裘莉的曲線美體-一定要動腰的半身自慰器

裘莉的曲線美體

上次我們介紹了一樣是香港Juese所研發的美女三重奏

這次他們公司又變本加厲的推出
半身的曲線美體


咱們以前介紹過美腿屁股
所以有個半身娃也不算什麼
一般半身娃分成二種
全半身和半半身
半半身就是沒有背部,一整個全是平的,不能翻轉過來用
全半身就是我介紹的這種
而全半身一般來說都不便宜,動輒萬元以上
很少像裘莉的曲線美體c/p值這麼高

說實在話,我以前就很想要一個半身的娃娃來幹的
因為比全身的好收納,加上有奶可以抓
有屁股可以幹
基本上就是上下皆可用
最主要的是,之前用過屁股以後

Rockboy-OL之美尻

對於自己動腰的自慰器情有獨鍾
用腰去幹和用手套弄的感覺真的差很多
用腰感覺衝擊力和刺激度都增強了不少

唯一的缺點是一定要放在床上
用手會累死自己

裘莉的曲線美體

而這次要介紹的裘莉的曲線美體
更是別想動手
她重達6.8公斤

500_201305062013
500_201305062013-2

身高42公分   寬有24公分
以她的身材比例,有這樣的奶算是童顏巨乳XD
不過這樣的尺寸並不是等比例的,比較像是國小生
但是用國小生這種字眼會被抓,應該說是
"縮小版的美女"
光是這樣說明,其實看不出來有多大
所以當然要用我的手來當比例尺

IMG_0091 (复制)

從照片可以看出,材質上來說是很有彈性的

IMG_0092 (复制)
IMG_0093 (复制)

看到這樣的胸部,第一件事情我想大家都和我一樣
想做一件事...........................

IMG_0102 (复制)

就是幫她穿衣服XD
但是我這次真的搞砸了
我衣服沒挑對,這種要用小尺碼的比基尼才性感
這些衣服尺寸都太大了
而且,我買來這種情趣內衣,一定要先洗過
沒有洗過他會染色在娃娃身上
造成悲劇
所以之後看到娃娃身上要是有黑線,就是在下笨笨的結果

IMG_0104 (复制)

乳交其實是這樣的,老實說真的不怎麼爽
完全只有視覺效果刺激

IMG_0105 (复制)

但話說回來,能乳交我們就要偷笑了,不管爽不爽,還是一定要做

IMG_0106 (复制)

裘莉的曲線美體除了滿足我們的抓奶慾外
我最讚賞的還是他的二個穴

IMG_0095 (复制)

我真的覺得研發團隊有用心,利用了全半身娃娃的優勢
就是夠長和夠厚的身體,所以可以做出自慰套所沒辦法做到的內部

IMG_0098 (复制)

裘莉的曲線美體的陰道和屁屁真的很深
而且紋路做得非常的複雜和突出

IMG_0100 (复制)

因為這不像自慰套那麼小,讓我可以剪開來給大家看
而且我也捨不得.... 人家以後還想用
不過光從洞口看就可以看出其複雜和立體度了

image

而我實用的心得,紋路真的很立體,摩擦度高,不同角度用起來的感覺又不同
因為他是全半身的,所以可以正面進攻

IMG_0107 (复制)
IMG_0111 (复制)

而且很深,又很有肉感,不用怕自己老二太長
肉的壓迫感很重

IMG_0110 (复制)

當然也可以從後面來

IMG_0121 (复制)

從背後來的視覺刺激不亞於從前面來,裘莉的曲線美體的背部線條雕得很好
而且重點是,因為全半身體積大,加上又是全矽膠,有彈性的肉體
你用腰在衝撞時,根據作用力和反作用力定律
他會把衝擊波彈回到你身上,所以就會感到你撞下去她撞回來
非常的有趣又舒服

IMG_0120 (复制)

當然從前面來一樣幹得到屁眼,只不過角度怪怪

IMG_0113 (复制)

和OL美尻比較看看,不過有一點要說明的是
這個OL美尻和我介紹過的顏色不同,是樣品,但大小是一樣的
美體和美尻的屁股比起來,美體的屁股比較小

IMG_0122 (复制)

背部的線條真的很好看(如果沒有我笨笨的黑色染到就更好)

IMG_0118 (复制)

