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ckboy-OL之美尻顆粒型 雙穴美臀自愛器使用心得

 IMG_2785_exposure (複製)
部落格介紹到現在,其實我介紹的男生用品不多
因為我實在是很挑剔,真的是不爽就不介紹
騙得了自己的心,騙不過自己的老二
所以手電筒系列其實也沒有全部都有介紹,只有我覺得不錯的才會寫
而且我一定都用過才介紹
不過很少像這個Rockboy-OL之美尻顆粒型,自己拍照拍到一半,又跑去幹了一次再回來繼續拍XD
如果你有注意到的話,男生的情趣用品大多一定跟器官脫離不了關係
女生的還可以重意不重形,男生的情趣用品大多都會有視覺上的刺激
就連手電筒也脫離不了這個公式,甚至推出女郎系列與AV女優做連結
3 (2)
所以這些年來,可以說是器官滿天下,奶啦,屁股啦,小穴啦
每一種都紛紛的推出
說實在的,好用的不多
我以前曾買過一個像這次要介紹的屁股
缺點非常多
1.尺寸不夠大
尺寸不夠大很沒FU,要趴著幹也不是,要拿著幹也不是,不上不下非常痛苦
2.洞不夠深
太淺,幹到後來從別的地方穿出去
3.容易裂開,又臭
我是不曉得這種矽膠材質要怎麼去調配,但當然不會奢望像手電筒那種世界專利的材質
又軟又舒服
可是也不要搞得那麼臭,又容易裂開,彈性不足,而且幹起來會痛,因為太硬
導致後來我對屁股型的自慰套敬謝不敏
而且有一點就是,越大型的自慰套就越貴,大概是原料用得多吧
結果這次拿到這個Rockboy-OL之美尻顆粒型
IMG_2783 (複製)
心裡面第一個反應是,媽的也太重了吧!
快4公斤!
我那時還傻傻的在想說,喔,那就是二手要舉著屁股一上一下
等一個月後我的手就有結實的肌肉了等等
完全沒想到說,這其實是要放在床上,然後趴著幹!
拆封的時候,一聞到味道,居然是香的
矽膠味難免,但已經是好太多太多了
裡面還附了一條開檔內褲
 IMG_2760 (複製)
一穿上去那個FU馬上就跑出來了
IMG_2755 (複製)
立刻拍照上傳到我的臉書,嚇到一堆人XD
一開始穿衣服我就欲罷不能了
別小看男人的意淫這件事
我想很多人早就想這麼做了吧XD
穿裙子
IMG_2767 (複製)
可惜沒有制服的黑色百摺裙,不過裙子裡面穿開檔褲也太大膽了
於是....
換上黑色內褲XD
IMG_2770 (複製)
然後就可以玩電車痴漢
嘴上說不要,身體還是挺誠實的嘛
IMG_2768 (複製)
IMG_2771 (複製)
或是穿上短褲
IMG_2772 (複製)
IMG_2777 (複製)
最後當然要穿上網襪
 IMG_2781 (複製)
可惜手上沒有絲襪,不然會更有FU
那,這個到底實際的尺寸有多大呢?
之前有一個版友傳了一個香港的網站給我看
這是大陸製的,但這一個Rockboy-OL之美尻顆粒型是台灣製的
是台灣專門出口到日本去的公司
尺寸比大陸的要大要厚
imageimage
長23CM 高10CM
要是看數字看不出來的話
這裡有我的手當比例尺,後面也有影片可以看出來
IMG_2754 (複製)
