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德國Nomi Tang Getaway-wild使用心得 by 版友toycat

p130287610234
圖片/文字 toycat
距我的生日己經過了許久
友人"們"不時的追問:妳玩具的開箱文or心得文到底是要生多久?????????
我:生小孩都要十個月,生篇心得文拖個個把個月是怎樣?!
友:我知道妳懶啦,不過,妳也給我拜託一下,快點寫!!!!!!
好吧,既然有人催,我只好加減寫(喂~)
我望著我成堆的玩具苦惱許久
嘆了口氣,心裡想的是,我到底要先寫什麼?!
每種都好玩,也每種都有不同心得!!
好吧,今天就寫getaway好了!!!
(全名應為 德國Nomi Tang Getaway-wild )
logo
getaway,我聽到這個名稱時,實在不舒服
才剛入手,就叫我是怎樣?!
但再查了getaway的意思後,我懂了
getaway有起步的意思,也就是剛開始?!
所以,getaway是新手專用?
說真的,我也不知道
但試用後証明,他的確適合新手(笑!
我得憑良心說,剛收到getaway時,我有著小小的失落
精美的外盒,包裹著桃紅色的getaway
p130287611690
然後,沒了!!!!!!!!!!!!!!
拿起旁邊的BOSS二相比照下
p130027602080

當下的OS是:阿,這也太細了一點吧!
然後,細就算了,造型還有點詭異
握把的部份,像蛇吧,有點醜說 >"<!
(註:友人說像飛碟/飛機,就算拿他當電話,應該也不會有人懷疑?  @@")

我還真的不想用他...............
索性蓋上盒子,丟在角落,
像我其他眾多的玩具一樣,
被冷落著,過著暗無天日的日子!!
一直到某天,送我getaway的友人問我
妳的心得文呢?!
冏!!!
因此,getaway心得文就此而生.....
=========================================我是一定要出現的分隔線===========

我記得初試getaway那晚,是個星期五晚上
下了班,一樣開機上網,逛累了,洗澡睡覺~
時間還有點早
又想到我欠一堆心得文未還
很認命的翻開抽屜翻找玩具
翻了半天,還是無法決定
就,隨便吧....
順手挑了個精美的盒紙
我看到上面寫著幾近看不懂的NT二字
我想起,這好像是那個之前被我嫌棄許久的玩具?!
說真的,拿到getaway時我還研究了一下
這到底要怎麼裝電池??????
研究了一下之後才發現要從中間轉開
才能裝上電池(3號X2)
IMG_0050_thumb[4]
對於電池我真的沒有多大的研究
不過,個人建議不要用兔牌的電池
我己故的蘿莉塔就是被他害死的(泣
006_thumb
裝好電池,我習慣先試一下
隨意的打開開關,1段,2段,3段隨便亂按幾下
用手及身體去感覺震度及手感
其實倒也沒有非常強烈或明顯的感覺
但十分安靜是真的!
p131384350921
我對getaway真的沒有很大的期望
把自己弄濕後就想直接把getaway插入自己的身下
但我錯了!!!
這個看似細小的傢伙
真的不好塞!!!
一開始進入時前端有點像倒勾的地方就讓我吃盡苦頭
阿,不是很小隻嗎?
怎麼會那麼難進去?
p131384348492
我看著我的體液從身體流出
但getaway卻進去不到1/4
這真的很詭異(?
我試著調適我的心情
更放慢了手上的動作
輕輕的移動手上的getaway
在幾次抽插之後我順利的將getaway整個沒入體內
p131384350093
好長,好舒服,我很想這樣說
但溢出口的卻是一陣陣的呻吟
我對這隻小小的getaway竟然毫無招架之力
但沒想到進到體內的getaway竟更加發揮他的功力
緊貼著身體剌激著我的每一根神經
getaway的震動加上手動的抽插
沒幾下就讓我的體液慢慢的延著大腿流下
p131384347418
我試著把getaway更完整的塞進我的體內
卻無意間發現getaway極醜的把手設計竟是如此的人性化
即便我整個跨坐在getaway上,
坐下後仍不必擔心會有玩具整隻被塞入體內的冏境!
在那個當下,我承認愛上了getaway
p131384349273
或許是因為getaway己經把我弄的無力及暈昡
竟然還想在getaway身上得到更大的快感
我思考著,如果拿getaway來肛交到底好不好玩(笑

=============================================我是寫完心得文的分隔線=======

延伸閱讀
e大寫的

留言

  1. 沒有很喜歡看到毛.....馬賽克可以再打完整一點嘛~"~

    回覆刪除
  2. 好~我晚點再來修多一點~

    回覆刪除
  3. 這是邊使用邊拍嗎?那水是淫水蛋花湯啊?

    回覆刪除
  4. 非常支持這種呈現方式,很直接不作假!

    回覆刪除
  5. 希望每一種產品都能以此試用呈現~

    回覆刪除
  6. 讚~~能多一點是用會更好喔~
    沒有很喜歡看到馬賽克~....馬賽克能再少一點嗎XD..0

    回覆刪除
  7. 那就用超薄碼吧!~!

    回覆刪除
  8. 這個留言有點怪...E大覺得不合適就刪了吧!

    我意外得到這個產品,未開封,連外盒上的透明包裝都在,100%新貨。

    可是,我本身沒有用。本來想在ebay把它賣了,不過ebay說情趣用品不能賣。(感慨:E大開的團購真是便宜,我查過在德國本土買比這定價還要貴!)

    放著塵封沒意思,偶然找到這個網站,就想:有沒有人願意跟我以物易物?

    我人在德國,想要的是一套四本的台灣出版的中文小說。有意者買小說寄給我,然後我就把玩具寄給他。完全不涉現金交易,各自承擔郵費--我從德國寄玩具的郵費,就要700多台幣,不過我會付帳,只求有書到手。

    有興趣請聯絡我商量細節。電郵:erirukawa@yahoo.com

    回覆刪除
  9. 以上的交換已經成立,我已經把玩具寄出了,現在只等書到手。

    感謝E大的包容,讓我可以找到跟我交換的網友,萬分感謝!

    回覆刪除
  10. 請教問題.

    1.那個裝電池的半透明.一定要裝嗎..有點卡卡的.
    2.裝上後.電源按扭上方的紅色.並不會發亮.也無法換檔..
    有可能是哪裡出了問題嗎??

    多謝解答...

    回覆刪除
  11. 1.那個半透明的最好裝上去
    2.logo不會發亮?按上去要放五秒唷
    如果有問題可以跟你的賣家問問看~!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熱到酥麻的POKE-IT熱潮少女自慰套

[心得] LELO系列之Billy 男性專用前列腺按摩棒

[版友分享] 諾蘭-悅魅按摩棒-原來被電到的感覺是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