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OS Extended Love Top Level3 愛情巔峰噴霧 (依法不得註明療效)


身為一個算知名的情趣用品部落客
有很多試用品是很合理的
雖然我文章寫得不快,但無一不是認認真真試用

但是這次要介紹的
真的讓我不太想試用
因為在下我完全沒有這方面的問題(咳嗯)
沒有找謝金燕
所以對我來說沒用啊
但是為了要感受這東西的威能
所以還是得先在身上使用後,感受一下
才能給朋友試試看
而且很多版友都曾來信詢問這類東西
所以我一有發現好樣的,一定要介紹給大家

我一些朋友都知道我是情趣達人,也知道有在團購一些玩具
提起這個大家都非常的"客氣"
都說要買來送來啦,朋友要的啦
但我這個Extended Love Top Level3 愛情巔峰噴霧一發佈出去要試用
有人還大老遠的開車跑來跟我拿
還很多人搶著要試咧~(啊是怎樣?)
IMG_9856 (复制)
先介紹這一瓶
EROS Extended Love Top Level3
EROS是品牌,以前我曾介紹過
Extended Love Top 是品名
GOOGLE翻譯:擴展愛情頂部(什麼鬼)
Extended是長遠,擴展
所以可以翻成:延長你的愛情巔峰(誤)
Level3 是等級的意思,沒錯有,有Level2
但是好像沒遇過Level1
數字越大效果越大
IMG_9858 (复制)
我以前就有想過,不是藥局有在賣一種
牙痛用的麻藥嗎?
我小時候有抺過,現在不曉得還有沒有
那如果比較"敏感"的男生,抹了這個
不就變成無感肉棒
那還需要什麼專用藥品咧?
後來才知道,如果成份裡面有利多卡因,苯佐卡因這種局部麻藥
會對身體有害,久了愉悅神經敏感還會減弱

這我又想起林正英,成奎安主演的"天地玄門"(天啊我好老)
成奎安演馬尚峰大人,林正英使計讓馬尚峰自己偷拿春藥到怡紅院用
(而且還不是春藥,是一種讓軟的變硬的棒子的藥XD)
上一下,下一下,左一下,右一下
外面還有二個小姐在瞌瓜子聊天
結果就...


可見這種東西不能亂用XD
當然我會介紹的產品,一定是我自己都安心才敢介紹
Extended Love Top Level3的組成成份:
image
(由原廠提供)
這是他們自己說的,所以他們也提供了第三方的檢驗報告
因為太大篇,請自行下載,我這裡截幾篇縮圖,不然整篇都是SGS的檢驗報告
https://www.dropbox.com/s/o2n0io3orzy49v5/SGS-EROS%20Extended%20Love%20Top%20Level3.pdf

imageimage

結果就是他不含藥物成份啦

不過身為一個專業的情趣界的神農氏,一定要親身去試用
評測多次才行
但是在這裡先跟大家講,這個不是藥
他沒有辦法治療有關性功能障礙的任何疾病
也不會讓你用了一柱擎天,所向無敵
所以不要再相信沒有根據的說法了

那再來是,使用前一定,一定要做一下肌膚檢測
不管是什麼東西,市面上只要是擦的,
大部份都會在包裝或說明書上要你做肌膚檢測
就是先弄一些抺在比較敏感皮膚,如手背,手指間等
看看有沒有過敏反應
不過我懷疑有多少人會先這麼做
IMG_9863 (复制)
我是為了拍照方便才噴在手心,實際測試要用手背唷

這噴了以後只有一點點的香味,很不明顯
噴在手上只是涼涼,沒有其他什麼麻麻的FU
那手沒事我就來噴在屌上吧

噴了以後....
毫無反應,就只是根屌...

我本以為會麻麻的,像手麻掉的那種感覺
沒有,就只是涼涼的
我還想說會不會是我刺激不夠,我就用手指彈了一下老二
幹超痛

不過這不能代表什麼,這是愛情巔峰噴霧,不是麻醉噴霧
所以我準備好以後,就開始準備打手槍

為什麼要用打手槍來試呢?因為手淫是最能找到自己性興奮的點
所以如果有什麼異常,最能感受

我使用我平常最愛的打手槍法,震動手淫法
什麼叫震動手淫法呢?
就是先戴上保險套
然後穿上褲子
再用震動極強的震動按摩棒來震老二
會非~常的舒服
平常都用這隻,這一隻THRIVE台灣幾乎都買不到了
我已經玩壞一支
最近新的是透過門路再購入
因為現在很多仿的,正版的幾乎買不到