我的手不算小喔,所以可以看出來幾乎是實際尺寸了
但是是可以放在洗臉盆裡洗的大小
重量感也很夠,再重我也受不了
我在那裡幫屁股換衣服,冬天也出了一身汗
那,洞口呢?
不用客氣,掰穴給你們瞧
IMG_2788 (複製)
先不論裡面的紋路,他的材質我很滿意
非常的有彈性,你看我掰得這麼開
 IMG_2790 (複製)
他照樣彈回來,我在拍影片的時候,他還可以把假老二夾得滑出來
屁股洞也一樣
 IMG_2792 (複製)
小穴和肛門的紋路其實是一樣的,橫紋+長肉球
而且為了清洗方便,他們二個洞最後的出口是一樣的,會貫通到同一個洞口出來
洞口則是在切面的下方,所以在使用的時候
要是你放在床上,請墊毛巾在下方,讓毛巾吸收流出來的水及潤滑劑或是中出後的精液
實際使用呢?
使用前請充份潤滑,因為她不會自己濕,一定要加潤滑劑
最好配溫開水,在冷冷的冬天裡才不會幹冰冷的小穴
或是在用之前泡熱水
本身會附增一瓶潤滑劑
IMG_2793 (複製)
這次示範的是老朋友 Fleshlight手電筒家出的最棒的擬真肉棒
洞口和肉棒都要上潤滑劑
 IMG_2794 (複製)
這照片看起來也太像真的
 IMG_2795 (複製)
然後用手把肉棒均勻的塗抹潤滑劑
 IMG_2797 (複製)
都充份潤滑後就可以捅了
 IMG_2800 (複製)
如果你潤滑夠就不會扯到肉,可以很順利的進去
IMG_2799 (複製)
只要你不是30CM,都可以放心的插到最深處
 IMG_2800 (複製)
 IMG_2810 (複製)
角度也可以任意的變化
 IMG_2803 (複製)
深度真的很夠
 IMG_2811 (複製)
 IMG_2809 (複製)
上面的肛門洞也一樣
 IMG_2805 (複製)
我可以說,用腰去動,和用手去動的感覺是完全不一樣的
這個Rockboy-OL之美尻完全是讓你用腰去進出,不是用手的
快感完全不一樣
IMG_2806 (複製)
 IMG_2807 (複製)
 IMG_2808 (複製)
 IMG_2809 (複製)
所以不要被我的照片誤導了,這個使用方式真的要你趴在這個屁股上幹的
除非你老二可以拆下來
看影片好了,這個影片真的有夠像A片的
用腰去幹,真的很舒服,橫紋和肉球很明顯的刺激著肉棒
這種和動手不同的感覺,就很不像在自慰
非常的有真實的感覺
我是一邊趴著幹,一邊二手拿著A漫在看XD
你也可以於在高度適當的椅子或桌子
然後以站姿或脆姿前進突刺
會有非常不同的感受
清洗並不難,就用水沖,或是洗碗精洗
清洗完再擦乾,再放在陰涼的乾燥處,以免發霉
以他的重量和體積,不到二張小朋友的價格,我認為C/P值還不錯
 IMG_2763 (複製)
缺點就是太重,太大,要用時會有點不便
不過這些都算小事,能爽最好啦
不曉得為什麼留言超過200篇後都無法出現
目前這樣商品持續在團購中
大家可以不用一直留言問了,直接來信索取訂購單吧~!
本部落所有圖文皆為中華民國著作權法所保護
本人已經申請著作登記
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否則必將採取法律行動

