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大推薦無碼片(4)

image
最近看到的無碼片,都是口交很強的女優,
但反而很濕的就找到得不多了,
都只有普濕而已。
口交片的話,臉蛋表情就相當的重要,
最好可以輕輕易易的深喉嚨,而深喉這件事
可是比很濕還要少啊。。。。
本篇要推薦的配菜有:
S Model 99 美女中出七連發
AV 女優:音羽レオン
image
其他圖片預覽
音羽レオン早在去年就推出無碼片
而這部才讓我注意到她,回去找她的片子出來看
這個女優的口交技術非常好,
可能是因為左唇邊有顆"貪吃痣"XD
每次我看她在吃肉棒都受不了
而這片的亮點在最後一段,男優把音羽レオン壓在身上,
並抬起臀部的幹法,肉棒濕漉漉的在她的小穴進出,
相當好看
而且我也推薦她之前的片子,光看口交就很值得了


(Caribbean)初裏 あまえんぼう Vol.26
image
其他圖片預覽
以及
S Model 96 ボクはかわいい妹の中で出す
image
其他圖片預覽
 AV 女優:武井もな
武井もな這個女優該怎麼說咧?她是最近才推出無碼片的
可是我對她完全沒有印象
我找了一下以前她在有碼的時代的片子,
我只能說,有碼的封面和現在無碼時代的封面拍起來,
根本就是二個不同的人,
武井もな她在無碼片裡的表情,真的是內八字眉,
一臉非常欠幹的表情,尤其是在口交的時候,
光看到她含肉棒楚楚可憐的眼神,
就很想要繼續把棒子塞深一點。


キャットウォーク ポイズン 104 やはり僕の妹がスケベ過ぎる!!
 AV 女優:佳苗るか
image
其他圖片預覽
佳苗るか也算有名的小隻馬代表了,
早在有碼時代我就有注意到她,我個人認為她的特點就是,
在口交的時候相當認真,像這片無碼片是她的首部無碼,
在口交的時候還會主動去牽男優的手,實在就甘心
小小的嘴巴含有大大的肉棒,看起來也是相當的色情,
性交的時候也是很可愛,是屬於妹系的感覺

絶世の名女優たちによる至極のメンズエステ
 AV 女優:真木今日子 藤原ひとみ
image
其他圖片預覽
這部片子則出來有點久了,這種二人共演的片子啊
無碼的很少出現一個女優都長得不錯,而且又拍得好
真木今日子是大奶女優,有點豔麗,
藤原ひとみ則是比較可愛型的女優
而這部片從頭到尾就是二個女優在服侍一位男優
又再加上塗油,二個人的領巾也都沒有拿下來
加上合作奉侍的畫面也配合得不錯,很色情
因此算是配菜的常客。

其實最近很多臉蛋好看的女優都出了無碼片
只不過我看過以後都覺得,少了點什麼
其實就是含不夠深或是不夠濕
臉蛋好看是好看,但就是不夠色情
好的片子是讓你找到一片就可以用很久都不會膩
只不過可遇不可求啊~!

留言

  1. 推薦E大一部無碼片
    女主角口交技術很好
    臉蛋也不算差
    片名:見せたい仮面と守りたい素顔
    女優:琥珀うた
    推薦給E大看看~

    回覆刪除
  2. 你們都上哪看片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熱到酥麻的POKE-IT熱潮少女自慰套

[心得] LELO系列之Billy 男性專用前列腺按摩棒

[版友分享] 諾蘭-悅魅按摩棒-原來被電到的感覺是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