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都可用的性愛機器-圓球 使用心得

IMG_0157
還記得上次介紹的馬鞍嗎?



IMG_3389

上次介紹了以後,也有男生跟我說,他是要用來捅自己肛門的

聽他講得非常刺激 說什麼很容易達到前列腺高潮

雖然聽得我心癢癢 但是想到內痔大出血就打消念頭XD

不過說真的,可以自動抽插的情趣用品可以說非常少

因此馬鞍一出,真的是讓不少人驚豔

其實情趣用品的用法都有很多種啦

只不過馬鞍真的是專門用在抽插中

我這次介紹的性愛機器-圓球

IMG_0156

則是可以男女兩用的

圓球其實出來有一陣子了,只不過之前只有出紅色版

我一直等到黑色來才做介紹

剛收到的時候覺得箱子和重量比馬鞍小了不少

打開來看嚇了一跳

媽的這二支假陽具尺寸也太大了吧

後來才發現這其實是有道理的

配件除了變壓器 遙控器 二支假陽具

IMG_0150

最主要的就是圓球本體和這個啤酒罐

先看這個圓球本體好了

圓球本體是動力來源

本身沒有電源開關,只要插上電就可以使用

IMG_0152

電源接通時會有小紅燈

IMG_0153

圓球上有平台,可以裝上不同的"工具"來變換功能

IMG_0154

而這個把手主要是讓你在不同的姿勢上都可以方便的固定位置

IMG_0173

所以不論要躺著用或是坐著用都可以利用這個扶手來變換姿勢
跟馬鞍一樣,他本身也是用遙控來操作

IMG_0163

但馬鞍獨特的"噴射"功能((按鍵C),在這裡變成了,變頻功能XD
不過變頻功能只有一種變頻 哈哈哈

IMG_0164

就是啟動後,他會突然加速一下 然後再回到原始的速度

其餘的操作就很一般,他一樣有七種變速,如果你有看過馬鞍的介紹就知道

1速到7速的抽插速度變化是很驚人的

按A是加速,B是減速

IMG_0161IMG_0163

這次要介紹最主要的還是這個啤酒罐

IMG_0151

這東西很像是我介紹過的性樂罐

lady

事實上,性樂罐的膠條可以拆下來裝在這個啤酒罐上

但是必須把膠條後面剪掉來安裝

IMG_0158

因為我們沒有要再次介紹性樂罐膠條,所以我在這裡就不多做介紹

只是如果你有買性樂罐又捨得把膠條後面剪掉來安裝的話,倒可以多一些不同的膠條感覺

本身圓球所附的膠條呢,內紋是顆粒紋,膠條的材質較性樂罐硬一些,因此刺激較大

啤酒罐有一個塑膠環,是讓膠條可以卡住不掉下來的,所以在使用時要將環固定好

在裝上相關配件之前,建議裝上他內附的泡棉,可以防止水跑到機器裡面

IMG_0165

電子的東西就是怕水,如果不是有標示完全防水,最好在淸潔上用濕紙巾擦拭就好了

都裝上去以後,記得要使用較為潤滑的潤滑劑,因為在高速抽插下,潤滑會比較容易乾

為了保持潤滑,要常注意保持濕度(一定愛配溫開水)

都準備好了就把你火熱的肉棒插入吧!

IMG_0173

由於啤酒罐是有盡頭的,提醒你千萬要小心不要插太深,免得肉棒去撞到底

有人前陣子就分享了這個圓球的影片,都在想說會不會脫皮,我跟大家說

只要你有用潤滑劑,要脫皮太難了,我覺得要小心的是:

1. 不要撞到底 (但我想老二其實也要夠長才有可能發生)

2. 有時候高速運轉下,你有時圓球的距離沒拉好,肉棒會掉出來

這時候不要自以為很厲害 想說我可以瞄準這個洞口再插進去

一定要把機器停下來,再把肉棒插進去,然後距離喬好再開啟

不然你很可能會把老二弄傷,到時候不要來怪我

使用起來感覺如何呢?

先看看影片



我可以跟你說,本人可以算是男生情趣用品用得有夠多的吧

可是我頭一次有一種 啊啊啊,會不會壞掉的感覺

在第1速的抽插就已經很爽了,高速下去的肉棒,那快感是沒有讓你喘息的空間

因為你用手也不可能一直維持這種高速及力道
何況他是自己動的,快感更不相同
在高速的時候我幾乎很難思考,真的會受不了
尤其是他內附的膠條有點硬,刺激更大
所以我都受不了改用性樂罐的膠條,可以玩比較久
不然我都過一陣自己要抽出來喘口氣
這個圓球可以說是必殺榨汁機吧
使用時你可以在床上用枕頭抵住機器,用手扶著把手,坐著讓機器抽插你
這是最輕鬆的方式

不然像躺著的話,要用手抬著懸空比較累
另外有個建議
由於我們是活塞運動,所以空氣在活塞運動時會隨著我們的屌灌進去
如果沒有個洞排氣的話
膠條都會因為空氣壓力擠出來
所以我自己在膠殼上鑽了個洞

