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團購的問與答

IMG_0706
台灣最早有系統的辦理情趣用品的團購,(大約是2008年開始)
就是從我這裡開始的。
起初是一個月收一次單,後來大家都等不及
我一個月要出一大堆貨,我也很累
漸漸變成一週,到現在的每天出
不過時間一久,有些剛看到我的部落格的人
不了解我們如何進行的
於是我就在這裡再寫個被問到爛的問與答

1.為什麼辦團購?
我們因為部落格特殊的地位,接觸到許多的原廠
在介紹了新的產品後,會有許多版友來信詢問在那裡買
為了方便網友,會挑一些不錯的情趣用品,
在部落格裡讓大家訂購
好處是一定是原廠貨,有保固,而且有我的信用和服務
價格也比較便宜,而且送的東西也多

2.團購要等多久?我要很多人一起訂嗎?
團購基本上有下單,有貨就會立刻出貨
也不用很多人訂,因為很多人是我這裡集貨
不是你那裡集貨

3.團購多久能收到貨?
保險的說法都是2~3天
大部份都是1~2天
除非我出差不在,或是缺貨
有遇到這種問題我都會回信告知
缺貨有時會等到7-14天,我也會告知
存郵局候領的話,
通常我跟你說我寄出的隔天就可以去領了。
而存超商候領正常來講都要3天
到貨超商會傳簡訊通知你。
超商取貨以7-11取貨為主
有一些特別以全家取貨在單子裡會備註

4.包裝上會不會有相關字眼? 用什麼包裝呢?
我最常用郵局1號或5號箱包裝
我也不會那麼白目寫裡面是什麼,這點完全可以放心

4.運費怎麼計算?
滿2000就免運了,除非有例外,單子上都會註明

5.如何付款?
團購是這樣,沒有開店,也沒有申請什麼貨到付款
所以都是先轉帳填單再寄出
這完全是靠個人信用,而且我也算小有名氣,
不會拿信用開玩笑的

7.如何參加呢?我要怎麼讓E大知道我要買什麼
基本上部落格有介紹過的產品,除非停產或缺貨
你都可以來信詢問
或參考團購專區
http://www.erotogenic2.com/search/label/%E5%9C%98%E8%B3%BC/
但或許專區有缺漏,你也可以直接來信詢問
甚至我沒介紹過,你想買到便宜
也可以來信問看看
我的信箱
erotogenic2@gmail.com

8.團購有沒有結束日期
團購沒有結束日期唷

由於參加團購的朋友很多,回信慢的話請見諒

留言

  1. 原來現在有超商取貨了!
    方便許多

    回覆刪除
  2. 請問有LELO LUNA 球團購嗎?
    好像很多版本 價格多少?
    FUN好像也有相關產品 是嗎?

    回覆刪除
  3. luna球有團購,是1580,有分mini版和一般版
    funactory 的是聰明球球 有分單球和雙球唷

    回覆刪除
  4. 請問E大之前的AVSTAR系列 還能代購嗎

    回覆刪除
  5. 可以,你可以來信問,我幫你看看有沒有貨

    回覆刪除
  6. 請問寄信索取訂購單
    要幾天才會收到回信呢

    回覆刪除
  7. 通常我都會馬上回,但像週末會慢一些,而且今天有通告上節目,所以回慢一點唷

    回覆刪除
  8. E大請問你這篇文章說可以存超商候領,

    訂購單卻寫2) 團購無法提供便利商店自取,如果不便收貨請用存局候領的方式, 再自行前往取貨

    所以到底可不可以寄超商,搞得我好亂喔

    回覆刪除
  9. 因為有的不能寄超取,有的可以,所以如果你有特別需求要寄7-11
    可以來信跟我說,我會跟你說行不行,謝謝~

    回覆刪除
  10. 請問填寫訂購單時,有一個選項是匯款帳號後五碼
    是填寫賣家的帳號後五碼嗎?
    因為是現金匯款,不是轉帳的~

    回覆刪除
  11. 訂購單是寫匯款,請問可以用ATM轉帳的方式付款嗎?

    回覆刪除
  12. 1.現金匯款後五碼就改填匯款單上匯款人的姓名即可
    2.匯款,轉帳,atm都可以唷

    回覆刪除
  13. E大沒回我 我是昨天晚上匯款3300的~~~
    不知道六日受不瘦理

    回覆刪除
  14. 小弟人在香港 想買點東西 但卻擔心淘寶的可信程度
    E大 請問團購有地區限制嗎?