當然還是要看影片



在保養方面,我建議第一次使用最好拿洗碗精洗全身一邊
因為矽膠在脫模時都會有油
洗過以後一樣還是會有油,而且會黏,這都是正常的
每一個都是如此
本體有附贈潤滑液和保養粉,如果會黏只要用粉撲撲上保養粉即可
保養粉也可以痱子粉等人體用粉來代替也可以
矽膠只能用水性潤滑液唷

image

我實際操作的時候,躺在床上讓她正躺和背後式肛交或性交都沒有問題
感覺也相當舒服
於是我想說,來變換姿勢看看好了~!
所以我用這個首引戀慕

images

其實感覺還不錯,可以抱住她然後上下
而她重量會隨著你往上頂然後下沉
不過你一定要找有彈性的床,不然會累死
我相信大家可以再試試更多的體位,然後把心得發在我的部落格上
整體來說,裘莉的曲線美體可以算是個不錯的產品
尤其是正躺還可以一邊抓奶,從背後來可以打屁股
這都是自慰套所沒有的,但是當然自慰套比較方便
可是帶來的感覺是與自慰套有更多的不同
而且可以使用的方法更多
想不想試看看呢?

IMG_0087 (复制)


訂購單:
https://docs.google.com/spreadsheet/viewform?formkey=dEQ1ODlzWlVBSFVNMTMzUTk5dUxPeVE6MQ

留言

  1. 這款不會也要破萬吧?
    上次下半身要2.5w
    這隻呢?

    回覆刪除
  2. 這個團購價只要4900...
    腿的有骨架,材質整個都不同
    而且腿是等身的
    這半身的是縮小版的啦

    回覆刪除
  3. 請問這跟手電筒的感覺會差很多嗎?因為我只跟妳買過手電筒蓮花的,怕其他的會太刮不舒服,手電筒那種就剛好

    回覆刪除
  4. 4900嗎? cp直挺高喔 只是怕不好保養 不好收藏
    觸摸起來的質感呢

    回覆刪除
  5. 跟手電筒比起來硬一點
    摸起來是很有彈性啦

    回覆刪除
  6. 請問這款下單付款後多久可以收到貨啊
    感覺是極品!!

    回覆刪除
  7. 已訂購
    等出貨中
    PS.在哪裡可以買小尺碼的情趣內衣...

    回覆刪除
  8. 腿的那一截會不會影響到??
    像是沒辦法完全貼在一起

    回覆刪除
  9. 不會呀~他沒有那麼大可以去防礙到你

    小尺碼的情趣內衣我看是沒有,童裝的比基尼還比較容易找XD

    回覆刪除
  10. 太讓人傷心了
    居然沒有小尺碼的情趣內衣
    人家想要中間開縫的小褲褲啦
    (滿地打滾中)

    回覆刪除
  11. 你可以買一般尺寸,後面給他綁緊啦,或是買 左右綁帶的內褲也行 」

    回覆刪除
  12. 可惡 我好心動....
    這個比屁屁更吸引人了>_<

    回覆刪除
  13. 這個在使用後的清理上會不會很麻煩?

    回覆刪除
  14. 不會呀
    除了有點重外,都很容易洗

    回覆刪除
  15. 一般的肥皂能夠清洗媽

    回覆刪除
  16. 那這樣不就只能用水清洗???? 清潔劑應該也不行吧?

    回覆刪除
  17. 也可從後面來,是屁眼,還是陰道也可以,從後面進入陰道順嗎?

    回覆刪除
  18. 都可以
    看個人感覺順不順囉

    回覆刪除
  19. 要怎麼下單呢?
    潤滑液跟保養粉本身有附贈嘛?

    回覆刪除
  20. 來信索取訂購單erotogenic2@gmail.com
    二個本身都有附贈唷

    回覆刪除
  21. e大 請問一下,我之前有買手電筒 stu的 一組,
    都有照你的方式去放置他,結果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
    冒出一點一點黑黑的!
    我不知道是不是你那篇文章上指的霉斑,

    那個還有舊嗎... 另外這一個是不是也是會有這方面的問題存在??

    有在考慮要下單,但是想到我上一個的情形 整個會擔心= =

    因為那一組我還沒用到1年= =現在是矽膠外面有霉班 裡面沒有

    另一個問題是stu 那個手電筒的外殼(好像是固定住矽膠 那一圈

    脫落是正常的嗎= =?

    回覆刪除
  22. 如果潮濕就很容易發霉,這時可以用去漬油來清潔
    要是你收藏時加個防潮靈的話,會減少出現這種情形的機率
    另外外殼固定矽膠那一圈脫落的話,如果不妨礙使用就還好

    回覆刪除
  23. 外殼固定矽膠那一圈脫落 會變成空氣都會跑進去耶...