IMG_0168

這樣一來可以排出氣體,才不會讓膠條太容易噴出來XD

換上假陽具以後,就是可以讓女生用啦

IMG_0155

這東西真的有點太刺激
我在前面有講 為什麼要做這麼大支是有道理的
因為在使用時,你要讓他有距離抽插,如果你不做長一點,反而不好進出
所以插入後,位置要調整到最適合自己的角度,再開啟他
一樣要塗滿潤滑劑,只要小心使用,圓球絕對不會讓妳失望
我在一邊光看女伴使用就覺得好興奮

當我開啟到最高速的時候,那愛液和潤滑劑都起泡流出白白的液體出來
由於是女伴自行拿著圓球,一樣可以在受不了的時候拿開
變頻雖然只有一種,但是也算是很心機了
因為一般速度就很刺激了,突然加速到最快一陣子再停下來
實在太受不了

可是之後慢下來你又會期待下一次的加速
還是看一下示範影片好了



目前相關配件就只有原本附的,希望未來可以擴增更多的配件

如果大家有入手這個機器的話

千萬要克制 不要一直玩下去

免得被榨乾了,機器可是不會累的!

留言

  1. GOD!!我怎麼邊看影片邊狂笑!!

    回覆刪除
  2. 我比較想知道你女伴使用後的心得

    回覆刪除
  3. 她說下次考慮寫一篇來XD

    回覆刪除
  4. 拳四郎幫你打手槍

    回覆刪除
  5. 請問這種神器哪裡可以買?

    回覆刪除
  6. 馬鞍好像比較好..

    回覆刪除
  7. 請問版大,這是哪個廠商生產的? 謝謝

    回覆刪除
  8. 怎麼覺得雖然很強
    可是不符合人體工學
    要怎麼多角度抽插呢???
    因為是範都是以坐姿的感覺
    要是從後面來,
    感覺好像還是馬鞍好用
    不過它應該比馬鞍便宜吧??
    聲音很大聲哩

    回覆刪除
  9. 馬鞍不能從後面來唷,圓球才可以~!
    馬鞍是坐著固定位置
    圓球才能用多角度去變化
    二個的聲音都差不多啦~這種高效能的機器要小聲可能會變很重XD

    回覆刪除
  10. 團購價是12990 送清潔劑和潤滑劑~

    回覆刪除
  11. 您好, 在情趣用品網購有看到圓球, 但都只有假陽具組,
    或陰交自慰瓶+肛交自慰瓶組, 機身上的握把也不太一樣, 請問這裡賣的是假陽具+啤酒罐各1個嗎? 可分期刷卡嗎? thx.

    回覆刪除
  12. 因為最近他們改版了
    變成男女分開的版本
    我可以幫你問問看還有沒有綜合版的
    不過你可能要寫信過來

    目前沒有分期的服務唷

    回覆刪除
  13. 如何買圓球...
    有現貨嗎

    回覆刪除
  14. E大您好
    請問圓球現在還有綜合版的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綜合版的要幫你問問看
      你可以來信連絡唷

      刪除
  15. 想請問一下,這是不是都無法調整伸縮幅度呀?感謝

    回覆刪除
  16. 請問一下價格多少呢?

    回覆刪除
  17. 男女版的嗎?
    還是要分開版的?

    男女版團購價是:13990

    回覆刪除
  18. 男女版跟分開版有什麼不同呢?男女版就是有假陽具+啤酒罐嗎?

    回覆刪除
  19. 男版就單只有啤酒罐
    女版就只有二支假陽具~
    男女版就是有假陽具+啤酒罐沒錯~!

    回覆刪除
  20. 男版多少錢呢?另外啤酒罐是不是會附2個呢?因為我看其他網站上寫附2個.謝謝

    回覆刪除
  21. 啤酒罐只有一個唷,是那一個網站可以貼給我參考一下~謝謝

    回覆刪除
  22. 假陽具直徑各多少

    回覆刪除
  23. 請問現在還有賣嗎?女版的要多少錢 配件有甚麼

    回覆刪除
  24. 還有呀
    性愛衝擊球組成
    1、性愛衝擊球主機一台
    2、仿真陽具三隻
    3、適配器一套
    女用版團購價10990元

    回覆刪除
  25. 不好意思..請問性愛衝擊球組成
    1、性愛衝擊球主機一台
    2、仿真陽具三隻
    3、適配器一套
    女用版團購價10990元 ...
    怎麼買..貨到付款..還是郵局可以轉帳..需要下標..還是~~~

    回覆刪除
  26. 來信erotogenic2@gmail.com索取訂購單唷

    回覆刪除
  27. 請問一下現在男女版團購價是多少?

    回覆刪除
    回覆
    1. 性愛機器─圓球 ($12990元含運)
      性愛機器─圓球女用版非遙控 ($10990元含運)

      刪除
  28. 請問一下 男女版的還有嗎 如何購買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熱到酥麻的POKE-IT熱潮少女自慰套

[心得] LELO系列之Billy 男性專用前列腺按摩棒

[版友分享] 諾蘭-悅魅按摩棒-原來被電到的感覺是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