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值超高的E型女孩真人娃娃

IMG_9995 (复制)

真人娃娃一直是情趣用品的最高等級
一尊動輒十萬起跳,但會這麼高價的原因,
自然是因為製造不易,原料成本高
因此他入門的門檻高,再加上需要的空間及心力也大
所以不易入手
不過俗話說得好
有錢沒錢,討個老婆好過年
我就在過年前入手了這麼一尊史上C/P值最高的
E型女孩
我會說他C/P值高,當然是因為價美物廉
以這型135公分高的真人娃娃來說
不到5萬的價格就可以入手
而且口部,陰部,肛門,手指,胸部,全部可以使用
(如果連腳都算進去的話,也可以腳交唷)
她並不會因為價格不到一般行情的一半就偷工減料
反而有相當多的細節處理得相當不錯

貨運把娃娃送來的時候,貨運還是用推車推進來的
那個司機大哥還說:你買冰箱喔?
光是把整個箱子抬進來,就讓我滿身大汗了
所以想入手娃娃的人,送貨來到放到家裡,你最好有人可以幫忙
我娃娃放一樓還好,如果是透天的
我看只能在一樓把娃娃拆開來,然後用肩膀扛上去了
因為娃娃本身的包裝,只有紙箱,所以就沒有開箱文了
在你開箱之前,最好有足夠的空間,而且家裡要打掃乾淨
直接從本體開始介紹
這尊E型女孩的身材相當美妙
而且是一體成型的
從照片可以看出來他的素體線條做得很好
而且是一體成型的,手,腳,小穴,肛門,全部都是一體化的

IMG_0051 (复制)

當然這麼小的身體配上那麼大的奶
比例當然怪怪的,不過,這才是我們男人的夢啊(淚)

特別要提到一點,E型女孩的材質並不是矽膠
而且TPE 因此成本才能大幅的降低
什麼是TPE呢?自己連過去看:百度有關TPE的介紹

IMG_0052 (复制)

素體大致的看一下,把頭安裝上去後
整體拍起來就是非常的美麗
由於比例太好,拍起來好像170幾公分,實際才135公分而已

IMG_9977 (复制)

安裝上頭部並穿上衣服就像這樣
能穿衣服就穿衣服,能穿絲襪就穿絲襪
絲襪的作用很多,可以防弄髒, 可以輕鬆的幫她穿上裙子褲子,
摸起來也比較不黏
幫娃娃挑衣服有一個非常重要的注意事項,就是要挑不會太容易退色掉色的
以淡色系最好,當然最好是先洗過比較好
否則一但不小心讓她染到顏色,幾乎都去不掉
這一型的真人娃娃尺寸就等於是童裝尺寸,所以你要嘛買貓裝讓她穿
要嘛就去找童裝尺寸來給她穿,否則真人尺寸最小號恐怕你要拿去改

接下來是頭部的部份

頭部可以說是決定一尊真人娃娃的價值最重要的部份
頭部做得好,做得越美,娃娃價格就越高
君不見日本娃娃那美得相當夢幻的頭,價格也相當夢幻
而E型娃娃的頭部,以他的價格等級來說
已經是做工相當超值了

IMG_9979 (复制)

(這張也太像證件照)
五官長得稍微成熟一點,下巴較為寬大
我想是因為也要能支援口交功能,嘴巴不能做太小
不過上回我介紹的凱茜頭就相當漂亮,不過因為嘴較小
http://www.erotogenic2.com/2013/09/blog-post.html
我都不敢太用力插
但E型娃娃的嘴巴我就敢放心用力插,反而是一種優點

IMG_9983 (复制)

真人娃娃的好處就是,想換髮型就換
而且一換整個娃娃感覺就不一樣
髮型就佔了整個頭型美感的50%
所以如果你入手真人娃娃,除了內附的髮型,也不要吝嗇
多買幾頂來換吧

IMG_0036 (复制)

(換髮型就像換女友)
她的頭部有口交功能,而且還滿爽的
基本上嘴巴裡面就是個洞,沒有牙齒

IMG_9984 (复制)
把她加一點潤滑劑讓她坐著就可以開始使用了
我們看到的畫面是這樣,當然你也可以把她的手移到放到你的蛋蛋上
另一隻手放到你的屁股後面

IMG_9990 (复制)

手放在頭上,也可以控制娃娃移動進出
當然就是按壓強迫深喉嚨了

IMG_9991 (复制)

如果是拍A片的視角,就像這樣,真的非常有FU
唇膏的顏色會掉,這是確定的
一樣可以到專櫃買口紅給她換色唷

IMG_9992 (复制)

IMG_9993 (复制)

頭部再往下就是胸部了
不得不說,這款E型的胸型不但美,而且揉起來相當有彈性!

