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舌電風扇2代 SQWEEL2

35446-3

 

其實1代的舌頭電風扇,我一直都沒有介紹

可是我都帶著他到處上節目和演講

因為他實在是很有效果XD

 

 

IMG_2300_thumb1

 

 

 

一代出的時候,我就有拿來給老婆試過了

老婆說:

這東西都出了,男人的舌頭算什麼!

(我:> <)

不過我一直沒有寫心得文的原因是

他一代有一個不致命卻讓我很討厭的缺點

就是一代的SQWEEL有一個很刺鼻的味道

 

Liquid_Sqweel_or_4d3a0e4b14b22

不重,但是很刺鼻

我非常不喜歡味道不好聞的玩具

所以二代一出我第一件事就是聞聞看

這次當然就完全正常

 

35446-500x500

包裝與一代也有很大的不同

原本是鐵盒包裝,這次就完全簡便包裝了

SAM_0524 (複製)

 

背面是一些說明

 

SAM_0526 (複製)

 

打開來就很簡單的

只有說明書和本體

 

SAM_0528 (複製)

 

左邊的啟動按鈕負責開啟與加速的功能,右邊是變方向及變頻的功能

變頻時仍可以接三角鈕來切換速度

 

SAM_0531 (複製)

 

開啟時會亮燈

 

SAM_0533 (複製)

 

一代的變速只有二段,二代的則有三段變速

開關位置及設計也不同

 

 

另外與一代不同的地方是,保護蓋變透明了,更有質感

 

SAM_0537 (複製)

 

那麼,主要的舌頭部份呢?

人的舌頭是很軟沒錯,但是我們的舌頭是肌肉,會變硬

所以要做成情趣用品,就要符合有彈性又硬的材質

而且又不能太硬,會不舒服,也不能太軟,又會沒感覺

因此這就是研發團隊的課題啦~

但是二代的舌頭仍是沒有讓我們失望

 

SAM_0538 (複製)

 

軟中帶硬,材質有一點粗糙感,是為了模擬舌頭的顆粒

 

SAM_0545 (複製)

 

舌頭這次還要負責逆向的舔扺,所以設計時還要考慮前後不斷的彎曲不會使舌頭斷掉

 

SAM_0546 (複製)

 

彎曲的舌頭還可以往回勾呢~!

 

SAM_0539 (複製)

 

另外二代的拆卸清洗則更方便了

由於SQWEEL整體是不防水的,所以使用完要清洗要把舌頭拆下來

 

SAM_0534 (複製)

 

如果開關在這裡是是鎖住的,拆不下來

 

SAM_0535 (複製)

 

開關移到開啟就可以把這區的外殼拆下

 

SAM_0543 (複製)

 

然後把舌頭拆下來,丟去洗吧

 

SAM_0544 (複製)

 

電源的部份,吃三顆AAA電池,和一代一樣

 

SAM_0549 (複製)

 

本身上面都有+-的圖示,不怕裝錯

 

SAM_0552 (複製)

 

那麼,如何使用呢?

裝上電池後,要注意的是一定要搭配潤滑劑使用

你一定要讓舌頭潤滑,也要讓陰蒂溼潤

由於二代有三段變速,一開始在用的時候一定要先啟動慢的

不要一開始就太快,而且不要讓舌頭的尖端直接在開啟的情形下就接觸陰蒂

因為尖端速度和力道最快,妳會有被"鞭打"的感覺

正確又安全的使用方式是

先讓舌腹貼在陰蒂上,然再開啟

覺得力道沒問題了以後再往下一段速度加快

 

SAM_0542 (複製)

 

由於陰蒂的神經密度要比男性的龜頭周圍組織高6-10倍,所以我沒有遇過

不喜歡被舔陰蒂的女人

一般不愛都是因為道德及心理因素

但只要有經驗,大多都希望男人一直給他用力的舔下去

甚至還壓著頭不放咧

可是舌頭會酸啊

這個玩具解決了這個問題

 

SAM_0541 (複製)

 

