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eshlight水晶美人自慰套及傑森的擬真肉棒

1

天氣真的很熱
我六月份因為端午節的關係
心得晚了一點發
不是我在忙包棕子
是因為我老爸做龍舟,我幫忙要去交貨
基本上就是吊車啊


我曬超黑的
在太陽底下就非常的懷念在冷氣房打炮和自慰
這種天氣就適合介紹這個看起來清涼的
水晶美人自慰套
之前有分享過冰清玉潔的旋捲行雲Flechlight手電筒
是同一系列的新版
內紋不同而已
照例從頭開始看
ICE的外殼以藍色為主

IMG_0083

背面就是簡介 ICE CLEAR LADY

IMG_0084

打開就是Fleshlight的基本配備

IMG_0087

我覺得換了單眼相機真的拍起來好看多了
在這裡感謝高雄德寶的三位PTT鄉民店員

IMG_0089

全透明的水晶美人手電筒,賣點就是透明,可以看到自己的屌在裡面抽插

IMG_0093

你可以看到這次的紋路,更複雜
很有日本自慰套的FU
推薦看這個官方用內視鏡拍攝的影片 超清楚的可以看到裡面的紋路


IMG_0096
實際上他們的紋路在使用上也有很明顯的感覺
crystal-zoom

等於每一段都會有不同的感覺
我覺得他們這次要把這個紋路放在這一種完全透明的膠條是有他的道理的
因為這樣你才能在使用的時候很清楚的知道自己的肉棒在那一個段落

當然這樣講不太清楚,一定要示範,我這次請到了同家廠商的產品
傑森的擬真老二 Jason's Dick

large_1497

IMG_0097

一般來說,這種擬真老二的情趣用品,因為用了很多的矽膠
所以會有一股很重的塑膠味
但是身為最專業的擬真生殖器專家XD
他們就是可以做得幾乎沒味道
不能說完全沒有,但是真的很輕了

IMG_0098

而且連含起來都沒有味道
對,我是含過,怎麼樣~XD
我很早就在想,深喉嚨真的很難嗎?
於是我拿到這支就先來試試
幹,真的很難
我含不到三分之一吧
就要吐了
所以現在我現在對女孩子們都越來越佩服
不要小看女生們肯服務你的心情
當然這種擬真肉棒主要就是有二種功能
一種是肛交用,一種是陰道用
我跟我女伴說,我要用這支捅你以後,我就要拿來捅自己了
女伴說:幸好你不是先捅自己再來捅我

dick_lying_left

官網拍的圖片都太漂亮了
我拍的比較實際一點

IMG_0103

就是根屌~

IMG_0105

連這個陰囊皮的紋路都這麼仔細,可見雕模師很用心XD

IMG_0106

傳說中的用馬眼看人
我相信大家都很好奇他的尺寸
所以這裡直接量給大家看

IMG_0109

長19.5 但是這是連睪丸的長度給算下去,實際使用我想大概也是15公分

IMG_0110

最粗的部份是4公分
所以其實也還好嘛~如果把大家的屌在硬的時候整隻拔下來比比
其實差不了多少XD
跟一張一百元的長差不多,我相信很多人看到這裡從口袋掏出一百塊....


IMG_0111

那除了他的長寬,那他到底多硬呢?
他的硬度真的非常恰到好處

IMG_0112

軟硬適中,真的很擬真,這是我看過製作最精美的擬真肉棒了

IMG_0113

那麼,使用起來如何呢?
我們先回到ICE自慰套

IMG_0117
當然一樣,請先加水性潤滑劑再使用
說到這個
我這次用的是德國PJUR水性潤滑劑
Pjur_Aqua_4ce2fdc1270a3

我發現還不錯用耶,不會咬肉又很持久的潤滑,很適合用在手電筒上
下次再介紹
重點是
就算是女生要自己在用擬真肉棒,也不要真的認為自己很濕
還是加點潤滑劑慢慢的進入,比較不會受傷

IMG_0118

你第一個進去的時候就可以感覺到第一段紋路的感覺了
使用的時候不彷慢慢插進去 感受一下不同的FU
我女伴在使用的時候,她覺得除了溫度以外,就真的很像真的肉棒
而且擬真肉棒的龜頭和紋路都有很明顯的感覺
龜頭就這樣刮著她的小穴XD

IMG_0125

然後就插到底啦XD
不同於真的男生,女伴在自己使用時,可以完全掌握進出的節奏和角度
要深的時候深,要淺的時候淺
要多久就多久XD
可是女伴說,就算如此,少了一個男生的抱抱和體溫,這東西畢竟只是根假老二
自慰好用而已~
而手電筒是如此的長,以致於我們這些一般尺寸的就是無法享用到所有的紋路

IMG_0131
但是為什麼要做這麼長呢?因為他要讓肉的感覺還有重量都夠強烈才行
否則我們的老二在抽插時會感覺有點重量不足
來看影片吧


IMG_0127
而且因為是完全透明,再加上紋路這麼複雜,感覺上更加不同
透明的手電筒的膠質,和STU和女郎都不同
柔軟度=>彈性
女郎<STU<ICE系列
所以擬真的女郎型手電筒的膠感最柔軟,但ICE的膠質最有彈性
STU則是集二種大成
因此每一種手電筒的感覺和快感真的都不同
至於這一隻捅屁屁嘛~
我只能說,好粗大= =
因為我沒用過這麼粗大的玩具
所以我的尼股超痛的,但是被塞得好滿
可是我還是比較喜歡震動型的前列腺刺激器
因為比較輕鬆,也比較不會痛
IMG_0116
Fleshlight的產品越來越成熟
可以說越做越用心
我想他們一定有想到,真的會有人喜歡含擬真肉棒
一邊含一邊自慰
所以就真的讓他沒什麼塑膠味,這是很用心的
而且在自慰套的紋路上越來越用心
怎麼用都用不膩
我的第一支STU到現在已經五年了,都還在用
只能說他是跟著我最久的女人,而且我的女人還在增加中XD

留言

  1. 請問Jason's Dick團購單價多少錢呢?

    回覆刪除
  2. 這一款Fleshlight跟STU比起來,哪一款比較爽啊? 我還沒買過想買,感覺好像都不錯,真的要買一隻的話,這款透明的紋路和STU比誰比較超值呢??

    回覆刪除
  3. 初入門還是買stu最好,畢竟是招牌產品

    回覆刪除
  4. 好像又出了好幾種 http://www.fleshjack.com/fleshjack-boys/

    回覆刪除
  5. 請問杯體有在單賣嗎 透明的 做起來就很有視覺感 ~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熱到酥麻的POKE-IT熱潮少女自慰套

[心得] LELO系列之Billy 男性專用前列腺按摩棒

[版友分享] 諾蘭-悅魅按摩棒-原來被電到的感覺是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