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嫂]史上震動最強勁的 加拿大Palmpower按摩棒

CIMG0898 (复制)
大家好~!我是E嫂
這次要為大家介紹,連我都覺得史無前例的震動按摩棒
我第一次拿到Palmpower時,只覺得他很可愛,小小一支
但是
我從沒遇過這麼小支,又震動這麼強的按摩棒
E大則是覺得Palmpower太過於強勁
強到我在用的時候,第一次發現我自己會潮吹
就是被Palmpower這支給開發了

image

我很好奇的去查了一下Palmpower
但是卻沒有看到他的官網,查詢下來的結果
原來他就是PowerBullet™技術合作下的產品!
imagehttp://www.powerbullet.ca/
這樣一切都說得通了
PowerBullet™就是E大介紹leaf的時候就有提到
http://www.erotogenic2.com/2012/12/leaflifevitality.html(複習一下)
他也就是專門研發震動器的公司
leaf系列下的商品震動會這麼強大,就是因為和PowerBullet™合作
而Palmpower就是結合了PowerBullet™的馬達
41HChBPM3yL._SL1000_
那麼
Palmpower到底有多強咧?
我這樣比較好了,如果矛盾按摩棒的震動是國產車的馬力
那Palmpower大概就是法拉利的馬力
他甚至比一般我們熟知的AV按摩棒還要強勁
這使我想到一個笑話
我們不是有騎BMW的交通警察嗎?
有一回在追機車飆車族,飆車族騎到100公里
結果警察緊追在後,用擴音說:前面靠邊停!
飆車族當然不停啦,再加速到150公里
於是警察再緊追上去,用擴音說:快停下來吧!我才二檔而已!
這當然是個笑話,可是我拿到Palmpower時,第一個浮在腦海的感覺就是這個
出這麼一支,你要叫其他的震動按摩棒怎麼辦?

IMG_9919 (复制)

而且光是震動還不夠,他還順便出了週邊
一組是Palmbody

IMG_9923 (复制)

一組是Palmsensual

IMG_9926 (复制)

雖然是加購的,但是多加這二組可更換的頭,總計四種玩法
我想大概可以滿足所有的要求,在配上震動如此強大的動力
可以說是無敵的組合
我們先從包裝來看吧
包裝是透明塑膠盒,正面文章前面有放,背面是長這個樣子
左邊是簡介,右邊是週邊的圖樣,並不包含在本體內
盒子上有通過歐洲一些檢驗,上面還寫了大大的Made In China

image
是中國製但包裝以及說明書完全都沒有中文
IMG_9921 (复制)

內容物也很簡單,本體,三個規格的插頭,變壓器,說明書
Palmpower等於是台,日,中,美,歐都可以支援

PalmPower-Vibe-2

本體為了要有強大的震動,能源就以插著電源使用為主
不是充電式的,因此才能源源不絕的震動
插著電源時會亮紅燈,為了方便使用,電源線還挺長的,254公分

IMG_9930 (复制)

也正因為如此,Palmpower是不防水的
只防潑水,但是要清潔最好是用濕紙巾擦,再加上專用防菌噴霧就可以囉

IMG_9931 (复制)

最上方的頭是矽膠製,是可以拆下來清洗的
這種設計也是方便與其他的週邊來進行換頭的動作
非常的簡單唷!直接掰下來就拆掉了,裝也是直接套上去
不過要對準紋路~

IMG_9934 (复制)

而且Palmpower的操作非常的簡單,他只有一個按鈕,沒有段速區分
就是一直壓住,長按就會開啟,一直壓著不放,震動就會越來越強

image

接著介紹他的週邊,我先從Palmbody介紹

image

Plam funger 這個就像手指,他可以夾住一些部位如龜頭
E大說這個超級受不了的,就這樣夾住龜頭,再加上震動
我第一次看到他大腿大抖特抖

IMG_9937 (复制)