留言

  1. 一整個就很誘人 上次剛看到照片時

    就讓我心癢癢的 我還在想E大哪時會寫心得文呢 ~

    回覆刪除
  2. 請問這要去哪邊買阿

    回覆刪除
  3. 可以來信索取訂購單唷~
    erotogenic2@gmail.com

    回覆刪除
  4. 兩張小朋友?是指不到兩千吧?
    大大用的潤滑液是哪種阿,看起來很黏手喔~

    回覆刪除
  5. 對呀
    團購是裡面一瓶EZ潤滑劑+內褲+絲襪 這樣1880

    不是黏手 是濃稠~~

    回覆刪除
  6. 大大你好
    看完之後
    還蠻想買的QQ
    但是因為跟家人住一起所以...= =
    有能直接取貨的方式嘛?

    回覆刪除
  7. 你可以選存局候領呀,就存郵局候領

    回覆刪除
  8. 請問這個匯款後大概多久會到嗎?

    回覆刪除
  9. 匯款後1-2天就可以收到了~

    回覆刪除
  10. 你好,想請問這個能否用到便利商店取貨再付款的方式?

    回覆刪除
  11. 目前沒有這個服務耶,不好意思

    回覆刪除
  12. 這個兩穴貫通,雖然比較好清理,但爽度會不會大減呢?

    回覆刪除
  13. 不會,通道是分開的
    但是終點是合在一起的

    所以用起來完全沒有感覺有分開

    回覆刪除
  14. e大似乎在外觀上著墨陳述較多,能在多點實際使用的感想,或跟其他產品比較呢?

    不然看了超心動,但真的比手電筒大很多,這真是優點也是缺點ㄚ!

    回覆刪除
  15. 我向來很少跟其他產品比較,因為每個東西特點都不同

    這個實際使用上很能感受到紋路和肉球

    最重要的是他可以趴著用是他的亮點!!

    回覆刪除
  16. 想請問附贈的潤滑劑約可以使用幾次,能再加購潤滑劑嗎?請推薦能配合使用!

    請問有保養收藏的文章分享嗎?我沒看到相關的介紹,謝謝!

    回覆刪除
  17. 潤滑劑可以使用幾次,要看你的使用量,這沒有一定
    可以加購唷

    收藏保養我有寫在文章最後一段那附近~

    回覆刪除
  18. 潤滑劑可以用水溶性的Gun oil 嗎?

    回覆刪除
  19. 當然可以~

    最好就是用水性的!!

    回覆刪除
  20. E大你好請問選存局候領,他貨到會通知嗎?手機通知嗎?3Q

    回覆刪除
  21. 寄出以後我會給你單號唷~

    回覆刪除
  22. 買這個大概要買個可以上鎖的箱子

    回覆刪除
  23. E大我匯款囉,請查收,信箱是mi****ba那個

    回覆刪除
  24. 試問 味道如何?味道沾手嗎?

    回覆刪除
  25. 我匯款了E大,請問有收到嗎?信箱是t****n的那個

    回覆刪除
  26. 有收到了~今天到貨了~所以陸續都出貨囉!

    回覆刪除
  27. 請問現在還可以訂嘛

    回覆刪除
  28. 可以啊~!
    還有很多人下訂

    有錢沒錢,買個屁股好過年

    回覆刪除
  29. 這個只要1880?好想要啊!!!

    回覆刪除
  30. 請問不是板友的也可以訂購嗎

    回覆刪除
  31. 這個現在還有貨源嗎

    回覆刪除
  32. 不是版友也可以訂購
    現在都有現貨唷

    回覆刪除
  33. E大我匯款了
    信箱是vo*******an
    請問有收到嗎

    回覆刪除
  34. 有收到囉~明天就會出貨了~

    回覆刪除
  35. hello E大
    我昨天有匯款
    信箱是jim77522那個
    請問有收到嗎?

    回覆刪除
  36. E大:
    有寄出索取訂購單的信,但沒有回覆,請再查一下回覆。謝謝!!

    回覆刪除
  37. 有~
    今天去台北錄影,沒有在電腦前
    我有回信囉

    回覆刪除
  38. 質感好嘛
    如果手電筒膠條100 這個可以給幾分 80?

    回覆刪除
  39. 這二個東西來比較就像王品跟西堤二個比

    所以比不出來啦

    回覆刪除
  40. E大 我拿到東西了
    但想請問 使用後可以使用沐浴乳清洗嗎..

    回覆刪除
  41. 如果皂性的就不太好,會讓矽膠變質唷~

    回覆刪除
  42. Dear E大:
    我昨天有匯款,e-mail為to******o那個,不知是否有收到,請在查一下回覆...

