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鞍在跳蛋門也有出現~!

有時候在A片上看到自己介紹過的情趣用品
就覺得說 啊 導演也知道這個啊!




可是我沒想到跳蛋門的女主角也買了馬鞍 該不會是跟我的團購吧XD
如果還不曉得馬鞍是什麼,是指這個:
IMG_3388
不過我沒寄到大陸 應該是去淘寶買的
何謂跳蛋門呢?
就是大陸有個美女愛用情趣用品自慰還帶出門
5847d9e60d6db5bacf1b3e04
不曉得為什麼影片流出去 甚至還流傳他被網友威脅要自慰給他們看
後來我好奇低調了一下
2011那個資料夾裡面居然出現馬鞍XDD
2
害我倍感親切XD
當然有關低調的部份請大家自己去找啦~
只能說好東西,內行的都知道!

留言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熱到酥麻的POKE-IT熱潮少女自慰套

[心得] LELO系列之Billy 男性專用前列腺按摩棒

[版友分享] 諾蘭-悅魅按摩棒-原來被電到的感覺是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