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購] 真妙杯全系列

image
灰白真妙杯上架囉!
1.真妙杯全系列五個一組 *
五個一組 特惠價2400元 免運

244670521_x

心得文:
http://www.erotogenic2.com/2013/02/genmu.html
2.真妙杯全系列七個一組 * 灰白綠橙紫藍紅
七個一組 特惠價3660元 免運 

3.真妙杯 【三穴同時.組合套餐】(紫+桃紅+藍) 免運 *
3個一組 特惠價1440元 免運 再送1瓶40ML潤滑劑

image


4.真妙杯 【灰白雙煞】(灰+白) *
2個一組 特惠價1080元 免運
http://www.erotogenic2.com/2014/02/blog-post.html
image


就是咱美麗的助理小姐拿在手上展示的啦~

IMG_6535

台下可是人山人海,大家都聽得入神

IMG_6505


因為我跟AV NO.1說,在我的地盤,一定要給我的版友優惠
所以只有我這裡有這個優惠:
我只團購整組的~!五個全都有
團購價2300 再送3罐40ML的水性潤滑劑!

G00555189_mimg

只有我有送唷~!
連AV NO.1都沒有送!
這是我爭取來的
當然大家要問,為什麼E大這裡只團購五個一組,而不拆賣

244670521_x

我跟大家說,因為你買了一個回去試,就會忍不住想要再買下一個來試
我五個都試過了,沒有一個讓我失望的
C/P值真的很高
而且,沒有一個感覺是雷同的,
綠色青澀少女(Pixy)、橙色美少女(Pinky)、紫色熟女誘惑(Missy)、桃紅口交深喉(Cozy)及藍色後庭(Fleshy)。


IMG_6623
IMG_6620

---------------以下又是雖然相同的話但是必看的內容-----------
如果你需要訂購
請寫信給我,我會寄站內信附上一個goolge的問卷網址訂購單。
匯款資訊裡面也有
部落格的版友若要寫信給我請寄到:
erotogenic2@gmail.com
流程就變簡單了
反正你就寫信來:
----------------------------------------------------
主旨 : 我要參加真妙杯團購
內容 : 麻煩版主寄訂購信網址給我 謝謝!
-----------------------------------------------------
請大家一定要仔細看訂購單信件裡的內容
裡面都有匯款帳號唷~!

留言

  1. 期待心得文
    希望能跟手電筒比較一番
    感恩

    回覆刪除
  2. 不能這樣比啦~
    這就像麵和飯要比那一種比較好吃
    都是食物,都好吃
    但構造不同~

    回覆刪除
  3. 請問如果參加團購 可以選 寄到超商再去領取嗎!?

    回覆刪除
  4. 可以呀,不過除了7-11沒有送,其他都有唷

    回覆刪除
  5. 大概幾天會到貨?

    回覆刪除
  6. 團購後多久會到貨?

    回覆刪除
  7. 先前有賣到缺貨~不過現在貨都到了~
    匯款後1~2天就可以收到
    存局候領遇到假日當然要等郵局有開門才能領唷~

    回覆刪除
  8. 請問現在還有貨嗎 還有送潤滑液嗎

    回覆刪除
  9. 請問現在還有貨嗎
    有的話還有送潤滑液 3罐40ML的水性潤滑劑 嗎?

    回覆刪除
  10. E大你好。
    請問為什麼Fleshlight大多沒有像真妙杯或其他名器一樣,擁有"多段複雜"的內部紋理呢?
    例如 : STU訓練大師、第二代女郎,都是擁有極其單純的內部結構。
    為什麼fleshlight不做得那麼"複雜"呢?
    謝謝。

    回覆刪除
  11. 其實男人的老二又不像手那麼敏感
    用手伸進去膠條內可以很清楚的看到紋路的畫面
    可是老二伸進去感受只是很單純的

    單純有單純的好處,複雜有複雜的特點

    而且二個膠條材質也完全不同,所以很難相比的

    回覆刪除
  12. 請問可以超商取貨付款嗎?