    回覆刪除
  43. E大我匯款了
    信箱是tostts************
    請問有收到嗎

    回覆刪除
  44. 收到了,要問有沒有收到貨款的請勿留言,請來信詢問較快

    回覆刪除
  45. E大 請問一下
    上面都會黏一些灰塵 乾搓都不掉
    之前有用沐浴乳清洗 但上面看寫說沐浴乳洗不太好
    請問要用甚麼方法清理會比較好

    回覆刪除
  46. 用洗碗精~!
    萬一有黑色發霉的話,用去漬油~

    回覆刪除
  47. 請問一下這屁股現在還有得買嗎~

    回覆刪除
  48. 真便宜
    前一兩年在一些網購網站看到類似的產品
    上萬,4000+的都有...

    回覆刪除
  49. 請問還有現貨嗎?
    還有要如何匯款給你?

    回覆刪除
  50. 有要團購來信索取訂購單~就有匯款及相關資訊囉

    回覆刪除
  51. 請問一下這個耐用嗎?
    怕玩沒幾次就壞了

    回覆刪除
  52. 不管什麼產品都一樣
    小心使用都可以用很久喔

    何況他也不是電子系的東西

    回覆刪除
  53. E大 不好意思 想請教一下
    關於此商品和手電筒STU想詢問一下
    就這兩樣商品的包覆感及厚實感
    哪邊會比較優越呢 ? 因之前也有買過類似這種的仿真穴
    感覺該怎麼說 並不會因為它的材質用比較多就會比較有厚實感
    反倒有一種"玩橡皮"的感覺 ...
    但是手電筒型的我就還從來沒買過 ..
    不過我有用過 Tenga的一次型自慰杯 真的沒有橡皮感 很舒服
    所以想問此商品和STU雙比只談這兩項的話 何者較為舒適呢 ? 謝謝

    回覆刪除
  54. 那我建議你

    買一支STU來用看看

    真的有更不一樣的感覺,包覆感及厚實感我想這要你自己試過才知道

    回覆刪除
  55. E大你好

    請問有現貨嗎?

    還是要在等下一波訂單?

    謝謝

    回覆刪除
  56. 有現貨唷~可以來信索取訂購單

    回覆刪除
  57. 現在還可以訂購嗎?
    付款方式是什麼呢

    回覆刪除
  58. 還可以訂購唷

    來信索取訂購單裡面都有說明~

    erotogenic2@gmail.com

    回覆刪除
  59. 請問一下 有另一面的照片嗎?

    邊緣收邊還滿粗操的...

    回覆刪除
  60. 請問 E大怎不用想購物網站那種購物結帳方式呢?

    回覆刪除
  61. 這類的邊緣本來就收得很難好,因為邊緣很薄
    不會影響到使用就好

    購物網站也許將來會做吧~可是為了有團購價,有時候要犧牲一點方便啦

    回覆刪除
  62. E大 請問

    這跟並木優&大沢美加 差在哪邊?

    除了價錢? 產地?

    回覆刪除
  63. 材質紋路都有差,我認為OL這個的材質更好

    回覆刪除
  64. E大
    我有STU 也有Rio雙穴的
    這個跟上面兩個比呢?
    STU 小弟屌不夠 後面都用不到
    Rio 督太裡面 前面又會跑出來XD (因為矽膠會壓縮= = 深度變短了)
    這款深度大概多少啊

    另外....這款可以從正面體位嗎>//////<

    回覆刪除
  65. 正面體位...您別開玩笑了XD
    翻過來是平面耶哈哈哈

    Rio我沒用過,但我知道你的情形,STU我也知道

    OL這個在督的時候因為是貫通的,你太長也是有可能會跑出來
    但我15公分長還綽綽有餘,尺寸上面的圖也有,你也可以看一下

    紋路跟STU也是完全不同的感覺,主要是自己動腰的爽度是不同的

    回覆刪除
  66. 有喔~
    因為是台灣製,幾乎不會缺貨~!

    回覆刪除
  67. 您好:金額都已經匯給你了,為什麼都不回信確認是否收到,已經寄了5封信了,是您沒收到,還是另有原因,請給我個回覆好嗎?

    回覆刪除
  68. 我都有回也出貨囉~
    你要不要問看看有沒有收到?
    順便看看垃圾信件匣有沒有我的信唷

    回覆刪除
  69. E大 請問這如何清洗?

