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Factory-全新觀念的神鬼戰士史壯尼克STRONIC EINS

IMG_6349_調整大小
2008年我開始首次介紹FunFactory家的商品後
整個台灣歷經這五年來的情趣用品大轉變
從完全是日系品牌的天下,變成歐系美系品牌
陸續讓台灣的人民大開眼界
而FunFactory也一直不負眾望,努力的繼續推出令人驚豔的情趣用品
這間1996年在德國不來梅成立的公司,2006年公司的年收入就達到1350萬歐元了
FunFactory的按摩棒elLOVE
在2009年由德國雜誌一本雜誌測試致力於保護消費者和生態環保,在測試中獲得的最高評級
他們家的綺拉女神聰明球球等都是大家耳熟能詳
相當經典的產品
這家公司也可以說是情趣用品的先驅者也不為過

今年201210月又推出了一支劃時代的按摩棒
也就是我們這篇要介紹的
史壯尼克STRONIC EINS
其實巾幗太客氣了,取得真文雅
要是我就會取"粗勇壯漢"-陰道打樁機之類的XD

這篇文章也是亞洲第一篇介紹史壯尼克的文章

以往按摩棒不外乎是震動,最多加個扭動
而這支史壯尼克,打破了這臼窠
他居然可以自體抽動
不過並不是像我介紹過的馬鞍那樣子的
而是你將史壯尼克啟動後,放在桌子上
他就會自己抽動
很難想像吧?
後面我面會介紹的更清楚,現在要從頭開始

從今年開始,FunFactory開始都換新包裝了
都改為有雙層包裝的紙盒

IMG_6341_調整大小

外層就是咱們這次的主題,史壯尼克

IMG_6339_調整大小

抽出外盒就是金色簡約的盒子,所以如果不想要那麼高調,只要留內層盒
放在房間收納就好了

IMG_6344_調整大小

打開盒子也是簡單到不行的包裝,不過至少挺簡約,不會過度包裝
我收到的都是樣品,如果包裝有所不同,請以你收到的為準

IMG_6347_調整大小

裡面就三種東西,史壯尼克,簡易操作說明書,和注意事項

IMG_6349_調整大小

FunFactory的操作說明書都寫得很淺顯易懂,都是以圖示來代表
所以很容易入手

IMG_6351_調整大小

史壯尼克的設計很容易看得出來家族系統風格,前端較細,方便入口
錐狀且略微傾斜且符合人體工學的頭部讓使用時更容易進入刺激G點

IMG_6356_調整大小

後端越來越粗,最後的凸點山丘陵線突起的底部是為了加強了對陰蒂的刺激
從以前開始就以100%醫療級矽膠為招牌,這次也不例外
他們家的矽膠就是舒服,好用,沒異味,不會黏

IMG_6355_調整大小

尺寸:23,8 cm - Ø 4,5 - 3,5 cm
算是中等尺寸,不算太細
而我個人覺得使用起來手感很好,我老婆則是覺得很充實(無誤)
而這次除了動力,還有創新的PRESS FUN TO PLAY控制按鈕
也都是FF第一次在這支按摩棒使用

IMG_6358_調整大小

FUN這一鍵是啟動和關閉,+和-就是切換頻率,也可以同時按下FUN和(-)
來鎖住按摩棒以避免旅途中誤觸而啟動,之後可以同時按下FUN和(+)來解鎖。
這個鎖定的功能已經不算創新了
但我覺得充電型的情趣用品,都應該要有這個功能
我就曾經帶著一箱的情趣用品坐高鐵到台北上節目
其中一支按摩棒就在高鐵上給我震起來,害我手忙腳亂

IMG_6367_調整大小

按下FUN啟動以後,所有的鍵都會發亮,方便你在黑暗中使用

IMG_6369_調整大小

這次按鍵發亮還有一個功能,就是告訴你在充電
充電時,就會按照順序發亮,第一次充飽電需要十六小時
FF的CNC磁吸充電器已經是目前這家公司的標準配備了,你只需要買一個磁吸充電器
就可以用在所有FF CNC系列來充電

IMG_6374_調整大小
IMG_6375_調整大小
IMG_6377_調整大小

史壯尼克的充電接觸點是做在最尾端
雖然磁吸充電是為了讓玩具100%防水,但這不表示你可以在浴室或潮濕的地方充電
一定要在乾燥的地方充電,充電器本身也不防水,這些都是要注意的

IMG_6363_調整大小

所以如果要在浴缸裡玩,或是在浴室裡,請充好電再帶進去享受就沒錯啦
使用前請清洗過,使用後用清水沖
使用前可以用專用的玩具清潔劑,使用完用清水沖就好,不要用皂性的來洗
矽膠會變質

IMG_6386_調整大小

都介紹完整體了,那操作起來和使用起來究竟是如何呢?
我只能說"好用"只是他最基本的
我老婆向來對按摩棒的興趣不大,(老公的棒棒!)但是史壯尼克是她自己主動說要試用的
原因就是她看到我在測試這支,我放在床上,棒子就自己在那裡抽動起來
非常的有興趣
當然我就義不容辭的提棒上陣

我把史壯尼克慢慢的插進我老婆的小穴,然後把他啟動
我:什麼感覺?
老婆:就好像有人在"捅"
然後我把史壯尼克頻率調強
老婆:現在反而速度變快,比較像在振動
最後變頻的時候,有快有慢

老婆:就好像你在捅我,然後突然很大力,又變小力
而且變頻很像真的人在做,比較有感覺

IMG_6391_調整大小

所以最後拿出來的時候,棒子就像這個樣子
老婆非常的滿意
而且史壯尼克的變頻,基本上就是傳說中性交的神技,九淺一深啊啊啊啊!