    回覆刪除
  24. 那可能要再買一個新的囉,你可以買別型的膠條
    外殼可以通用~

    回覆刪除
  25. 能送香港嗎?要多少運費?

    回覆刪除
  26. 目前沒有送到香港~
    這個那麼重,寄送到香港搞不好運費比本體貴...

    回覆刪除
  27. 匯款帳號後五碼 * 請確實填寫,若填寫錯誤或未填寫視為未匯款,請再次確認。

    這個地方是 E大的帳號的後五碼嗎 ?
    有點不太懂意思

    回覆刪除
  28. 是輸入你的銀行的後五碼
    我才有對帳唷

    回覆刪除
  29. 已經匯款了,請e大查對一下

    回覆刪除
  30. 是指 只要是鹼性的都不能洗嗎!! 洗澡用的沐浴乳 能嗎=口=??

    回覆刪除
  31. 只要是皂性的都不行
    所以最好的就是洗碗精唷

    回覆刪除
  32. 使用 去漬油 +抹布 擦洗?? 然後再用洗碗精洗嗎

    回覆刪除
  33. 去漬油是有發霉才用到,平常用清水或洗碗精洗後,放到有克潮靈之類乾燥的地方收藏~

    回覆刪除
  34. Juese還有一款 7.2kg 巨乳款有附震動器,胸奴人表示更優 團購拉

    回覆刪除
  35. OK呀~!來信erotogenic2@gmail.com 索取訂購單~!

    回覆刪除
  36. 請問一下這整體大小相比Rockboy-OL之美尻 會大上許多嗎?

    有點想買一個但是怕沒地方收藏..這種東西怕沒收好被家人看到= ="

    另外這個陰道的爽度跟Rockboy-OL之美尻 比哪個比較好@@?

    還有如果中出的話要如何清洗呢?謝謝

    回覆刪除
  37. 當然大上不少~!
    我心得文有尺寸呀,像這種你要收的話,最好買置物箱來收
    爽度我是覺得各有各的好
    畢竟紋路大小都不同
    另外中出的話一樣用沖洗的就可以囉

    回覆刪除
  38. @@樓上說的是同類型但是大胸還有震動器的嗎?震動器的作用是@@?有圖可以看一下嗎?另外價格是多少呢??想參考下謝謝QQ

    回覆刪除
  39. http://shop.olol.com.tw/Product.asp?prodid=3738&dsn=maintain

    他說的是這個
    不過這個是只有半身,沒有屁股的
    等之後心得文會再上~
    團購目前預定是5500左右

    回覆刪除
  40. 沒屁股@@底座平的

    這樣插進去的感覺應該會不太一樣不知道哪種比較好

    等待E大的心得文囉XD

    回覆刪除
  41. 上週賣到缺貨了~有很多人先預購
    最快週末會到貨~

    回覆刪除
  42. 已經匯款了,請e大查收一下
    謝謝喔!

    回覆刪除
  43. 匯款通知寫信啦~不然我怎麼知道你是誰XD

    回覆刪除
  44. 請問這種類型的要怎麼清洗 弄乾啊...有什麼好方法技巧嗎?
    感覺會是大工程

    回覆刪除
  45. 用洗碗精洗就好啦,洗完給他吹電風扇

    團購價又降囉

    回覆刪除
  46. 不好意思 那使用過後的內部呢

    回覆刪除
  47. 內部一樣用洗碗精洗
    裡面可以用廚房紙巾吸乾

    回覆刪除
  48. E大您好,我試今天上午6:57匯款下訂裘莉的客人,想確認下您是否有收到款項了? 並且想請教東西大概啥時間會送到?

    回覆刪除
  49. 樓上那位你好
    今天或明天就會出貨囉
    謝謝~

    回覆刪除
  50. 今日下午10:08匯出 煩請查收也請盡速出貨 感謝

    回覆刪除
  51. 樓上那位你好
    收到了~!
    出貨準備中~!
    謝謝~

    回覆刪除
  52. 請問這個給她穿衣服的話,女生的s號可以嗎? 另外那個rockboy的ol臀部是否也能穿一般女生的s號衣服呢?
    此外有沒有推薦可以跟真人一樣穿衣服的全半身倒模呢? 謝謝

    回覆刪除
  53. 這只能穿童裝啦XD 可以去買童裝的比基尼,很合身

    1:1半身的非常貴,大概都要萬把以上

    回覆刪除
  54. 感謝E大~
    期待大胸+震動器的介紹文

    回覆刪除
  55. 今日上午8點匯出 煩請查收~感謝

    回覆刪除
  56. 今天下午兩點~三點匯出請查收~

    回覆刪除
  57. 有收到了~雖然你匿名留言,但我猜應該是沒錯

    回覆刪除
  58. 會持續有現貨嗎? 還是有時間限制呢?