    回覆刪除
  70. E大你好 請問當天匯款訂購都有現貨可以馬上寄出嗎??

    因為時間上的問題 想說如果要等不確定的十天不知道還在不在台灣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只要在三點前匯都可以今天寄出
      最多2天就會收到唷

      刪除
  71. 哈囉 請問如果訂購後 包裹外面是否包裝看不出來呢 謝謝

    回覆刪除
  72. E大~我想請問如果屌短一點的這個OK嗎?

    回覆刪除
  73. E大 使用洗碗精之後 只能用水沖洗 還是可以翻開用手洗?

    回覆刪除
  74. 屌短一定ok的呀
    用水沖,然後用手指進去刷 不要捌開,會裂

    回覆刪除
  75. E大:
    還有現貨嗎? 有寄出索取訂購單的信,但沒有回覆,請查一下。謝謝!!

    回覆刪除
  76. 請問這個還可以訂嗎,,什麼時間會到

    回覆刪除
  77. 還可以訂唷
    匯款後1~2天就會到了

    回覆刪除
  78. E大你好,我已匯款了,信箱是k********3,你有收到了嗎?謝謝

    回覆刪除
  79. 有收到了~昨天幫你出貨了唷

    回覆刪除
  80. E大你好,我已匯款了,信箱是t****8,你有收到了嗎?謝謝

    回覆刪除
  81. E大,請問現在還能定嗎QQ

    回覆刪除
  82. E大,請問這屁股還有得訂購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訂啊,來信索取單子erotogenic2@gmail.com

      刪除
  83.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回覆
    1. E大,我已匯款你刪除我留言是...???

      刪除
    2. 因為你有留email呀~
      我不希望你的email留在blog上面
      你的匯款我有收到了~
      今天會出貨~!

      刪除
    3. cougar2012年4月29日 晚上9:05

      不好意思,那請問貨到郵局時會通知嗎?

      刪除
    4. 要看郵局,有的會有的不會
      不過存局候領的人我會給他單號
      就可以上網查貨到了沒
      其實除了外島,我這裡寄出隔天就會到你指定的郵局
      所以幾乎不用去查就可以帶證件去領了

      刪除
  84. 版大...請問有哪幾種送貨方式?

    回覆刪除
    回覆
    1. 目前可以寄到家,或是存郵局候領唷~

      刪除
  85. E大我已經匯款了 信箱machi****
    我還有另外買潤滑劑

    回覆刪除
    回覆
    1. E大出貨的話麻煩寄單號到我信箱謝謝

      刪除
    2. 好~可是我不知道你是誰啊~XDD

      刪除
    3. machi0990@yahoo.com.tw
      15號匯款了 給我單號好讓我查詢

      刪除
  86. E大 我是z198*****

    請給我單號 讓我查詢

    回覆刪除
  87. 可用手機定購嗎?我要定購美穴。

    回覆刪除
  88. 我想買一個送給男朋友 但會不會男朋友有了這款就忘了我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會啦
      這再怎麼說也只是個屁股而已
      真人還是最好的~

      刪除
  89. E 大 我6-27日下午約3.00 已匯款 我的信箱是dr_xxxxx 請查收

    回覆刪除
  90. E大您好
    請問屁股可以訂購嗎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呀~來信索取訂購單唷
      erotogenic2@gmail.com

      刪除
  91. E大您好,請問存局候領最多能夠放幾天呢?因為不一定馬上能收,謝謝。

    回覆刪除
  92. 你好,我的電子郵件帳號是asdts13,請問E大有收到我的匯款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呀~我寄出了,有回信告知你單號囉

      刪除
  93. 請問這用起來和女郎手電筒一樣很像真人嗎???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有唷,他比真人還舒服
      女郎是近似真人感覺唷

      刪除
  94. 這是貫通的還是非貫通的??

    回覆刪除
  95. 詢問報價
    剛剛寄信過去了
    PS: 這可以內射嗎?

    回覆刪除
  96. E大
    請問還有現貨嗎?
    還是要等下一波?

