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PO]有驚無險的LELO MIA 公司開箱記?! (BY TOYcat)

p130290797736
DEAR TOYcat
    希望妳能利用我送的  Lily Mia 挑戰辦公室極限?!

                                                         BY________

===================================我是打死不說禮物誰送的分隔線=======



生活即是如此,每天上班下班,放假休假
周而覆始,索然無味!!
某日友人問我,『妳生日快到了,想要什麼禮物?!』
我思考了許久,帶些戲謔的語氣回覆友人「送我現金!!!!」
友人狂笑後接著問我,『送妳情趣用品好不好?!』
我思考著我該如何回答?
更甚是接下來的對話彼此的反應
我擔心,如果我回錯話,否會讓友人覺得我是個淫蕩的女人
或是從此為貼上標籤?
我試探性的回答 「為什麼要送我這個?!」
沒想到,友人竟然回我
『妳是不懂換老婆不如換地方的道理嗎?
  情趣用品當然就是增加情趣用的呀
  再不然找不到男人時自己diy也好!!!』
聽到友人的表述
說實話,我十分震驚
畢竟,性愛這回事,一向只能做,不能說,不是嗎?(笑~
我盡量不讓自己的語氣透露出興奮
雖然我十分期待「喔,好呀,妳想送我什麼?!」
友人:『我看妳什麼都不懂,我挑好了啦,到時再寄給妳!!』
雖然心裡很想回友人,我玩具多到爆炸
不過還是微笑的說了聲謝謝!!!!!
某日,我在公司收到一份包裹
上面註明著xx公司,x小姐收
本來以為是公司的東西,還當著全公司的人前面開箱
打開後看到一個很精美的粉紅色紙盒 上面寫著LELO
p130290800142
我實在很好奇他是什麼
再打開,是一個更精緻高雅的黑色盒子
p130287612864
我同事疑惑的問我,『人家送什麼給妳?!』
「我也不知道耶,感覺好高級」
一打開盒子
我突然想起友人要送我情趣用品
雖然這真的一點都不像!!!!!!!
「隨身碟啦,沒什麼,快點去工作,那個a客戶的事還沒解決不是嗎?!」
同事無趣的走回座位
而我立即收起禮物,當作沒事的繼續上班!!
我想,要是友人送我boss
(沒看過我寫的boss開箱文嗎?請點http://ppt.cc/NpgA 觀看)
我大概會哭死吧?!
同事回座位後
我好奇的打開完整紙盒
裡面就一條usb線,幾本說明書,還附一個小袋子
p130290799086
LELO Mia 口紅造型按摩棒
看完簡單的說明
我超感謝LELO如此精美的設計
讓同事完全連想不到他是個情趣用品
不然,我大概會變成全公司八卦的對象吧?!?
由於公司配的是nb,就直接將mia插上usb接頭直接充電
然後期待著充好電的那一刻
p130287616220
和一般的電池充電一樣,充電時機器本體會閃
充好他就不閃了,整個充電的過程約1小時(其實我沒很認真測)
image002

趁著午休
很快速的吃完午飯
帶著我的LELO Mia 一同佔據了公司的廁所
我先仔細的研究mia的外觀
憑良心說,以我所見不多的玩具類產品而言
LELO Mia的設計真的是很精緻
不單接觸的手感光滑,且完全不帶情色造型更是讓我為Mia大大的加分了不少
p130287615093
在按下開關後,不易發現的震動聲不單增加使用上的剌激度
(指不易被發現正處於使用玩具的狀態,這超適合於公眾場所使用,冏,別說我教的)
也讓使用者能在不被干擾的情況下更投入狀況
(曾買過他牌聲音很大的玩具,一整個無言呀!)
我將Mia置於手上,再次按下開關鍵試著感覺Mia的震動及剌激度
看著不到12cm的Mia我訝於他所帶來的效果竟如此強大
敲門聲帶回我的思緒,我好像忘了我正在上班!
草草的收拾好玩具
我想著,回家後我應該要怎麼玩我的新玩具!!!!
==
這是篇完全不帶情色的開箱文
我好像寫情色的比較習慣
最後
影片的部份
嘿嘿
(E大按:團購在這裡啦~!XD)

留言

  1. 上次的分享有幸看到..讓我想看新的卻又擔心害toycat被人肉
    實在很掙扎啊

    回覆刪除
  2. 想請問不能充電了,要去哪裡維修??

    回覆刪除
  3. 如果是在我這裡團購的,都可以寄回來給我唷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熱到酥麻的POKE-IT熱潮少女自慰套

[心得] LELO系列之Billy 男性專用前列腺按摩棒

[版友分享] 諾蘭-悅魅按摩棒-原來被電到的感覺是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