    回覆刪除
  13. 目前沒有超商取貨付唷,可以存局候領~

    回覆刪除
  14. 想請問 如果是 三月底四月初定的話 會有貨嗎??
    還有 可寄到鄰近 全家就是了??

    回覆刪除
  15. 現在都有貨呀
    你可以選擇全家取貨唷

    回覆刪除
  16. 您好!!

    請問使用過後該如何保養與清洗

    有爬文看過說用洗潔精內外清洗過就好

    請問要翻出來清嗎?? 洗完怎麼弄乾?

    試過用衛生紙或是布,但是因為口太窄弄不太進去,請問有什麼技巧嗎?? 感謝回答

    回覆刪除
  17. 這沒有一定
    自己覺得乾淨就好了
    要弄乾很困難,一般都是甩乾再放乾燥的地方放就好囉

    回覆刪除
  18. 已經寄電子郵件囉!

    回覆刪除
  19. 雖然不知道你是那位,但是我應該都回信囉

    回覆刪除
  20. 現在訂貨全家取貨大概多久到呢?

    回覆刪除
  21. 如果是用匯款單匯款,沒有匯款帳號後五碼是在備註欄填寫麼?

    回覆刪除
  22. 為什麼我以匯款及填寫訂購單也寫信告知為何怎麼沒告訴我收到錢了沒有呢?

    回覆刪除
  23. 那你也要告訴我你是那位呀
    我才知道是不是有回到你,你是不是漏信了

    回覆刪除
  24. 匯款多久能出貨呢?

    回覆刪除
  25. 請問還有團夠嗎?
    有時限嗎?

    回覆刪除
  26. 現在還有團購~
    沒有時限唷
    來信erotogenic2@gmail.com

    回覆刪除
  27. 請問用過的人 使用感覺和真實女生有何差別

    回覆刪除
  28. 不好意思,請問AV NO.1這網站品質好嗎??

    回覆刪除
  29. 請問還可以訂購(五個一組)嗎? 如果訂購要多少天會收到貨?

    回覆刪除
  30. 還可以訂呀
    匯後1~2天就可以收到

    回覆刪除
  31. 請問要怎麼買和怎麼訂貨取貨.第一次來不好意思!!

    回覆刪除
  32. 可以來信erotogenic2@gmail.com
    有相關說明

    回覆刪除
  33. 現在是2380再送3罐40ML的水性潤滑劑嗎?

    回覆刪除
  34. 請問如果匯款後要打電話確認嗎?

    回覆刪除
  35. 不用呀~
    我對到帳就會出貨了

    回覆刪除
  36. 請問一下那我去匯款後保障在哪?前陣子去別ㄉ網站買別的東西匯了款後沒收到東西.

    回覆刪除
  37. 我也算小小小的有名氣
    辦團購都快五年了
    我不會拿信用開玩笑的

    不過你如果擔心的話,也可以不要下單
    不勉強的~~

    回覆刪除
  38. 是多少團購 沒看到價錢阿>"<?

    回覆刪除
  39. 文章開頭沒多久就有寫價格了....

    團購價2380 再送3罐40ML的水性潤滑劑!

    回覆刪除
  40. 請問現在是否還有

    回覆刪除
  41. 請問一下手電筒系列 跟這個使用起來的比較會差很多嗎

    回覆刪除
  42. 感覺是一定不一樣的,材質紋路都不同
    湯麵和鍋燒麵那個好吃?

    回覆刪除
  43. 郵局存局候領可以放幾天呢?存局侯領晚上七點還有在開?