或是夾住陰蒂,這招更恐怖,我只花三分鐘就高潮了
當然不止可以夾這裡,乳頭也可以夾唷

IMG_9939 (复制)

Plam curve 則是比較像按摩器
他的弧度可以放在手臂這種有曲度的部位
然後給他滑過去
或是像照片這樣同時刺激小穴或是肛門>///<
反正可以應用很多方式啦

IMG_9940 (复制)

前面那種是外部的,接下來這組Palmsensual是內用重口味

image

Palm below這個一看就是G點按摩棒呀
不過一樣可以拿來夾老二
E大說這種刺激方式溫和多了,也比較舒服

IMG_9942 (复制)

不過換用在小穴就完全不是溫和了,根本就是惡魔
他這種材質硬中帶軟,可以很忠實的傳達震動

IMG_9945 (复制)
IMG_9946 (复制)
IMG_9947 (复制)

強大的震動隨著Palm below進入到G就算了,
更可惡的是他本體的頭還不知羞恥的頂住人家的陰蒂
雙管齊下沒多久我就投降了,我目前最愛的就是用這個頭
很快就可以很舒服

Palm dual更是誇張,基本上就是雙頭的按摩棒

IMG_9949 (复制)
IMG_9952 (复制)
IMG_9954 (复制)

Palm dual是用另一個小頭來傳遞震動,大頭可以抽插
可是隨著大頭的離開,小頭還是可以接觸到陰蒂,想跑也跑不了
根本就是高潮兇器
CIMG0899 (复制)
我們講了那麼多,還是要附上我的潮吹影片
當然因為尺度的關係,是看不到什麼的,我們必須用基本的頭在內褲外頭使用
E大用到一半,看到內褲怎麼紅紅的
沒想到因為震度太強大,內褲的布料把我的柔嫩的小肉磨破皮了
但是因為我在高潮中,完全沒有痛的感覺,但是一結束就疼得不得了
所以影片也是充滿了血淚呀~(無誤)
Palmpower真的是太強了
一支小小的震動按摩棒,動力卻如此強勁
根本就是情趣界的F1引擎
在震動如此強大的情形下,還可以保持低音量
果真是自慰性交二相宜
不過如果要隔著布料使用
不要一下子開太強,也不要使用太久
不然像我一樣破皮,真的會很掃興唷~!XD
CIMG0900 (复制)

訂購單
https://docs.google.com/spreadsheet/viewform?formkey=dGhCc0ZJal9FdHJDd0tTZVN0R3VZQVE6MA#gid=0

留言

  1. 有呀~!參考這裡:
    http://www.erotogenic2.com/2013/11/palmpower.html

    回覆刪除
  2. 請問一下頭部的部份可以直接用水下去沖洗嗎?(不要沖到開關就好?)

    回覆刪除
  3. 不建議,他頭部已經可以拆外皮了,所以內部盡量不要碰到水比較好

    回覆刪除
  4. 他震動的頻率是? 只有一種?

    回覆刪除
  5. 他只有一個按鈕,沒有段速區分
    就是一直壓住,長按就會開啟,一直壓著不放,震動就會越來越強

    回覆刪除
  6. 第一次買情趣用品不知好不好用一一"

    回覆刪除
  7. E大你好,
    請問一下,一樣都可以換頭,這款跟梅西的話是哪個比較推?

    回覆刪除
  8. 以震動來說當然是palmpower,不過梅西是可以吹吸的,感覺不同啦~

    回覆刪除
  9. E大/E嫂 好:
    看了您用心的介紹我相中2樣玩具 想請教一下你們的建議 一個就是Palmsensual+套件組,另一個就是 WE VIBE 4。家中已經有一隻矛盾大對決了,不過太座似乎沒有很喜歡,她反而比較喜歡"連小S的在用"的那隻, 太座容易濕,但沒有潮吹過想要藉由新買的玩具開發她,如果還要再添購一個玩具給太做會比較推薦哪個呢?

