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友心得]德國Lylou:Body Glamour Spray奢華金莎激情淡香水

SAM_0575 (复制)
之前就聽過這種香水,據說噴了可以增加人緣、吸引異性~
不甘寂寞的我怎麼可能會不想要這東西呢!?
我曾經在網路上尋覓這類的產品...
女人嘛!~買東西總是要左右評估、貨比三家、斤斤計較的!~
但找到的東西跟包裝看起來就很LOW~~ 實在讓人下不了手阿。
有天在家看電視,頻道轉著轉著...
剛好看到情趣用品達人 E大在介紹各式琳琅滿目的情趣用品~
畢竟情趣用品是讓人害羞又好奇的東西~
所以驅使我一直看下去,嘿嘿~
沒想到,他介紹到我朝思暮想很久的溫暖感性的調情香水~
看到他手上的產品我馬上眼睛一亮!
這比我以往找到的都還要精緻的多!介紹的我心癢癢的~
二話不說~馬上下訂!
SAM_0567 (复制)
整天還期待東西來了沒呢XD
東西一到我就滿心期待的將他拆開~
果然沒讓我失望!比起我之前看到的精緻太多了!
裡面的金粉縈繞,看起來就很美很迷幻!
這是一款 "德國Lylou Body Glamour Spray奢華金莎激情淡香水"
我迫不及待的試噴了一下,一股很濃郁的玫瑰香撲鼻
聞久不會膩,反而會有一種清爽的感覺~(難道起作用了!?XD)
我想起在節目中簡博士有提到這產品讓人聞到會有直接的
”性刺激”>//<
於是讓我想到了我男友
老實說,不知道是不是在一起好一陣子了,
我總覺得他興致缺缺的,都是我在邀請他。
害我常常在懷疑自己是不是沒有魅力了~ 真希望他像以前一樣那麼主動。
所以我馬上去找男朋友當一號實驗品!
每當要約會時我都會偷噴點調情香水
SAM_0574 (复制)
沒想到幾天後,他也變得太主動了吧XD
連續邀請了我好幾天~ 還常常一回到家他就忍不住的撲了上來呢~XD
當然,我想更確定是否真的是費洛蒙在作祟
剛好我有個很久沒聯絡的男性朋友要南下一趟,順道約我吃個飯。
我心想 “哇!這麼剛好 就拿他當二號實驗品吧~!”
在這次的會面過後幾天,這位男性友人忽然APP來說想跟我聊聊天
聊著聊著忽然說”去找妳吃飯過後,這幾天莫名的想妳...
是不是妳對我下了甚麼符咒阿!”
之後這位男性友人便殷勤的App或來電關心我,
還特地來找我說要看看我
甚至還對我說
“找不到好的男人,妳面前就有個好男人在等妳~”
這款香水也太神奇了吧~>///<
SAM_0578 (复制)
這種好康一定要分享的阿!
所以我就把我的秘密武器分享給我這個實驗品三號…
痾…我是說好朋友拉!嘿嘿
我這個好朋友阿~一直想交女朋友卻苦無對象!
於是~我就把我的香水分他,看他戰鬥力能不能提升XD
沒想到~他都偷偷來!
過沒幾天就牽著一位可愛的女朋友來找我們了!
實在是替他感到高興,也不得不說這產品實在太神奇了!!!!!
其實我在上班時也會噴一下~讓自己生意好點
曾經有友人來探班時跟我說
”妳是不是有噴調情香水?不然我怎麼突然感覺頭暈暈的!”
我說 ”哈哈~是你心裏作用吧! 你對我又沒興趣~”
(我有跟這位朋友介紹過調情香水~)
以上這些親身經驗讓我發現,
調情香水這東西是要對方對你有興趣才會刺激到對方。
而調情香水這東西,會結合個人的體味散發出獨特的香氣去刺激他人感官。
SAM_0568 (复制)
我會對朋友推薦這款香水
甚至,朋友生日直接送他
而他們使用後反應都說"讚"
這真值得推薦~

留言

  1. 換煞車要拆坐墊、吃烤肉要配吐司、穿熱褲要配黑絲、

    ...愛愛前要噴香水

    回覆刪除
  2. 請問E大,這款香水要怎麼跟您訂購?

    回覆刪除
  3. 來信erotogenic2@gmail.com索取訂購單唷

    回覆刪除
  4. 請問E大~請問這款香水價格多少?謝謝,想順便請問一下一次買了矽膠玩具,上面都有棉絮,像衛生紙擦過的那樣,想請問要怎麼解決?謝謝大大

    回覆刪除
  5. 香水團購是1050
    矽膠上面會有棉絮是正常的,就用水沖洗就好啦

    回覆刪除
  6. 請問E大這款香水是男女都適用嗎 因為我是男生 所以不知道這香水對女生的吸引力如何

    回覆刪除
  7. 香水是依照每個人的體味結合,散發出不同的味道
    所以我也有在用
    你當然也可以試試唷

    回覆刪除
  8. 請問E大
    要怎麼訂購
    付款方式呢

    回覆刪除
  9. 來信索取訂單就可以囉
    erotogenic2@gmail.com

    回覆刪除
  10. 寫得這麼神,這東西真的這麼厲害??
    E大有沒有親自別人身上這香水的味道??感覺好厲害

    回覆刪除
  11. 我會結婚就是因為E嫂跟我買這一瓶
    然後每次約會都噴這一瓶.......

    回覆刪除
  12. 請問這個適合噴在男生的身上嗎? Thx!

    回覆刪除
  13. 男生也可以,不過就不要噴太多唷

    回覆刪除
  14. E大,請問這款香水還有貨嗎,

    回覆刪除
  15. 噴的人也會慾望大增嗎?

    回覆刪除
  16. 噴的人聞自己的費洛蒙不會有感覺啦,不過有人也反映自己有感覺

    回覆刪除
  17. 請問目前還有貨嗎?? 要如何購買??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貨了
      這裡是訂購單&匯款確認單
      http://tinyurl.com/lkodbgh

      刪除
  18. 请问国外能买到吗 好想要 这里都找不到TwT

    回覆刪除
  19. 那么如果国外要怎么跟你下单和汇款给你呀?海运会很久吗?(题外话:按摩棒也能?/////

    回覆刪除
  20. 是直接email你(erotogenic2@Gmail.Com)吗?
    我这里是马来西亚的ww 不过付款方面应该比较麻烦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erotogenic2@gmail.com沒錯
      我有支援paypal付款

      刪除
  21. ok 好的 我有paypal~ww
    不过再问一下 海运大概多久会到我这里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海運時間不一定,主要是因為香水不能走空運
      不然走空運會比較快

      刪除
  22. 請問這款香水 是男用的嗎??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熱到酥麻的POKE-IT熱潮少女自慰套

[心得] LELO系列之Billy 男性專用前列腺按摩棒

[版友分享] 諾蘭-悅魅按摩棒-原來被電到的感覺是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