    回覆刪除
  97. E大,你說這款的味道
    是片桐自慰器的那種味道嗎?

    送衣服是文中出現過的這些?

    回覆刪除
    回覆
    1. ㄟ~我不曉得片桐的味道是啥

      衣服是我自己買的唷

      只有隨機送內褲~

      刪除
  98. 你好 請問價格多少?如何訂購

    3q

    回覆刪除
    回覆
    1. 來信erotogenic2@gmail.com
      索取訂購單唷~!

      刪除
  99. E大我有寄過三次信件給你索取訂購單一直都沒收到!我的E-MAIL是hsieh122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回復你三次了耶
      你的so-net一定是擋信了,可能在垃圾信中
      先找找看
      或要不要換gmail再來索取看看?

      刪除
  100. E大請問一下 為什麼屁股那會變的很黏 怎麼洗 怎麼擦等水乾掉後還是會變的黏黏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是正常的~
      矽膠過水後都會黏,洗完陰乾後
      可以用痱子粉或玉米粉保養唷

      刪除
  101. 我是HSIEH122已經回復匯款有收到嗎?

    回覆刪除
  102. 您好

    剛剛已先匯1880

    後五碼:05166請確認

    3Q

    回覆刪除
  103. 懶的洗用保險套OK嗎

    回覆刪除
  104. 實在不建議啦
    但是你要用保險套的話,記得潤滑劑用多一點
    用完還是要保持乾燥,因為你不洗就很容易發霉

    回覆刪除
  105. 我想索取訂購單 可是寄給你都沒回應耶
    可以在寄給我嗎?

    回覆刪除
  106. 一般我都有回信
    如果沒有收到,可能跑到垃圾信去了
    看要不要換gmail再寄來索取看看?

    回覆刪除
  107. E大
    可確認是否收到12/5之匯款1880
    markdanh5811

    回覆刪除
  108. 寄出囉
    有寄郵件單號給你了唷~
    有收到嗎?

    回覆刪除
  109. 不好意思還是要問個小問題,請問包裝的外觀如何,看得出來是自慰器嘛?因為跟家人同住,要請他們代收

    回覆刪除
  110. 外包裝都是用郵局箱子包的唷~

    回覆刪除
  111. 哈囉E大,有匯款給你囉,單子也寄給你囉!
    peace0823

    回覆刪除
  112. 後五碼:14244 剛匯請確認
    sina信箱這個

    回覆刪除
  113. 匯款有收到了,出貨準備中!

    回覆刪除
  114. 哈囉E大,
    今天中午有匯款給你囉 有收到ㄇ
    後五碼:2x44x
    帳號:jacxx xxxx
    信箱:GMAIL

    回覆刪除
  115. E大你好
    今早匯款了,請E大看一下有沒收到
    後五碼:4xx9x
    mail:jxxkx1x2x(gmail)
    另外我是用郵局候領的方式
    再麻煩E大嘍

    回覆刪除
  116. 您好E大,我對這款商品很有興趣,請問您這有沒有賣類似乳膠的那種假胸部呢?想說跟這個搭一套一起play應該更有FU~XD,不過我的上班時間比較長T_T~沒什麼時間將您網站的商品一個一個逛,可否請您推薦呢?主要就是這款商品&我想要的假胸部!在勞煩您囉!!

    回覆刪除
  117. 我這邊沒有賣那種胸部的耶,不過下個月有乳房玩具
    http://www.erotogenic2.com/2012/12/mechadoll-emilie.html
    裡面有一個乳房和小穴在一起的

    到時會有介紹唷~

    回覆刪除
  118. 您好~E大!整隻的太大了啦!!我希望有分離式的!!比較好收納^^~~
    如果到時有ㄋㄟㄋㄟ的類似商品,再請您介紹給我唷!

    回覆刪除
  119. 你沒有仔細看厚
    我是指裡面有一個乳房玩具,不是整隻的啦
    不然
    http://shop.olol.com.tw/Product.asp?prodid=1776&dsn=maintain

    參考這個囉

    回覆刪除
  120. 不然我還是先買洞洞好了^^" 等我到時候薪水下來再跟您交易!!
    另外...我沒有買過耶><有沒有比較不害羞的交易方式?

