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eshlight女郎嘴部系列自慰套使用心得

31
好一陣子沒有介紹fleshlight手電筒家族的產品了
上次介紹的歐洲女郎,好像是因為跟歐洲女郎們的合約談不攏?居然暫時停產了@@
我手上的存貨也在月初就被團購光了,不知何年何月才能再見到他們
而且我發現大家都好Follow 居然都很知道這些女優
就會跟我說E大,我很喜歡某某某的女優 我想要訂他的手電筒
所以我要改變一下我上次的說法
我上次說當我們在用手電筒的時候,眼睛不會一直盯著我們手上的手電筒
只會專注的看著電腦的A片,和感覺肉棒帶來的快感
但我沒想到我們這些版友這麼可愛 心裡面還是想著我在幹該代言女優的陰道XD
3 (2)
可能是我比較無所謂,我在意的只是爽不爽XDDD 像我最近都沉溺在女郎型手電筒,STU我反而少用了
我自己的女郎型手電筒是由我自己特別改造過
因為女郎型的是擬真沒錯,可是矽膠製的手電筒呢
他太"光滑"
2
因為我們有毛細孔啊,什麼的,但就算女郎型手電筒的材質是這麼接近真人膚質
但就是還少了點什麼
於是我就用刀子啊 把手電筒的內層翻過來
開始劃同一方向的紋路
為什麼要劃同一方向呢?
因為如果你割出棋盤紋
201004190134419681
他會翻起來 產生尖尖的方塊
在使用的時候會不太舒服 這是我過來人的經驗
所以不建議你這麼割
像我是割縱向的 割完以後用起來就有真人的粗糙感
而且比較吃得住潤滑劑
手電筒其實就像茶壺 要會"養"
中出使用完用清水沖,如果你怕沖不乾淨就用大水量沖
沖完甩一甩 外面用毛巾吸光水份
注意請放在乾燥的地方,放浴室都會發霉 這樣用久了以後
你不用潤滑劑 都會覺得他本身都濕濕的XDDD
這次我要介紹的是女郎型JENNA HAZE 的嘴部型手電筒
陰道型的我就不介紹了 因為在上次就介紹過了,只不過代言的女優不同
但是內紋是一樣的
我要介紹是JENNA的嘴型手電筒
一樣從外觀看起
鐵罐包裝已經是手電筒的招牌了,其實以前都是用紙箱包的耶,沒像現在這麼有質感
IMG_0136
內容物就是這些,塑膠外殼 膠條 DM 寫真卡 小包潤滑劑
女郎系列都是珍珠白的外殼 每一種系列都不同的外殼顏色
材質一樣是擬似膚質,柔軟而有彈性
嘴巴造型的我只有介紹過性樂罐
雖然女郎嘴部型的手電筒內紋和性樂罐的好像差不多
可是實際上用起來就是感覺不同
材質上是和女郎型的相同
外觀是像得要死的嘴巴 本人為了實地實驗
我還真的有嘴對嘴吻過這個嘴巴
除了沒有舌頭 那該死的唇還真是…很像真的….
建議:上點唇蜜風味更佳
他的紋路設計也是有他的道理的
1
首先最前端就是牙齒FU 一顆顆不是牙齒是什麼?
只不過沒那麼硬啦 在實際口交時被牙齒刮到其實很痛XD
難怪在YES MAN裡面主角被無牙阿桑口交超爽的
images
(卡爾,你能幫我個小忙嗎?科科)
接下來的紋路是橫紋
就有深喉嚨的FU了,所以在使用時,肉棒會覺得先有顆粒感,然後是橫紋的刺激
如果你有很多性經驗的話,你就會了解
真的要達到深喉嚨是多麼不容易遇見的一件事
你有空可以試試把大熱狗整根含入 超嗆的
沒有練過或是有天份根本很難
我自己本身非常富有實驗精神
我下次要介紹同是手電筒的廠商推出的超擬真肉棒 也是本次的模特兒
IMG_0097
我就把他拿來含看看,到底深喉嚨有多難
結果咳了個半死 超嗆的
我真佩服那些女優
因此我覺得用這個嘴部型手電筒,至少很容模擬到被深喉的感覺
嘴型手電筒可以輕輕易易吞下鄉民的30公分XD
尤其是在視覺上 還真不錯
IMG_0145
使用上感覺就像這樣
如果你老二夠長,可以伸到他最後的喉頭紋頭,那你真是天賦異柄
1
我是碰不到啦 所以我倒著插
喉頭紋路就比較大的肉球的感覺,一直到最後的食道紋路,就沒什麼了
一般台灣男生只到橫紋而已,當然我是一般男生,我自然希望大家都可以伸到食道
別說那麼多,照例來看看影片


如何,是不是很有趣呢?
下次我會介紹這系列的擬真肉棒和JENNA HAZE屁屁紋路的手電筒
我每次寫完都會很想再用自己寫的東西
所以要去爽啦~























留言

  1. 不只有 歐洲女郎不見了
    連Lupe Fuentes 的產品也不見了
    因為 他涉入 跟未成年拍片的疑雲

    至於版大 試用的此產品
    小弟覺得 還是用 Sukit Draft 生啤酒 比較好一點
    因為 女郎 有點浪費阿 後面都碰不到
    這樣碰不到的感覺

