棒,而跟我老婆到達一個新的境界
但是因為他也沒有明講,我們也沒有明講
所以搞到現場所有的人都不懂我們二個在講什麼
最後康永哥就說,我們等等請E大明講,但這一段我們不會播出

CIMG0721 (複製)

於是我就明講啦,就講到史壯尼克這支按摩棒,大家才恍然大悟
也就是為什麼最後小S會講要我桌上那支長長的還可以塞進去

CIMG0729 (複製)

還有介紹到搖情ROCK,和聰明球球
球球還有給小S看,但是這些都被剪了,所以後來桌上有放球球

CIMG0732 (複製)

因為我有提到球球是要塞在體內,然後走出門的,
所以後來康永哥才會說:你身體裡面現在很多東西嗎?
我才會回答:我把他抖一抖XDDD
最後就是聊到要做阿喜的情趣用品的事
其實還真的很想開她的模啊~~~~

CIMG0760 (複製)

因為在10月的時候就真的推出了沖田杏梨的大奶翻模....
心得文我還沒寫就是
阿喜本人相當可愛,身材也很好,人熱情


錄影結束後我都在忙合照和發名片


CIMG0740 (複製)

吳申梅本人相當可愛,人也很好


CIMG0758 (複製)

吳怡霈也是人很好唷,她還有跟我聊了不少相關話題
他的經紀大衛人也很不錯


CIMG0759 (複製)

柯以柔,比較少和他聊到,但人也相當客氣
我回來發合照圖傳LINE給我朋友看
友:你居然和吳怡霈合照!
(再傳和阿喜的照片)
友:什麼!你居然和阿喜合照!她還搭你肩!
好像我上什麼節目不是重點
重點是有和阿喜合照
而且很閃
每個朋友都被閃到
嘖,重點不是這個好嗎?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熱到酥麻的POKE-IT熱潮少女自慰套

[心得] LELO系列之Billy 男性專用前列腺按摩棒

[版友分享] 諾蘭-悅魅按摩棒-原來被電到的感覺是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