這個尤其適合常揉陰蒂自慰的女生

而且二代除了往下舔的功能,又多了往回勾的功能

還能夠往下一下,往上一下咧

往回勾的感覺就好像由下往上舔

但是是用舌尖的感覺

 

來看影片更容易了解:

 

我老婆認為,我可以使用這個玩具

代替我在六九時的辛勞XD

不過

她在幫我口交時也要使用替代品/ \

 

sukit_thumb[1]

 

而且到後來她都要求我使用,> <

所以我現在都是先用真的舌頭過過一遍,讓她濕淋淋的,而且陰蒂也勃起

我再加上SQWEEL2,她也是先用舌頭來給我服務一遍,再拿口交性樂罐給我插

說真的,讓別人拿口交性樂罐來插比自己拿著插,別人拿著舒服多了>///<

 

最佳的使用方式就是,一邊拿著SQWEEL2代舔陰蒂,我再一邊幹她

這樣還有3P的效果XD

也可以一邊舔陰蒂,一邊再用按摩棒插

 

有別於一般的震動跳蛋,SQWEEL2代拉舌電風扇,的確是對陰蒂刺激又開啟了另一種新天地XD

 

35446-1

 

(一般以為正常性交無法帶給女性高潮,實際原因是因為並未刺激陰蒂,

而有錯誤觀念以為女性不容易高潮,其實只是缺少刺激女性陰蒂而已,

單單刺激陰蒂就可以使陰道變得濕潤,達到性高潮。)

 

BY維基百科

留言

  1. 我有寄信到erotogenic2@gmail.com了
    請問E大有收到索取訂購單的信嗎?

    abovdxxx@gmail.com 這一封?

    回覆刪除
  2. 請問拉舌電風扇2代有團購嗎?謝謝

    回覆刪除
  3. E大:
    想請問一下這款情趣用品在使用的時候,
    會製造很大的聲音嗎?
    剛看了介紹好像有說他會有點吵。
    有點擔心使用時會被家人發現。

    回覆刪除
  4. 我那裡有說他聲音大?XD
    而且他不像跳蛋的震動聲呀,而是像電風扇的聲音
    在家裡電扇開下去冷氣開下去
    拉舌的聲音根本就聽不到XD

    回覆刪除
  5. E大:上次購買的玩具被我們玩壞掉了XD,這次就換點別的吧QQ
    拉舌電風扇目前還有團購嗎?跟你要個團購單噢

    回覆刪除
  6. 請問舌頭還有得買嗎?謝謝

    回覆刪除
  7. 還有呀,來信erotogenic2@gmail.com

    回覆刪除
  8. 請問第二代舌頭還有團購嗎?謝謝

    回覆刪除
  9. 有唷,不過現在有出迷你版的了

    回覆刪除
  10. 請問迷你版有介紹嗎? 多少錢? 現在二代的多少錢呢? 謝謝

    回覆刪除
  11. http://shop.olol.com.tw/Product.asp?prodid=4357&dsn=maintain
    目前還沒有介紹,團購是2500元

    回覆刪除
  12. 請問迷你版的好用嗎?哪個比較推薦呢?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迷你版才有充電功能唷,所以比較推迷你版
      目前特價是1860元

      刪除
  13. 請問E大,這東西可以代替用來舔肛門嗎!?
    因為肛門周圍有很多神經,會舔的話很酥湖,但不曉得這能不能代替???

    回覆刪除
  14. 請問…迷你版的功能跟2代一樣嗎?
    迷你版的變小了.舌頭感覺會變硬嗎?
    2種的價錢各是多少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舌頭的軟硬度是一樣的,功能也一樣
      迷你版是2080 2代是1980

      刪除
  15. 請問想要一組如何訂購?

    回覆刪除
  16. 請問這款還有嗎?

    回覆刪除
  17. 請問這款還可以訂購嗎?迷你版跟二代現在售價多少呢?謝謝!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熱到酥麻的POKE-IT熱潮少女自慰套

[心得] LELO系列之Billy 男性專用前列腺按摩棒

[版友分享] 諾蘭-悅魅按摩棒-原來被電到的感覺是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