    回覆刪除
  10. 因為plampower是震動很強的棒棒,不過以你的說法似乎夫人不太喜歡?
    那就推薦we-vibe4,畢竟可以二人一同享受
    不過想潮吹還是推plampower~~

    回覆刪除
  11. 請問現在訂購 何時會到貨??

    回覆刪除
  12. 請問一下這隻按摩棒的震動力跟小s跳蛋比起來哪個比較強啊?

    回覆刪除
  13. 小s跳蛋跟plampower比起來
    小s跳蛋等於電動機車,plampower等於哈雷機車XDD

    回覆刪除
  14. 請問這是要插電的嗎?電線有多長呢?

    回覆刪除
  15. 本體為了要有強大的震動,能源就以插著電源使用為主
    不是充電式的,因此才能源源不絕的震動
    插著電源時會亮紅燈,為了方便使用,電源線還挺長的,254公分

    回覆刪除
  16. plampower如果和下面網址那一個按摩棒比較起來震動誰比較強呢?

    http://zh-tw.lelo.com/index.php?collectionName=insignia-luxe&groupName=SMART-WAND-LARGE

    回覆刪除
  17. 當然是Plampower啦,LELO那支還差好~~大一截哩

    回覆刪除
  18. E大E嫂 有件小事情想請教你們該怎麼寄信給你們呢XD

    回覆刪除
  19. 這個產品網路上看到一千多的?買來裡面有正品保證卡嗎?

    回覆刪除
  20. 1千多的是在淘寶買吧?我沒買過,也不曉得是不是真的

    回覆刪除
  21. 是想問跟你買裡面有正品保證書嗎?

    回覆刪除
  22. 我的正品裡面就如我心得文寫的一樣,所有的東西都不缺
    但本身原廠就只有說明書,沒有正品保證書
    所以我只能保證我的是正品,但是沒辦法生保證書給你XD

    回覆刪除
  23. 我是今天匯款的 其實我想問的意思是你們配件什麼時候會進貨XD

    回覆刪除
  24. 主要是連原廠都缺貨啦。。。。

    回覆刪除
  25. 了蓋阿~辛苦啦 感恩你

    回覆刪除
  26. 請問這組還有嗎?

    回覆刪除
  27. Palmsensual配件暫缺
    其他本週到貨唷~

    回覆刪除
  28. 頭的直徑是多少

    回覆刪除
  29. 請問E大/E嫂
    Palmsensual配件到貨了嗎 還是一樣可以先匯款預訂 謝謝回答喔

    回覆刪除
  30. 請問E大
    3/22訂的貨.甚麼時候會收到.謝謝

    回覆刪除
  31. 請問整組含頭套需多少?

    回覆刪除
  32. 參考這裡:http://www.erotogenic2.com/2013/11/palmpower.html

    回覆刪除
  33. 請問E大
    這款跟日本Fairy Turbo女優棒哪支強呢?

    回覆刪除
  34. 請問E大
    這隻跟日本矛盾按摩2代哪隻優哩

    回覆刪除
  35. 當然是palmpower 矛盾2代連邊都沾不上

    回覆刪除
  36. E大,我填寫好線上訂購單了,明天上午11點左右會去匯款,麻煩注意一下囉~謝謝

    回覆刪除
  37. 有單賣電源線嗎?我電源線接觸不良QQ

    回覆刪除
  38. 如果在我這裡訂購,我有保固唷,可以來信問保固問題

    回覆刪除
  39. 一組Palmbody 550元+一組Palmsensual 700元+Lylou Body Glamour Spray奢華金莎激情淡香水 50ml 團購價 :1050元, 請問要如何訂購?

    回覆刪除
  40. 襪子那裏買的啊~

    回覆刪除
  41. 請問一下這支跟R1的跳蛋震動哪個強呢?
    謝E大

    回覆刪除
  42. 是palmpower比較強唷
    palmpower是插電的

    回覆刪除
  43. e大
    有寫信給你要團購噎,但還沒收到回信QQ

    單購Palmpower 2890+ Palmsensual 團購價:700元
    有現貨嗎?可以7-11超取嗎?

