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友貓貓心得] 從前戲就可以自己來的梅西吹吸震動器

8807907-big2

這次收到這個玩具 超開心

一開始的包裹

毫無反應 就只是個包裹

完全看不出來裡面是甚麼東西絕對是必要的條件

我可不想上新聞TAT

因為我家包裹我媽必拆

所以買東西我都寄到我男人那裏

他只看了我一眼說:又亂買衣服

打開來就是梅西的包裝
上面還有E大的LOGO耶XDDD

這張說明圖錯了

男用和乳頭的相反了

梅西的功用就是吹吸舔震
吹吸喔 以前都沒看過這樣功能的玩具
頂多就是那個像輪子的舌頭會舔
還有大部分玩具會震XD

五種接頭大集合

好了 要來看看他的廬山真面目了

這個盒子還真不好開

還是我手殘TAT

努力了好久終於....

喔喔喔 超可愛的啦

可愛的桃紅色和造型

一點都聯想不出他是情趣用品

對我這種媽媽會隨時搜房間的人 是最適合的玩具XDD

(之前的玩具被我媽發現 還被唸了好久TAT)

我這幾天都把他放在床邊

也沒被說甚麼XDDD

拿出梅西以後

充了一下電

我就迫不及待的幫他們都洗了澡

帶到到床上開始玩玩具

首先第一個 是ㄋㄟㄋㄟ用的

長按電源鍵按鈕會發光

然後按那個切換鍵就會開始切換震動

有七種模式

前三種是弱中強

後四種是不同的變頻

 
 

這個隨著不同的模式裡面的突起物還會晃動 好可愛XDDD

在這裡我要先說

誰說大胸部都不敏感

明明就....  >////<

我自己算是普通

比我大兩三個CUP的MANI就超級敏感啊

我敏感度算普通

用這個震動感覺就是舒服

加上他的吹吸功能

整個大激凸 >/////<

接下來

是陰部吹吸的接頭

這是一般狀態 有點凹陷

這是壓下去充飽氣的樣子

可以模擬舌頭舔的樣子

雖然說是陰部吹吸 不過乳頭也可以用

按照我男人的SOP

親完ㄋㄟㄋㄟ 下一步就是陰蒂

(玩玩具還要照我男人的SOP 我被制約的好可憐TAT)

這個是陰部吸盤

這個接頭真的  >////<

讚!!!!

我很奇怪

陰蒂別人幫我刺激 我超弱

不管是跳蛋還是手 很快就會喊救命

可是自己玩要玩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才能到點

用這個武器 (是的 他已經脫離玩具等級 達到武器等級了)

他可以把陰蒂整個吸起來 然後再震動

不用多 五秒內一定KO

前戲結束啦

就要來抽插了

這個雖然小小的

但是他夠硬

雖然硬還是有彈性

爽感還是不錯

結果我玩到一半

就被我男人撲倒

那次 久違的性愛

可能是我前面玩那麼久

敏感度大增

整個....>////<

男人:你不要偷夾啦

貓貓:我哪有 不是我啦

整個意外的收穫 讚!

最後一個是男用的接頭

裡面有一些小顆粒

不過我男人頭太大

塞不進去

也就沒有感想了

這東西

兩千多塊的價錢

有五種不同的玩法

還可以體驗多P同時被舔兩邊ㄋㄟㄋㄟ

或ㄋㄟㄋㄟ妹妹同時被舔的感覺

又長得很可愛

被發現還可以推說是玩具

又很安靜

偷玩不怕被發現XDD

立刻成為我最近的新歡

感謝E大介紹這麼棒的玩具

才能認識這個梅西

留言

  1. 請問這要多少錢
    如何下單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個目前停產了
      可以參考http://www.erotogenic2.com/2015/04/womanizer.html

      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熱到酥麻的POKE-IT熱潮少女自慰套

[心得] LELO系列之Billy 男性專用前列腺按摩棒

[版友分享] 諾蘭-悅魅按摩棒-原來被電到的感覺是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