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店專用的跳蛋Club Vibe

IMG_0317
我最近入手了IPAD2
20110507381
早在這台的三四年前,我就有Itouch
Apple的產品可以說狠狠的改變了手機娛樂的生態
週邊所帶來的商機更可以說是非常的多
在ipod出來沒多久
就有廠商發明了可以連接ipod,隨著音樂有著不同頻率的情趣用品
OhMiBod
這家公司是專門出產可支援apple家的產品
這樣的產品好處是,他不再跼限於晶片本身所設定的震動變頻
可以說有無限種的頻率
在最近iphone4的推出
該廠商更是寫了一套app軟體
讓他們家的東西可以利用iphone來操控,這個下次我會再介紹
但這次要介紹的一樣是他們家的產品
不限於在家使用的
Club vibe
IMG_5884
看這個產品名稱就知道
這個是標榜在夜店使用的情趣用品
不同於以往的產品
這是可以接收環境音效的跳蛋
club-vibe-straight
週遭環境的重低音越大聲 震動越大
其實我個人覺得,這更適合樂團使用
如果你練過團就知道 練團室裡面的聲音都很大
只不過如果什麼女主唱女鼓手女貝斯女吉他手都來裝一個的話
11707832771
大家可能老是彈錯或趕拍XD
首先來看看配備
他的配備是一個主機 一個粉紅小跳蛋 二顆四號電池
一條接耳機和接主機的分接線
IMG_5887
IMG_0071IMG_0072IMG_0069
一個絨布收納袋 和一條專門讓你放跳蛋的內褲XD
IMG_5889
電池是裝在主機上,由於主機要收音及控制,在使用的時候建議是別在牛仔褲外面之類的
IMG_0316
內褲上有個小口袋放跳蛋
club-vibe-lifestyle

內褲因為是ONE SIZE 所以模特兒穿的時候略寬鬆 不過穿上褲子都一樣
IMG_0312
他總共有三種模式

環境模式 
手動模式 
音樂模式

一個所以依照環境音來控制變頻 一個是手動控制 一個是接隨身聽來控制
IMG_0070
材質是特級低過敏性,無毒的ABS塑料及聚氨塗料產生天鵝絨般的觸感
沒有可塑劑唷~

IMG_0075
是的,他一樣可以接IPOD IPHONE之類的,只要是MP3隨身聽皆可以(這台是N8)
環境音最有感覺的就是重低音 我實地測試的結果
像下午的約會,從家中出發就安裝在女伴身上
IMG_0314
上車的音響,如果沒改裝,要開得大聲一點是略略的震動
到了夢時代,吵雜的人聲有時會有一點震動
到電影院看電影(動作片)會隨著電影的起伏震動XD
重點還是到夜店,舞曲的碰碰碰就讓我的女伴受不了了
晚上把內褲脫下來都是濕一片的
這類型的跳蛋如果真的要使用環境音來讓自己高潮,那可能耳朵會先聾掉
所以他比較是用在挑逗上
如果說真要發揮他的實力,我還是建議用手動控制
雖然他小小一個跳蛋 但是震力還是很強
IMG_0074
接隨身聽也很有趣 比方說流行歌曲
有輕柔的音樂他是會有很細緻的震動
到了進鼓聲的時候,就會出現隨著大鼓的震動
當然聽舞曲的節拍更明顯
可是他們家專利的晶片,對樂曲的敏感度反應在跳蛋上的變頻是很準確的
光這麼形容可能無法體會
我想要請大家看看影片
這是我首次用環境音配樂XD
我影片裡面有寫錯,手動控制有七種振動摸式
影片就有環境音 手動控制 及音樂控制三種的比較
最有趣的還是音樂控制
我想 他們家對於這項產品主要的想法是
要有一個多功能又有趣的跳蛋 也就是說,他們家把音效偵測晶片做了二種應用
官網還提供了很多資源讓你配合著用,如可以下載他們提供的音樂來搭配使用等
所以如果你常跑音樂大聲的地方,又喜歡聽音樂
我覺得這個是個不錯的玩具
(莎莎,我在說你啦~)

留言

  1. 請問這個會開團嘛?

    回覆刪除
  2. 之後可能會開相關系列的團購~

    回覆刪除
  3. 跳蛋防水,主機就不防水啦~~

    回覆刪除
  4. 這idea真的不錯!!!

    激起我也想用用看的欲望

    可惜 我沒有 XD

    回覆刪除
  5. 請問這個有開團嗎?

    回覆刪除
  6. 請問一下,這個產品目前還有開團嗎?還是有更新類似的產品有開團?

    回覆刪除
  7. 這個有開團呀~
    你可以看最新那一篇:
    http://www.erotogenic2.com/2011/10/blog-post_11.html

    回覆刪除
  8. 我多找不到要到那買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熱到酥麻的POKE-IT熱潮少女自慰套

[心得] LELO系列之Billy 男性專用前列腺按摩棒

[版友分享] 諾蘭-悅魅按摩棒-原來被電到的感覺是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