但最近我愛上另一支比這支還強大的震動棒
Plmpower
image
心得文我還在寫,小小一支裡面裝了F1的馬達
超級強
平常我用震動手淫法自慰,大概十分鐘內就可以解決
因為快又有效,十分有效率,而且又方便
可是噴了Extended Love Top Level3 以後
我就覺得怪怪的
假設我原先的快感有100%,噴了以後大概剩下50%
整個跑不見了
他這50%只剩下維持勃起的功能,不夠足以推動高潮
害我一次拿二支出來震,也都不夠,而且震久了手很麻
只好先休息等等再來
大約30分鐘後,我再試著震動,就回復了
這是第一次使用的感覺
第二次就回家找老婆使用了
E嫂說:"這東西噴在你老二上,你再用你老二間接接觸到我
我會不會也跟著沒感覺?"
我說我不知道,要試看看
感覺就如上次的結果一樣,快感度降低
幹了一晚上的結果
我整個腰超酸,E嫂也叫得不耐煩了,這場就以我沒射結束
這件事告訴我們,有那個屌沒那個腰也是不行
IMG_9862 (复制)

經我測試覺得OK後,我把這個消息放出去跟朋友說
要人體測試自願者
我一個朋友A男接到電話立刻開車來跟我拿
他的確有這個需求沒錯
因為他某次帶他老婆來找我,參觀我這裡一堆情趣用品
好像聊到這方面的問題
結果A男的老婆說:"你問我滿不滿意?你摸摸你自己的良心說滿不滿意?"
這句話一直放在我的心上
所以一拿到樣本就立刻叫他來使用
開車跑來拿也不多聊幾句,就急著拿回家
他拿回去以後回報說,
第一次用以後,用口交手交有感覺有降低
但是A男老婆坐上來以後,還是沒辦法控制
第二次噴太多了,連老婆都覺得涼
結果他老婆很滿意,叫他再來跟我訂5瓶
她說要他整老二浸在裡面每天泡看看會不會變成永久性
我說你當這是洗髓液喔,還打通任督二脈咧

第二位號稱是小姐最愛的客人
到現在還是單身
高雄市吃魚喝茶的都熟
之前還因為和媽媽桑太熟,被叫去當教學用嫖客
(有新人小姐進來要上課專用汁男)
因為他快,又付錢乾脆
所以小姐當然愛
但是他自己也覺得困擾
所以我跟他講,他就要拿來試
而且他問的非常的詳細
比如說一次要噴多少,生效時間,持續時間
因為他要在小姐沒看到的時候噴
如果被小姐看到他用,人家會不敢接
我就說你要先試噴個二回,再依體質增量減量
大約二十分鐘見效,持續約30分鐘
不要第一次噴太多
他就開開心心的去吃魚了

結果第一次用了以後跟我說,不曉得是這個小姐太漂亮,還是技術太好
沒效
我說要依照個人體質,最好多用幾次看看
第二次就說有感覺了,他會持續再試
他最終最想挑戰買三節送一節的時間
我說你也不怕老二脫皮
他還給我一個結論
如果小姐很正,效果就不好
如果小姐普通,效果就很好
我說,你這不是有講和沒講差不多嗎?
他回答:
問題如果沒用這瓶,不管小姐正不正,我就都不滿意我自己啊(淚)

第三位是戰鬥力跟我同樣驚人的S男
他也是持續型的,向來沒這個問題
他使用的結果覺得效果不太大,有感覺是有感覺,可是好像差不多
他說會不會因為自己已經很久了,算是不敏感的類型
因此這瓶對他就失去效果(那你還跟我要這個去試用幹嘛= =)
所以這類型的東西真的是要看體質,每個人也都不同

不過是怎樣,我一共也才拿到5瓶試用瓶
我一下子就被我朋友拿光
連我自己手上已經用過的都被拿走
可見這東西還是很有需求性

因此,我就跑去要了50組試用品
雖然是一小包,而且是LV.2
但是如果LV.2有用,那LV.3一定更有用

那組試用品一共有:
5包EROS 高級水性愛情巔峰潤滑劑2ML
2包EROS 高級矽性長效愛情巔峰潤滑劑1.5ML
5包EROS 瑩潤水性潤滑劑6ML
2支EROS 頂級長效矽性潤滑劑7ML
image

這些加起來實際的價值也要1000元

而且東西在香港,是上回成人展去討回來的
贈品是免費提供,但是運費要自己支付唷
運費是55元

如果你想要索取,麻煩你到這個網址登記:

11/4二天就被索取光了~沒拿到沒關係
之後還會有,再注意我的部落格!

送完就沒啦~!
最後和大家分享一件事
多運動,生活作息正常,沒事多練練腰力
這才是最有效果的唷~!

留言

  1. 請問可以跟e大訂嗎? 有優惠價嗎?
    一瓶是多少呢?

    回覆刪除
  2. 跟我訂購890 免運
    再多送2包eros潤滑劑~

    回覆刪除
  3. 請問試用包送完了嗎

    回覆刪除
  4. 至11/2早上9:50,還有14個名額
    要索取要快唷

    回覆刪除
  5. 請問現在還有名額嗎?

