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友心得] 第一次買按摩棒palmpower的心得分享-by 小玥

image_41 (複製)

在邁入輕熟女的年紀後,對性慾只有越來越強烈的需求,

但是在單身的情況下也只能對路上長相身材還不錯的異性多瞄幾眼,

然後回去利用幻想意淫一番而已,

只不過手指再也不能滿足我日漸壯大的慾望

經過一番考慮後,就決定上網開始尋找適合我的秘、密、新、歡>///<

我很早就有在Follow E大的部落格

雖然很想要被插入,但我還是愛真的

而像我這樣的新手覺得還是先從非插入式的開始入門。

上回看到E嫂潮吹的影片,就決定選購這隻加拿大Palmpower按摩棒。

 

image_4 (複製)

 

其實我是被他漂亮的外型和小巧的設計所吸引,第一次看到圖的時候就有那種:

「就決定是你了,來當我的新歡吧!!!」的心情。

這款還有許多可以替換式的頭(共兩組),但我是初次購買,

想要先學會基本的使用方式就好,覺得應該是不用到這麼進階,所以我就只有買一個基本款。

 

終於盼到新歡送來我家了>///< (要拆封的時候還有點緊張害羞又期待的心情~~~)

包裝的還不錯,透明的塑膠盒令人一目了然,裡面的內容物有:

按摩棒一隻、說明書一本、三種插頭以及長長的電線和變壓器。

這些插頭是可以方便我們在歐、美、台等地都可使用,

若想帶著出國旅行也是ok的喔^.<

我先翻了說明書,竟然沒有中文@@

 

倒是有英文、法文、義大利文….等其他國家的語言(可能這些國家賣比較好吧??)

不過看不懂說明書其實也沒關係,因為把所有的東西全部拿出來後就知道怎麼裝了。

將台灣的插頭裝在變壓器上並插在插座上,再將電線的末端插在按摩棒的末端就可以了。

都插好後會看到按摩棒下方的燈亮起紅色的光。

image_24 (複製)

image_221 (複製)

 

使用方式也非常簡單

因為只有一個按鈕,直接給他按下去就會震動了。

雖然有點聲音,不過被子蓋著其實也還好。

於是我就穿著內褲,拿著我的新歡開始享受這微妙的第一次>///<

 

image_5 (複製)

 

剛開始我居然還不曉得要怎麼使用,明明就只有一顆按鈕,

但是我都以為只按一下,就會啟動,可是就沒有E大文章裡寫的那種強大的馬力

摸索了半天才知道,要長按才能越來越強(這就是沒有專心看文章的後果)

image_9 (複製)

 

結果調到最強後,猛一個我就隔著內褲放到小豆豆外面,

完全沒有心理準備的情形下,就被”電”到了

PALMPOWER的震動實在太強了…

 

image_20 (複製)

 

震動的感覺還蠻強烈的,於是就照著腦海中AV女優自慰的動作依樣畫葫蘆的玩了起來

只能說這個新歡真是太優秀了,可以在短短30分鐘內讓我高潮迭起2到3次,真的是太滿足了!

整個內褲都是濕的~~

image_122 (複製)

 

那種感覺就是有拳擊手一直用雙手交錯狂打小豆豆做的沙包啊…

後來用手拿的方式覺得手有點酸(本人手短,因為前面太大會擋住手XD),

於是我就想用另一種方法試試,

就是將按摩棒開啟後放到床上,然後人趴在上面,就可以用妹妹去摩擦(當然也是有穿小褲褲喔)

感覺就整個更升級>///<

 

image_3 (複製)

 

舒服到我一直使用他,結果palmpower好像有點過熱….

所以要注意一下使用時間喔,如果覺得整根太熱就要記得關掉讓它休息一下。

(不過冬天天氣冷反而有加分的效果)

另外清潔方式也稍微說明一下

 

image_1 (複製)

 

因為我使用時都是有穿內褲的,所以我每次都是用濕紙巾擦拭後等它完全乾燥後再收起來。

雖然是初次購買,但是我很滿意,因為它可以在我單身的時候陪伴我寂寞的夜晚,

並且能夠完全的滿足我,

下次有入手配件再分享心得吧~

留言

  1. 請問有無收到寄自utxxxx購買Palmpower + Palmsensual 的郵件?

    回覆刪除
  2. 請問這個跟toys heart 的女武神-華爾基莉有甚麼分別 , 外觀好像一樣耶

    回覆刪除
  3. 他是大陸山寨的,核心不同唷

    回覆刪除
  4. 按摩棒加初階款的多少錢?
    怎樣買
    可以超商取件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裡是梅西Palmpower訂購單&匯款確認單 麻煩仔細填寫

      https://docs.google.com/spreadsheet/viewform?formkey=dGhCc0ZJal9FdHJDd0tTZVN0R3VZQVE6MA#gid=0

      匯款的部分,ATM就可以轉帳了


      若是採臨櫃匯款、無摺存款之類的方式,請在匯款後五碼的地方填入你的姓名

      以下這一段流程必看!

      1.請先確認自己需要團購的商品,算好金額後依提供的匯款帳號前往匯款
      2.匯款後填寫本單,務必勾選自己團購的商品並填寫收件、匯款資料
      3.提交本單後,一般我們對帳時間為每晚十一點,十一點後的單為後天出貨
      4.收到匯款之後我就會盡快將手邊有的貨品寄出! 工作天數約2-3天
      5.如缺貨會以MAIL告知,或是填單前先詢問是否有貨
      注意事項:
      1) 團購商品寄出的外包裝並不會有任何相關字眼
      2) 團購可提供便利商店自取,但需貨品在尺寸規範內,若超過尺寸,不便以超取收貨,請用存局候領的方式, 再自行前往取貨
      3) 若是以e-mail與我聯絡的版友,第一格請填寫你與我聯繫的e-mail,不然最後我會找不到人聯繫
      4) 使用郵局存局候領的版友,請注意我寄信給你的出貨單號
      在出貨單號發出的隔天或後天,貨品就會到你指定的郵局了
      若不確定貨品狀況,可至郵局官網,輸入單號查詢

      刪除
  5. 請問一下這款和fairy black或mae.b小莫尼 震動的強度哪個比較強呢?

    回覆刪除
  6. 請問這支是連線使用對嗎?我以為充電完成,結果離線不會動,對嗎

    回覆刪除
  7. 你好昨天轉帳了有注意到嗎?40259末五碼?啥時會寄出呢謝謝

    回覆刪除
  8. E大 我之前有跟你買了一組palmpower 可是最近好像是電源線那一條壞掉

    變成供電斷斷續續 可以線有在賣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線沒有單賣耶,接觸不良可以去電子材料行請人幫忙焊一下就可以了

      刪除
  9. 會有過熱問題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會唷,只要是插電式的按摩棒都不能開太久

      刪除
  10. E大請教一下有沒有跟 Palmpower差不多強度的按摩棒?搖心?搖情?感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palmpower還是最強的,搖心和搖情是充電的,比不上palmpower的
      但以充電的來說 搖心搖情都不錯

      刪除
  11. 請問這隻跟矛盾大對決比較推哪隻~?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當然是Plampower 矛盾棒看不到palmpower的車尾燈的

      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熱到酥麻的POKE-IT熱潮少女自慰套

[心得] LELO系列之Billy 男性專用前列腺按摩棒

[版友分享] 諾蘭-悅魅按摩棒-原來被電到的感覺是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