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三重奏-幼女,少女,熟女 自慰套

IMG_7878 (複製)




試用這三個一組的自慰套時,使我想起以前閒閒沒事的時候
光是玩自慰套可以玩上一整個下午
然後好不容易射的時候,
就會發現自己把自己操得累得半死再加上出現整天都沒幹嘛的懊悔感

不過沒多久又會再來一次XD



這次介紹的,和OL美尻一樣,都是屬於素品
http://www.erotogenic2.com/2011/12/rockboy-ol.html
所謂的素品,就是沒有包裝,只有產品本身
這樣子的素品,一般而言都是外銷到日本,然後日本包裝再回來台灣
我們則是透過關係獨家的來介紹,因為少了行銷包裝,價格可以比較低廉
但一般來說可能無法長期販售,像之前介紹過的五個一組後宮甄環自慰套
就賣完沒貨了

而這次要介紹的,是香港絕色Juese  所研發的自慰套
美少女三重奏

IMG_7879 (複製)

女人就是三個階段,幼女,少女,熟女
那我們男人也很賤,三種都想要試試看
在這個前提的概念下所研發的自慰套,就各自代表三種階段

我們先不管他代表什麼
從外觀看起
IMG_7930 (複製)

長度約在14~15公分,內穴的長度約12公分
寬度約6~8公分,也就是不大,這是一般東方人專用的自慰套尺寸

三種皆為非貫通式的自慰套
IMG_7903 (複製)

材質為無毒矽膠,柔軟度很不錯,當然在套弄時你可以把手握緊,小穴就緊了XD

IMG_7906 (複製)

上次我朋友的女朋友來參觀我的工作室
她看到自慰套洞這麼小,還很驚訝的問說"洞這麼小真的插得進去嗎?"
自慰套的洞還真是越小越好呀
美女三重奏可以用上各種水性潤滑劑來配合使用

IMG_7926 (複製)
IMG_7927 (複製)
IMG_7928 (複製)
再把圖倒回去看就在抽插了
基本上美女三重奏這個系列都是基本的自慰套形式
主要的特點仍然是在內紋
首先來看幼女
IMG_7901 (複製)

幼女就是未經人事,所以內紋很單純
就從洞口看起
小小的洞口
IMG_7908 (複製)

入口的紋路為直條的突起,老實說,幼女從頭到尾都是直條的突起

IMG_7910 (複製)

上次有網友看了真妙杯的心得文,說:我都剪開了,怎麼感受到緊縮的感覺咧?
所以我這次多了一個角度,就是把後端剪斷,讓大家看看緊縮的感覺
可以想像這個直條的突起在老二上的感覺
IMG_7913 (複製)
IMG_7914 (複製)
如果從頭剪開就是這種感覺
IMG_7915 (複製)
IMG_7917 (複製)
IMG_7919 (複製)

這種感覺幹起來就像有很多肉條直直的往老二刮過去
可以看到內紋的肉感

IMG_7918 (複製)

這是剖面圖,右邊才是入口
幼女在設計上就是單純的刺激紋路,雖然紋理單純,卻是密密麻麻的小虫

IMG_7922 (複製)
IMG_7924 (複製)

再來是熟女
IMG_7881 (複製)

熟女就是成熟的肉體,熟練的技巧,這點在熟女的自慰套上可以充分的展現
比如說前端開如就有螺旋要把你吸進去,肉球就在裡面等著你

IMG_7884 (複製)

從尾端也可以看出真的是從頭到腳的肉球分佈

IMG_7885 (複製)

前端可以看到,肉球比幼女的細紋還要多,代表著熟女的概念
已經不再是小孩子了XD

IMG_7887 (複製)

有如動物般的牙齒抓住獵物,一但被抓住就陷入肉慾的漩渦中

IMG_7889 (複製)
IMG_7893 (複製)
IMG_7892 (複製)

從剖面圖可以看到,熟女的紋路真的有夠不規則的
入口是在左邊,紋路的最後有一個大曲度

IMG_7899 (複製)
IMG_7897 (複製)
熟女是以刺激為主,無數個肉球可以在老二上摩擦造成快感
但是少了一點單純的刺激

最後是少女

IMG_7933 (複製)

所謂的少女就是介於幼女和熟女間的年齡
所以會有點風騷,卻又帶一點單純
IMG_7932 (複製)

耶?這前面這段不就很像幼女的紋路嗎?
這就是帶點單純

IMG_7936 (複製)