    回覆刪除
  121. 你可以寫信來索取訂購單
    就會了解所有的訂購方式了
    erotogenic2@gmail.com

    回覆刪除
  122. 請問一下這款是不是有大陸跟台灣製ㄉ?

    回覆刪除
  123. 我想問我有在網站買這個看他是寫台灣製但寄來的商品跟大大的有些差異ㄋ 向你貼的說是大陸製那有差ㄇ?請問我是要退貨還是就這樣用?

    回覆刪除
  124. 這...要看你自己決定吧?
    怎麼不來跟團購呢?

    回覆刪除
  125. 沒想到~那大陸製用起來應該沒問題吧?等下個月領薪再來跟大大的團購ㄌ><" 想請問暴風龜頭洗用起來跟Rockboy-OL是不是不同感受值得購入ㄇ!?

    回覆刪除
  126. 當然值得購入,感受當然不同囉
    一動一靜,動靜皆宜XD

    回覆刪除
  127. E大你好~
    請問還有現貨嗎?..

    回覆刪除
  128. E大
    有用 e-mail 回覆你要2代的,但你沒回信,不知是否已寄出?

    我的後五碼︰5x7x6
    mail︰yichentemp-swap@xxx.xxx.hk

    回覆刪除
  129. 有呀~你的老早就寄出了
    我有回信給你了唷~~~會不會在垃圾信箱?

    回覆刪除
  130. 請問一下這屁股現在還有得買嗎~

    回覆刪除
  131. E大你好
    還有現貨嗎?

    回覆刪除
  132. 請問E大~二代的價格是多少呢?如果要等一代的話~大概還要等多久呀?

    回覆刪除
  133. E大你好~
    請問還有現貨嗎?..

    回覆刪除
  134. 屁股現在都在等二代出來,
    一代雖然還會生產,但可能要過年後囉~

    不好意思~~

    回覆刪除
  135. E大你好 2代何時出來? 有何不同? 有照片了嗎?

    回覆刪除
  136. 2代出了~
    不過心得還沒寫啦~XD

    回覆刪除
  137. E大我是花魁的JAMESP
    之前有跟您問過2代屁股合時有貨
    還沒收到你的回信說!!
    jamisonchen1978@gmail.com
    麻煩了

    回覆刪除
  138. JAMESP
    我在 2013年2月8日下午3:00
    就有寄到貨通知給你了耶
    不過到的是1代不是2代唷

    謝謝

    回覆刪除
  139. 價錢一樣嗎??可以先訂嗎><我也好想要一個屁股

    回覆刪除
  140. 請問二代的心得文何時會出呢?
    好想知道二代與一代的不同

    回覆刪除
  141. 目前二代暫不推出了
    還是以一代為主唷

    回覆刪除
  142. 請問寄來的外盒看的出是情趣用品嗎?! 因為是寄到家比較不方便

    回覆刪除
  143. 除非他有透視眼,不然絕對看不出來唷

    回覆刪除
  144.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45.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46. 沒有耶
    我查都沒有這個MAIL
    麻煩你再寄一次唷

    回覆刪除
  147. E大你好
    今天匯款了,請幫我確認一下~
    後五碼:70**7
    信箱:li****heng
    感謝!!

    回覆刪除
  148. E大:請問有現貨嗎?匯款金額及方式?

    回覆刪除
  149. 有現貨
    可以來信索取訂購單
    erotogenic2@gmail.com

    回覆刪除
  150. E大你好
    已經匯款囉,請查收
    郵局跨行
    匯款序號:6991643
    日期:3/27 1201
    信箱:z***ch***

    回覆刪除
  151.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熱到酥麻的POKE-IT熱潮少女自慰套

[心得] LELO系列之Billy 男性專用前列腺按摩棒

[版友分享] 諾蘭-悅魅按摩棒-原來被電到的感覺是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