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滿設計概念的GENMU夢幻真妙杯

IMG_6626

原本我真妙杯已經拍好了照,也都試用完成

結果存放照片的記憶卡卻壞了= =

所以只好全部的照片都重拍

真的很心痛啊~

因此這篇文章有拖到

但雖然如此,光是看到這樣一組有五種不同的紋路

用心的設計

罕見的在我還沒寫心得文,就團購到一度缺貨

可見真妙杯的魅力

而且說真的,為了這個真妙杯心得文我還買了二組

因為我真的很想讓大家清楚的了解真妙杯的構造

所以我每一個杯體都切開來剖析給大家看

但切了我以後就不能用啦

 

IMG_6619

 

GENMU在日語中是奇妙的意思,台灣用音譯為真妙杯,取得還不錯

成人展的時候首度亮相,受到大家的歡迎

11月份的時候還沒有開賣,但是我在高雄成人展時就要了一組來介紹

 

IMG_6529

 

就是咱美麗的助理小姐拿在手上展示的啦~

 

IMG_6535

 

台下可是人山人海,大家都聽得入神

 

IMG_6505

 

是說大叔我跟ShowGirl照相啊……

 

成人展503

 

這就是五個一組的包裝

 

IMG_6622

 

綠色青澀少女(Pixy)、橙色美少女(Pinky)、紫色熟女誘惑(Missy)、桃紅口交深喉(Cozy)及藍色後庭(Fleshy)。

 

老實說一開始我不曉得這些中文名是怎麼取出來的,不過大家一聽到美少女就狂買

導致一開始橙色大缺貨XD

 

其實這觀念有點不對

 

我的意思是說,不是名字叫美少女就是比較爽,但也不是橙色比較不爽

真妙杯有五種不同的紋路,五種都不同感覺,就像麥當勞有五種套餐

每一種都不同,那每個人愛吃的也不同

 

IMG_6626

 

所以我要大家不要在意名稱,直接看紋路分析比較實在

不過會分成這幾種名稱其實跟紋路的設計有關

但要是早知道取名叫美少女會大賣,那五個都叫美少女就好啦XD

先不管顏色,我們從外型來分析

 

IMG_6627

 

自慰杯又名飛機杯,手槍杯,相傳是日本人發明的

以前的自慰杯都是做一次性使用的,密封杯裡本身就含潤滑劑,用完射在裡面就丟

後來慢慢發展出可重覆性使用的杯子

 

IMG_6667

 

真妙杯本身是塑膠封膜,要拆的時候就找到開口

 

IMG_6668

 

然後向上掀開,撕開膠膜

 

IMG_6669

 

繞一圈把他撕開,撕得好看會很切齊

撕不好看就像我這樣XD

 

IMG_6670

 

然後把蓋子打開,拿出裡面附的潤滑劑

 

IMG_6671

 

打開後就像這樣,先別急著捅

 

IMG_6672

 

把膠條拉出來卡在外面,讓他固定在外殼上

 

IMG_6674

 

這個步驟是為了讓你不會整個膠條越捅越進去

 

IMG_6648

 

一個真妙杯裡面包括了一個膠條,潤滑劑,一塊海棉和蓋子

 

IMG_6647

 

很多人不曉得真妙杯的海棉在做什麼,以為是在吸水的,錯了

真妙杯的膠條是非貫通式的,所以沒必要吸水

其實這海棉大有用處

由於膠條壁並沒有很厚,放在外殼內使用時

為了防止你老二太長,動得太激烈去讓龜頭撞到底,會痛

 

IMG_6644

 

所以在底部放塊海棉來緩衝,等於是防撞海棉,安全氣囊

當然不裝也不會影響使用,但是基於鄉民們個個都30CM

我還是建議使用

 

IMG_6639

 

杯子頂部有一個貼紙,貼紙下有個氣孔

 

IMG_6640

 

這個氣孔當他封閉時,因為你的老二在裡面抽插,會將空氣擠壓出去,杯體內會造成真空

膠條會緊縮,造成吸得很緊的感覺

真妙杯的膠條壁沒有很厚,所以這個吸得很緊的感覺就很明顯,又不會讓膠條難抽插

這一點設計得不錯

整體來說真妙杯最長的長度是15.8cm,最大直徑6.7cm

是符合東方人標準的

介紹完外型,接下來看看膠條,首先是橙色美少女杯

 

IMG_6659

 

為求完整的紋路分析,我每個都是從前面剪開,一段一段分析的,光只看橫切面的話

有一些特點的設計會看不出來

 

IMG_6660

IMG_6661

 

橙色杯前面的紋路是小顆粒,上方是肉條,進入一點點則出現一個小圈

 

IMG_6662

 

小圈後進入中部,中部是粗橫紋和顆粒所組成

 

