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嫂] minna-LIMON蕾夢:智能按壓跳蛋

CIMG1876 (複製)2

 

8月的時候

我的第一篇心得文,就是

minna的OLA,

那時就有提到在研發中的LIMON

http://www.erotogenic2.com/2013/08/e-minna-ola.html

 

沒想到收到以後發現

LIMON也太可愛了吧~!!

 

IMG_0074 (複製)

 

包裝有點像OLA,也是圓筒的紙盒裝,打開發現:

真的是一顆檸檬啊!台語就是蕾夢!

 

IMG_0075 (複製)

 

LIMON的配件也是一應俱全

收納袋,充電座,說明書

 

IMG_0077 (複製)

 

LIMON蕾夢也是利用磁吸充電唷~

極性不對是沒辦法充電的

 

IMG_0081 (複製)

 

放上去充電後也是超可愛的~!

就像一個小燈籠般,會發光

直接放在電腦桌前充電,就像是療愈系的玩具~!

 

IMG_0079 (複製)

 

操作也非常的簡單

長按按鈕就會開啟,開啟時會有燈亮

 

IMG_0082 (複製)

 

這時候就可以開始玩囉

LIMON最有趣的地方就是,它也是用按壓及按壓力道的大小

來決定震動的強度

壓小力就震得小,壓大力就震得大

壓得快就震得快,壓得長就震得長

所以等於變頻的種類是無限的

 

IMG_0087 (複製)IMG_0088 (複製)

IMG_0089 (複製)IMG_0090 (複製)

CIMG1873 (複製)

 

當然我們不可能一直按壓啦

這時再長按鈕可以切換到記錄模式

燈號就會出現箭頭的符號

 

IMG_0085 (複製)

 

這時候就可以依照自己喜歡的頻率來按壓震動

節奏完成後

再按一次按鈕,就會進到循環模式,燈號就會出現鎖頭符號

 

IMG_0098 (複製)

 

這時候的震動,就會自動開始依照你剛剛編輯的頻率來震動了!

而且震動也是很安靜唷~!

不但安靜又防水

 

CIMG1869 (複製)

 

LIMON除了這個外型太討喜外,平常我們放在桌上充電

打電腦打累了以後,拿起來按壓震動一下

把尖的地方對著穴道做按壓,居然也是一樣按摩用品

(小穴也算是穴道啦....)

IMG_0093 (複製)

 

當我把LIMON開啟,放在我自己的小穴上震動刺激時

我就知道我回不去了

我的陰蒂己經不再滿足平常自己用手指刺激

震動對我來說已是導火線,是一種享受

而在強大震的震動下,我只能乖乖臣服

沉淪在陰蒂隨著震動帶來的快感

可是在這種情況下

又可以自我控制那股快感

想要他更舒服,我就按大力些,想要他輕點,我就按小力些

我知道我流出來的愛液已經沾濕了床單,但是我不在意

期待著流下來的愛液可以濕潤我,讓我覺得更淫靡

這麼可愛的東西也居然如此令人感到強大的快感

 

CIMG1870 (複製)

 

我只覺得在震動下所帶來的快感像是電流般一直啃蝕著我

而且對於陰蒂的刺激也毫不手軟

我知道我要高潮了,可是我像是在強迫自己忍住不要高潮

硬生生又把LIMON拿離我的小穴

像是不滿足般,我緊縮了起來

好渴望再把LIMON貼緊我的陰蒂,我像是口渴的人灌水灌到一半

想喘口氣,反而讓自己更渴

 

CIMG1872 (複製)

 

等了一下,我決定重新調整LIMON的變頻,

我直接壓到最大震動,

就馬上進入記錄模式

調整好以後就立刻將LIMON再貼上我的陰蒂

那鼓強大的快感立刻將我吞沒

我知道要高潮了,高潮來臨時,我的全身都緊繃

但高潮帶來的快感讓陰蒂無法再忍受刺激

只能把LIMON帶離我的身體

然後躺在床上享受餘韻

這時只覺得腿好酸,難道用了LIMON果然很酸嗎?XD

 

IMG_0084 (複製)

 

現在LIMON隨時放在電腦桌上待命

除了上網累時,拿起來把玩,按壓穴道外

有時候心血來潮,打開E大抓的A片

(說到這個E大推薦的無碼片都很合我的口味)

看著看著就把LIMON夾在二腿之間,一下子感覺就來了!

這就叫做E嫂路蕾夢!

留言

  1. 你好
    我想請問 Minna Limom之後會辦團購嗎?
    價格大約是多少呢?

    謝謝

    回覆刪除
  2. 現在有團購囉,如果要索取訂購單,來信erotogenic2@gmail.com

    回覆刪除
  3. 請問limom一個,價位多少?

    回覆刪除
  4. 請問limom一個,價位多少? 還有現貨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LIMON是2980元唷 不過目前缺貨了,要下週後才會到貨

      刪除
  5. E大你好, 請問一下東西到貨了嗎?可以開始團購了嗎?
    Thanks~~~

    回覆刪除
  6. 請問還可以訂購Limon嗎?

    回覆刪除
  7. 請問還可以訂購Limon嗎? 是否直接寫信給您就好了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可以唷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cOXGBVKbEVTQrnxM7RXKgyRQqW3mgfa_O2w2dCVxxbKrXbuQ/viewform

      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熱到酥麻的POKE-IT熱潮少女自慰套

[心得] LELO系列之Billy 男性專用前列腺按摩棒

[版友分享] 諾蘭-悅魅按摩棒-原來被電到的感覺是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