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友喬依心得] 梅西吹吸震動器

image001 (複製)
今天要來介紹這款梅西吹吸震動器
在這之前和我家胖胖一直都在關注一些情趣用品
從棒狀的小S按摩器到無線跳蛋等等
都想嘗試看看 但僅僅只是看看 沒有付出實際上的行動
自從在E大的網站上看到這款很特別的棒棒之後
因為有著很可愛的粉紅色外觀
還可以換接頭
且附有服務男性的接頭
如果和我家胖胖一起玩
感覺應該蠻有趣的
所以就買了這個當作我們的聖誕節禮物

image002 (複製)
先來介紹一下梅西吹吸震動器的外觀
其主體是粉紅色加上白色 顏色很乾淨俐落
乍看之下還以為是什麼攪拌器>//<
上次我忘記收起來 朋友看到還以為是什麼遙控器
立馬把他收了起來
以尷尬的笑容帶過
image003 (複製)
後頭粉紅色的部分是可壓式橡膠
當你再按壓的時候可以讓前面的頭頭變硬
不管是什麼頭都有效>//<
讓你感覺非常特別
image004 (複製)
梅西是充電式的
不用換電池
只要你在玩之前先充電個三十分鐘
就可以好好玩嘍
我的話是玩完洗乾淨就充電
之後等到要玩時 就可以隨時拿出來玩囉
上次一個月沒玩 結果拿出來還是有電
一整個大解放阿>//<
image005 (複製)
梅西附贈的袋子
感覺起來就非常大方
是貴婦紫 很有質感
這個袋子剛好可以裝下全部的頭頭
整個不會大
很好收納
我本身是一個比較害羞的人
所以買完之後的盒子
立刻拿去處理掉了
只剩下袋子和頭頭 ><
image006 (複製)
另外梅西的充電非常方便
附贈的轉接線是通用的USB轉接線
滿為大家著想的
給吹西一個讚
現在來介紹吹西的各個頭頭
先從男性的專用頭頭-男用按摩來介紹
image007 (複製)
image008 (複製)
登登
我家胖胖一開始看到整個有點傻眼
疑惑這個真的可以放到裡面嗎?
因為我家胖胖的頭其實不小
放進去其實怕拔不出來要去看醫生
不過在我的慫恿下
加上潤滑液的加持
他說那個感覺非常的特別
加上小杯子內有很多凸點
剛好可以刺激到頭的敏感點
非常爽!!
image009 (複製)
再來是粉紅色的頭頭-陰道震動
摸起來非常像粉紅色的龜頭
很軟Q有彈性
裝在梅西上面
體驗最直接的動動
各個震動都好舒服>///<
從一開始的小中大到後面的變頻跳動
每次都感受不一樣的刺激
不過我還是會從一開始小震動開始玩
從其他的模式開始玩太刺激>///<
再來介紹的是搭配梅西之後的一些頭頭
可以變得更有趣
也是我想買的主要原因
image010 (複製)
image011 (複製)

吸奶奶的頭頭-乳頭吸吮
跟男生用的頭頭很像
一開始我和我家胖在那裏研究要怎麼玩
其實這個頭頭男生也可以用
根據我家胖的解釋
感覺很特別
不過他還是喜歡人多一點
這個頭頭很特別的是設計是在吸頭的部分有一圈小凸點
在吸的時候真的特別舒服
配合壓壓梅西增加感覺
真的感覺特別敏感
下面整片都濕了 >///<
image012 (複製)
再來是吸豆豆的頭頭-陰蒂吸盤
這個頭頭一開始其實沒有很好抓到點
不過在幾次之後就開始很舒服了
和我家胖玩的時候先用這個之後再摸摸舔舔
吸住豆豆的時候真的好舒服
我一個人完的時候配合軟Q的頭和這個
就舒服到受不了 >///<
image013 (複製)
按壓前
image014 (複製)
按壓後
最後介紹小汽球-陰部吹吸
這個我剛看到真的不知道該怎麼用
再去看E大的介紹才知道使用
跟梅西搭配起來真的很舒服
塗上潤滑劑在妹妹那隨意的動動就很舒服了
很像在舔舔一樣
我很敏感 所以在一開始的時候只有塗潤滑液
動一下之後才開震動
這樣可以讓你更刺激舒服
我的小小建議大家可以試試看喔
今天來和大家分享第一次使用玩具的感想
實在是很害羞 >///<
不過這個東西真的是非常好玩
加上梅西可以按壓增加硬度
整個很有情趣又好玩
已經開始養出我的大胃口天天玩 >///<
男友不在我旁邊
剛好可以釋放一下想玩的慾望!


購買看這裡:
http://erotogenic3.blogspot.tw/2014/01/blog-post.html

留言

  1. 請問梅西現在還有賣嗎?
    多少錢呢?

    回覆刪除
  2. 我想買…該怎麼購買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裡是梅西,OLA,Palmpower,矛盾按摩棒團購 訂購單&匯款確認單

      https://docs.google.com/spreadsheet/viewform?formkey=dGhCc0ZJal9FdHJDd0tTZVN0R3VZQVE6MA#gid=0

      刪除
  3. 您好
    想請問現在還能夠購買嗎?
    如果可以的話能不能麻煩寄到美國呢?我會自付運費

    謝謝您…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熱到酥麻的POKE-IT熱潮少女自慰套

[心得] LELO系列之Billy 男性專用前列腺按摩棒

[版友分享] 諾蘭-悅魅按摩棒-原來被電到的感覺是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