    回覆刪除
  44. 可以放15天
    晚上七點郵局有沒有開要看你的郵局的營業時間

    回覆刪除
  45. E大我4/23匯的款還沒入帳嗎?
    末5碼73227

    回覆刪除
  46. E大你好!
    請問 "1.真妙杯全系列五個一組 * 五個一組 特惠價2300元 免運 再送3瓶40ML潤滑劑"
    還有貨嗎?
    另外有推荐撘配使用的潤滑液嗎?
    個人習慣用量比較大,有便宜又大碗的嗎? XDDD

    回覆刪除
  47. 還有貨唷
    大罐目前最大罐有出到946ml gunoil

    回覆刪除
  48. 請問5個2300 免運送3潤滑 現在還可以定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可以買唷


      https://docs.google.com/spreadsheet/viewform?formkey=dEQ1ODlzWlVBSFVNMTMzUTk5dUxPeVE6MQ
      匯款的部分,ATM就可以轉帳了

      刪除
  49. E大
    1.真妙杯全系列五個一組 *

    這個還有貨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目前橙色和紫色缺貨唷
      要過一陣子才會到貨

      刪除
  50. E大 我已經匯款買灰白組的了,末5碼是96391
    請問會等到過完年才收到嗎?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週一會出,應該不會過年後才收得到

      刪除
  51. 買一組五個入!可以選自己要哪幾個款式嗎?例如:3個橙色,2個綠色,或者全部都綠色。

    回覆刪除
  52. 現在還有貨嗎已寄信@@

    回覆刪除
  53. 請問還有貨嗎?請給訂單網址

    另外請問真妙杯清洗時是要將矽膠整個拿出杯盒洗嗎?以及通常都是射進去這樣需要翻開洗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清洗把矽膠拿出清洗,但不要翻開來洗唷,

      這裡是真妙杯訂購單&匯款確認單 麻煩仔細填寫

      https://docs.google.com/spreadsheet/viewform?formkey=dEQ1ODlzWlVBSFVNMTMzUTk5dUxPeVE6MQ
      匯款的部分,ATM就可以轉帳了


      若是採臨櫃匯款、無摺存款之類的方式,請在匯款後五碼的地方填入你的姓名

      以下這一段流程必看!

      1.請先確認自己需要團購的商品,算好金額後依提供的匯款帳號前往匯款
      2.匯款後填寫本單,務必勾選自己團購的商品並填寫收件、匯款資料
      3.提交本單後,一般我們對帳時間為每晚十一點,十一點後的單為後天出貨
      4.收到匯款之後我就會盡快將手邊有的貨品寄出! 工作天數約2-3天
      5.如缺貨會以MAIL告知,或是填單前先詢問是否有貨
      注意事項:
      1) 團購商品寄出的外包裝並不會有任何相關字眼
      2) 訂真妙杯可以提供OK 全家 萊爾富自取,其餘可提供便利商店自取,但需貨品在尺寸規範內,若超過尺寸,不便以超取收貨,請用存局候領的方式, 再自行前往取貨
      3) 若是以e-mail與我聯絡的版友,第一格請填寫你與我聯繫的e-mail,不然最後我會找不到人聯繫
      4) 使用郵局存局候領的版友,請注意我寄信給你的出貨單號
      在出貨單號發出的隔天或後天,貨品就會到你指定的郵局了
      若不確定貨品狀況,可至郵局官網,輸入單號查詢

      刪除
  54. 請問還有貨嗎?

    回覆刪除
  55. 你好,請問還有貨嗎?

    回覆刪除
  56. 請問現在買 真妙杯全系列五個一組
    還是2300元再送3罐40ML的水性潤滑劑嗎?
    訂購單連結跟之前一樣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現在只有五個一組的優惠唷
      訂單連結和之前一樣

      刪除
  57. 請問現在買 真妙杯全系列五個一組

    一樣是2300元再送3罐40ML的水性潤滑劑嗎

    可以直接在便利商店貨到付款嗎??

    包裝是怎樣包的怕被看出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目前沒有貨到付唷
      包裝很普通,不會有相關字眼和圖形
      2300沒錯唷

      刪除
  58. 所以現在還有送潤滑劑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忘了價格已經調整過了,目前是2400
      送30ml 3罐唷

      刪除
  59. 請問真妙杯系列及Play&Joy潤滑液還有團購嗎

    回覆刪除
  60. 您好,真妙杯系列 還有貨嗎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熱到酥麻的POKE-IT熱潮少女自慰套

[心得] LELO系列之Billy 男性專用前列腺按摩棒

[版友分享] 諾蘭-悅魅按摩棒-原來被電到的感覺是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