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15 OGC專用男性潤滑液

IMG_9902 (复制)
潤滑劑一直是情趣用品不可或缺的用品
有時它只是輔助
有時它卻是主角
好的潤滑劑會替情趣用品加分不少
現在市面上有至少上百種的潤滑劑,
從成份很簡單的甘油
到有香氣,有口味
甚至有催情的作用
IMG_9900 (复制)
最需要用到潤滑劑的情趣用品,大概就是自慰套了
自慰套自已不會濕,所以一定要用
而自慰套的潤滑劑我就非常的挑
因為抽插的時間這麼長,又反覆那麼多次
他的潤滑必須要很夠,又要不容易乾
免得你半途要再加水或再加潤滑劑
或是用得不順,會覺得痛
今天要介紹的就是我個人覺得相當好用的
IMG_9904 (复制)
15潤滑劑
在一大堆國外品牌的潤滑劑內
15這瓶台灣自行研發的自慰潤滑劑就顯得很特別
這個品牌就是大家耳熟能詳的play NO.1
IMG_9905 (复制)
因為是台灣自已的產品,首先他的價格就很令人開心
而且容量是205ml 可以用非常久
IMG_9906 (复制)
瓶子是擠壓式的,這種可以定量來使用,也很衛生方便
不用的時候把卡喉放上去,就不怕不小心擠出來了
IMG_9907 (复制)
當然成份也很令人安心,還通過歐盟的認證
水性的潤滑劑的特性就是
含水量不足的話,使用不久就會發乾
含水量太多,潤滑度就會不夠
IMG_9909 (复制)
15就屬於含水量很足又很潤滑的程度
未來會有不同數字的潤滑劑,用在各種不同的用途
到時有機會再給大家介紹
實際使用,基本上就自慰套的泂口按一下
老二再按一下,這樣的量就夠了
IMG_9910 (复制)
這樣的量就足夠打到我射出來,這中間還不用加一些水
我們使用自慰套前都會先洗過,洗了以後在洞口內的水份
再加上潮15,自然就會相當的潤滑,不用再多做什麼
抽插起來完全不會咬肉
非常的有水準
IMG_9915 (复制)
我這次在介紹慾望專機飛行教練自慰套時,就使用潮15潤滑
結果在拍影片的時候,假陽具咻的一下就全部沒入自慰套中
真是有夠滑的
IMG_9917 (复制)
我第一次接觸到潮15是在今年的台北成人展
因為 play no1有擺自慰套在現場供消費者用手試插
所以擺了一罐在那裡輔助
我當時裡就想,這潤滑劑也太黏滑
不過也沒多想,展會展到第三天我還看到一罐這麼多人在用
還沒用完,我就留上心,想說怎麼會這麼耐用
就要了一罐回來試
一試就成主顧啦,不輪國外大廠的水準
IMG_9918 (复制)
當然潮15也可以用在人體上
不過不管是多安全的成份,都還是會可能有過敏的風險
因此在使用時,一定要先做肌膚測試

再用在私密處唷!

留言

  1. 怎麼保養場那邊的留言版都不能用??

    回覆刪除
  2. 可以用啊?你想問什麼可以寫信來問

    回覆刪除
  3. 請問這瓶可以用在肛交嗎?

    回覆刪除
  4. 請問E大,這罐價格如何~?

    回覆刪除
  5. 請問E大這有團購嗎?

    回覆刪除
  6. 有呀,來信erotogenic2@gmail.com索取訂購單

    回覆刪除
  7. 請問E大,售價是300,運費多少呢?

    回覆刪除
  8. 請問E大潮15還有在缺貨中嗎?

    回覆刪除
  9. E大你好 我現在是看重GunOil跟潮15~
    想問一下兩者有什麼差異嗎?因為不喜歡太水的~
    我用過Eros的水性~雖然超潤滑 可是濃度不高~
    不小心用太多就會亂滴~而且他的瓶子設計 用量不太好掌握~
    本身又不愛矽性的 不好喜~
    我好囉唆~(汗)
    所以想問問這兩款會不會比較好~~
    謝謝~

    回覆刪除
  10. 其實潮15就不錯用了
    按一下出來固定的量,比較好操作
    也很濃唷

    回覆刪除
  11. 好像不能在留言下Reply~會報錯...

    謝謝^^ E大的回覆速度超快!
    可惜潮15沒有隨身包~不然205ml滿大瓶~XD
    其實就怕臨時用到~
    這樣套子+潤滑液 很方便 不佔空間~哈哈~

    我有在網路上看到賣潮15~不過多100多...
    等等寄信跟E大拿一下訂購單..

    回覆刪除
  12. 請問大大還有嗎?如何購買

    回覆刪除
  13. 當然有呀,如果要索取訂購單,來信erotogenic2@gmail.com
    索取後,要注意有沒有寄到垃圾信件匣唷~!

    回覆刪除
  14. 大大你好,潮15已經進化到潮45,麻煩你分享一下潮45的使用心得,並請問此潤滑劑按壓一次大約可擠出多少cc?謝謝感恩

    回覆刪除
  15. 我這裡就可以回答你啦~潮45比潮15濃,而且也不是進化,是不同比例而已
    壓一下可以擠出多少cc,這個問題應該是看你用多大力氣去壓吧?

    回覆刪除
  16. 你好
    請問這可以單純男性雙手潤滑用嗎?
    用起來會不會過滑或者過黏?

    回覆刪除
  17. 如果是雙手要用的,建議你用Stroke 29
    http://www.erotogenic2.com/2010/01/blog-post.html

    回覆刪除
  18. E大 他說免清洗,用完手電筒後真的不用洗嗎?

    回覆刪除
  19. 你中出在手電筒以後,當然要洗啊XD

    回覆刪除
  20. 請問可以麻煩你推薦比較適合用來雙手方式的水性潤滑液嗎?
    GUN OIL or EROS or 潮15
    單純以您個人經驗來看~哪種比較適合呢?
    我知道您所推薦的Stroke 29 但是他是油性的
    我想要買水性的 到時方便跟自慰套通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實在不推薦通用,水性的打沒多久就乾了
      還是各買一種分開來用比較實際

      刪除
  21. 飛機杯不是使用完就洗嗎? E大會在使用前在清洗一次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會,我會在用之前再清洗一次,因為裡面水沒乾的話,還是會滋生細菌,用水再沖一下比較好,也比較滑

      刪除
  22. 大大你好 現在還能跟你買 潮15跟潮45 嗎 謝謝

    回覆刪除
  23. 訂購單要那裏填 是要來信索取嗎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訂購單在:
      https://docs.google.com/spreadsheet/viewform?formkey=dEE1RlRMSHRyQmJlS3ZfVEdyRTdHNlE6MQ#gid=0

      刪除
  24. 已匯款也填好單子了 再麻煩E大查收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雖然不曉得你是誰,但是我都會對帳,詢問訂單最好不要用匿名留言

      刪除
  25. 訂購單能跟KEER的一起用嗎 ?

    回覆刪除
  26. 請問這款目前有貨嗎

    回覆刪除
  27. E大您好,請問想買訂購單上沒有的商品,可以在備註的地方填上跟訂購單上的商品一起買嗎?

    回覆刪除
  28. 想請問一下E大 絲襪JJ套能搭配潤滑液嗎? 還是有甚麼更好的推薦?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熱到酥麻的POKE-IT熱潮少女自慰套

[心得] LELO系列之Billy 男性專用前列腺按摩棒

[版友分享] 諾蘭-悅魅按摩棒-原來被電到的感覺是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