IMG_6335_調整大小

雖然我描述了這麼多,但是這一支不看影片,你完全無法體會那種感覺
所以還是來看影片:

史壯尼克在用的時候,看起來沒有在抽插,可是女生自己卻有被抽插的感覺
這點真的很神奇

FUNFACTORY這次令人驚豔的推出這支史壯尼克,前所未有的設計概念
我相信不久其他大廠也會陸續跟進
方便的操控和創新的動力系統,讓我們在使用上感受到完全不同的感覺
這種自動的抽插感,不就是大家夢寐以求的嗎?

http://www.erotogenic2.com/2013/02/stronic-eins.html這裡有團購唷~!

或直接到訂購單:
http://tinyurl.com/k66yenz

留言

  1. 您好,看完介紹都很心動
    請問這個已經開始售賣了嗎?
    感謝^^

    回覆刪除
  2. 台灣在下週一會有一個首賣活動,但相關辦法我還不曉得,請密切注意本BLOG的訊息~

    回覆刪除
  3. 請問和加拿大WeVibe-Thrill (顫抖) 女性專用G點震動器這款比較,哪一種對於女生來說比較舒服又能刺激到位。或者還有推薦的嗎?謝謝囉

    回覆刪除
  4. 基本上這二種是不同的東西
    Thrill (顫抖)是G點震動,不是抽插的
    而史壯尼克是抽插專用的
    所以你要看你喜歡那一種的再來選擇~
    當然,我寫過的文章就是我推薦的唷~!

    回覆刪除
  5. 請問價格什麼時候會出來呢 ?
    謝謝!!

    回覆刪除
  6. 首賣會的活動開始囉!
    http://www.erotogenic2.com/2012/12/funfactory-stronic-eins-1231217.html
    快去看看吧~

    回覆刪除
  7. 第一次沒有充飽電是不是會影響以後的使用呀?

    回覆刪除
  8. 您好,想請問,充電時如果fun鍵燈亮是代表充滿電了嗎?不知道怎麼才算充滿電呢?

    回覆刪除
  9. 第一次充要充16小時
    之後FUN燈不會閃就是飽囉

    回覆刪除
  10. 團購頁面不見了勒

    回覆刪除
  11. 請問情趣達人,此款神鬼戰士尼克 頭部直徑和神鬼戰士左鷹頭部的直徑,分別各是多少? 可否幫忙量一下? 因官方給的直徑為3.5和4CM,指的是整支最粗直徑嗎? 另想請問此款的馬達聲音會很大聲? 適合新手嗎?

    回覆刪除
  12. 史壯尼克的伊恩比較適合新手,左鷹的紋路有點太重口味,官方的數據是最粗值,頭部二個大約都是3cm左右,聲音很小唷

    回覆刪除
  13. 承上所述,尼克的伊恩如先撇開紋路,兩者頭部的粗度約3CM,指的重口味是疼痛度?兩者頭部粗度相同,理應可順利進入洞口,差別在中段會因為粗度不同才有差,若考量到長久性,是否左鷹可適合新手和中間者? 因為我比較喜歡左鷹的造型,他的中段粗度為? 再次感謝達人的回覆

    回覆刪除
  14. 左鷹是因為一節節的紋路,因此中段的粗度和感受度一定會比伊恩來得強烈...
    但因為紋路的關係,有些人會覺得痛~

    回覆刪除
  15. 請問會附充電線嗎?如何清潔?

    回覆刪除
  16. 有附充電線唷,用清水洗就可以了,或是用情趣用品專用清潔劑

    回覆刪除
  17. 清潔劑怎麼加購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填在備註就可以了,清潔劑是300元唷

      刪除
  18. 請問伊恩充電很久了,燈沒閃了,按了會亮卻不會動,是還充不夠嗎?

    回覆刪除
  19. 請問買了左鷹但發現它第一次充電時燈卻不會閃耶~是左鷹與伊恩的不同嗎?還是我拿到瑕疵品了哈哈~

    回覆刪除
  20. 不好意思 請問伊恩有貨嗎?
    然後雖然看了訂購單的流程還是不確定是否能7-11取貨
    最後要加購玩具清潔劑是300嗎?

    回覆刪除
  21. 請問伊恩有貨嗎?

    回覆刪除
  22. 請問深紫色還有貨嗎?
    另外,請問可以寄到超商嗎?

    回覆刪除
  23. 請問桃紅色有現貨嗎? 可以超商取貨嗎? 或是包裹看的出來內容物嗎?

    回覆刪除
  24. 您好,請問是直接匯款後填寫團購單,即算完成訂購程序嗎?

    回覆刪除
  25. 您好,請問有對到12/2上午匯出的款項嗎? 後五碼68991

    回覆刪除
  26. 請問紫色的有現貨嗎?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熱到酥麻的POKE-IT熱潮少女自慰套

[心得] LELO系列之Billy 男性專用前列腺按摩棒

[版友分享] 諾蘭-悅魅按摩棒-原來被電到的感覺是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