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 自慰套的皇后 閃耀的Fleshlight 手電筒介紹

FleshLight00001
從2007七月在STARHOME開版以來
咱們情趣用品版慢慢的越來越多可以值得討論的商品
情趣用品在台灣的市場版圖相當大
但是他仍是一個很沉默的商品
大家買到爛東西 不好用 就丟了 默默的吃了悶虧
許多第一次接觸的人 往往就留下不好的印象
「看!一點也沒真人好用!」
那還是你有真人有可以用咧!有些人連真人都沒用過怎麼辦!

 

teagan_topleft

因此我希望有一個園地讓大家可以互相分享什麼東西好用 什麼不好用
你有需要的就去看文章 上面有管道 有心得
你不需要的 請你離開
我可以說 全台灣第一個辦情趣用品團購的不是我XD
但是我今天要介紹的東西 是全台灣第一個辦團購的產品
Fleshlight
top010
這就是在男生自慰界赫赫有名的手電筒啦

早在大約四年前(2005)就在花魁的S_DIY版出現了這個產品的討論
後來在版上發酵 那時台灣還沒有人引進來販售
因此都必須寫信到美國去 用刷卡的方式空郵過來
我就是在那時候買了第一支手電筒
(第一支買的手電筒外殼 經典灰)
後來台灣開始有人引進之後 慢慢的就在男生中小小的有了名器(氣)XD
還有人把一些心得整理起來
到現在 台灣有很多網站有在賣了 我也開了二次團購
ba127b33
Fleshlight的產品也慢慢的在進步 外殼及裡面的紋路也在進步中
(後來的有白色 黑色 透明 銀色 目前主要是黑色和金色)
不過就我這二次辦下來 大家對於Fleshlight 感覺還是很陌生
因此我決定做一些整理 讓大家有一些概念
這樣產品在美國已經是知名的品牌了
原廠的英文官網都太刺激了
這是維基的頁面
The Fleshlight was designed by former police officer (and SWAT team member) Steven A. Shubin who was going through forced abstinence while his wife was in a high-risk pregnancy. He was granted a patent in 1998 for his invention, as a "device for discreet sperm collection"
手電筒是由一位SWAT(特種部隊)的員警 Steven A. Shubin發明的。
在老婆歷經高危險期懷孕、必須禁慾時,因此有了手電筒的雛形。
他在1998年將此發明註冊專利,成為了一個外觀樸素的精液收集器XD
(感謝閃光小葉子的翻譯)
有一句話來形容這樣產品 一個使用者說:
“如果情趣用品界有諾貝爾獎的話 那他應該得”
If there's a Nobel Prize in the Sex Toys' world, he will certainly win it.

前言講完 來講產品的本身
手電筒為什麼會被叫做手電筒 就是因為外殼像嘛~
2575976794_0f88ff3c41
那為什麼要有外殼呢?
因為膠條太軟了!所以為須搭配外殼才方便抽插
軟得很舒服
和我以往買的自慰套材質完全不同
fleshlight-insert-vagina-mocha-wonder-wave~5079899

我的閃光也摸過手電筒的材質「怎麼會這麼軟!又有彈性~好想當男生試看看喔~」
怎麼樣 男生還可以用按摩棒插自己的肛門
妳們女生要拿什麼有快感的器官來用自慰套啊?妳說看看啊!
(閃光:你跩什麼 不過是個賣雞巴的)
我記得第一次收到的時候
還因為他的重量超乎想像而吃了一驚
很沉
很重的是膠條 而非外殼
因此他的質感是很厚實並且很軟的
FLESH-04203

據說他的質料是保密的秘方
不過這種材料的化學組成 只適合用水性的潤滑劑來使用
如果是用油性或肥皂 會損害到手電筒本身 所以要注意哦~
由於他的種類非常多 這陣子還跟AV女優合作
推出了蓮花型的手電筒
top008
所以我目前就以我用過的三種來分享 不然種類多多 往後在專區裡一個個介紹

基本上他的設定是給美國尺寸用的
他的標準型啊 我個人感覺我自己標準未到達米國標準
所以我一開始很自覺的是買最緊的XD
四年前我的第一支就是 緊迫橫紋型
四年後我再度接觸到 並辦團購的時候 因為四年前那一個膠條我保存不當
所以壞了 因此四年後我立刻再買了同樣的緊迫橫紋型
如果你是常用自慰套的朋友 你一定會發現 大部份的自慰套裡面都是橫紋
橫紋真的是很舒服啊~~
主要是橫紋會“刮”龜頭的溝 所以是相當的刺激
如果不習慣的人會覺得太刺激而不舒服
但是我是這麼長期吃重鹹的 當然是OK的~
因此我一開始就很喜歡橫紋的