IMG_9994 (复制)

色白巨乳,現在你知道為什麼是E型女孩了吧

IMG_9997 (复制)

揉起來就像這樣,非常有手感,文章結尾會有操作影片,看影片會更清楚

IMG_9999 (复制)
不過她並沒有大到可以乳交,也沒那麼下垂
要夾還是夾得住的

IMG_0001 (复制)

由下往上看就可以了解這種完美胸型是長什麼樣子

IMG_0004 (复制)

這是乳頭的部份,這裡的細節也做得相當好
該有的紋路都有出來

IMG_0003 (复制)

接下來就是關節手腳的部份
她的手臂非常細,這就叫又瘦又大嗎?
關節全部都是可動式的,而且很好喬姿勢!
不會有關節炎的感覺
到定點就會固定住,絲毫不費力
E型女孩就因為這麼好喬姿勢,所以要變換體位就相對的很輕鬆
大腿的開合也相當方便操作

IMG_0009 (复制)

而且連指骨也是記憶關節,要手交OK!

IMG_0006 (复制)

要比OK也OK!
要比YA也OK!

IMG_0007 (复制)

因為姿勢好喬,所以連背後位也可以輕易的做出來
在拍背部的時候,很衝動的又從後面幹了一次
背影實在太迷人了

IMG_0048 (复制)

不過因為手臂很細的關係,我不太放心讓她用手去支撐身體
所以要背後位的話,建議,讓她抱著枕頭吧

IMG_0045 (复制)

側身再一張,線條真的很好看

IMG_0039 (复制)

最後要到小穴的部份啦
E型娃娃的小穴和肛門,我只能用相當滿意來形容
有紋路,也有緊實度
而且肉感十足
先從外觀看起來
這外觀的細節普通,大陰唇小陰唇都有做出來
不過當然不能和法國娃娃那種等級來比較

IMG_0012 (复制)

陰道口就直接做成像自慰套的形狀了

IMG_0013 (复制)

陰道內有紋路,而且因為大腿是可以開合的
她的陰道內紋就已經先做了一些處理,也就是他直接先割出紋路
免得在張開大腿時,小穴也跟著裂開
小穴和肛門的紋路不同,但是因為我真的拍不到,所以作罷

IMG_0015 (复制)

不過肛門的外觀當然要配合屁股來拍攝了
在使用時視覺效果相當好

IMG_0042 (复制)
IMG_0043 (复制)

插入時當然要先加一些水性潤滑劑
然後你就可以找個輕鬆的姿勢來享用了

IMG_0017 (复制)

拍出來效果還真像東京熱的預覽圖XD

IMG_0021 (复制)

最後當然要看影片
影片更能表現出這個娃娃的精緻度及關節的活動,以及彈性
影片要用電腦才看得到唷,平版和手機看不到的




要入手真人娃娃,不但家裡要打掃乾淨,要有空間讓她住
也要有耐心替娃娃清洗及保養
娃娃不但要上粉,(如痱子粉,爽身粉)才能乾爽
而且也要保持乾燥,當你替他做這些事時更要抱得動她

難怪有些人跟我反映
自從他娶了娃娃進門以後
不但身體變壯了,家裡變乾淨了,學會更多照顧人的方法

完全變成新好男人



但如果你有這樣子的覺悟,也有預算
以E型娃娃做為入門的選擇是最佳不過的
畢竟以這樣子的多功能及做工質感
加上台灣有廠家可以負責保固,雖然她是大陸製的
但比起天價的日本娃娃,真的負擔較輕
因此不失為一個陪伴的好伴侶

留言

  1. 請問售價多少? 頭型只有一款樣式嗎? 請問種量呢?
    煩請E大費神回答.

    回覆刪除
  2. 團購價48000,還在談其他優惠,團購優惠內容晚一點會發佈
    眼睛顏色有藍、綠、棕3色
    頭髮有黑、棕,金3色
    重量是25kg
    其他頭型會和團購內容一起發佈

    回覆刪除
  3. 這種要清理,恐怕相當費工吧?!

