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你又刮又割的Fleshlight 刀劍系列Blade/ Sword

IMG_6733

從以前Fleshlight 這家公司就以不正經聞名

(字面上和字面下都是)


從阿凡達系列開始

http://www.erotogenic2.com/2010/10/xd.html

到神鬼奇航

http://www.erotogenic2.com/2011/09/fleshlight-girls-pure.html

都推出電影系列主題的自慰套

而這次推出的則是惡搞"王者之劍"(或又稱蠻王柯南(Conan the Barbarian))

有些人不曉得這部電影的經典之處,我大概講一下,

這也有關Fleshlight為什麼要推出刀與劍系列

1982由阿諾史瓦辛格演出,也讓阿諾紅了起來

改編自作家羅伯特·霍華德的《王者之劍》小說系列

這系列小說還比魔戒早,他建立了刀劍與魔法的史前世界觀

然後是電影

阿諾就是阿諾~一整個超有氣勢的

2011年則再重拍了王者之劍 3D

嗯~~反正就是肌肉,殺戮和性

重拍的這部片....我還是喜歡阿諾版啦~

就因為經典,喜歡改編電影的製片公司當然就不放過

推出了

"這不是柯南XXX"

電影大意當然就是蠻王壯男到處搞囉~

搞啊搞

Fleshlight 就因應這款給他推出了

刀劍系列Blade/ Sword

這是刀Blade

Blade-01(600)

這是劍Sword

Sword-01-600

可是人家Fleshlight當然不會純只有名字外殼造型搞得像刀把劍把

不然這二款也不會這麼成功

刀和劍推出後在國外上市後廣受好評,被譽為Fleshlight2011最佳產品之一

當然是有他的特殊性

這就由我來為大家說明啦

IMG_6738

IMG_6737

先從外包裝開始看

這次的外盒在膠條的剖面圖上,紋路的部份有做打凸,也就是有立體

所以在看外盒的時候就可以感受他的紋理

IMG_6735

裡面基本有這幾樣東西,外殼,大蓋小蓋,膠條,以及一小包潤滑劑

IMG_6746

組合起來就像是一把刀的刀柄,大家應該也有注意到了

這次的造型與以往介紹的手電筒不同,真的是刀柄,這也是有道理的

IMG_6767

 

大蓋有浮雕....我真的覺得Fleshlight 很~有幽默感

 

IMG_6770

底部也不再是一般型的圓蓋,更像排水孔一樣

IMG_6760

他仍然有讓自慰套真空的功能,但我個人覺得,吸得緊不如來得好插

所以基本上我手電筒都不鎖後面的蓋子的

IMG_6761

比起一般型的手電筒,刀和劍的小蓋功能更像是"排水"XD

IMG_6762

看完了外觀,重點來了

要介紹的是膠條的部份

我在成人展的時候,都會介紹Fleshlight 的膠條材質,這時候都會有一個梗

IMG_6489

就是把膠條拿起來甩~!!

只有Fleshlight 能讓我這麼做,他的延展性真的很強,柔軟又不會讓你沒感覺

也因為這樣,Fleshlight 的壽命真的很長

(本屆高雄成人展第一天在講的時候,甩的時候收進來整條膠條像蛇一樣纏在我手上

解半天解不開,真尷尬XD)

IMG_6537IMG_6536

 

劍的設定是以女性陰部來推出的

 

IMG_6778

那除了膠條的材質近似真人外,最重要的就是裡面的紋路,而刀的紋路就像刀割般

入口的時候是細細淺淺的橫紋

 

IMG_6748

接著就是深深的橫紋,所以你在進入的時候就會一層一層的刮龜頭

IMG_6751

再往裡面就會感受到有一段變窄,因為他刀痕有長有短,是不規則的

IMG_6753

剖面的官方照片,更能了解這個刀紋的形狀,所以你可以發現

這對肉棒是多麼殘忍的對待!!一直被肉紋刮,你怎麼忍得下去~!