    回覆刪除
  15. 主要是付款問題,不然我也可以替你寄去香港唷

    回覆刪除
  16. 請問國外會寄嗎???

    回覆刪除
  17. 國外可以寄,但付款方式和運費要討論唷

    回覆刪除
  18. E大你好^^
    27號的時候有訂購nalone 妞妞 MIU MIU跳蛋聰明球1400 跟 潮15一瓶335 總金額1735
    請問有收到嗎??

    回覆刪除
  19. 您好請問 要訂購妞妞MIUMIU 高品質無線遙控7段防水縮陰震動球 有現貨嗎? 是否可以超商取貨呢? 還有 請問是索取訂購單還是可以直接填google表單呢? Thanks

    回覆刪除
  20. 還有貨,可以7-11取貨,直接填單或索取訂購單都可以呀~

    回覆刪除
  21. 承上 請問也是一樣先匯款嗎 還是在超商付款取貨呢? 非常感謝...

    回覆刪除
  22. 您好 今日11/4 18:00已匯款1400$ 需於超商取貨(妞妞MIUMIU 高品質無線遙控7段防水縮陰震動球) 帳號: 78023 希望周四晚上前能收到 感謝幫忙 煩請查收

    回覆刪除
  23. 請問we-vibe4(有紫色嗎?)及梅西震動吹吸按摩器還有貨嗎?兩項優惠總價共多少?謝謝!

    回覆刪除
  24. we-vibe4已經停產,現在都是we-vibe4plus plus有紫色,存貨的we-vibe4只有桃紅色~
    梅西還有貨,目前活動是1900
    we-vibe4是4100 we-vibe4plus plus是5100

    回覆刪除
  25. 如何訂購?今晚便可匯款..

    回覆刪除
  26. 這裡是優惠登記 訂購單&匯款確認單 麻煩仔細填寫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HGtb2hBN-l1JwqUnLf17Xbr4nF_cGNAoYZVRyhc0R2g/viewform

    匯款的部分,ATM就可以轉帳了


    若是採臨櫃匯款、無摺存款之類的方式,請在匯款後五碼的地方填入你的姓名

    以下這一段流程必看!

    1.請先確認自己需要團購的商品,算好金額後依提供的匯款帳號前往匯款
    2.匯款後填寫本單,務必勾選自己團購的商品並填寫收件、匯款資料
    3.提交本單後,一般我們對帳時間為每晚十一點,十一點後的單為後天出貨
    4.收到匯款之後我就會盡快將手邊有的貨品寄出! 工作天數約2-3天
    5.如缺貨會以MAIL告知,或是填單前先詢問是否有貨
    注意事項:
    1) 團購商品寄出的外包裝並不會有任何相關字眼
    2) 團購可提供便利商店自取,但需貨品在尺寸規範內,若超過尺寸,不便以超取收貨,請用存局候領的方式, 再自行前往取貨
    3) 若是以e-mail與我聯絡的版友,第一格請填寫你與我聯繫的e-mail,不然最後我會找不到人聯繫
    4) 使用郵局存局候領的版友,請注意我寄信給你的出貨單號
    在出貨單號發出的隔天或後天,貨品就會到你指定的郵局了
    若不確定貨品狀況,可至郵局官網,輸入單號查詢

    回覆刪除
  27. we-vibe4 plus 與第4代有何不同呢?謝謝!

    回覆刪除
  28. we-vibe4 plus有app藍牙操作功能 4代只有遙控功能

    回覆刪除
  29. 抱歉!剛忘了問
    梅西震動吹吸按摩器充電一次 可連續使用多久?
    謝謝!

    回覆刪除
  30. 請問你們收到匯款和單子後會通知嗎?

    回覆刪除
  31. 一般沒有問題不會主題通知,就直接出貨了,但你也可以來信詢問唷

    回覆刪除
  32. 請問怎麼下訂單?
    我想買費洛蒙香水
    什麼時候出貨?什麼時候到貨?

    回覆刪除
  33. 香水的訂購單:http://tinyurl.com/lkodbgh
    目前下單的,下週一11/17陸續會排單出貨囉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熱到酥麻的POKE-IT熱潮少女自慰套

[心得] LELO系列之Billy 男性專用前列腺按摩棒

[版友分享] 諾蘭-悅魅按摩棒-原來被電到的感覺是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