    回覆刪除
  4. 倘若環境乾淨,娃娃沒有弄髒,是可以用濕紙巾擦拭即可
    不過都要用保養粉保養唷
    費工還好,照顧娃娃也是一種樂趣

    回覆刪除
  5. 請問這項團購以後還會有嗎?
    因為和家人住一起會有點麻煩,也要先找個可以收藏的地方......
    請問耐用度如何?

    回覆刪除
  6. 這個團購不限日期唷
    耐用度當然要看你的保養的如何
    只要保養的好都可以很耐用的

    回覆刪除
  7. 團購不限日期是指隨時都能訂購嗎?不是只有過年期間?
    另外我指的是材質本身的耐用期限,像一般娃娃用的矽膠,官方宣稱是15~20年,在這期間會慢慢變硬..........雖然也有說只有耐用5年的.......OTL.....
    因為沒看過用TPE材質的,所以特別問一下......

    回覆刪除
  8. 下面如果能拆卸下來洗或更換就更值得了!!!

    回覆刪除
  9. 團購不限日期是指隨時都能訂購沒錯,不止過年期間,隨時都可以
    材質的確有其壽命,不管是矽膠或是TPE只要放在陰涼處保持乾燥,是可以很耐用的
    但是每家廠商的配料都不一樣,所以我介紹的都是我覺得材料不錯的,像這一家就不容易出油
    也沒有太重的味道

    事實上135的可以替你製作成分體式的,下體是分離式的,可以指定,一體成形是較不方便,但是看起來感覺就好很多~

    回覆刪除
  10. 個人是也覺得一體成形是比較好,不過只要想到每次用完都要整隻帶去洗澡就...............
    E大 你說可以指定 那是在訂購後跟你再補一封MAIL嗎?
    另外所謂的135CM 是指頭部裝上去後的全長嗎?
    如果現在下訂大概最快可以啥時到貨?

    回覆刪除
  11. 我的訂購單裡面就有選項,可以選分離或一體的
    可以先參考:http://www.erotogenic2.com/2013/12/blog-post.html
    135CM就是含頭的身高
    現在下訂大約10-15天,不過我會幫你催快一點的
    目前已經有人下單囉

    回覆刪除
  12. 不知道E大會不會有機會開這隻娃娃的團購
    http://www.fangzhenwawa.com/read.php?tid-13949.html
    我想衝一隻XD

    回覆刪除
  13. E大你好,我可以問一個白痴問題嗎? 明年3月底還可以下單團購買娃娃嗎/

    回覆刪除
  14. 那隻叫露娜,我可以幫你問,你可以來信來詢問

    明年3月底還可以下單呀,可是價格會不會漲我就不曉得了XD

    回覆刪除
  15. 請問E大,這只娃娃大概有多重?
    如果團購另外一個頭,可以在不靠任何工具的協助下,自己獨力換裝頭部嗎?

    回覆刪除
  16. 這個含頭25公斤
    如果你加購另一個頭,可以DIY換頭,拆裝很方便的~!
    送去原本就不會裝上頭部,要自己裝的~

    回覆刪除
  17. e大不好意思再問你,如果第一次沒有加購頭部,我可以隔半年甚至更久再單買頭部的部份嗎? 謝謝

    回覆刪除
  18. 你如果第一次沒加購另一個頭部,那之後買就會多運費的部份1500而已,當然還是可以買囉
    單購頭部11500元,隨娃娃加購另一組頭部10000元

    回覆刪除
  19. E大你好,你有請廠商測試過娃娃腿張開最大角度可以到幾度嗎?

    回覆刪除
  20. 45度會不會太窄了@@",版大,您認為呢?

    回覆刪除
  21. 我搞錯了~~是120度啦~~

    回覆刪除
  22. 了解,那可以請教E大一下,我可以先跟您索取訂購單在我的信箱裡保存至明年的2月底再寄給您出貨嗎? (我剛好在等一筆錢...)

    回覆刪除
  23. 那你要來信erotogenic2@gmail.com 索取單子我才知道要寄到那裡唷

    回覆刪除
  24. 已寄出去給您了,麻煩再將訂購信回傳給我吧

    回覆刪除
  25. 加上台灣有廠家可以負責保固是指?

    回覆刪除
  26. 因為幾萬塊的商品,且一向對大陸製品無信心,所以對售後服務特別注意,如果產品寄來有問題請問如何做售後服務,比方說有嚴重瑕疪例如刮痕、或肢體變形之類的,再麻煩您詳細說明保固的方式,謝謝!

