療癒系的綠色-加拿大Leaf系列:fresh和vitality


28213_4
加拿大這個國家這幾年來一直有新的情趣用品品牌出現
而且質感都不錯,功能性也強
比方說
加拿大We-Vibe
或是未來會介紹的加拿大LUX
都是包裝精美,設計簡約的作品


今天要介紹的是一家
完完全全把情趣用品搞得不像情趣用品
走療癒系風格,用綠色環保的材質所製的
文青系的



leaf


image

這家基本上是出產情趣用品的加拿大公司
整條產品線令人家覺得是在搞盆栽

全部都是植物XD

imageimage

這個產品線完全是簡約,又富含創意的設計
做到幾乎可以算是擺設品
放在櫃子上桌子上就像是一個療癒系的玩具
而且從包裝到使用上整個走質感路線
但功能又強大到一個不行
不管是操控,震動
都可以算得上是一個大廠的水準
雖然目前LEAF的每一個產品
都讓我想每一個都介紹
但是文章如果這樣寫就太長了
所以本次先從二個代表性的招牌商品開始介紹
也就是一個代表外部震動器的fresh
和代表按摩棒系的Vitality

 IMG_5834

從外盒開始看
這樣走簡約包裝的設計,用料卻很實在
盒子的紙磅數非常高,很硬,所以可以存放很久來收藏不會壞
印在上面的說明圖文令人難以聯想到這是情趣用品
我看都可以直接這樣出貨不用再特別包起來吧XD

 IMG_5835
IMG_5838

蓋子是利用磁鐵吸住的,打開來的配色仍是很好看

IMG_5839

一般打開大多直接是說明書在上面
但是LEAF卻還再做了一個文件夾
文件夾打開是說明書,而且還挺厚的

 IMG_5840

把文件夾拿開後,才是玩具本體
一般來說情趣用品的收納袋,布料大多很薄

IMG_5843

而Leaf居然是用厚重又有質感的布料來收納

IMG_5845

真是下重本
而且不只如此

IMG_5846

連放在最底下的充電器接頭都有四種規格
真是帶著出國都不用怕沒得充電

 IMG_5848

光開箱就開始了解到Leaf這一家是有多麼貼心和有誠意
很少看得到包裝用料這麼實在又用心的
但是光是包裝精美,那也只是加分

28513_3

接下來看本體才重要,首先是Life 葉子
本體就包在收納袋裡,是用透明塑膠袋包裝
包裝袋有一個警告貼紙

 IMG_5863

然後就是這個像葉子的本體

IMG_5864

真的很漂亮,拿在手上無論質感,重量,都讓我讚歎這家公司的極簡風格

IMG_5869

這裡是他的充電孔,有標示一些規格

IMG_5867

充電時就是把充電器插入(啊不然咧)

IMG_5877
IMG_5878

充電時會發亮,而且這個燈是充電專屬的

IMG_5879
IMG_5880

這一面則有LOGO和分模線,分模線是一定會有的,除非是天衣才會無縫

IMG_5870

那麼怎麼操作呢?
我先教大家基本的
按一下就啟動,再按一下就關閉
leaf所有的產品都有鎖定鍵
快速的按三下就可以鎖定,鎖定以後,就不怕不小心按到會啟動
這很方便帶出門
當你按下按鈕的時候,按鈕會發亮閃爍
那表示你還可以再加強震度
一旦指示燈停止閃爍,代表已經達到了最高速度

IMG_5871

回過頭來看fresh
我用過這麼多的震動器
從來沒有被震動嚇到過,就連強如We-vibe系列的震動器也沒有
但是fresh的震動強到有嚇到我
一個充電的震動器可以強成這樣是我從來沒有見過了
實際了解以後
原來leaf是和一家叫PowerBullet™的公司合作

image

這家公司是專門做情趣用品內的震動器
他的震動強度已經變成是一種品牌
除了強大的震動,安靜居然和他的強度不成比例
這麼強的震動居然很安靜

Fresh_hands

之後可以在影片中看到這一點
由於有這麼強的震動
這個fresh在對於陰蒂的刺激非常的強烈
震動可以佈滿整個表面

IMG_5887

你可以用任何角度來刺激你想要的點

IMG_5888

原本平常我用在老婆身上的是We-Vibe的Touch
自從多了fresh  簡直是如虎添翼
陰蒂高潮像是翻書這麼簡單
而且這聲音這麼小,我也不用怕把我兒子吵起來
(說實在的,結婚前我以為情趣用品以後大概會用得比較少,才怪
結婚後才是大用情趣用品XD)
不過leaf的震動雖然大過We-Vibe系列
但是fresh 是沒有變頻的,他就只有可變強弱的震動

