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友心得] nalone妞妞 跳蛋聰明球(文長且極閃XD)

IMG_9515 (复制)

如果說,能夠遇到一個相知相惜的伴侶是幸運
那麼,能遇到像我家老大這樣懂我又能一起嘗試新遊戲的人
大概是上輩子燒了八百噸的好香吧

一直都很想嘗試不同的玩意兒
可是都羞於啟齒,所以始終沒有機會
直到遇到我家老大才終於一償宿願

前陣子和老大說想要來點不一樣的
例如像隻小母狗一樣套著項圈牽出去「活動活動」
或者是來個綑綁然後塞著玩具,再請老大幫我拍下如此好色的一面(好羞喔~)
行動力滿點的老大就馬上上網搜尋所需的小道具了
雖然我心心念念的項圈沒有買到(突然發現我好像很M?哇嗚~)
不過卻買了個深得我心的小玩具
也就是「nalone 妞妞 MIU MIU跳蛋聰明球」!
詳細介紹:http://www.erotogenic2.com/2013/11/nalone.html

有過好幾個小玩具的我
第一次看到妞妞的時候,就覺得好漂亮喔!(這女人很外貌協會XDD)
怎麼說呢?
首先,橡膠和ABS材質的接連處蠻細緻的,不像有的玩具會有密合度不佳的問題,玩起來會
覺得刺刺癢癢的不舒服,畢竟小穴兒是很嬌嫩的呀~要仔細呵護她才行呀~
再者,桃紅色和白色的搭配一整個很公主呀~我內心的少女都要奔騰起來了~

IMG_9518 (复制)

拿到的當天就和老大試玩了一下
和Fun Factory的第二代聰明球球很不一樣的是:妞妞的尺寸明顯小了一號!
之前塞聰明球總覺得難塞……但小一號的妞妞卻很剛好
稍微濕潤點就能「噗」的一聲迅速放進去~喔耶!
但放進去之後又卡得剛剛好,能夠和小穴兒緊密貼合而不覺得撐得難受
好感度再上升八個百分點!

後來我們就塞著妞妞到外面的全家實驗震動的強度到底夠不夠力
(順便挑戰一下恥度XDDD)
還穿上老大買玩具送的連身洞洞裝
該露不該露的,都露了~
外面再套上低胸短裙小洋裝,突然有種期待被路人看光的渴望
想要被人看到,想要被人垂涎,想要被人知道小穴兒塞著玩具……

走到半路的時候,老大就一聲不吭的開了震動
媽呀!非常有感!嚇我一大跳!
說老實話,敝人在下我是個小穴兒內部不太敏感的人(外部卻極敏感)
之前塞聰明球的時候,我一整個無感…..只覺得好擠喔ˊˋ
但妞妞貼著小穴兒輕輕震動的感覺卻讓人頗為舒服
再加上身處大庭廣眾之下,羞恥的感覺讓敏感度大增呀……
沒兩三下就有微微腿軟的感覺……
回到房間一看,果然濕了一大片呀~
塞著妞妞到室外的刺激果然很不一樣啊……被撩撥得超難受的……
不曉得氾濫成災的愛液有沒有沿路亂滴……
會不會有路人發現我的大腿上閃著淫亂的水光呢……
一想到可能被人看光了,就覺得好羞……但又非常的興奮……
整個人被火燙燙的慾望燒得既痛苦又快樂…….
在床上一直扭著求我家老大幫我滅火……(打到這裡,突然又熱了起來…XD)

