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變態的SVAKOM-GAGA內視鏡按摩棒


前陣子剛好看到一部A片:
橘梨紗 初中出解禁
裡面有一段是橘梨紗被用內視鏡,
一邊照一邊用跳蛋的場景



擷取2
擷取
看到這一幕,老實說還挺興奮的
有種說不出來的快感,尤其是橘梨紗首次看到自己陰道內部景色的表情
我才驚覺,原來我也有這種心態XD

結果沒多久就收到這隻GAGA內視鏡按摩棒= =
IMG_0101 (複製)
老實說,窺探是一種好奇心,人人都會有
但是要像A片那樣子做,也要能入手那樣的道具,
因為我們不會沒事特別去買內視鏡來用,只是為了打炮看陰道有點浪費,
所以SVAKOM有這樣玩具還挺特別的,而且聽說在日本賣得非常好XD
IMG_0105 (複製)
SVAKOM所有的包裝都一樣簡約,但我不喜歡他的包裝有一點
就是太長,我都很難找到箱子包裝出給團購的版友= =
IMG_0107 (複製)
GAGA總共有三種顏色 紫白黑


image
內含說明書,驅動程式光碟,連接電腦/充電線,保固卡
充電器
他有一個小塞子是專門用來把充電孔塞住防水用的
GAGA本身是一支會震動的玩具
一邊攝影,一邊仍然可以開震動
而且仍然有變頻可以選擇
IMG_0109 (複製)
安裝方式,就是將驅動程式安裝在電腦中後,使用連接線接上電腦及GAGA
要注意的一點就是,連接GAGA的線一定要插到底,如果不插到底就會偵測不到

再來是開啟攝影機,本身GAGA內建照明的功能,免得深入穴孔中一片漆黑
點開軟體後,會自動偵測有無連接GAGA
畫面會立刻顯示在螢幕上
要進入時仍然是要使用潤滑劑唷

圖片的部份介紹完畢XD
這大概是我寫心得文最少圖片的一次,這個玩具要以影片為主來介紹

使用的感想就是太好玩了!
可以看到進入的畫面真的非常的刺激,
如果肉棒和GAGA同時間插進去。。。。。也是拍得到的唷
洞穴內的紋路也是非常的清楚

而且男女皆可以用,
可以在拍的時候錄影,也能一邊開啟震動
觀察受到刺激後,內部的反應
在小穴的時候,可以看到水的分泌,然後粉紅色的秘肉
真的非常滿足大家變態的喜好XD

我原本也以為這會不好玩,沒想到實際上開始用
越拍越興奮....不過連我老婆也跟著興奮起來
一直要求要拍我的屁股。。。

我則回她,都是屎要拍什麼XD

而且如果當工具使用的話
可以用的用途就更多啦~!
所以真是一機多用的情趣用品呢~


SVAKOM系列團購:
http://www.erotogenic2.com/2014/02/svakom.html

留言

  1. 都是屎要拍什麼XD

    還蠻好笑的。。。

    回覆刪除
  2. 現在有推出新版,Sliime eye,wifi傳輸的,E大有打算引進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代理有就會有啦~不過我目前還沒看到

      刪除
  3. E大您好,請問第一張圖片的紫色丁字褲是什麼牌子,在哪可以購買呢?女朋友很喜歡想買一件送給她,謝謝。另外已於5/17晚上轉帳4100購買palmpower整組,帳號末5碼為01492,請問是否收到呢,謝謝E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前天寄出囉,那個丁字褲是SVAKOM他們拍照片所用的道具,所以我也不曉得@@

      刪除
  4. 請問目前這支還有在開放訂購嗎?

    回覆刪除
  5. 不好意思 想請問現在還可以購買嗎?想與另一個產品一起買!謝謝

    回覆刪除
  6. 請問現在有貨了嗎?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熱到酥麻的POKE-IT熱潮少女自慰套

[心得] LELO系列之Billy 男性專用前列腺按摩棒

[版友分享] 諾蘭-悅魅按摩棒-原來被電到的感覺是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