    回覆刪除
  59. 都有現貨,下訂1~2天就會寄出~

    回覆刪除
  60. 102/08/20 15:41:00 匯出 煩請查收~感謝

    回覆刪除
  61. 請問E大知道香港有什麼網站/商店可以買嗎?
    否則只能找E大買了

    回覆刪除
  62. 香港的網站就沒有研究了耶~~

    回覆刪除
  63. 請問一下目前這款的團購價是3千3嗎?
    還有不知道是否有推薦的加溫棒(情趣用品專用的)?
    謝謝E大呦~

    回覆刪除
  64. 團購價3300
    加溫棒是有,參考:
    http://shop.olol.com.tw/Product.asp?prodid=4048&dsn=maintain

    回覆刪除
  65. 一直在考慮!可是不知道怎麼收藏ˊˋ  之前買的一個自慰套已經快要被黴菌淹沒了= =

    回覆刪除
  66. 要收藏最好是買防潮靈或是可以除濕的地方
    就不會發霉了~!

    回覆刪除
  67. 請問E大這款還有現貨嗎?0.0

    回覆刪除
  68. 已於今天下午六點匯款了 煩請查收

    回覆刪除
  69. 請問有跟香港Juese-Fuck Me Bady大波霸(震動淫聲款)曲線女體自慰器-7.2Kg,這個的使用比較嗎?

    回覆刪除
  70. 沒有耶,不過大波的背是平的,不是3D的唷!

    回覆刪除
  71. 請問它可立站起來嗎?會不會因為胸較重、腰較細軟而往前或往後倒?

    回覆刪除

  72. 這種要立起來一定站不住
    本身很軟,如果要讓他站著,要有東西讓她靠

    回覆刪除
  73. 請問現在還有貨嗎

    回覆刪除
  74. 有貨呀,你可以直接來信索取訂購單,留言問不是比較慢嗎?

    回覆刪除
  75. 我買過,所有的情趣玩具都不好聞,要清洗一段時間才能稍微習慣這味道。
    沒有脊椎、身材太短也有點扁,所以一定要在床邊才好使用,不然就要讓她騎在身上,
    可很難平衡,胸部看起來好像很大,但彈性跟彈力球一樣,其實不好抓也很難乳X。
    整體來說不太好用,但綺念會增強且會越用越心急,所以比玩真人還快啊斯~~~

    回覆刪除
  76. E大請問目前這款還有在進行團購嗎? 目前的價位大概是多少呢??
    上次買了美臀感覺還不錯~但是看到這個又有點心動啊...

    回覆刪除
  77. 這個也是一直有團購唷’
    團購價3300元

    回覆刪除
  78. 想問一下現在下定多久會到可以用7-11的貨到付款嗎

    回覆刪除
  79. 目前有貨,但因為這個太重,不能寄7-11唷,目前都是先付款後出貨~

    回覆刪除
  80. 還是可以幫寄到郵局寄放,因為平常家裡沒人收

    回覆刪除
  81. 現在團購多少錢

    回覆刪除
  82. 可以現場取貨嗎^^?

    回覆刪除
  83. 目前都是由廠商直接出貨唷

    回覆刪除
  84. 請問E大,因小弟是第一次想團購有幾個問題想請教 :

    1.裘莉這款目前有貨嗎?價格?

    2.郵局可否指定到貨時間為6.日?

    3.轉帳帳號 ?

    回覆刪除
  85. 你也有寫信來,所以我回信給你囉

    回覆刪除
  86. 你好
    我昨天下午現金匯款4980元

    回覆刪除
  87. 請問一下e大,這款有矽膠的味道嗎?之前買過半半身的娃娃,都有種矽膠味道,很不好聞,也有點擔心產品的安全性,不知道這款產品會有嗎?另外請問一下65 cm 的自慰套娃娃(看起來超吸引人的)會有矽膠的味道嗎?

