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SION愛.震動 情趣達人E大震動情人節加碼派對

FUSION愛.震動 情趣達人E大震動情人節加碼派對
418615_442578679116088_789271186_n
 
這算是首次海報上有我的頭啦....
說起來這個緣份就很奇妙
還記得之前我在BLOG分享了夜店用跳蛋的心得和實際去夜店的使用情況嗎?
 
 
 
結果有版友看到,他剛好是台南Fusion老闆的朋友
介紹給老闆看
老闆又跑來看我的blog,一看之下就覺得非常有趣
於是就有了這次合作的機會啦~
 
image
 
FUSION這間Club非常的有趣,老闆人也很有趣
雖然我去過的夜店不多,但是這間給我印象就很好
而且在他們這間隔壁的隔壁居然是佛堂
真是超KUSO的

檢視較大的地圖 這GOOGLE實景圖是他們改裝前的照片了,現在是全新改裝了~ 不過最主要的是
裡面的女生都超辣的~!
 
image
 
官方他們的影片
 
 
image
 
8月份有相當多活動,我自己也是
像8/25當天我還要在台中成人展我的節目結束後,再下來台南趕這場
隔天8/26又要再回台中再參加成人展最後一天的節目
回來月底還要去日本(才剛回來XD)
去日本不忙本業幫版友們量一下大熊的尺寸XDDDD
 
 
本月還會發表更多的新產品唷~!
另外團購的部份,我目前有把團購的文章另外開一個BLOG
還沒完全整理好,但是可以先看看~!
 
台南FUSION的相關資訊: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熱到酥麻的POKE-IT熱潮少女自慰套

[心得] LELO系列之Billy 男性專用前列腺按摩棒

[版友分享] 諾蘭-悅魅按摩棒-原來被電到的感覺是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