    另外請問宅配是黑貓嗎?
    謝謝!!

    回覆刪除
  44. 我有回信了
    可以7-11取貨~
    宅配是郵局唷

    回覆刪除
  45. 您好
    如果是7-11取貨要填寫門市資料嗎?
    可以用ATM轉帳嗎?
    轉完帳再填訂購單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住址留7-11門市名稱和店號唷

      可以用atm轉帳

      看你要先填或是先轉帳 都可以唷

      刪除
  46. 回覆
    1. 可以來信或直接到訂購單填寫
      這裡是梅西,OLA,Palmpower,矛盾按摩棒團購 訂購單&匯款確認單

      https://docs.google.com/spreadsheet/viewform?formkey=dGhCc0ZJal9FdHJDd0tTZVN0R3VZQVE6MA#gid=0

      刪除
  47. 你们有门事的吗

    回覆刪除
  48. 我有mail給你,麻煩回信喔!

    回覆刪除
  49. 請問有收到禮拜六晚上大約10點還是11點匯款完填寫的訂購單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要不要寫信來問比較快?是謝先生嗎?如果是的話就有收到了

      刪除
  50. 是的沒錯謝先生,匯款單是填寫寄到花X門市,請問何時會出貨

    回覆刪除
  51. E大 請問線要怎麼買的到?
    因為已經過保固期間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過保我也沒辦法,但是你可以拿去電子材料行問問有沒有相同的變壓器及接頭
      接觸不良其實也不難解決
      其實很簡單,動動線看看那裡會突然有電突然沒電
      把線剪掉去掉那一截 再重接
      就可以了

      刪除
  52. E大請問你有收到帳號33880的匯款了嗎?
    有的話何時會到貨?

    回覆刪除
  53. E大請問你有收到帳號33880的匯款了嗎?
    有的話何時會到貨?

    回覆刪除
  54. E大你好!
    請問有收到72475的匯款嗎?共3590。

    回覆刪除
  55. 請問有收到47381的匯款嗎?(於2/06星期五匯款4100),謝謝幫忙

    回覆刪除
  56. E大,請問貨到門市的時候
    會發簡訊通知領取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會唷,信箱也會收到通知~

      刪除
    2. 但是貨還沒到呢
      9號到現在是不是太久了...

      刪除
    3. 請問你是那位?9號的單已經全部都出了

      刪除
    4. 33880那一個
      我知道你有跟我說已經寄出了
      但我還沒收到簡訊或MILL的取貨通知阿

      刪除
    5. 我查到了,被退回門市了,為什麼不直接去門市問或來信問呢?

      刪除
  57. 請問 palmpower 一整組不含贈品3900這個價格,到3月還會有嗎?
    如果要跟extase清潔劑一起合購,要怎麼下單您比較方便~?
    謝謝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可以填單備註就可以囉

      刪除
    2. 那~請問3900這個價格到3月還有嗎?
      不好意思麻煩你了(>_<)

      刪除
  58. E大您好
    我再2/28上午匯款3900
    想請問何時會寄出呢?
    末5碼45027

    回覆刪除
  59. Plampower 和初階款的body 一起買是多少錢
    若單買初階款的替換頭多少錢
    怎麼買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單購Palmpower+Palmbody 團購價:3440元 (送潮15潤滑劑205ML)
      單買Palmbody 團購價:550元

      刪除
  60. 請問明天(3/12)晚上匯款大約何時可以到貨呢~~
    謝謝你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下週一可以出貨~
      因為剛好週五有事~週末也沒有出貨唷~

      刪除
  61. 請問"Lylou Body Glamour Spray奢華金莎激情淡香水 50ml"+" EXTASE天然玩具清潔劑"+"palmpower整組不含贈品"
    這樣總額是1050+300+3900=5250嗎?
    可以的話我一併寫在palmpower的備註裡~
    不好意思跨單訂購...麻煩你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跨單完全沒有問題唷
      這樣金額沒錯!