Blade-05(600)

但是你以為這樣就沒了嗎?錯了,更可怕的在後頭

上面有講到為什麼要做成刀把的形狀,我們在使用刀自慰套時是這樣:

拿著就套弄對吧

IMG_6755

但是刀的外殼是軟的!!!

所以你一擠壓,整個連帶膠條就會壓扁,然後你的肉棒就會被刀痕刮得更深

整個膠條就變得更緊,這也是為什麼不用空氣來吸的緣故

刀可以模擬陰道收縮的感覺

IMG_6757

 

這時候就會有人說啦:那我乾脆就不要用外殼,我直接拿著膠條來幹就好啦~

哎~

話不能這麼說

要知道,如果不是不得已,誰要用手啊(淚)

就是盡量減少手和老二的接觸,這樣才會爽,不信你不用外殼

和用外殼這樣交互使用自慰套,你一定會發現用外殼更爽

因為有用手,所以你知道接下來要發生什麼,反而少了點刺激

 

IMG_6763

 

接下來介紹的是劍Sword

 

IMG_6741

同樣的外殼上有紋路的立體打凸

IMG_6742

 

劍的設定是以男性屁股為主,這算是面面俱到

組合起來就是劍柄

 

IMG_6772

 

大蓋上的浮雕是海浪,是高潮一波波的來嗎?XD

 

IMG_6776

 

基本上都一樣的外殼,我就不多做介紹了

 

IMG_6802

 

我個人是覺得,是異性戀就把他當做女性的屁股,是男同性戀就當做是男生的屁股

這樣你才不會少了使用樂趣,像我就覺得這款的紋路我很喜歡

 

IMG_6780

 

首先就是看入口的部份,你有看到小圓球了嗎?

以前曾有男同的朋友這麼笑我,因為小弟我有輕微的內痔,他就說如果我去當男同會受歡迎

我就說因為我有顆粒造型嗎?XD

不過肛交真的有顆粒感,所以在肉棒進入時,首先會感受到小肉球的洗禮

 

IMG_6783

 

然後肉棒再進入深一點時,第一道劍痕就會開始割龜頭

 

IMG_6784

 

突破了第一道刮痕後,進入到下一段再又是比較粗一點的顆粒

 

IMG_6787

 

再深一點則又是顆粒,基本上他是交互型的,這點很好

因為持續性雖然很刺激,但是然易疲勞,間歇性的有休息感覺反而更強烈,比較不會膩

 

IMG_6792

 

看官方圖能讓大家更清楚紋路構造,他有一個讓龜頭張開的房間,再緊縮進去的功能

 

Sword-02-600

 

再加上他肛門真的做得很像,更有視覺刺激的感覺

 

IMG_6794

IMG_6795

IMG_6793

 

當然相同的,劍和刀一樣,也可以用擠壓的方式玩

 

IMG_6798

 

完全可以重視括約肌收縮XD

 

IMG_6801

看影片最快:

 

我不得不說,這次Fleshlight 刀劍系列Blade/ Sword

一整個太犯規,因為你一擠壓,整個紋路都陷進去,感覺就乘了好幾倍

紋路感也很明顯,但又不會讓老二痛痛

難怪這一系列這麼受歡迎

當然我會建議二支都試試看,還可以稱霸武林呢~!

留言

  1. 請問大大這款刀劍跟暴風高速迴轉旋風機比較推薦哪款先購入,近期想買只是能選其一請給個建議謝謝!

    回覆刪除
  2. 嗯~~
    先用刀劍系列吧~

    之後再買暴風會比較好

    來信索取訂購單唷~!

    回覆刪除
  3. 刀和緊迫橫紋型的差別是在橫紋不規則嗎?
    看起來是刀比較刺激是嗎?

