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We-Vibe3代 無線遙控座充版

 IMG_2712
今年4月我介紹了We-Vibe,而他也是我會持續一直使用的情趣用品之一
我相信好的商品他會自我成長,我所做的只是開個頭而已
因為我太喜歡他,所以都帶著他上節目XD


IMG_2274
持續的使用下來,我對於We-Vibe也越來越有心得
他幾乎就是一個可以讓男人很輕鬆的玩具
我在使用的時候,只要放進去女生的陰道內,然後老二再跟著插入
我幾乎不用太大的動作就可以讓女生唉唉叫
身為男生我們可能無法了體會G點加老二加陰蒂刺激會有多爽
但是女生的反應是騙不了人的
而且先不說女生,就以我自己來說
光這樣放進去,我自己就覺得這跟本是一個偷懶的工具啊XD
不用動就可以讓二個人爽 動了就更有加了不曉得幾分的爽度
IMG_0558
不過 他除了可以二個人一起用以外
他也可以拿來當女生DIY的東西,而且最有趣的一點
就是他非常適合"帶"出門去玩~!
因為設計的關係,We-Vibe一端放在陰道裡,加上彈性,再穿上內褲
如果不是故意,幾乎不太容易掉出來
在這個前題下,經過研發 We-Vibe的公司成功的把遙控這項技術加到了裡面
首先還是從包裝外觀開始看:
IMG_2699
這次的盒子是橢圓狀的
IMG_2701
 IMG_2700
打開之後可以看到非常精美的三代We-Vibe
IMG_2702
拿出來東西如下:
IMG_2703
固定紙圈 本體 充電器 和使用說明書
使用說明書上的說明非常的簡單
IMG_2704
沒有文字,就是圖示,非常能清楚的知道使用方法
IMG_2706
文字說明也只有一頁,但是是簡體版
IMG_2708
主體就像這樣 非常的簡約和俐落
IMG_2709
充電時,就像座充接上電源
IMG_2711
We-Vibe放在裡面的時候燈會持續發亮,表示充電中,沒有放著的時候會閃礫
IMG_2714 IMG_2713
打開蓋子就像這樣放置,中間的遙控器也會跟著充
IMG_2716
我曾說過:科技始終來自於性慾,We-Vibe是首次使用了接觸充電科技的情趣用品
他沒有任何的金屬在外面,也沒有插入孔用來充電,完完全全是做到百分之百全防水
IMG_2717
之前我看過報導,有人已經發明一種接觸式充電
也就是一個板子就接上電源,手機就使用這種電池,回家丟在板子上就開始充電
但我沒想到這種接觸型充電也會有用在情趣用品上的一天
IMG_2729
可以看到三代就只剩一個手動操控按鈕,二代的充電孔已經封起來了
基本上和二代We-Vibe一樣的軟膠材質,基本上他們家的都是同一種材質
之後還會介紹這一個TOUCH震動器
IMG_1145
那麼,實際使用上呢?
使用方法和二代是一樣的,可以參考二代的文章
他們家向來是包覆軟膠橡膠,因為要在體內,所以軟的比較不會卡
但軟皮就是會容易沾棉絮,不過,你在用之前都會沖一下,對吧?XD

震動比二代比起來要來得強,變頻則和二代一樣
電力持久度也較二代來得長,官網是說多了40%
不同的一點就是多了遙控操作
有用過二代的人或許會有和我一樣的感覺
因為我們手可能沾了潤滑劑會滑滑的,所以在手動按鈕上會有時候不小心按一下就滑掉
不太方便切換
有了遙控,我在使用的時候就可以直接不用停下腰來切換頻率,更加方便
帶女伴出門就給他塞在裡面,出去逛街又是一種玩法XD
話不多說,看影片最快

再加一個防水測試影片
要注意,遙控器可不防水唷~!


雖然三代多了遙控功能和接觸式的充電,但相對的價格上也變高
因此我覺得如果覺得遙控功能用不到,其實還是用二代就夠了
當然多了可以帶出去玩的戲碼,就多了這個附加價值
所以情趣用品永遠都是看你自己想要什麼功能,預算,來決定最適合自己的玩具
我們能做的只是介紹功能而已,判斷還是要看你自己囉

最後附上官網及規格

主要特點

  • 40%以上的振動功率
  • 安靜
  • 無線遙控或手動操作
  • 6種的振動模式
  • 全防水設計
  • 緊湊和謹慎
  • 2合1存儲盒/無線充電器
  • 一次充電高達 2小時的持續工作
  • G:80 × 28 × 18毫米(3 × 1.1 × 0.7“)
  • C:80 × 29 × 21毫米(3 × 1.1 × 0.8“)

身體安全

  • 柔軟,靈活,舒適
  • 100%無鉛,鄰苯二甲酸免費醫療級矽膠
  • 可使用安全的水基潤滑劑

生態性感

  • 長期持久的可充電電池
  • 簡單的肥皂和水就可清理
  • 完全可回收的包裝
  • 節能減碳的製造及銷售


[延伸閱讀]
[開箱] LELO系列之 Bo男性情趣持久環
[心得] LELO系列之Tor 男性六段式震動環
令二個人都同時上癮的We-Vibe二代
[團購] We-Vibe3代上架!、G-Ki、性愛機器系列、AV按摩棒(不限日期)

留言

  1. 請問三代的還沒有團購嗎?