    回覆刪除
  27. 收到後,拆開檢視,刮痕(指刮到破皮的那種),肢體變形(指關指無法操作姿勢),破損(皮膚破損),只要是非人為,我們都可以換貨,只要跟我聯絡就可以

    回覆刪除
  28. E大不好意思,請問一下E大有認識專做真人娃娃收納箱的廠商或公司嗎?(想問問看有沒有價格比較便宜一點的收納箱)

    回覆刪除
  29. 可以,請來信,我再跟你介紹~

    回覆刪除
  30. E大我昨天有將詳細的內容寄到您的gmail信箱了,不知道您有沒有收到?

    回覆刪除
  31. 有收到,這個要問久一點,過幾天回覆你

    回覆刪除
  32. E大你好想跟你最後確認一次,這款E型女孩是四肢皆可彎曲定型手指也可以彎曲定型+娃娃可站立嗎?

    回覆刪除
  33. 四肢皆可彎曲定型,手指也可以彎曲定型沒錯
    站立的話,所有的真人娃娃都不建議站立,也不能站立
    站久了會讓娃娃壞掉唷

    回覆刪除
  34. E大 小弟也對真人娃娃收納箱的事情有興趣,因為實在想不出家裡還有哪裡可以好好存放娃娃,能否麻煩你提供相關資訊給大家參考?

    回覆刪除
  35. 有關置娃箱的問題
    目前若需要置娃箱,多半是直接向原廠採購的
    置娃箱寄到台灣的售價是12500元,娃箱的運輸不便宜
    佔了大半的費用,因為娃箱的運費是依材積計算的
    135娃的原廠並無提供置娃箱的販售,這裡提供F廠的報價:
    沙發 (無鎖頭)售價:12,000
    商品尺寸:寬164x深50x高50cm ※躺式收納

    沙發 (有鎖頭)售價:13,500
    商品尺寸:寬164x深50x高50cm ※躺式收納

    手提娃娃收納箱
    售價:15,000
    商品尺寸:寬101x深49x高71cm ※可依娃娃收納的方式做特殊訂製,特殊規格需另外報價 ※坐式收納

    以上的價格是採自F商家的資料,F商家他們本身就是傢俱製造廠,所以可以依客戶的
    要求訂製娃箱,135規格的娃箱的報價約在10000元左右

    另外不建議娃箱採直立滾輪方式運輸和存放
    因為娃娃的腳底無法長期承受本身的重量,採這種娃箱可能造成娃的腳底嚴重受損

    如果買家要用最便宜的方式取得娃箱,建議請他直接到當地的木材行訂做就可
    又能減少娃箱相當耗費的運輸費用,可能比較理想一點

    我的建議,最省的方式是:
    買一個木頭製的衣櫃,裡面放棉被或是軟性物質
    讓娃娃坐在衣櫃裡,這是最經濟,又不顯眼的收納法

    回覆刪除
  36. 可以麻煩E大幫忙問一下
    店家有出135跟153公分2種
    但153胸部太小
    可以訂153公分換上此款胸部嗎?
    謝謝

    回覆刪除
  37. 153的模具是固定的,胸部也是固定的,無法改變
    135cm有出一款135進階版,照片要來信索取
    135cm娃娃進階款:78-58-85cm,28公斤,售價60000元
    團購的話58000元,貴上1萬元
    如果你有興趣再來信吧~~

    回覆刪除
  38. 請問這款E型娃娃也有出153公分的身高嗎? 那135公分的進階版跟原版比較起來多了哪些功能呢?

    回覆刪除
  39. E大你好,如果此款E型娃娃真的有153公分的身體的話,我想參考一下全配的團購價大概要多少錢呢?

    回覆刪除
  40. E大 進階款就是豐滿款對吧? 一樣都可套用你說的三種頭部?還是有特定的頭部?

    回覆刪除
  41. E大 我想入手進階款的,想請教,如果在21(二)之前完成下訂及匯款,是否有辦法在30號春節前將貨品送達呢?小弟住基隆

    回覆刪除
  42. 我要幫你問看看唷,那你可以先來信,我才能回覆你

    回覆刪除
  43. E大本人已於剛才晚間8點10分左右完成訂購付款,再麻煩您確認訂單及出貨事宜,再麻煩給個回應好確認已入帳。

    回覆刪除
  44. E大
    光看照片很難確認娃娃有多大 可以照幾張人/娃並坐的照片確認一下嗎
    另外135跟153兩款娃娃你都可以團購嗎
    135進階款又有何不同

    回覆刪除
  45. 有啊,我有拍耶
    http://www.erotogenic2.com/2013/12/blog-post.html
    135 153都有團購
    進階款在那個網址也有說明

    回覆刪除
  46. 很難決定啊 135像小孩 153兇太小 E大 你說是不是!