這裡則是尾端的洞口,尾端則是密集的肉球
這就代表熟女的刺激

IMG_7938 (複製)
IMG_7941 (複製)

所以從前面剪開來,我們最早會感受到的就是單純的肉條刺激

IMG_7943 (複製)

到底時會有突起的肉球
IMG_7945 (複製)
IMG_7946 (複製)

整個展開來就可以很明顯的看出紋路的變化 單純->刺激
IMG_7950 (複製)

而剖面圖則可以看出紋路的規則走向,左邊才是入口

IMG_7951 (複製)
IMG_7955 (複製)

所以結合了熟女和幼女的優點,就是我們男人最愛的少女

分析完這三個自慰套各自代表的概念
其實說穿了這是一套讓你可以在一次的自慰中
享受到三種不同年紀女性的刺激
(這種劇情怎麼好像在H漫看到?)

推薦大家使用就是從幼女開始使用,再換少女,最後射在熟女內
這是倒吃甘庶的玩法

當然你也可以用你想要的玩法來玩啦





其實很多跟團購的朋友,都曾寫信來問說
有沒有又便宜又好的情趣用品
雖然情趣用品的世界裡,也還是一分錢一分貨
但是我都會盡量找一些C/P值高的玩具
無奈人生是現實的,有好的材料和設計,價格就壓不下來
不過最近也陸續的介紹一些C/P值高的,但很多在學學生還是覺得有點高

希望這次介紹的可以幫助大家對於打手槍有更超值的玩法

另外還有一個版友很有趣,他寫信來說
我原本以為我看文章根本不會動心

不會動心沒錯,但是老二硬了

這就是口嫌體正直嗎?XD

留言

  1. e大大~
    我要訂購一組~
    寫信給你嗎?

    回覆刪除
  2. 嘿啊~
    來信索取訂購單
    記得註明要索取美女三重奏的單子唷
    erotogenic2@gmail.com

    回覆刪除
  3. 請問這組價格多少?

    回覆刪除
  4. 來信索取訂購單唷
    太便宜了我不好意思說XD

    回覆刪除
  5. 已回信,用gmail連絡比較好啦

    回覆刪除
  6. 請寄
    newlij@yahoo.com.tw
    謝謝!!

    回覆刪除
  7. 已傳送一封信給你
    帳號:bike357@yahoo.com
    有收到嗎?

    回覆刪除
  8. bike357@yahoo.com
    沒有收到耶
    我直接寄給你好了

    回覆刪除
  9. 請問要怎麼清洗比較好呢?

    如果掰開來擦乾反面會不會讓名器壽命縮短?

    謝謝

    回覆刪除
  10. 請問這個ㄧ組多少ㄋ?

    回覆刪除
  11. 大大您好,

    您有用過這款高科技玩具嗎? http://www.realtouch.com/
    看起來是很有趣的玩具 XD

    回覆刪除
  12. 清洗的話可以用洗碗精沖洗
    掰開來洗要小心會裂開唷
    一組是1250

    回覆刪除
  13. E大你好,請寄訂購單給我
    我的信箱是vttav@gmail.com
    謝謝

    回覆刪除
  14. 你那個email寄出去會被退信唷

    回覆刪除
  15. 當然還可以呀~
    來信erotogenic2@gmail.com

    回覆刪除
  16. 請問這一組多少呢??
    我想要買一組少女的 !!

    回覆刪除
  17. 目前沒有拆賣唷
    來信erotogenic2@gmail.com索取美女三重奏的團購單~

    回覆刪除
  18. 請問可以幫忙徵看看能不能找三個人一起分一組
    像是我想要幼女 有人想要少女之類的

    回覆刪除
  19. 我沒有辦法一個寄一個地方唷
    你可以找同學合購看看

    回覆刪除
  20. 請問e大:
    跟真妙杯比起來誰比較好?

    謝謝

    回覆刪除
  21. 基本上二個設計和價格都不同
    我是覺得都各有特色,也都很舒服呀~XD

    回覆刪除
  22. 不好意思 請問現在還有貨嗎?
    還有就是非貫通型了 又不能翻過來洗...
    如果直接弄在裡面 不會很難清洗 有點噁心嗎? @@

    回覆刪除
  23. 有貨呀~

    其實你就算是貫通型一樣是要射在裡面呀
    沒有那麼難洗,用洗碗精就可以洗得很乾淨了~!

    回覆刪除
  24. 不好意思 所以清洗的話 是直接整個內面翻出來洗嗎?
    然後弄乾 再翻回去?