      刪除
  62. 請問E大
    20150316 PM1:00
    匯款金額 2890 有沒有收到款項
    末五碼:60649

    回覆刪除
  63. E大:請問fun factory的珠兒跟這隻(加Palm dual)比起來,誰比較容易達到高潮?
    Ps.正考慮要買哪一隻?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要看你的用法怎樣比較容易高潮才對
      珠兒可以抽插,但palmpower是震動較強(雖然他也可以放在裡面)
      所以最終還是要看你的需求~

      刪除
  64. 如果我要單買palmsensual?如果我在3/19中午前匯款下訂單,請問我3/20中午可以收的到物品嗎?另外寄新竹跟台北的7-11有時間的差異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個配件剛好缺貨了,要等貨到才能出,大約下週唷

      刪除
  65. E大:請問這樣產品會附保固書嗎?保固期多久啊?

    回覆刪除
  66. Palmbody及Palmsensual有現貨嗎?

    回覆刪除
  67. Palmsensual到貨你主動通知嗎?還是同Palmbody先匯款

    回覆刪除
  68. 請問PalmPower是不是市上有分2種:充電式或插電式?還是1種充電式兼插電式?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目前正版的在台灣是插電式,也就是我介紹的這一種
      充電是最近才出,還沒有到台灣唷

      刪除
  69. 請問Palmpower+Palmbody+Palmsensual 團購價:4100 (加贈EROS水性潤滑劑100ml),可是找不到這種訂單,麻煩請您指引,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在這裡填單

      這裡是Palmpower按摩棒團購 訂購單&匯款確認單

      https://docs.google.com/spreadsheet/viewform?formkey=dGhCc0ZJal9FdHJDd0tTZVN0R3VZQVE6MA#gid=0

      匯款的部分,ATM就可以轉帳了


      若是採臨櫃匯款、無摺存款之類的方式,請在匯款後五碼的地方填入你的姓名

      以下這一段流程必看!

      1.請先確認自己需要團購的商品,算好金額後依提供的匯款帳號前往匯款
      2.匯款後填寫本單,務必勾選自己團購的商品並填寫收件、匯款資料
      3.提交本單後,一般我們對帳時間為每晚十一點,十一點後的單為後天出貨
      4.收到匯款之後我就會盡快將手邊有的貨品寄出! 工作天數約2-3天
      5.如缺貨會以MAIL告知,或是填單前先詢問是否有貨
      注意事項:
      1) 團購商品寄出的外包裝並不會有任何相關字眼
      2) 團購可提供便利商店自取,但需貨品在尺寸規範內,若超過尺寸,不便以超取收貨,請用存局候領的方式, 再自行前往取貨
      3) 若是以e-mail與我聯絡的版友,第一格請填寫你與我聯繫的e-mail,不然最後我會找不到人聯繫
      4) 使用郵局存局候領的版友,請注意我寄信給你的出貨單號
      在出貨單號發出的隔天或後天,貨品就會到你指定的郵局了
      若不確定貨品狀況,可至郵局官網,輸入單號查詢

      刪除
  70. e大,可是Palmpower+Palmbody+Palmsensual 團購價:4100的訂單上找不到(加贈EROS水性潤滑劑100ml)?還有可不可以跟除了訂單之外的其它商品合併一起寄?(含2000以上免運費)?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整組4100目前是送潮15潤滑劑205ml了
      可以和其他商品一併訂購唷 可以備註即可

      刪除
  71. E大您好
    今日有寄Palmpower詢問的信到您信箱
    如有看到在麻煩您回覆一下唷
    謝謝^^

    回覆刪除
  72. E嫂 妳能幫我推薦女生單人能高潮或吹潮的小物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潮吹要看體質,要不怕快感,而且要多試幾次~palmpower就很好用了~!

