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香港4U MG220-戰斧式AV女優按摩棒

av
不曉得從什麼時候開始
人類突然發現 震動到一定的頻率或強度
就可以帶來快感
而原本用於肌肉按摩等的震動型按摩棒
居然就這樣用在情趣上
變成另一種強大的情趣用品
其實在我小的時候,我也是在一本女性百科全書裡
看到利用震動可以自慰
書上寫是用洗衣機脫水的時候 造成的震動來自慰
我試了 結果完全無效
後來我在那種九九五金百貨裡
發現一支五十元的穴道按摩棒 吃二顆二號電池
一般都是米色的身體 紅色的頭
用轉的來啟動
我就拿來震老二 而且居然可以達到高潮
從那以後我就很愛用震動來自慰

長大以後開始有接觸跳蛋 我一次會買二顆
用膠帶 一顆綁在龜頭的前面 一顆綁在龜頭的後面
二顆一起打開 很快就可以射精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 膠帶撕下來超痛的

再後來有經驗又有錢了以後 去買了遠紅外線震動按摩棒
這支真他媽好用 震動強不說 震頻又大 用起來非常的舒服

我後來要找都找不到類似的,直到用到這支戰斧式AV按摩棒

IMG_1017

香港 4U是最近的一家位於香港做OEM很久的情趣用品廠商
很多歐美品牌都是由他們代工的
目前如之前介紹過的馬鞍圓球都是他們家的產品

IMG_3386

他包裝就很簡單,紙盒,然後本體,就這樣
IMG_1018
有什麼特別的地方呢?
戰斧式AV按摩棒這個就是他的頭是軟膠的
為什麼說軟膠特別

因為我們平常用這類型的震動按摩棒自慰
並不適合脫光直接把老二或是小穴直接貼在上面
最好是隔著衣物
有時候震動太強的,還得多隔一層
這樣才會舒服 否則太強的震動直接刺激
你只會覺得難受

IMG_1036


軟膠頭可以改善這個問題 讓震動更溫和且強大的送到身體上 也比較不會硬硬的不舒服
女生用這種震動是不用多教了
我想教怎麼用在男生身上

我平常如果太忙,我都用震動棒自慰
先讓老二勃起,然後裝上保險套
然後穿上內褲,再穿上褲子
把按摩棒準備好,插電
這個你萬一到大陸,一樣可以用

IMG_1026
平常沒開是這樣
IMG_1031

弱震是L  強震是H  他就只有這樣二個模式

IMG_1034

準備好A片以後 先開弱震,說是弱震,這類型的按摩棒震起來還是很強
然後把頭壓在褲頭上 隔著衣服震老二
萬一覺得刺激不夠強 還可以用力壓
脖子是軟的,但可別太用力會折斷喔

IMG_1035

這樣就已經很爽了 等你覺得看A片看到差不多,想要更上層樓
再調到最強H
這樣很快就想射精了
如果這時要高潮了 最好不要緊貼在龜頭上
移到肉棒側邊震動,這樣以免對馬眼太刺激會整個身體抽動
射的時候自然射在保險套內
結束後拿起來擦擦就完事
我最高紀錄是三分鐘以內我就射了 (我要說明的是 我平常打手槍都在半小時以上XD)
這方法非常的舒服 包括用在女性身上
而且對男生有練習持久的效果 你不信你用久了 肉棒整支都麻麻的
會很容易感覺疲勞
所以在性交時 用在女生身上不要用太久 以免實際抽插時女生不易高潮

使用完只要清頭部即可 本身按摩棒不是防水的唷

IMG_1029

AV女優按摩棒除了看影片了解震度強大以外 還有別的辦法嗎?


這種按摩棒的好處,就是放在家裡,平常他就只是個按摩頸肩的工具XD
就算父母抓到了也罵不了你~真不愧是七大情趣用品之首啊~

PS. 他真的可以按摩頸肩XDDDD

留言

  1. 缺點 220v的喔 如何解決阿

    回覆刪除
  2. 他是110V 220V都可以接
    不用解決唷~

    回覆刪除
  3. 請問這個跟fairy比哪個比較強呢?
    謝謝

    回覆刪除
  4. 當然是這支啊XD

    他插電的唷

    回覆刪除
  5. 請問板大, 現在這款還能團購嗎?
    價錢又是多少呢? 謝謝回答

    回覆刪除
  6. 想請問此款現在還有團購嗎?謝謝~

    回覆刪除
  7. 有呀
    可以來信索取訂購單
    erotogenic2@gmail.com

    回覆刪除
  8. 請問他頭部會轉嗎?還是單純震動而已?

    可以帶著保險套直接放在龜頭上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單純震動而已
      可以帶著保險套直接放在龜頭上唷

      刪除
  9. 請問還可以購買嗎?

    回覆刪除
  10. 請問還可以購買嗎?又價錢有沒有改變?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目前銷售一空耶~

      可以先下訂~!等貨到會通知唷~!

      刪除
  11. 請問現在有貨了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沒有貨耶
      要不要先參考這支?
      http://tinyurl.com/b2ldqoc

      刪除
  12. 上一支就是類似那一隻,不過壞了,想換過。那npg的效果怎麼樣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支我有朋友用了一年多了,還很滿意呀

      要npg不如這支:
      http://tinyurl.com/cc2du53

      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熱到酥麻的POKE-IT熱潮少女自慰套

[心得] LELO系列之Billy 男性專用前列腺按摩棒

[版友分享] 諾蘭-悅魅按摩棒-原來被電到的感覺是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