    回覆刪除
  25. 清洗你可以翻出來
    洗好之後,一定要翻回去
    不然會裂開唷

    回覆刪除
  26. 請問還有貨嗎?大概幾日會拿到,
    另外還會送潤滑劑嗎?

    回覆刪除
  27. 有貨唷
    匯款後1-2天就可以收到
    還是有送~~

    回覆刪除
  28. 還可以購買嗎@@售價多少
    然後送貨的時候包裝是如何
    怕被看到會害羞XDDD

    回覆刪除
  29. 還可以買呀
    1250元
    外包裝都是郵局箱子啦

    回覆刪除
  30. 請問E大,現在這三隻自慰套還可以買嗎?總共多少錢?

    回覆刪除
  31. 過年超商還有在送嗎?

    回覆刪除
  32. 我自己過年期間除夕~初五不出貨,但我想超商不打烊的

    回覆刪除
  33. 請問這組+潮15 含運費
    是多少@@?

    回覆刪除
  34. 還有唷
    如果要索取訂購單,來信erotogenic2@gmail.com

    回覆刪除
  35. 請問還有在賣嗎

    回覆刪除
  36. 還有唷,沒有限日期
    如果要索取訂購單,來信erotogenic2@gmail.com

    回覆刪除
  37. e大您好:
    之前4/16有詢問此物件,但當時太過忙碌而無法訂購
    1.想問一下目前仍有貨嗎??
    2.是否仍使用4/17所寄來的"十大名妓 真妙杯 美女三重奏 全系列 訂購單"
    3.亦或是需要重新寄的訂購單,若是我再重寫MAIL給您
    以上詢問,謝謝

    回覆刪除
  38. 還有貨唷
    我已經重新寄給你囉~

    回覆刪除
  39. 請問現在還有嗎

    回覆刪除
  40. E大有辦法提供這三組自慰套的長寬高的數據嗎? 謝謝囉

    回覆刪除
  41. 請問是否還有貨

    回覆刪除
  42. 三重奏還有貨嗎?

    回覆刪除
  43. 請問E大現在還有貨嗎?
    另外一個問題是,我只需直接填寫那份全系列訂購單就好了嗎? 還是說需要另外再私信給您做通知呢?

    回覆刪除
  44. 還有貨,你可以直接填單唷~!

    回覆刪除
  45. E大您好

    我是無意間逛到您這網站
    對您專業的介紹和產品有興趣

    我是想訂購潮15+美女三重奏這樣

    請問我該怎麼跟您購買呢?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裡是三重奏,真妙杯,香港絕色系列訂購單&匯款確認單 麻煩仔細填寫

      https://docs.google.com/spreadsheet/viewform?formkey=dEQ1ODlzWlVBSFVNMTMzUTk5dUxPeVE6MQ
      匯款的部分,ATM就可以轉帳了


      若是採臨櫃匯款、無摺存款之類的方式,請在匯款後五碼的地方填入你的姓名

      以下這一段流程必看!

      1.請先確認自己需要團購的商品,算好金額後依提供的匯款帳號前往匯款
      2.匯款後填寫本單,務必勾選自己團購的商品並填寫收件、匯款資料
      3.提交本單後,一般我們對帳時間為每晚十一點,十一點後的單為後天出貨
      4.收到匯款之後我就會盡快將手邊有的貨品寄出! 工作天數約2-3天
      5.如缺貨會以MAIL告知,或是填單前先詢問是否有貨
      注意事項:
      1) 團購商品寄出的外包裝並不會有任何相關字眼
      2) 訂真妙杯可以提供OK 全家 萊爾富自取,其餘可提供便利商店自取,但需貨品在尺寸規範內,若超過尺寸,不便以超取收貨,請用存局候領的方式, 再自行前往取貨
      3) 若是以e-mail與我聯絡的版友,第一格請填寫你與我聯繫的e-mail,不然最後我會找不到人聯繫
      4) 使用郵局存局候領的版友,請注意我寄信給你的出貨單號
      在出貨單號發出的隔天或後天,貨品就會到你指定的郵局了
      若不確定貨品狀況,可至郵局官網,輸入單號查詢

      刪除
  46. 請問這個系列還有貨嗎?

    回覆刪除
  47. 請問該品項還有貨可供應嗎??
    若有,是三個為一組的購買,或是可單買其中的一個??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熱到酥麻的POKE-IT熱潮少女自慰套

[心得] LELO系列之Billy 男性專用前列腺按摩棒

[版友分享] 諾蘭-悅魅按摩棒-原來被電到的感覺是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