IMG_6663

 

IMG_6664

 

尾端則有肉塊來密合吸力

 

IMG_6666

 

橫切就像這樣,這是官方圖片

橙色的變化度很高,複雜度很不錯,使用起來不會讓你感覺變膩

這就以美少女就是給你爽的概念來設計的XD

 

image

 

接下來是粉紅杯口交型的膠條

開頭就是螺旋紋

 

IMG_6675

IMG_6676

 

IMG_6677

 

到中段時突然出現大顆粒,因為這個杯體是口交杯,所以這個顆粒就是腭垂XD

 

IMG_6678

 

然後還可以看到右邊有舌頭型狀的紋路

 

IMG_6681

 

接下來的紋路是小顆粒,是在仿硬腭嗎?XD

 

IMG_6682

 

有一邊是小顆粒,一邊是橫紋

 

IMG_6684

image

 

雖然說是仿口交紋路,但是用起來爽歸爽,還真是不像真人的口交XDD

那有人的口腔沒牙齒又那麼複雜的

目前我用到最像真人口交的自慰套....還沒有出現

所以這可以說是以口腔為設計概念的杯體

 

接下來是綠杯,是幼女型

 

IMG_6686

 

如果要做到幼女,當然要把處女膜設計出來啦~

老實說還真的有

 

IMG_6690

 

大家應該知道,處女膜不是真的是一片膜吧?

是片有洞的膜,有空去查查維基

不過這不重要,重要的是用起來感覺真的有緊縮感

前端一層有小圈圈的膜

 

IMG_6692

 

通過那個小圈圈後,會有一段凸起的紋路,配著橫紋,也就是說

感受到前端的緊縮後,會感受到中段擠壓

 

IMG_6694

 

在那一段是四週都凸起,最後是顆粒的觸感,而且這一段的方向是向下的

所以會有一種壓迫感

 

IMG_6699

image

 

綠色杯就是以緊縮和壓力的設計為基礎,概念就是小女生未經人事

特點就是開口的那一小圈,真的是亮點

 

接下來是藍色後庭杯

 

IMG_6700

 

只能說真妙杯設真得太搞肛了,括約肌的紋路都做出來

 

IMG_6704

 

前面有一大段都是括約肌區,環狀的設計

 

IMG_6705

 

一進到直腸出現密密麻麻的細顆粒,老實說還真是爽,因為摩擦力很大

 

IMG_6710

 

最尾端有一些小紋路,大概是直腸橫壁XD

 

IMG_6711

 

image

 

由於我肛交的經驗不多,但聽我一個常玩後庭的朋友說,相似度99%,而且他說

女生如果愛上肛交,會幾乎每回做愛都重後庭不重陰道,這是題外話

 

藍色杯的亮點在後面密密麻麻的細顆粒,磨擦感很重,真的很舒服

 

最後是紫色熟女杯

 

IMG_6714

 

熟女杯則是前面的開口充滿明顯的顆粒,但是是前寬後窄

 

IMG_6719

IMG_6718

 

中段居然給人家緊縮,意思是熟女比較會夾嗎?XD

 

IMG_6722

 

而且這個緊縮還充滿紋路顆粒,紋路複雜

 

IMG_6724

 

最後還有個章魚腳來吸龜頭

 

IMG_6729

image

 

熟女是做得紋路感很明顯,前寬後緊,所以算是倒吃甘庶的感覺

 

五種都介紹完畢,你可以了解到,每一種真的設計上都完全不同,

所以這五種帶給你的感覺都不同

可以說真妙杯在設計上有用心到,雖然膠條的材質沒有像手電筒Fleshlight那麼高級

但是在設計及他的價格上C/P值就非常高了

每一款都有屬於他自己的特點,我只是介紹每一種的紋路,你可以參考來找出自己想要的杯體

也可以五種都一併享受


成人展285

成人展294

 

(放這些照片只是單純想閃大家而已XD)

打一次手槍,用五種真杯妙杯,就會像下圖這種感覺:宋啦~!

 

28037_497645250258189_133397319_n

 

以一個可以重覆使用,有外殼及膠條的自慰套來說,真妙杯的C/P值是很高的

尤其是充滿設計感的外觀和用了不少心思的膠條

使用完後容易清洗,也好收納

很方便收藏,可以說是在低價格區的一個新秀情趣用品

留言

  1. 一套五組會不會很佔空間呢?
    可請E大建議要收才在哪兒比要好呀?
    鎖保險箱嗎?~XD~

    我決定,要敗了!