    回覆刪除
  88. 矽膠的味道是一定會有的,只是刺不刺鼻,不過我介紹的味道都是我自己可以接受的,而且不會有太重的味道的唷

    回覆刪除
  89. e大我想請問
    你有真實比例的全半身產品可以介紹嗎?

    回覆刪除
  90. 有,之前有接觸過
    但是他過於昂貴,不如購買真人娃娃來得划算
    現在65cm~125cm的小型娃娃都有了

    回覆刪除
  91. 所以目前市面上的全半身擬真娃娃
    價格都非常昂貴囉?

    回覆刪除
  92. 擬真你要看擬到多真呀
    如果要像真人娃娃那樣當然貴

    回覆刪除
  93. e大請問這個跟NPG 7000多,1w的比如何? 因為我以前買過toyhearts的自慰套1k6跟NPG3k多的套用起來差多了 TH較硬沒肉感 所以我都只買NPG的來用 請問有這個差別嗎 謝謝

    回覆刪除
  94. 我沒用過NPG的耶,無法比較
    但這不硬呀 是柔軟的唷

    回覆刪除
  95. 9/12晚上已經匯款了,請e大查收一下
    謝謝喔!

    回覆刪除
  96. 請E大幫忙提供三圍(腰圍 臀圍 胸圍)

    回覆刪除
  97. 文章圖裡有很詳細的尺寸標示呀

    回覆刪除
  98. 請問E大現在這個團購價是多少?另外有無現貨?小弟目前有興趣的是這個http://www.erotogenic2.com/2014/02/juese-olii.html,但還是想比一下價格,麻煩E大回覆了,謝謝!

    回覆刪除
  99. 請問E大,這隻裘莉的曲線美體 現在有貨嗎? 現在是不是賣3300元阿?

    回覆刪除
  100. 請問E大:香港Juese系列 fuck me bady大波霸是否還有貨?有圖看嗎?謝謝!

    回覆刪除
  101. 請問目前還有開放團購嗎

    回覆刪除
  102. 請問這款商品有本身的盒子或箱子嗎?還是他是直接裝袋再裝箱?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沒有本身的箱子,所以是裝袋再裝箱寄出唷

      刪除
  103. 您好,今天早上1:57有匯款給您,不知有收到了嗎? 廠商何時可以出貨呢?

    回覆刪除
  104. 請問裘莉還有現貨嗎?謝謝您

    回覆刪除
  105. 您好, 剛剛12:14有匯款給您, 請您確認看看
    訂購的東西是裘莉+潮ZERO潤滑液

    回覆刪除
  106. 請問目前裘莉有現貨嗎?

    回覆刪除
  107. 要穿情趣衣服的話 如果是新的衣服一定要先洗過嗎? 還是染色只是個案?

    回覆刪除
  108. 請問這款現在還有貨嗎? 價錢多少呢?

    回覆刪除
  109. 請問有建議哪款箱子來裝嗎? 另外可以在箱子裡面放除濕?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放在乾燥的箱子,內部放除濕或乾燥劑

      刪除
  110. 請問只能匯款 不能貨到付款或是其他付款方式嗎?
    還有像這款有辦法超商領貨?

    回覆刪除
    回覆
    1. 目前只有轉帳的付款方式
      這支太大了沒辦法超取,但可以存郵局候領唷

      刪除
  111. 請問要先轉帳再填寫訂購單嗎? 還是先填在匯

    回覆刪除
  112. 請問目前還有現貨? 如果當天匯款約幾天出貨? 可以寄到郵局後再領?
    一個多少?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有現貨,約2-3天會收到,可以存郵局候領

      刪除
  113. 請問要去那邊填單呢? 含運費是否為3300元?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在這裡填單 3300含運唷

      https://docs.google.com/spreadsheet/viewform?formkey=dEQ1ODlzWlVBSFVNMTMzUTk5dUxPeVE6MQ
      匯款的部分,ATM就可以轉帳了


      若是採臨櫃匯款、無摺存款之類的方式,請在匯款後五碼的地方填入你的姓名

      以下這一段流程必看!