    就好像在用
    粉紅少女夢幻微波
    神奇波浪 等

    後面 好像 就如超緊系列的


    非常感謝大大分享好文

    改天 試用destroya 跟 gaunlet 似乎不錯

    又小弟 養的 Lady Lager 淡啤酒 似乎養的不錯
    黏性夠黏 爽度絕佳 哈哈
    真如大大 說 越養越讚

    回覆刪除
  2. 不只有 歐洲女郎不見了
    連Lupe Fuentes 的產品也不見了
    因為 他涉入 跟未成年拍片的疑雲

    至於版大 試用的此產品
    小弟覺得 還是用 Sukit Draft 生啤酒 比較好一點
    因為 女郎 有點浪費阿 後面都碰不到
    這樣碰不到的感覺

    就好像在用
    粉紅少女夢幻微波
    神奇波浪 等

    後面 好像 就如超緊系列的


    非常感謝大大分享好文

    改天 試用destroya 跟 gaunlet 似乎不錯

    又小弟 養的 Lady Lager 淡啤酒 似乎養的不錯
    黏性夠黏 爽度絕佳 哈哈
    真如大大 說 越養越讚

    回覆刪除
  3. 你說的沒錯 碰不到後面是真的啦
    但是大支的肉感很重,所以插起來很有重量感

    性樂罐緊歸緊,就少了一點厚實感

    不過現在性樂罐我有新玩法,可以裝在機器上,嘿嘿,下次就會看到分享了~

    回覆刪除
  4. 請問這有開放團購嗎?

    回覆刪除
  5. 請問有照片說明一下你是怎麼割的嗎? 我有點看不懂"割縱向"是如何的. 非常感謝!!

    回覆刪除
  6. E大有什麼方便跟我聯絡的方式嗎?
    我電子信箱不太會用抱歉.

    回覆刪除
  7. 我都是用mail在連絡的~個人資料也不方便留在這裡呀~

    回覆刪除
  8. E大你上述的割橫紋
    是割女郎嘴部的嗎?
    可是塌本來就是橫紋了
    順著運動方向割不就剛好和橫紋融合成棋盤了@@

    回覆刪除
  9. 不是,我是割陰部形的

    嘴部的可以不用割啦

    如果要割就跟著橫紋的方向割比較好

    回覆刪除
  10. 請問有最近新出的Pirates系列嗎?
    http://www.fleshlight.com/pirates/
    跟原廠官網買運費還滿貴的...= =

    回覆刪除
  11. 原廠有很多新的都要等出貨到台灣才能買

    尚未到台灣的貨自然就沒有團購了

    只能在當地或官網購買囉~

    回覆刪除
  12. 這種用起來感覺倒是不錯,

    不過我想問的是像這類的自慰套用的潤滑液都是哪幾種阿~

    目前我試過德國WATERGLIDE、日式免沖洗系列、蛋系列的潤滑液後,都發現摩擦一陣子後會乾掉,感覺挺痛的~

    有推薦的潤滑液嗎~

    回覆刪除
  13. 像我推薦的GUNOIL和EROS都很不錯用
    最近還有一個PJUR也很好用

    建議要加一些水才好用唷

    回覆刪除
  14. 請問fleshlight系列的產品
    潤滑液要用該公司產的比較好嗎?

    記得E大在某篇回文裡提到
    (不知道是我眼花還是看錯)
    fleshlight用到某潤滑液結果融化掉了
    加上這一款價格實在不便宜
    很怕一不小心就全毀了

    回覆刪除
  15. 不是這個意思~
    我應該是說fleshlight是矽膠製,要用水性的潤滑劑,不能用油性的,否則會融化掉

    基本上只要用水性的潤滑劑就沒問題囉

    回覆刪除
  16. E大您好,想請教,有一種像自慰套外型是嘴巴裡面有舌頭會動的那種,不知道E大有沒有用過?會舒服嗎?希望E大提供意見,謝謝您。

    回覆刪除
  17. 這倒真的沒用過~

    不曉得有沒有網址?

    回覆刪除
  18. 請問用肥皂真的會溶解掉嗎?
    因為我的女郎有不少汙垢 想盡辦法都清洗不掉
    後來把一小部分用肥皂試了一下
    竟然輕輕鬆鬆就洗掉了
    後來女郎嘴壞了 換別款暢銷的 才知道flesh原來是最頂級的

    請問女郎lotus和女郎嘴 哪一款比較緊?

    回覆刪除
  19. 不是說一踫到肥皂就會溶掉啦
    又不是王水XD

    是說會變質,變硬等,或是泡在肥皂水裡可能一陣子會溶化

    女郎lotus和女郎嘴的話,我還是愛lotus,緊度倒是差不多

    要說難洗的,如果真的想洗,用去漬油更好清~

    回覆刪除
  20. E大請問一下Fleshlight很容易發霉耶!除了用去漬油去擦拭外,有沒有別種方法,另外我使用完後都把水擦得很乾淨,但是還是會發霉,有沒有什麼訣竅呢,感謝

    回覆刪除
  21. 一定要放在乾燥的地方
    另外加乾燥劑也很有用唷

    回覆刪除
  22. 請問這隻跟性樂罐生啤酒美唇造型感覺差在哪裡?是一個比較緊一個肉感重嗎?如果2個選一個會比較建議哪一款~謝謝

    回覆刪除
  23. 嗯~
    如果你有預算上的考量就選性樂罐

    但如果可以的話,還是推女郎系列囉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熱到酥麻的POKE-IT熱潮少女自慰套

[心得] LELO系列之Billy 男性專用前列腺按摩棒

[版友分享] 諾蘭-悅魅按摩棒-原來被電到的感覺是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