脫掉小洋裝之後,身上就只剩下裸露的洞洞裝和萬惡的妞妞了
不曉得男人對於躺在床上臉紅呻吟,下體濕透了的女人苦苦哀求的畫面有什麼感覺呢~
我家老大惡狠狠的把洞洞裝扯破後,接著命令床上凌亂不堪的女人自己把妞妞拿出來
我已經全身癱軟無力了呀……老大好壞心……
但還是害羞的張開了腿,在老大的面前把妞妞從我的體內拖出來,發出一聲響亮的「啵」
表現良好的孩子就可以得到最甜美的獎勵唷~
欣賞夠了的老大終於願意垂憐快被慾火燒乾的女人
因為身體已經被妞妞刺激到敏感度大開,再加上我本來就是極敏感的體質,所以幾乎是老大
一插進來就到了第一次的頂端……後來的每一次也都舒服到很恍惚,滿腦子都是被塞滿被抽
插的歡愉感……
原本以為這已經極限了,沒想到老大後來又把妞妞打開然後放到小穴兒外部上
一陣強烈的酥麻感從小穴兒瞬間炸開,蔓延到全身各處……
「不行......那裡.......啊……」弓起腰哭求著老大放過我
可是老大一把妞妞拿開,又失落得難受,已經不知道自己到底想要什麼了……

那天,不小心就突破我們兩個最多次的記錄了XDDDDD

妞妞雖然有七段頻率可使用
但我個人還是偏好前三個持續震動的(尤其是高頻~大好!)
低頻高頻交錯的那幾種類型總讓我忍不住煩躁起來XD
正舒服的時候,頻率頓時一降感覺真的很失落啊!
個人喜歡連續不間斷的猛攻~~~
這樣很貪心嗎~

IMG_9522 (复制)

後來還做了別的實驗,有自己偷偷玩的,也有和老大一起玩了新遊戲和創下噴水新紀錄的
不過有時間再寫吧~嘿嘿!

留言

  1. 請問E大~這球的尺寸是多少呢?

    回覆刪除
  2. 請問E大 綺拉女神還有賣嗎?

    回覆刪除
  3. 那女神的充電器跟touch的可以通用嗎?

    回覆刪除
  4. 請容許我問笨問題兩球都塞進去的話 要怎麼拿出來呢?
    是拉充電的線嘛?

    回覆刪除
  5. 是呀~不過用力也可以擠出來的~

    回覆刪除
  6. WE-VIBE4 跟 妞妞 有點難以取捨...
    感覺上
    WE-VIBE4 是前戲 正戲 都能用
    妞妞 只有用在前戲 對嘛??

    回覆刪除
  7. 請問使用這類武品都要配合保險套嗎?

    回覆刪除
  8. 可以不用配合使用保險套唷,除非你要跟別人共用XD

    回覆刪除
  9. e大,我想團購跳蛋聰明球,是否匯款後直接填單即可呢?謝謝~

    回覆刪除
  10. 當然可以呀~我對到帳就會出貨了

    回覆刪除
  11. 想請教e大,有沒有推薦類似這篇閃文裡野外高潮劇情的A片呢?謝謝~

    回覆刪除
  12. 請問E大知道魅動小V這款APP跳蛋嗎? 他好用嗎?

    回覆刪除
  13. 請問還有在賣嗎 如何購買

    回覆刪除
    回覆
    1. 香港Nalone 全系列團購訂購單及匯款說明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uxWo1tJ90T2adE8p1Is7U7tGlGYWauBBSlYS7aIh_Q/viewform

      刪除
  14. 請問現在有現貨嗎

    回覆刪除
  15. 請問台灣能買嗎?

    回覆刪除
  16. 請問妞妞是兩顆球,跟市面上有的只有一顆球的差別呢?因為從來沒用過聰明球,最近想試試看,但琳瑯滿目,真的不知如何挑選,又怕兩顆的會太擠(有一開始用的人這麼說),撇開情趣功能,妞妞在鍛鍊收縮肌肉的功能跟市面上的比較如何呢?妞妞還有現貨嗎?謝謝E大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ff的單顆沒有電動和遙控呀 他也比miumiu大顆一點,但是訓練效果比較明顯
      miumiu是多了情趣的功能唷

      刪除
  17. 今日已下單匯款!!大概多久會到 謝謝

    回覆刪除
  18. 我在2/25中午一點已經匯款,請問何時會到貨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這種問題,最好是來信問
      否則我不曉得你是誰唷

      刪除
  19. 請問還有現貨嗎??

