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覺和觸覺都超爽的65CM的人型自慰套娃娃

IMG_0042 (複製)
在真人娃娃的世界裡,是不分大小的
也就是說,只要造型的標準有近似真人,就可以稱為真人娃娃
而我只能說這個65CM的娃娃,真是一次滿足三個願望
這個65CM的真人娃娃,和所謂的BJD娃娃是不同的
事實上,玩這種所謂3/1娃娃,又稱為BJD娃娃的人還不少
而且學問相當大,價格也不便宜
但是這類娃娃,是沒有性愛功能的,材質也不同

imageimage

如果你對這種玩賞用的娃娃有興趣,可以上網路搜尋BJD娃娃
有許多文章介紹
會提到這個BJD娃娃是因為
BJD娃娃有很多配件可以用在65CM的真人娃娃上
你想都沒想到什麼配件都有
如果你找得夠,要COSPLAY也不是難事

image

也因為如此,這種65CM的真人娃娃除了性愛的功能
又多了玩賞的功能

IMG_0029 (複製)

像我手上這尊娃娃所穿的衣服,就是去露天買回來的
只能說價格和真人的衣服差不多
而且非常推薦穿著衣服"使用"
先從頭部開始看
娃娃的頭髮是可以換的,一樣是BJD娃娃的頭髮可共用
這頂銀色假髮是原廠附的
看這精美的五官,只能說以矽膠來說
這模開得真漂亮

IMG_9983 (複製)
IMG_9980 (複製)

而這頂金色的頭髮一樣是另購的
只能說我覺得配得不好,不過換個髮型,感覺就完全不一樣了

IMG_9987 (複製)

如果你細心整理,和配得好的話
光是擺在桌上放著,你都會覺得賞心悅目

IMG_9984 (複製)

而目前官方有出總共二款頭
我手上的是B頭,而這張像周迅的是A頭

65cm001 (複製)
65cm小胸B頭 029

娃娃的眼睛是一片的,像隱形眼鏡般
頭是用旋轉的方式鎖上去的
因此就像這樣

IMG_0048 (複製)

BJD娃娃和65CM娃娃不同的還有材質,BJD娃娃是POLO做的,是硬的
65CM娃娃的身體是矽膠製的,因此很容易染到衣服的顏色
像我這尊就因為我的疏忽
手染成紫色,左手更嚴重
不過矽膠材質向來有此缺點,這是矽膠娃娃的宿命
因此穿衣服一定要先泡過洗過,最好穿白色衣服
但矽膠就是柔軟,接近真人的肌膚,尤其揉胸部

IMG_9991 (複製)
IMG_9992 (複製)

關節上,除了手指和腳趾,沒有骨頭,其他的關節都是可動式的
正因如此,可以做出不少"體位"XD

IMG_0001 (複製)
IMG_0005 (複製)
IMG_0007 (複製)

655 (複製)
651 (複製)

不過由於65CM娃娃他是有性愛功能
因此在身材的比例上,下半身是做得比較寬的
也就是屁股比較大

IMG_0015 (複製)

屁股會比較大的原因當然是因為要能夠讓我們粗大的肉棒插入
而且我非常推薦從背後進入
視覺效果相當好

IMG_0017 (複製)

這裡就不得不稱讚一下,這緊實的小穴和超爽的紋路
原本會以為娃娃外觀已經很精美了,小穴裡面會做得普通
沒想到我一試成主顧

IMG_0019 (複製)
IMG_0762 (複製)

這娃娃真的是有夠緊實
娃娃因為本身有骨架,他就會緊緊的固定住你的屌
要插進去的時候,如果老二不夠硬,又不夠潤滑
會插不進去

IMG_0026 (複製)

可是一旦插進去的時候,就會相當爽
整個把你夾得緊緊的,但是又不會不舒服
而且因為長度的關係,基本上我們插進去就是名符其實的頂到胃
從外觀還能夠看到老二在小穴裡面動的漲大

IMG_0025 (複製)

腰的部份是柔軟的,手放在肚子或腰握著,就可以改變裡面的緊實度
進到裡面後,裡面一圈圈的紋路更是舒服
都已經在緊了,還有這種紋路是想怎樣XD

IMG_0021 (複製)

我這次有拿到,之前介紹過的SVAKOM這個品牌名下的GAGA
GAGA是一支內含內視鏡的按摩棒XD
可以深入小穴看裡面的構造,於是被我拿來拍攝65CM娃娃小穴內部

image

實際拍出來的內紋就像這樣,影片我會一併和示範影片剪在一起播放
可以看到裡面紋路的造型,在這種紋路裡面抽插
真的是非常的舒服

image

所以看影片最準了



娃娃本身是非貫通的,所以清洗時也要特別的注意
中出後要用灌水的方式,把洨沖出來

IMG_0038 (複製)

能夠打扮自己的自慰套,真的是很有趣的一件事
而且穿著衣服搞,更是加分
換件衣服或髮型,就等於是換了個人
時時都有新鮮感

IMG_0039 (複製)

這件衣服是原廠附的
所有的配件就是娃娃本體,一顆頭,一件衣服
一頂假髮

IMG_0044 (複製)

除了頭分成A款和B款頭外
現在連身體也有分成大中小奶
中胸和A頭

65cm中胸A頭 010

小胸B頭

65cm小胸B頭 029

我只能說這是這幾年來最美麗也最舒服的男性情趣用品了XD







娃娃預購專區,不要再問了
http://www.erotogenic2.com/2014/02/65.html

留言

  1. 由於這部影片違反 YouTube 針對裸露或情色內容的政策,因此已遭到移除。
    影片???