      刪除
  73. 你好! 我昨天有寄e-mail到你的信箱,想購買整組Palmpower

    請問現在還有團購嗎?

    如果還有請問是在這個網址填單嗎

    https://docs.google.com/spreadsheet/viewform?formkey=dGhCc0ZJal9FdHJDd0tTZVN0R3VZQVE6MA#gid=0

    感謝!

    回覆刪除
  74. 你好!請問若以玩具只玩過普通跳蛋的初心者來看,Palmpower會不會太震到麻到不舒服的程度?或著材質太硬的問題?
    目前在考慮Palmpower或we-vibe4跟老公一起享樂,兩者相比請問下舒服度與刺激度,請E大給個建議~感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palmpower震頻是很強,但是他可以調整大小,所以應該不會有問題
      他的套頭都是軟質的矽膠製,軟硬應該是適中的
      we-vibe4+是可以一同享樂,所以功能不太相同唷!不過可以先從palmpower開始~

      刪除
  75. 請問有單賣這兩組外接頭得嗎?
    Palmbody+Palmsensual?
    價錢是多少?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Palmbody 團購價:550元 

      Palmsensual 團購價:700元 

      刪除
  76. 請問如果單純想陰道高潮,哪種好用,palmpower一整組多少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palmpower就很好用了,palmpower整組是4100

      刪除
  77. 請問此款加套件,與法國之吻旋轉,兩者比較,用於陰道高潮,推薦哪款

    回覆刪除
    回覆
    1. 陰道高潮是需要多次的練習的
      不管用法國之吻或是PALMPOWER 都一定要持續性
      所以我都推薦耶

      刪除
  78. E大 請問 介紹的內文有提到
    如果長時間隔著布料使用會容易破皮受傷
    那如果不隔著布料使用會不會更容易受傷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會,因為palmpower的矽膠頭是光滑的唷

      刪除
  79. E大 請問我昨天有轉帳與寄信給你,不知你有沒有收到?再請問如有收到,何時會出貨?感謝

    回覆刪除
  80. 請問有現貨嗎? 是直接填訂購單匯款就可以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現貨唷,直接填訂購單匯款就可以了

      刪除
  81. 請問訂購單以填好,直接匯款就可以了嗎?

    回覆刪除
  82. 今天已經匯款囉,什麼時候會收到呢?

    回覆刪除
  83. 大大你好 我想要 Palmpower按摩棒 + Palmsensual + nalone妞妞 跳蛋聰明球

    請問還有嗎?

    如果有貨的話這樣子要怎麼下單呢? (團購單我找不到上面我要的...)

    以及價位多少? 問題有點多 不好意思

    回覆刪除
  84. 你好 請問還有palmpower A+B全套嗎?金額多少?謝謝

    回覆刪除
  85. 還有唷
    這裡是 Palmpower按摩棒團購 訂購單&匯款確認單

    https://docs.google.com/spreadsheet/viewform?formkey=dGhCc0ZJal9FdHJDd0tTZVN0R3VZQVE6MA#gid=0

    回覆刪除
  86. 您好:
    除了買這組外,我想另外買妞妞MIUMIU 高品質無線遙控7段防水縮陰震動球,請問該如何訂購,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可以填一張訂購單,其他備註
      miumiu是1400元

      刪除
  87. 您好,請問Palmpower還有貨嗎@@?

    回覆刪除
  88. 請問出貨/送達時會以簡訊/電子郵件通知嗎~?

    回覆刪除
  89. 請問下單是這網址嗎?http://emap.pcsc.com.tw/emap.aspx#
    還有現貨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palmpower本體現在有現貨,你留的網址是7-11門市查詢系統,訂購單在本文最後就有囉

      刪除
  90. 請問 跟 AV女優按摩棒! Fairy Black 比較起來 是推薦哪款?

    回覆刪除
  91. 請問現在還能訂購嗎?