    回覆刪除
  2. 開始團購了唷,這是台灣首批貨~
    http://www.erotogenic2.com/2010/10/g-ki-fairyusb.html

    回覆刪除
  3. 這個跟TOR/BO如果只選一種 會優先推薦哪種呢

    回覆刪除
  4. 基本上你可以把BO和TOR當成同樣的玩具,只是TOR會變頻,BO不會
    那We-Vibe和這振動環的使用功能又不太一樣
    BO 和 TOR有持久的作用

    WEVIBE則是可以讓二個人都舒服,所以還是要看你的需求啦~

    回覆刪除
  5. BO/TOR變頻的意義大嗎
    (想說女方都是在"運動中"斷斷續續碰觸到)

    另外Tiani/We Vibe3比較起來呢

    回覆刪除
  6. 如果你不動的時候,變頻就有用處了

    Tiani跟We Vibe3來比的話

    Tiani是硬的外皮 We Vibe是軟的

    就看你喜歡什麼囉

    回覆刪除
  7. 二三代尺寸都一樣??

    回覆刪除
  8. 版大你好,這種充電方式應該說是感應式充電比較正確,常用在電動牙刷

    回覆刪除
  9. 對厚,都忘了自己的電動牙刷也有這種科技XD

    回覆刪除
  10. 讚!!!~遙控器不防水沒關西....給他個防水裝就可以了.....真想買!!~

    回覆刪除
  11. 是要包膜的意思嗎?XD~真聰明~!

    回覆刪除
  12. e大

    不好意思想問個堤外話

    你這個部落格上排的那個選單是怎麼做出來的呢?

    因為我也想替我的blogger改成這樣

    3不過就是找不到語法,可以指點一下嗎?感謝!!

    回覆刪除
  13. 這個說來話長

    你可以用檢視原始碼

    然後貼到網頁編輯器上預覽

    這樣比較好找

    回覆刪除
  14. E大有用過Tiani嗎 跟We vibe3比起來不知道如何

    回覆刪除
  15. Tiani比較硬,因為lelo家都是硬的

    放在體內會再加老二進去會卡卡

    可是相對他的震動會比較明顯一點~

    都各有特點啦~

    回覆刪除
  16. Tiani不是只有單邊有震動馬達嗎
    我還想說他對G點的刺激會不夠呢

    E大覺得Tiani震動比較明顯喔......

    回覆刪除
  17. 請問如果女方從來沒有用過這類的情趣器材(按摩棒或跳蛋什麼的),G點的敏感度好像不高(好像找不太到那個點= ="),第一次就用這個We-Vibe3會不會太刺激,或是E大是否能推薦比較適合的產品呢??謝謝~

    回覆刪除
  18. 如果要找G點,就不建議用這個
    但如果要二個人一起享受就很推 而且很容易入門

    要找G點可以試試綺拉女神
    http://www.erotogenic2.com/2010/01/delight.html

    回覆刪除
  19. 請問這個要多少錢呀?情侶愛愛時,一起用的到的建議哪款呢?
    男友比較不敏感,這個對他會有幫助嗎?

    回覆刪除
  20. 一起用的我當然推薦這個
    男友不敏感用這個不錯

    我本身也是持久型的,跟女友用這個超舒服的
    你可以來信索取訂購單唷
    erotogenic2@gmail.com

    回覆刪除
  21. 若遙控功能用不到,是不是買二代就可以了?
    這個外觀材質是硬的嗎?看照片很像塑膠...
    感覺放進女生裡面,再加上男友的老二...
    好像會很痛= =?

    回覆刪除
  22. 是呀,如果不遙控就買二代
    外面是醫療級高密度矽膠唷~是軟的!

    回覆刪除
  23. 我是女生,今天第一次用,容易入門~
    還不錯,不會容易滑出來~聲音也不大~
    下次再找男友一起來試~

    回覆刪除
  24. Dear E大、
    說明書內說明第一次充電需要充滿24小時,那請問;
    Q1:我連遙控器一起充24小時可以嗎?
    Q2:以後每次需要充幾小時? 我要如何知道何時是充滿電的?
    Q3:商品可耐溫度為何(說明書沒寫)? 我平時放在汽車車廂內可以嗎?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1.可以 但是記得下次要充電就是快沒電再充
      2.基本2~3小時即可,我記得充滿電時燈會熄
      3.可耐溫度我想並不是他這種商品要考慮到的,平時放在陰涼的地方以免矽膠變質

      刪除
  25. 有些女性部落格提到,
    Tiani 跟We vibe
    認為Tiani較薄、較服貼,We vibe較鬆,需要壓住。有此一情況嗎?
    另外認為We vibe和老二同時插入時,
    某些角度會有疼痛感?

    最後想問一下,we vibe II 防水能力和影片中的相同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這樣沒錯,可是其實二個都會在使用中移位,我這樣講好了,Tiani很硬,We vibe比較軟,所以看你想要用什麼材質
      we-vibe同時插入有些人會有不適,有些人不會 這也是要看人的接受度,

      2代一樣是全防水的唷~

      刪除
  26. We-Vibe3 是否有比較另頪或特殊的玩法呢?

    回覆刪除
  27. 如果女伴很緊,用we-vibe3+大老二是否會炸開啊…
    真的很擔心買了結果用不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緊只會痛啦
      如果不能加你的老二,也可以單獨使用唷

      刪除
  28. 請問we vibe3代 現在還有團購嗎?

    回覆刪除
  29. 現在還有唷~
    來信索取訂購單~
    erotogenic2@gmail.com

    回覆刪除
  30. 請問we vibe3代 現在還有團購嗎?

    回覆刪除
  31. 一直都有唷
    來信索取訂購單~
    erotogenic2@gmail.com

    回覆刪除
  32. 版大有拿他當前列腺按摩用過嗎?
    效果如何呢?!

    回覆刪除
  33. 太短了,構造也不對
    碰不到點的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熱到酥麻的POKE-IT熱潮少女自慰套

[心得] LELO系列之Billy 男性專用前列腺按摩棒

[版友分享] 諾蘭-悅魅按摩棒-原來被電到的感覺是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