    回覆刪除
  2. 不會很佔空間呀,你可以收在衣櫃或抽屜~
    http://www.erotogenic2.com/2012/12/blog-post.html

    回覆刪除
  3. 你可以參考這裡:
    http://www.erotogenic2.com/2012/12/blog-post.html

    回覆刪除
  4.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5. 如果你要索取訂購單,可以來信erotogenic2@gmail.com

    回覆刪除
  6. 雖然可以重覆使用
    但耐用性為何?
    會不會玩個幾次就破損?

    回覆刪除
  7. 我2012/12月就拿到手了
    很常用
    但是仍然沒有損壞
    要能玩到壞掉我看也不容易

    回覆刪除
  8. Pussy Booby還有開團購的可能嗎?

    回覆刪除
  9. 會開團購,但是由於要從法國進口,目前還在準備中

    回覆刪除
  10. E大您好.我的STU翻過來吹乾.放太久忘了
    膠條從陰道口裂開(用了快2年)
    真妙杯和Lotus蓮花女郎哪一種比較推薦?

    回覆刪除
  11. 這樣當然會壞呀

    女郎一個2千多
    真妙杯一個才4,5百

    質感當然不同,是沒辦法相比的

    各有各的好處

    回覆刪除
  12. 請問潤滑油要如何搭配使用?

    回覆刪除
  13. 有沒有詳細的清洗說明? 謝謝

    回覆刪除
  14. 用清水或洗碗精洗一洗,洗完甩一甩
    放在乾燥的地方陰乾就好

    回覆刪除
  15. 請問膠條可以加熱嗎?大約40度的話?
    然後用完洗完之後,假如放在封閉空間的話會不會怎樣呢?
    因為總不好意思讓家人看到,用完應該會收在抽屜裡

    回覆刪除
  16. 可以泡熱水呀,不要燙到老二就好
    封閉空間可以放,但是要保持乾燥,不然會發霉

    回覆刪除
  17. 如果是新手的話,要先嘗試真妙杯還是Lotus蓮花女郎呢?

    回覆刪除
  18. 看你的預算
    如果預算夠就選蓮花女郎
    不然就先選真妙杯

    回覆刪除
  19. 清洗需要整組橡膠抽出來嗎?
    還是可以一起洗泡呢

    回覆刪除
  20. 匯款後大約幾天能收到呢?

    回覆刪除
  21. 封閉空間可以放,但是要保持乾燥,不然會發霉
    如果發霉了怎麼處理?

    回覆刪除
  22. 發霉的話
    要麻重新買一個
    要麻用去漬油擦

    回覆刪除
  23. 請問E大
    上面的貼紙(氣孔的部分)使用時應該撕下來嗎?

    回覆刪除
  24. 你沒有認真看文章唷
    使用時可撕可不撕
    有不同的感覺唷

    回覆刪除
  25. 我有一個小問題想問E大
    雖然你說綠杯末段的時候會向下
    但是從真妙杯的外觀來看根本分不出上還是下
    所以說末段有壓迫感,我也分不清是不是真的(爽倒是真的!)
    所以想問E大要怎麼分上下阿?(用摸的也很難感覺阿!!)
    還有我的真妙杯的末段某些部分好像膠條蠻薄的
    每次灌水進去洗的時候都好像水球一樣脹大
    超擔心會破的
    想問E大這膠條的耐用度如何?
    不然每次洗的時候都會很害怕

    回覆刪除
  26. 其實你不用在意上下,會爽才重要,你就轉轉轉,轉到你覺得最佳的位置就好

    如果灌水的洗法不好,就不要用灌的,也不要灌得像水球一樣大
    沖洗就好了

    回覆刪除
  27. 為甚麼洗完之後矽膠口上會有一點一點微小顆粒有點像垢,摸起來粗粗的(跟使用的潤滑液有關嗎)
    是矽膠壞掉了嗎@@
    還是我買到盜版ㄏ

    回覆刪除
  28. 這⋯⋯我想我不會知道你買到的東西長怎樣

    不過矽膠多少會掉是正常的,使用一陣子就不會了

    回覆刪除
  29. 1.請問我使用完後要清洗,可以由內往外翻沖洗嗎??感覺很脆弱怕會裂掉
    2.洗完後要如何弄乾,因為裡面的水很難乾,怕會發霉
    謝謝!!

    回覆刪除
  30. 1.是可以由內往外,小心一點就好
    2.甩乾,放乾燥的地方,和克潮靈那一類的放一起就好

    回覆刪除
  31. 為了查貼紙幹嘛用的才找到這文章,如果當初早點找到這篇就不用想要哪個顏色想超久了XD
    P.S. 沒有爽身粉洗完放乾後不太好放近杯子裡=口=

    回覆刪除
  32. 請問紫色和藍色這兩款哪一種比較刺激呢?
    不想持久戰想快點結束

    回覆刪除
  33. 那我建議你二種都買
    也不貴呀~

    回覆刪除
  34. 請問E大, 您送的3罐40ml的潤滑劑已經用完了, 請問還有推薦的潤滑劑嗎~?