    回覆刪除
  20. 請問這個顏色只有桃紅嗎?google好像還有紫的,不知道你有沒有紫色的?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紫色是仿冒的!現在原廠正在提告中~

      刪除
  21. 請問還有現貨嗎?如何訂購?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現貨唷
      香港Nalone 全系列團購訂購單及匯款說明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uxWo1tJ90T2adE8p1Is7U7tGlGYWauBBSlYS7aIh_Q/viewform

      刪除
  22. 請問還有現貨嗎?如何訂購?

    回覆刪除
  23. 現在還可以訂嗎

    回覆刪除
  24. 請問可以給我這個產品全名嗎第幾代?感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妞妞縮陰跳蛋 這沒有第幾代
      如果你看到第二代以上,都是仿冒的唷
      官網:http://www.nalone.com/Products1674.html

      刪除
  25. 您好 請問這款還有貨嗎?1400?有附送其他贈品類嗎?想購買給我老婆大人一組:D

    回覆刪除
  26. 請問如果想要訂購的話要先匯款在填訂單嗎?謝謝你

    回覆刪除
  27. 請問...
    1.這大小球體內都有震動器嗎?還是只有其中一顆有。
    2.若不使用遙控器,球體本身能操作嗎?(怕遙控器掛了,整組就跟著掛)

    回覆刪除
    回覆
    1. 1.都會震動
      2.一定要遙控器 不過賣到現在還沒遇到遙控器掛了的問題

      刪除
  28. E大你好
    我在昨天晚上1:42分有匯款1,460過去,末五碼是91490,不知道你有沒有收到了呢?

    回覆刪除
  29. 請問現在有貨嗎
    有貨的話,是直接在團購 訂購單,下單嗎

    回覆刪除
  30. 請問要怎麼訂購?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裡是香港Nalone 全系列團購訂購單及匯款說明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uxWo1tJ90T2adE8p1Is7U7tGlGYWauBBSlYS7aIh_Q/viewform





      匯款的部分,ATM就可以轉帳了




      若是採臨櫃匯款、無摺存款之類的方式,請在匯款後五碼的地方填入你的姓名




      以下這一段流程必看!




      1.請先確認自己需要團購的商品,算好金額後依提供的匯款帳號前往匯款

      2.匯款後填寫本單,務必勾選自己團購的商品並填寫收件、匯款資料

      3.提交本單後,一般我們對帳時間為每晚十一點,十一點後的單為後天出貨

      4.收到匯款之後我就會盡快將手邊有的貨品寄出! 工作天數約2-3天

      5.如缺貨會以MAIL告知,或是填單前先詢問是否有貨


      注意事項:

      1) 團購商品寄出的外包裝並不會有任何相關字眼

      2) 團購可提供便利商店自取,但需貨品在尺寸規範內,若超過尺寸,不便以超取收貨,請用存局候領的方式, 再自行前往取貨

      3) 若是以e-mail與我聯絡的版友,第一格請填寫你與我聯繫的e-mail,不然最後我會找不到人聯繫

      4) 使用郵局存局候領的版友,請注意我寄信給你的出貨單號

      在出貨單號發出的隔天或後天,貨品就會到你指定的郵局了


      若不確定貨品狀況,可至郵局官網,輸入單號查詢

      刪除
  31. 請問還有現貨嗎
    要怎麼訂購?

    回覆刪除
  32. 你好請問有現貨嗎?

    回覆刪除
  33. 請問我要團購不同表單的東西是一起匯款嗎?
    有美國Sliquid-O Gel女性威而柔的介紹嗎? 我找不到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的,不同表單的東西可以填一張單,其他備註再一起轉帳即可
      http://www.erotogenic2.com/2012/03/stimulating-o-gel.html
      Sliquid-O Gel女性威而柔的心得文連結

      刪除
  34. 您好,請問還有現貨嗎?另外可否便利商店取貨付款?謝謝

    回覆刪除
  35. 請問這款跟LEEO的蒂娜推薦哪一個

    回覆刪除
  36. 請問一下 這款的金額是算團購價還是怎麼算
    那團購價是多少 另外算是多少???