    回覆刪除
  2. 週一再補影片,youtube那裡我有申訴了

    回覆刪除
  3. 下訂後要多久才會收到 謝謝

    回覆刪除
  4. 娃娃的衣服關鍵字是甚麼呢?

    回覆刪除
  5. E大,即使是bjd娃娃也有專用防染打底的防染衣哦。

    回覆刪除
  6. E大,小的剛好是bjd玩家愛好者,其實bjd娃娃也有專屬打底的防染衣,其實像E大所說衣服就算洗過泡過,其實還是會染色的,像你所說矽膠娃娃天命如此,即使穿白色還是會染色的,當然還是能盡量避免,棉質材料的衣服洗過泡過比其他種衣服來的保險多了。

    回覆刪除
  7. 還有阿,其實E大我也有訂購一隻娃娃,可是還是想請教一下,你圖片上的紅色禮服尺寸是使用bjd大女還是正常尺寸,還有你買的是大中小胸?
    因為娃娃還沒到手,想先把衣服等等東西先準備好。
    還有E大這次你買的假髮還好是金色,如果買深色記得頭套也有防染的打底帽,不然頭殼會發紫唷。
    偷偷說點心得此娃臉型比較適合長黑髮,弄得相似座敷娃娃的感覺(B頭)

    回覆刪除
  8. 還有阿E大,你試試用橄欖油或者牙膏試試,這兩種去污能力很強的,只是我娃娃沒被染過色所以不敢打包票就是了,防染只有一種方法才是絕對的。
    矽膠娃容易染塵所以平時要用痱子粉,以及經常穿衣。
    穿衣怕染色,所以平常換深色衣服絕對別穿太久,要穿也要先穿上打底衣,否則會很後悔哦。
    娃娃其實會被染色 其實跟衣服本身顏色比較沒有多大關係,
    主要是顏色太過深穿上去時間的長短,才是娃娃被染色的主要原因。
    就算是淺色衣服,穿太久還是會被染色哦!
    所以衣服就算是洗過泡過,其實還是有可能被染色的。
    只是降低了穿衣時間長短導致被染色的時間性。
    E大,好好照顧娃娃,就算被染色他還是會慢慢變回原色的唷,所以不用太傷心了。

    回覆刪除
  9. 你說的這些我都知道,不過現今的bjd娃娃材質是硬質的
    但這尊65cm是矽膠的,以你的橄欖油或者牙膏,染色是弄不掉的
    矽膠娃娃被染到色,唯一可能有效的去染法是泡熱水,不過效果也是有限
    你提出的防染防髒觀念都是對的唷
    最好就是要用穿衣,不用祼體是最好的~!

    回覆刪除
  10. 請問,有沒有介於80-120CM之間的娃娃?
    135CM不是很好收藏,清潔也不太方便(我和家人住一起)
    65CM是方便了,可是感覺就是怪怪的.....

    回覆刪除
  11. 你可以寫信來問,我可以幫你問問看

    回覆刪除
  12. 請問頭部可以選擇嗎?
    像你這篇的第3張圖
    綠色長髮的那顆頭我就還蠻喜歡的
    可以換那樣的頭嗎?
    還是說不能換?

    回覆刪除
  13. 這種娃娃有固定的頭部,你說初音的頭那是不同系列的頭,我只是拿來示意可以換髮型而已
    頭部有那些可參考:http://www.erotogenic2.com/2014/02/65.html

    回覆刪除
  14. 請問全部需要多少錢?

    回覆刪除
  15. http://www.erotogenic2.com/2014/02/65.html
    14000

    回覆刪除
  16. 請問E大這個的頭部能跟其他的娃娃做交換嗎?

    回覆刪除
  17. 你指的是其他bjd娃娃吧?除非改造,不然我想應該是不行

    回覆刪除
  18. 請問要怎麼收納呢?65CM還算蠻大隻的,會不知道要放哪裡,放在外面又怕受損...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可以坐著,可以坐在衣櫃裡唷,或是坐在箱子裡

      刪除
    2. 請問送來的時候有附箱子嗎?有貨到付款嗎?

      刪除
    3. 有附包裝時的箱子,目前沒有貨到付的服務唷

      刪除
  19. 65CM娃娃還可以訂購嗎? 可以黑貓營運站取貨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可以訂購唷,可以指定郵局取貨或大榮站所取貨

      刪除
  20. 嗨 有在line 客服留言
    想購買100cm的娃娃
    請看一下 謝謝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熱到酥麻的POKE-IT熱潮少女自慰套

[心得] LELO系列之Billy 男性專用前列腺按摩棒

[版友分享] 諾蘭-悅魅按摩棒-原來被電到的感覺是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