    回覆刪除
  47. 我倒不這麼認為
    135是小隻馬,如果再高一點主要是體重太重
    不好搬啦

    回覆刪除
  48. E大 可以提供135進階款各部尺寸 所用的材質有無不同(較軟或.....)另外進階款只能搭配固定頭部嗎
    在留言上看不到這些

    回覆刪除
  49. 進階款材質都是一樣的,能搭配的頭部和
    http://www.erotogenic2.com/2013/12/blog-post.html的一樣唷

    回覆刪除
  50.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51. E大您好,我已經於2/20日晚間七點三十分,分兩筆入帳完畢,再請您去對一下帳,相關對帳資訊我已經寄信給您了,再麻煩您了

    回覆刪除
  52. 有收到囉~
    幫你安排代理商出貨~

    回覆刪除
  53. 考不考慮代理153cm版本的?

    回覆刪除
  54. 153cm也有提供訂購
    可以來信詢問

    回覆刪除
  55. hi 其實我已經跟F廠訂購了 貨還沒到xd 不過我想問一下 她的臀部觸感跟真人差多少?另外她好像是可以站立 不過要支撐且不能給她站很久?應該沒錯吧?

    回覆刪除
  56. 153你沒先問我,價格應該會較低
    臀部的感覺我覺得還不錯呀
    不建議站立,免得骨架穿出來。。。

    回覆刪除
  57. 我的135娃娃今天收到 3Q

    回覆刪除
  58. 我跟另外一間買的稍貴 今天也收到了 我用過Orient doll、4woods的 OT雖然漂亮 4woods也不錯 但是他們的臀部觸感都遠不及這tpe娃 tpe臀部的觸感跟真人已經非常接近 OT跟4woods都是硬梆梆的沒fu 我是美尻控的 真的強烈推薦美尻控買tpe娃

    回覆刪除
  59. 請問這身體能搭凱茜的頭嗎?
    我有辦法去現場看實品嗎?

    回覆刪除
  60. 不行耶,凱茜是161cm的比例,放在135cm不就像Q版人物了嗎?
    要到現場看實品,可以來信erotogenic2@gmail.com

    回覆刪除
  61. 現在看到e大的網頁真是相見恨晚 XD,
    請問現在團購還可以嗎?

    回覆刪除
  62. e大 影片己經無法觀看囉~可以在上傳或寄給我嗎? 可不可以現場觀看?

    回覆刪除
  63. 可以,影片我會再重新上傳,要寄給你也可以,來信erotogenic2@gmail.com

    回覆刪除
  64. 請問下體可以裝日本做的自慰套嗎???

    回覆刪除
  65. e大請問一下 這種娃娃一體式的 兩個洞 都做得特別深 每次清洗完
    內部都很難擦的乾水 該如何清理?

    回覆刪除
  66. 我都用空壓機的氣槍把他的水沖出來XD

    回覆刪除
  67. 請問大大有沒有興趣開設一個專門的討論區來推廣呢?
    目前所有搜尋都沒有有關這類的討論區
    我並不是專業人員
    只是一定很多玩家或者想要買這類物品的人
    但是卻沒有一個可以討論的空間
    抱歉提出了怪要求只是我也是買了一個很想知道同好們都是怎麼做的

    回覆刪除
  68. 請問可有男孩真人版娃娃,價格與女孩真人娃娃一樣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知道美國有出,然後台灣也有半身的男生娃娃
      你可以來信詢問

      刪除
  69. 請問現在還有團購嗎
    已經兩年了XD

    回覆刪除
  70. E大 我比較想知道 萬一不小心中出了 你說她是一體成型了 那要怎清理啊 ~

    回覆刪除
    回覆
    1. 1.整尊抬去洗
      2.娃娃不動,用陰道灌洗器洗
      3.用濕紙巾配合棒子進去擦

      刪除
  71. 請問153的娃娃 是寄黑貓嗎? 想到站自取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是,黑喵不能寄這麼大件的,娃娃盒裝和冰箱差不多大小
      所以我都寄大榮,如果你要自取可以選大榮站所
      等你下訂唷

      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熱到酥麻的POKE-IT熱潮少女自慰套

[心得] LELO系列之Billy 男性專用前列腺按摩棒

[版友分享] 諾蘭-悅魅按摩棒-原來被電到的感覺是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