    回覆刪除
  6. 名額已滿囉~
    下次還有機會,再多注意blog囉

    回覆刪除
  7. 請問試用品哪時候會寄出呢?

    回覆刪除
  8. 本週末前唷,請耐心等候~!

    回覆刪除
  9. 請問噴完後等帶數分鐘洗了澡會失效嗎???

    回覆刪除
  10. 有可能,最好是洗完澡再噴啦

    回覆刪除
  11. 請問如何確認有在名單內呢?如果有還想購買其他東西可否一起送呢?

    回覆刪除
  12. 建議你來信問,基本上這回有填單都有在名單內
    我們活動也說明是要先匯款再填單,一堆人都只有先填單
    所以你如果還沒匯快去匯,再寄信來跟我說唷

    回覆刪除
  13. 試用品請等下一次活動
    目前都是TOP3的團購活動啦

    回覆刪除
  14. 請問噴完之後再上陣之前要洗掉嗎?

    回覆刪除
  15. 請問可以和保險套一起使用嗎?

    回覆刪除
  16. 請問可以跟e大訂嗎?
    一瓶是多少呢?

    回覆刪除
  17. 當然可以
    如果要索取訂購單,來信erotogenic2@gmail.com

    回覆刪除
  18. 請問E大的團購只有宅配嗎?還是有其他配送方式呢

    回覆刪除
  19. E大請教一下喔,使用方法~噴龜頭塗抹均勻就好?
    還是最好整根都塗抹這樣子?

    回覆刪除
  20. 我覺得你自己覺得怎樣噴有效,就怎樣
    多試幾次不同的方法,找到最適合的就可以囉~!

    回覆刪除
  21. 那我想請教一下..有噴噴霧... 可以口交嗎?
    他好像沒有說.....可以的樣子?

    回覆刪除
  22. 雖然吃進去不會怎樣,但是怕味道不好
    所以建議要插入時再噴就好了~

    回覆刪除
  23. 請問大大~噴這個可不戴套嗎??對女生也會有延遲的影響嗎??

    回覆刪除
  24. 這個只對男生有效唷
    當然可以不戴套,不過他可沒有避孕的效果唷

    回覆刪除
  25. 請問要怎麼訂購?一瓶多少?

    回覆刪除
  26. 團購價890 如果要索取訂購單,來信erotogenic2@gmail.com

    回覆刪除
  27. Hi E大,
    請問現在還能團購Extended Love Top Level3 愛情巔峰噴

    回覆刪除
  28. 當然可以囉~如果要索取訂購單,來信erotogenic2@gmail.com

    回覆刪除
  29. e大 你好
    我7月14晚上9點有匯款給你囉 麻煩幫我看一下有無收到

    回覆刪除
  30. 請問現在還有團購嗎
    1瓶多少 謝謝

    回覆刪除
  31. 現在訂購還有送啥嗎?

    回覆刪除
  32. 請問一下現在這個還有嗎?

    回覆刪除
  33. 這用在自慰上面不是太浪費了!!
    用太多會不會怎樣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只要你開心,用在那裡都可以
      用太多不會怎樣的

      刪除
  34. 不好意思 , 文中內容有看不太懂的地方。
    請問噴在老二上,然後插入女生裡面,女生也會變得不敏感嗎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只對男生有效,女生完全不會有影響唷

      刪除
  35. 已填單送出囉~不知道要多久才會出貨

    回覆刪除
  36. 噴完效果持續多久呢??

    回覆刪除
  37. 所以現在訂都是明年過年後才會出貨嗎?
    不知道那時候還在不在一起@@

    回覆刪除
    回覆
    1. ㄟ~不曉得您為什麼會覺得是過年才出貨,目前都是下單就出貨囉

      刪除
  38. 請問要如何下訂呢?目前的訂購金額請問是?

    回覆刪除
    回覆
    1. 團購價890
      訂購單在這裡: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2d2IWSw9vp6wcMM-cwPuQAU7wMpNSGdTNPJUyPJ2AFY/viewform

      刪除
  39. 請問e大:這款EROS Extended Love Top Level3 愛情巔峰噴霧 還有貨嗎?如果沒有要等到甚麼時候才會有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目前沒有,但有出新的噴霧唷,可以來信詢問

      刪除
  40. 請問還能訂嗎? 或是有新產品?

    回覆刪除
  41. 新產品是冰火齊激?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有德國Pjur-SuperHero 超級英雄活力情趣提升凝露20ML

      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熱到酥麻的POKE-IT熱潮少女自慰套

[心得] LELO系列之Billy 男性專用前列腺按摩棒

[版友分享] 諾蘭-悅魅按摩棒-原來被電到的感覺是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