    回覆刪除
  4. 請問E大有用過youcups的產品嗎?
    感覺如何呢

    回覆刪除
  5. 2年前有用過,感覺普普
    現在不曉得如何~沒有再用過囉

    回覆刪除
  6. 請問手電筒用過之後可以隔天再清洗嗎?
    因為跟家人住 自己的房間也沒有浴廁
    晚上用完後拿出去清也不是!#&^@$&
    而且想說用完後肉棒應該都很黏滑不好清理
    所以遲遲沒有下手購買這類產品...

    回覆刪除
  7. 可以隔天再洗
    你可以中出後,用廚房紙巾先塞著,隔天再清洗
    老二可以用濕紙巾擦乾淨就可以囉

    回覆刪除
  8. 已有蓮花和flight,只能再挑一款的情況下
    想要更刺激但感覺不能和我有的太類似
    請問是blade好還是stu好呢?

    回覆刪除
  9. 那如果不要太相同,可以先選刀劍系列,差別比較大唷

    回覆刪除
  10. 想請問一下我想買Janna (陰部
    但訂購單上還有一款(陰唇)
    不知道有什麼不一樣怕視覺上刺激不夠xD

    回覆刪除
  11. 我不懂你的意思
    jenna haze陰部就是外型是陰部造型沒錯~

    回覆刪除
  12. 請問E大Fleshjack的產品和一般的Fleshlight構造差別會很大嗎?
    對比很多樣的內部紋路看起來都相同,還是有點搞不太懂。
    像是Jack的香蕉蘇打和生啤酒性樂罐,都是唇,內部構造幾乎一模一樣,品質有差很大嗎?
    謝謝。

    回覆刪除
  13. 這樣說你比較聽得懂

    JACK和香蕉系列都是男生的外型
    生啤酒是女生的外型

    內紋材質都相同唷

    回覆刪除
  14. 所以只有"外型"(唇)、(菊),看起來不同而已嗎?
    內紋設計則是"一模一樣"?
    謝。

    回覆刪除
  15. 想請問一下Jenna haze的手電筒到貨了嗎
    等好久了><

    回覆刪除
  16. 本週有到貨,我都出貨囉~!

    回覆刪除
  17. 爽度、逼真度跟STU比起來呢?

    回覆刪除
  18. 因為是新品所以都找無使用心得及開箱文~
    不曉得爽度、逼真度、材質、黏性跟STU、ice lady比較起來如何?

    回覆刪除
  19. 我心得文都在上面
    目前最逼真的你應該要選女郎型的手電筒

    回覆刪除
  20. 請問王者之劍跟訓練大師你推薦哪一個,王者之劍過一陣子會降價嗎?

    回覆刪除
  21. 團購都很便宜呀
    可以來信索取訂購單,有貨下訂就會出貨

    我二個都推薦XD

    回覆刪除
  22. 2種好猶豫
    E大可以說一下2個用起來的感覺嗎?

    因為小弟只想買一個
    不知道該選屁屁還是陰道
    從E大的影片來看似乎比較喜歡劍?

    回覆刪除
  23. 我是二種都愛啦
    2個用起來的感覺也寫在心得文中了
    建議你可以先買陰部的~

    回覆刪除
  24. 我用完後都會沖水然後晾乾
    久後發現內部會開始發霉長黑點
    請問有何辦法清理?

    回覆刪除
  25. 可以用去漬油擦,記得擦完要洗唷
    如果沒辦法真的甩得很乾,要跟除濕劑放一起唷

    回覆刪除
  26. 請問E大
    我買過許多的產品包括您這裡刀劍系列的刀
    便宜貨就不說,就是常常沒多久開口的部分就裂開
    是保養或使用上的問題還是這情況是正常的無可避免

    回覆刪除
  27. 是不是你屌太粗啊?XD
    要注意洗不要用皂性的洗,用洗碗精洗
    我有的用五年的有裂開一些,有的沒有
    所以我想他還是多少會裂,只是不會妨礙使用就是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熱到酥麻的POKE-IT熱潮少女自慰套

[心得] LELO系列之Billy 男性專用前列腺按摩棒

[版友分享] 諾蘭-悅魅按摩棒-原來被電到的感覺是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