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eshlight Girls-神鬼奇航系列自慰套與甜甜圈PURE

imageimage

當年神鬼奇航的大賣,美國的成人電影廠商自然也要拍上一部
而且這部還要在台灣上映了耶~!

《神鬼奇航》AV版 噴霧搶登台?



802




傑克船長自然就變成女的了
隨著電影續集大賣
美國的成人電影廠商自然也不客氣的一定要也出續集

804

這一系列可以說是卡司堅強
而且外國人似乎對海盜特別的情有獨鐘
A片的銷量也一飛沖天,還得了不少獎項
所以Fleshlight自然不能放過這大好機會
終於在今年洽談好版權,出了同系列的手電筒
三名女星的角色系列自慰套
也趕上今年的續集電影 加勒比海盜的熱潮

12_thumb%25255B2%25255D[1]

所以這次就是要來介紹這三種自慰套啦~!
其實這三種自慰套正確的名稱是Fleshlight Pirates 海盜系列
手電筒女郎從推出後就非常的受歡迎,尤其他們讓女優代言
讓我們在家看著A片也可以享受他們的肉體
而且他們的作工細膩,無論是嘴巴,屁屁,或是小穴的外觀
都非常的近似真人,如果你有仔細比較就知道了
像我們BLOG裡非常受歡迎的JENNA HAZE
可惜JENNA HAZE在今年2月7日(居然是我的生日= =)宣佈引退
轉往幕後
喜歡她的影迷們如果還想要回味她的小穴的話
可能要加快腳步收藏,之後原廠或許就會停產了


我本來並不太看美國A片的
只是純粹愛用女郎型自慰套,蓮花型的紋路真的很近似真人
尤其改造了以後 更加有肌膚的觸感
用一用我就會想說去找她的A片來看
結果因為用得熟了,看到片子裡JENNA的小穴外觀,真他媽的一模一樣
搞得自己很興奮
因為原本我自己覺得 在用手電筒時,看A片的時候一定比看著手電筒多
所以只要紋路相同 我就覺得沒差
還覺得團購的版友怎麼那麼堅持要誰的手電筒才要買
我錯了 原來真有這一層心理上的興奮
這次就是要介紹這三個Fleshlight Girls-神鬼奇航

JESSE JANE
STOYA
RILEY STEELE

有關這三人的介紹資料網路上很多,這裡就不介紹了,只單純介紹膠條
首先來看內容物

IMG_2971

三個女郎都相同,都是本體,一個寶藏跳蛋,DM 潤滑劑試用包

IMG_2974

我不曉得多這個小跳蛋要幹嘛,不過還是介紹一下好了
吃三顆水銀電池

IMG_2975

按下上方的鈕以啟動震動 就這樣XD

IMG_2977

再來是膠條本身,三個女郎的膠條材質都是一樣的,是擬似真人的材質
每個女郎上面都有該代言女郎的浮雕簽名

IMG_2979

再來看最重要的紋路

pirates-jesse-jane

首先是JESSE JANE
他的紋路結合了女郎嘴型的紋路和STU及後庭
等於是綜合型的紋路
(把她翻開來,有買的人不要學~!)

IMG_2980
這個JESSE JANE 女郎應該是用起來最像真人的
因為她中間的環是與女郎系列相同,前面進去的時候像口交 他有一個牙齒的紋路
中間的部份像喉嚨又像陰道,進到中間是一個環,就像照片上的感覺
最後像後庭,一顆顆
等於是一次滿足三個願望

pirates-stoya

再來是STOYA
STOYA 這一支在我還沒有介紹前就是銷售最強的
因為單看紋路的造型就是看起來很爽的樣子
的確使用起來上他是最有明顯的紋路感
但是爽度三個各有不同

IMG_2985

SOTOYA前面是長顆粒,中間有一個窄管
窄管再加上長顆粒,實在是很厲害啊~
最後的紋路縮窄,但是實在用不到,除非反著插Orz
pirates-riley-steele

RILEY STEELE是最後介紹的
她的紋路有點像STU,也有點像後庭
但是卻是讓我最有感覺的
明明看來平淡無奇

IMG_2982

我想是因為
他的顆粒粒粒分明,卻沒有很集中
因為我們老二的神經不像手那麼敏銳,就是個快感接受器
對於形狀的分辨度其實沒有那麼明顯
過於集中的顆粒反而沒有像分得開的顆粒感受那麼明顯
所以我在使用RILEY STEELE的時候
龜頭很明確的感受到一顆顆的顆粒

三種都試用過了,OK,老問題來了
總是會有人問,那一種比較好用
我每次都會問說,那你喜歡什麼感覺?
因為每一種都有每一種的特點,就像紅燒牛肉麵和清燉牛肉麵
都是牛肉麵你問我那種好吃
都好吃啊~問題是你喜歡那一種?