    回覆刪除
  35. 有呀 gun oil 946ml 超大瓶~用超久~!!

    回覆刪除
  36. 問個蠢問題~因為我沒買過
    潤滑劑是一定要用專用的嗎~還是一般的身體乳液也可以

    回覆刪除
  37. 您好,偶然機會下發現E大的部落格,文章內容真是十分受用!
    想問問您知道他後來近出了2個新的(白黑),如果可以希望能介紹一下,因為我對白色後面那個突起的有點感興趣XD

    回覆刪除
  38. 新出的2種能買了嗎 XD

    回覆刪除
  39. 日本人最好老二都那麼細,根本就桶不進去,洞做的太小了吧,龜頭插的一定是好痛。

    回覆刪除
  40. 樓上這位兄台想必沒用過自慰套XD

    回覆刪除
  41. 請問一次買就是買整組嗎?

    回覆刪除
  42. 可以買其他的組合唷,索取訂購單,來信erotogenic2@gmail.com

    回覆刪除
  43. E大
    真妙杯的矽膠味道好重
    這也是在介紹裡面都沒說明到的
    有沒有其他的飛機杯真正做到無味?

    回覆刪除
  44. 不可能完全沒有味道
    都會有矽膠味
    最多是他加了香精,才能有不同的味道

    回覆刪除
  45. 請問板大有試過一代跟二代的差別嗎?

    若正常使用,膠體約可保存多久不變質?

    回覆刪除
  46. 現在出貨就都是二代的了,差別不大啦 包裝和小部份變更而已
    正常使用約可以一年左右

    回覆刪除
  47. 請問一下,
    綠色和橘色哪款的顆粒感覺會較明顯呢?

    回覆刪除
  48. 我覺得顆粒感一樣,但是二種紋路不同,所以快感也不同唷

    回覆刪除
  49. 我想請問 通常使用都用建議使用潤滑濟
    如果有用保險套 只用套子上的潤滑劑夠嗎

    回覆刪除
  50. 不行,用保險套玩自慰套容易讓自慰套壞掉,而且潤滑液也不夠

    回覆刪除
  51. 因為我已經有真妙杯7個了,我想請問E大覺得後宮系列2代還有美尻比真妙杯刺激還是差不多?
    還是其實紋路比較起來還是有差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當然,每一種的材質,用法,紋路都不同
      就像吃的一樣,平平都是叫牛肉麵,不同家的吃起來味道都不同的道理是一樣的

      刪除
  52. 請問可以挑顏色購買嗎?

    回覆刪除
  53. 所以用之前不用洗嗎?

    回覆刪除
  54. 不好意思,E大剛買來開封後,要先用水洗過再用嗎?還是無所謂?

    回覆刪除
  55. E大你好 請問這個沒有單賣的嗎??謝謝

    回覆刪除
  56. E大 真妙杯我使用完都會擦乾,再陰乾不然就用電扇吹
    可是五個裡面,有一個膠條莫名的從裡到外都變黃了
    我都是一樣的清潔都收藏也都收納在一起
    請問它整個變黃就是所謂的發霉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用什麼洗呢?可不能用肥皂或沐浴乳洗唷

      刪除
  57. 請問為什麼不能用沐浴乳?我的已經有怪味了@@

    回覆刪除
  58. 謝謝,所以有怪味算變質囉?!只能淘汰了嗎?

    回覆刪除
  59. 你好~有需要戴保險套麼?
    還是直接插~~??

    回覆刪除
    回覆
    1. 直接上啊~又不用怕得病,也不用怕他懷孕啦XD

      刪除
  60. E大
    我想請你直接寄到住所
    團購單上該怎麼填?

    回覆刪除
  61. 請教大大
    小弟有一個綠色的,但總覺得有點單調,而且很緊但是不太包覆.....
    在猶豫要不要敗橘色的,想請問大大的使用經驗。謝謝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參考別的看看唷,像手電筒的stu就很不錯

      刪除
  62. 請教大大,這款自衛杯的使用方法是只要在老二上塗潤滑液,就直接插進去了,射也是直接射在裡面,之後再用水洗乾淨風乾即可?還是射的時候要拔出來另外找地方噴=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當然能中出就中出呀
      之後再用水洗乾淨風乾即可

      刪除
  63. 請問還有貨嗎? 怎麼跟你訂購呢?

    回覆刪除
  64. 請問大大 是否市面上的潤滑劑都可以使用 還是有不能使用的呢
    謝謝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熱到酥麻的POKE-IT熱潮少女自慰套

[心得] LELO系列之Billy 男性專用前列腺按摩棒

[版友分享] 諾蘭-悅魅按摩棒-原來被電到的感覺是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