      1.請先確認自己需要團購的商品,算好金額後依提供的匯款帳號前往匯款
      2.匯款後填寫本單,務必勾選自己團購的商品並填寫收件、匯款資料
      3.提交本單後,一般我們對帳時間為每晚十一點,十一點後的單為後天出貨
      4.收到匯款之後我就會盡快將手邊有的貨品寄出! 工作天數約2-3天
      5.如缺貨會以MAIL告知,或是填單前先詢問是否有貨
      注意事項:
      1) 團購商品寄出的外包裝並不會有任何相關字眼
      2) 訂真妙杯可以提供OK 全家 萊爾富自取,其餘可提供便利商店自取,但需貨品在尺寸規範內,若超過尺寸,不便以超取收貨,請用存局候領的方式, 再自行前往取貨
      3) 若是以e-mail與我聯絡的版友,第一格請填寫你與我聯繫的e-mail,不然最後我會找不到人聯繫
      4) 使用郵局存局候領的版友,請注意我寄信給你的出貨單號
      在出貨單號發出的隔天或後天,貨品就會到你指定的郵局了
      若不確定貨品狀況,可至郵局官網,輸入單號查詢

      刪除
  114. 昨天有寄Mail給E大詢問裘莉填單的問題
    雖然還沒回
    不過看來問題樓上E大都有詳細回答了
    這樣直接先去匯款再填單即可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的~!基本上填單轉帳,沒問題我就會出貨了~

      刪除
  115. 7/26晚上 10點40分左右已匯款

    信箱:mol*******@gmail.com

    請問是否收到

    回覆刪除
  116. 您好, 11/23 晚上10點46分 有匯款給您, 請您確認看看
    訂購的東西是裘莉+潮ZERO潤滑液

    回覆刪除
  117. 您好, 11/23 小弟我下訂單了 訂購的東西是裘莉+潮ZERO潤滑液 小弟忘了先問有沒有現貨 想說今天11/27了 還沒有收到消息

    回覆刪除
    回覆
    1. 存局候領郵局不會通知您,我有寄email通知了,但您是用yahoo信箱,所以.....
      已經寄出囉
      麻煩到郵局報名字領

      刪除
  118. E大我想買個裘莉的曲線,那是否我匯完款再通知你呢?感謝

    回覆刪除
  119. 你好,我想確認我的訂單出貨沒?(二代眼鏡蛇+奇翼=8890)12/3晚上18:45匯款,後五碼31878

    回覆刪除
  120. 你好!請問裘莉的曲線美體還有貨嗎?匯款後大概多久可以收到?謝謝!

    回覆刪除
  121. 你好!請問裘莉的曲線美體可以使用潮系列潤滑劑嗎?

    回覆刪除
  122. 你好!請問一下任何一款的沐浴乳都不能用嗎(例如中性的沐浴乳)?因為想試看看泡泡浴耶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只要有含皂性的都不行唷,所以你要注意成份有沒有含皂性

      刪除
  123. 請問如果沒有存摺,帳戶要怎麼匯款?
    取貨時要出示證件 證明是本人才可拿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用ATM轉帳或臨櫃匯款
      如果您寄到家,就不用證件,如果要存郵局候領就必須要證件唷

      刪除
  124. 請問這款可以用超商店到店嗎? 好像大小沒超過45*30*30都可以寄 要運費的話連同匯款一起匯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行唷,這只能宅配或寄郵局存局
      這件含箱子太大件了

      刪除
  125. 請問E大 購物流程這樣對嗎?
    到郵局拿匯款單匯款 回來後寫訂購單

    如果寄到家裡 可以要求司機讓本人簽收嗎?
    因為我們大樓有管理員 每次司機都直接把貨交給管理員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的,不過你也可以用atm轉帳
      其實宅配一般都一定會交給管理員,你也可以備註,我會幫你備註的
      至於宅配要不要配合我就沒辦法了

      刪除
  126. 請問E大 這款跟你介紹的是一樣的嗎? 還是仿冒的假貨?
    http://shop.olol.com.tw/Product.asp?prodid=3612&dsn=maintain

    回覆刪除
  127. E大 有介紹過這款嗎?
    http://shop.olol.com.tw/Product.asp?prodid=6824&dsn=maintain

    回覆刪除
  128. 請問這是這種全半身的通常都是貫通的嗎? 謝謝

    回覆刪除
  129. E大你好,6/5下午有匯款下訂裘莉+潮45,不知是否已出貨了呢?

    回覆刪除
  130. 這個還有貨嗎 想下訂

    回覆刪除
  131. 請問這個還有嗎??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熱到酥麻的POKE-IT熱潮少女自慰套

[心得] LELO系列之Billy 男性專用前列腺按摩棒

[版友分享] 諾蘭-悅魅按摩棒-原來被電到的感覺是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