所以自己在看的時候,憑自己的直覺最重要
不然就是選自己喜歡的女優

再來要介紹的是Fleshlight的甜甜圈

image

其實在官網上,他的正確名稱是
Fleshlight-PURE 純粹
為什麼會叫純粹呢?
Fleshlight的設計向來都很花俏
這次他們回歸原始面
連外觀都捨去了,沒有了外面的陰唇造形
除了方便收藏外,更容易把整支老二吃到底
加上他專利的SuperSkin材質,是完完全全可以感受Fleshlight的設計
照例來看看外觀

IMG_2960

連外觀都只剩內紋,以往的女優都沒放上去了

IMG_2986

裡頭照樣是這幾樣東西
但重點仍是在膠條上

IMG_2988

其實甜甜圈是大家私底下取的,啊就真的很像草莓口味的啊

IMG_2991

柔軟度仍是一大賣點,專利材質

image

就如圖片所示,PURE的紋路是有點像旋風式,搭配窄管
實際掰開來看就像這樣,無論在什麼地方
橫紋永遠是最爽的紋路

IMG_2993

接下來就是實地的測試

IMG_3017

我找來老朋友Fleshlight的傑森老二和新朋友PJUR水性潤滑劑
另外再加上
傳說很久的氣密圈

IMG_2998

以往常有人在我之前所介紹的心得文裡,看到氣密圈
可是當時那個氣密圈是另購的,而且是我從國外的網站上看來的
我也只是提到一下,但常有人寫信來問說為什麼收到手電筒裡面沒有附
啊原廠就真的沒有附氣密圈啊!!!
我這次是有版友來信告知台灣有替代品,我就買了好幾個尺寸來試
這個是最佳尺寸,矽膠製,不易斷裂
而且試出最好的使用方式來分享給大家
那麼,怎麼使用呢?
先來看看PURE的使用
潤滑夠了以後就是插入

IMG_3008

PURE的包覆性一樣非常的良好,入口處反而更有感覺
不像一般的會有夾肉片的FU,完全是圈起來的

IMG_3009

紋路的感覺上就是橫紋的刮龜頭,斜度的紋路讓進去更容易
而退出時的反向紋更刮的來刺激
那麼,氣密圈呢?

IMG_2997

我常在BLOG裡提到
吸力最強的是性樂罐,而一般手電筒是肉感強
但是用了氣密圈以後,手電筒的吸力可以到達與性樂罐同樣的強度
可是太強的結果,就是肉會跑出來
在後面的影片可以看到這一點

氣密圈的使用方法

IMG_3010

請完全的橫躺在手電筒上,不可以讓他直立起來

IMG_3011

鎖上小蓋的時候要完全平行,如果鎖太緊讓氣密圈擠出來
這反而會漏氣,剛好就好
所有的手電筒都適用這個氣密圈

IMG_3012

實際的使用方法必須看影片




只放小蓋的話,因為不是那麼氣密,所以仍很好抽插
這並不是缺點,本來設計就是不要讓他完全密合,完全密合反而不好動


氣密圈不是一定要有的,他只是讓玩法多一點而已
手電筒的系列越來越多,週邊也越出越多
無論如何,目前在自慰套界,他仍是頂尖的產品
未來還會介紹更多的手電筒系列的產品唷~

留言

  1. 您好
    有個關於Fleshlight矽膠的問題想請問您

    之前我有購買STU

    有一次清洗完後未完全曬乾 就收進罐子裡

    之後我出差了一陣子回來 發現他有點黏黏的

    應該如何處理呢?

    回覆刪除
  2. 黏黏的是正常的
    加水後使用就可以

    平常不用可以用玉米粉保養

    回覆刪除
  3. 請問老二只有11公分
    比較適合哪種自慰套
    我想要練持久度

    回覆刪除
  4. STU就可以啦~或是性樂罐也不錯~!