IMG_5889

以下是fresh 的規格
詳細說明:防水,適合外出使用,不含鄰苯二甲酸鹽

尺寸:12厘米×5.8厘米(2.8“×2.3”)表面處理:100%無縫矽膠
運行的時間長達約1小時15分鐘
充電時間:約2小時
內含可充電鋰聚合物馬達:由PowerBullet的™技術合作
包裝產品重量:565克(1.26磅)

Fresh_Waterfall_11X17
接下來是vitality
28213_4

光看外型,其實滿能夠猜得出來他是雙頭按摩棒的類型
但是實際上用起來
我很驚訝這個簡約的設計居然有很多貼心的點在裡面
包裝和先前介紹的都一樣,就不多說了

IMG_5896

充電孔是在中間

IMG_5909
IMG_5902

vitality的精緻又讓我忍不住再讚嘆一次
像顆小樹苗般的美麗


Vitality_hands

vitality和一般雙頭的按摩棒不同的地方是
vitality具有二個分開操作的馬達以及按鈕

IMG_5908

當我按下一顆就只會啟動一頭的震動

IMG_5911

按下二顆就二頭都啟動

IMG_5912

一樣沒有變頻,但一樣是可變強弱的超強震動
但重點在造型,一頭專攻陰道

IMG_5914

另一頭就會很自然的貼上陰蒂,真的很輕鬆
像我們都是關燈辦事,黑暗中不太容易"定位"
開關會發亮相當方便

IMG_5915

加上他二頭有彈性,你只要稍微按著外面那個頭
就算是抽差時,外面的頭依然會貼著陰蒂滑動
當然你也可以反過來去刺激肛門

IMG_5919

陰道裡的頭會很自然的去刺激G點
我在使用的時候覺得,手感相當方便
好握,設定好的強度不易跑掉,又方便抽插
而且我可以就把他插著,因為會夾,所以不會滑出來
重點是很有效啊
老婆說,因為震動非常強烈
所以沒有在抽插的時候,會感覺就是被夾著震動
但是只要一抽插
強烈的快感就會襲來

IMG_5924
尺寸:12.8厘米X 8.8厘米(10“×3.5”)表面處理:100%無縫矽膠
運行的時間長達約4小時
充電時間:約2小時
內含雙顆可充電鋰聚合物馬達:由PowerBullet的™技術合作
包裝產品重量:569克(1.31磅)

看影片





leaf走的是極簡的風格,但卻有著跟外表不相稱強大淫蕩的震動XD
可說得上是披著羊皮的狼
絕對適合外表淸純,內在重口味的妳

留言

  1. 請問會開團購嗎?
    目前有在這裡看到:
    http://shop.olol.com.tw/Product_class.asp?clsno=405&dsn=maintain
    是這一系列嗎?

    回覆刪除
  2. 團購要再跟代理討論一下耶
    是那一系列沒錯
    一分錢一分貨啊~~

    回覆刪除
  3. 有開始團購了嗎

    回覆刪除
  4. 可以先來信問要那一支~erotogenic2@gmail.com

    回覆刪除
  5. 請問一下...我有用PCHOME、URL的信箱發出E-MAIL,索取訂購單...
    但一直都沒收到回信...
    且也沒有在垃圾信件夾中...
    要如何索取才OK呢...謝謝

    回覆刪除
  6. 請問 療癒系的綠色-加拿大Leaf系列: vitality (小樹苗) 要多少錢呢?

    回覆刪除
  7. 如果要索取訂購單,來信erotogenic2@gmail.com唷

    回覆刪除
  8. 有幾個英文網友嫌棄vitality的強度不夠,卻較少人嫌棄We-Vibe的Touch的振度,請問小樹苗的振動強度是否勝過touch?

    回覆刪除
  9. 其實我倒認為以震動來評批是不公平的,但真的要讓我比較的話,我認為vitality的震動更強,但震動不是重點,vitality可是有二個馬達,造型也和touch不同,用法也不同,touch也是個好產品
    我不曉得英文網友怎麼會覺得vitality的震動強度不夠,以充電型的來說真的很強

    回覆刪除
  10. 請問,使用"梅西,leaf,矛盾按摩棒,OLA,Palmpower訂購單" 訂購 leaf 系列的 Life,且已匯款,不知有無收到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熱到酥麻的POKE-IT熱潮少女自慰套

[心得] LELO系列之Billy 男性專用前列腺按摩棒

[版友分享] 諾蘭-悅魅按摩棒-原來被電到的感覺是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