    回覆刪除
    回覆
    1.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uxWo1tJ90T2adE8p1Is7U7tGlGYWauBBSlYS7aIh_Q/viewform
      1400+60唷

      刪除
  37. 請問現在還有現貨嗎?

    回覆刪除
  38. 請問還有現貨嗎

    回覆刪除
  39. 匯出囉!後五碼70162 請問甚麼時候會寄出?

    回覆刪除
  40. 請問還能買嗎?

    回覆刪除
  41. 請問有現貨嗎?

    回覆刪除
  42. 請問是直接匯款然後填表單就可以了嗎 現在有貨嗎 謝謝

    回覆刪除
  43. 請問有現貨嗎?

    回覆刪除
  44. 我之前在某性別研討會買了妞妞,最近發現他各種故障
    請問台灣有辦法找到維修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只負責在我這裡購買的保固唷
      你可問購買時的店家~

      刪除
  45. 請問還有現貨嗎?

    回覆刪除
  46. 你好,我是上面詢問有沒有貨的,請問該從哪邊訂購呢?

    回覆刪除
  47. 你好,請問有現貨嗎? 我希望能這幾天拿到因為趕著要出國。不知道能不能儘早付款拿到呢? 麻煩您回答了。謝謝

    回覆刪除
  48. E大E嫂好:
    我有一支陰蒂按摩棒很久了,最近想嘗試可以插入小穴抽插或摳G點的玩具,不知道比較推薦這款聰明球?還是子母頭型的按摩棒(諾蘭音樂人)?還是G點按摩棒呢?謝謝!

    回覆刪除
  49. 你好
    我有一隻陰蒂按摩棒,是易濕會潮吹的高潮體質,想入手一個可以抽插小穴或摳G點的新玩具,請問比較推薦這款聰明球?還是諾藍音樂人一類的雙頭按摩棒?還是G點按摩棒呢?謝謝!

    回覆刪除
  50. 或者補問上面的問題,我已經嘗到陰蒂高潮了,現在想要探索G點高潮和陰道高潮,遙控可有可無,想一次升天成功 >\\\\<
    還請E大E嫂推薦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陰道高潮很不容易呢
      抽插的話,我比較推音樂人這類型的按摩棒,球球類比較沒辦法唷
      http://www.erotogenic2.com/2016/05/s-hande-king.html
      這隻也可以參考

      刪除
  51. 請問充電只能用電腦USB的電壓電流(5v/0.5A)來充? 用一般手機充電器(5V/2A)來充電行嗎?

    回覆刪除
  52. 只要是支援usb的,都可以充唷

    回覆刪除
  53. 請問現在還有現貨嗎~有的話我想下單!

    回覆刪除
  54. 我也有買這款,但有個很尷尬的狀況...
    我的遙控器(已換新電池)跟妞妞本體(充飽電)都能正常開關機,
    但是要再按遙控器切換模式,本體呈現完全沒反應的狀態...

    請問我該怎麼處理比較好 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在我這裡購買的嗎?有保固唷
      再麻煩來信查詢保固
      謝謝

      刪除
  55. 請問這款跟鯨魚博士哪款戶外使用比較推薦呢?

    回覆刪除
  56. e大你好我想請問一下,1、在戶外玩的時候他的震動聲會不會很明顯呢?2、然後使用到目前有沒有收到故障的問題,因為我之前爬其他地方的文有看到有人反應妞妞故障頻率高,沒幾天就壞3、再來就是目前還有貨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1.很不明顥
      2.有,但是不多,而且我有保固
      3.有貨~

      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熱到酥麻的POKE-IT熱潮少女自慰套

[心得] LELO系列之Billy 男性專用前列腺按摩棒

[版友分享] 諾蘭-悅魅按摩棒-原來被電到的感覺是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