    回覆刪除
  5. 你好~請問平常使用後如何保養? 清水沖乾淨後,陰乾有需要把內部軟膠和外部硬殼塑膠分開嗎?? 另外我手邊有STU了,想請問如果要更緊、接近真人,不知可否請各推薦一款? 謝謝

    回覆刪除
  6. 陰乾最好外開比較容易乾
    如果要接近真人,當然就推薦蓮花型女郎囉~!

    回覆刪除
  7. 請問E大,目前手電筒的台灣官方是哪一家阿? 有兩家都說自己是官方
    我這外行一點也搞不清楚...

    然後看了E大的blog後打算買個STU(好像有贈潤滑100ml?),那除了本體外還有什麼需要一併購買的嗎?

    回覆刪除
  8. 我這邊的團購是沒有送潤滑劑,是有送氣密圈 團購價要來信才能索取

    基本上STU就是一整組啦~他也沒有單賣膠條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說第一次買的話,一般都會買STU然後再搭配一罐潤滑劑嗎?

      刪除
    2. 是啊,大部份的人都會這樣下單~

      刪除
    3. 雖然這樣問有點不好意思,不過因為東西比較貴還是只能問了

      請問E大我們團購的手電筒貨源是美國原廠嗎? 收到後有辦法驗證嗎?

      沒有冒犯的意思,只是不想買到盜版品。

      刪除
    4. 是原廠的

      從美國出貨到代理商這裡的 三年來都是這樣

      至於怎麼驗證...我也不曉得耶

      美國官網也沒有這類資訊呀

      刪除
  9. 請教一下e大,小弟收到商品了,購買的是神鬼奇航系列
    不過沒見著氣密圈,是目前沒送了嗎?

    回覆刪除
  10. 有送呀~
    會不會掉了?那沒關係,你來信再索取一次,我寄給你~

    回覆刪除
  11.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2. 當然還可以團購呀
    麻煩來信索取訂購單
    erotogenic2@gmail.com

    回覆刪除
  13. 請問團購的話一個
    大約多少錢呢?

    回覆刪除
  14. 可以來信索取訂購單唷~
    erotogneic2@gmail.com

    回覆刪除
  15. 你好,請問水性潤滑液Gun Oil 60ML 何時會到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能要再過一陣子唷~目前還有120ml

      刪除
  16. 我想問一下 所有自慰套裡面哪一種練持久度的感覺效果最好呢
    可以推薦一下嗎@@

    回覆刪除
  17. 請問神鬼奇航系列的思多雅要如何訂購??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來信:erotogenic2@gmail.com
      不過思多雅原廠表示要數個月後才有貨

      刪除
    2. 請問想買思多雅銷魂*1
      大約是多少錢?
      感恩~
      有貨的話想要買一個
      聽說思多雅非常刺激@@

      刪除
    3. 思多雅原廠表示要數個月後才有貨唷

      刪除
  18. 請問
    從紋路看起來
    JESSE JANE
    前半段的寬窄變化貌似lotus
    後半段又和STU的突起很相像
    實際上和STU LOTUS比較的話呢?

    本來在STU和lotus之間猶豫不決
    用過STU 知道它的好 .
    就是想嘗試新鮮感而已 STU從前面和後面感覺都一樣 有點單調
    但STU已經壞很久了 因此很怕買到別的 會後悔

    LOTUS又有紋路平滑 重點紋路太長沒辦法全部享受的問題
    而且LOTUS意見不一
    有人說和STU比太過刺激 無法享受高原期
    又有人說LOTUS蠻無聊的 STU好用

    話說回來
    lotus和JESSE JANE的膚色 材質
    比STU更好 味道更清觸感更佳(用過女郎嘴)

    現在看來JESSE JANE 前面當lotus 後面當stu
    可以解決問題的話就好了
    就怕踩到雷 這款價格4000

    回覆刪除
  19. 請問E大膠條有單賣的嗎?
    先前團購的膠條沒有好好保養
    現在剩一個空筒
    想直接買膠條就好,可以嗎?

    回覆刪除
  20. 台灣目前沒有單賣膠條唷~

    回覆刪除
  21. 請問E大這個STOYA還有沒有貨阿?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熱到酥麻的POKE-IT熱潮少女自慰套

[心得] LELO系列之Billy 男性專用前列腺按摩棒

[版友分享] 諾蘭-悅魅按摩棒-原來被電到的感覺是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