    點了文末的網址卻找不到網頁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可以訂購,已更新連結
      https://docs.google.com/spreadsheet/viewform?formkey=dGhCc0ZJal9FdHJDd0tTZVN0R3VZQVE6MA#gid=0

      刪除
  92. 請問若想訂購plampower + 配件Palmsensual 的話,還有現貨嗎?大概多久可以拿到呢?因為我兩周後就要出國了...
    以及這樣價格是多少呢?
    還有也是在你給的網址填單嗎?因為那個連結裡我沒看到有加購配件的地方....
    謝謝了

    回覆刪除
  93. 請問全套還有現貨嗎?謝謝

    回覆刪除
  94. 請問全套還有現貨嗎?謝謝

    回覆刪除
  95. 請問現在有貨嗎?
    我該怎麼預訂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訂購,連結如下
      https://docs.google.com/spreadsheet/viewform?formkey=dGhCc0ZJal9FdHJDd0tTZVN0R3VZQVE6MA#gid=0

      刪除
  96. E大,請問有收到37690的匯款&訂單嗎?

    回覆刪除
  97. 有收到40419的匯款跟訂單,7/18

    回覆刪除
  98. 有收到68003的匯款跟訂單嗎?7/15

    回覆刪除
  99. 請問現在palmpower全套有現貨嗎~

    回覆刪除
  100. E大請問Palmpower整套(本體+PalmSensual+PalmBody)甚麼時候有或呢?我看訂購單上面寫暫缺。
    要等有貨才能購買或是現在可以先下單?

    回覆刪除
  101. 請問plampower + 配件Palmsensual 的話,還有現貨嗎?如果沒有,之後可以單買配件嗎?

    回覆刪除
  102. 請問今天下單的話 什麼時候會到

    回覆刪除
  103. 請問palmpower 有充電式的嗎
    那要怎麼下單充電式的
    使用起來會跟插電式一樣可以插著電使用嗎
    謝謝

    回覆刪除
  104. 你好~~請問plampower + 配件Palmsensual 的話,還有現貨嗎?
    直接填寫訂購單就可以了嗎~?

    回覆刪除
  105. E大您好
    我今天有匯款了92878 在幫我確認一下
    看能不能禮拜四前能收到 PLEASE

    回覆刪除
  106. 剛剛轉了3450$請幫我確認一下
    請問什麼時候會出貨呢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單請來信唷
      今天颱風天沒有出貨~!

      刪除
  107. 今日已匯款3900

    帳號後5碼56782

    請確認謝謝,希望可以早點收到

    回覆刪除
  108. 請問現在plampower和其他配件都還有貨嗎
    送出訂購單後約幾天可以拿到呢 謝謝

    回覆刪除
  109. 請問還有主體及配件還有現貨嗎?

    回覆刪除
  110. 請問有提供刷卡服務嗎

    回覆刪除
  111. 請問現在有團購嗎? 多少錢
    她刺激G點的長度多長呢@@?

    回覆刪除
  112. 他的電源線長度多少?

    回覆刪除
  113. 請問整組有現貨嗎?

    回覆刪除
  114. 請問一定要用全家取貨嗎 有辦法貨運嗎

    回覆刪除
  115. 請問一些問題....
    1.Palmsensual+主機有現貨嗎?
    2.有貨到付款的選項嗎?
    3.若只有轉帳的方式,是否有教學?(沒用過轉帳)

    回覆刪除
    回覆
    1. 1.有現貨
      2.沒有貨到付.
      3.若不方便轉帳我可以開其他付款方式,如刷卡或超商繳
      再麻煩來信詢問
      erotogenic2@gmail.com

      刪除
  116. 請問整組3900還有現貨嗎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熱到酥麻的POKE-IT熱潮少女自慰套

[心得] LELO系列之Billy 男性專用前列腺按摩棒

[版友分享] 諾蘭-悅魅按摩棒-原來被電到的感覺是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