FLESH-04201
在網路上 可以找到相當多使用方式的影片XD
手電筒使用方法影片 (會跳出Media player) mms://wms.media.hinet.net/vad/av/02.wmv
他們在許多教學都有提到 先泡過熱水 再用水性潤滑劑來使用
潤滑劑我推薦康是美賣的PROBE濃稠型
橫紋使用起來 就像是一個技巧很好的女人
她的每次刺激都會讓你小腹暖暖的 腳冰冰的XD
到現在仍是我的最愛啦

FLESH-04202

喔 我有提過他有二個蓋子嗎? 一個大蓋子 一個小蓋子
大蓋子是是收納用的
小蓋子是你在使用的時候 如果把他關緊 就會有吸力
(這個橡皮圈是美國才有得買的選購配備 原廠出貨是沒有的)
所以不夠緊?沒關係 蓋子關緊一點你就知道了
 fleshlight dichtring (橡皮環並非標準配備)

再來我買的是 持久訓練型 也就是Fleshlight的招牌產品
stu
(現在都只出金色的了)

引述官網的介紹
把您的性憂慮變成信心!
成千上萬的男仕有早洩的問題,主要原因是龜頭的敏感度太高,經常有一進即瀉的現象。
Fleshlight STU 訓練大師是依人體工學設計而成,
比標準型更緊迫,內部為較大的超柔軟顆粒,對龜頭作全方位刺激,增加龜頭的承受性,
同時給您逼真又強烈高潮的超快感。
根據美國使用者反應,STU是最接近真實性交感覺的款式,
如果您能持續使用「STU5分鐘就絕對可以在真實性愛時持續10分鐘以上。
經常使用Fleshlight STU 訓練大師可以提高性愛技巧,享受能人所不能的性生活。

那我這種平常就超過十分鐘的人 不就不用了嗎?XDDD
其實自慰套就是一種持久訓練的方式 老實說啊
自慰套的感覺比真人舒服太多了
這道理就像老二比不上按摩棒的道理是相同的
我們的老二可不能每分鐘上萬次震動 左右轉動 外加有LED閃光啊
不用跟我說什麼真人做愛的親吻擁抱體溫的啦 自慰就是自慰
就是自己來 DIY

而這個STU 「Stamina Training Unit」持久訓練組,官網的意思就是
這個就是要讓你用起來比真人爽!
STU的賣點在他裡面滿滿的肉芽(這樣講好像有點噁心)
STU的賣點在他裡面滿滿的息肉………有好一點嗎?
STU的賣點在他裡面滿滿的小豆豆……
嗯 隨便啦
看圖就知道了
 stu

實際上用起來 嘿嘿
我只能說 如果橫紋是慾女的話
STU是處女名器
我們的肉棒沒有像手一樣能夠精密的分辨形狀
老二最厲害的地方就是 他就只最能感受快感XD
所以老二在STU裡面的時候 你不會感到有顆粒狀
但是可以感受到很溫柔的包裹
我覺得跟橫紋比起來 STU比較像口交 溫和的刺激
我如果想要慢慢享受的話 我就會用STU
我如果要趕時間的話 我就會用緊迫橫紋型

最後分享的是上次團購新買的
蓮花型手電筒
flg_lotus

我覺得這個我很難形容得很好
他的構造有特別的研究過 會排出空氣
我引用玩具版上一位匿名分享心得的朋友好了
───────────────────────────
首先,我得承認我錯了
Lotus膠條是最擬真最爽的—只要你玩對方法
我之前有提到我的老二不夠長,沒有辦法插到後段那四個chamber
我現在發現那根本無關緊要
只要你的老二跟我一樣,勃起後至少有十二公分長
那你就能享受到那快感—即使你插不到那麼深
只要你有十二公分,你就可以頂到第一個chamber了

先說吸力,Lotus真的是吸力最強的
只要你不整支抽出來,在你一直抽插的過程中,
膠條裡的空氣會被排出來,吸力會越來越明顯
而且隨著套弄的速度不同,快慢之間有不同的快感
以下的動作搭配不同的速度
整支插到底的抽插
只插入龜頭在膠條前段抽插
整支插到底然後再微幅摩擦龜頭,或快或慢
整支插到底之後再繼續硬擠,直到膠條緊緊的抵住恥骨,然後做提肛縮肛的動作
或者插到底之後用膠條摩擦恥骨下腹部,
或前後,或左右,或圓週的進行壓迫按摩,同時小幅套弄
將手電筒向腹部彎,直到感到老二有點被折到的感覺,然後進行套弄
這樣會刺激到繫帶及龜冠的兩個凸起處
或者反方向,將手電筒向大腿方向彎,這樣每次抽插都能刺激到整個龜冠
特別是龜冠內緣更敏感的地方
untitled2

不同的動作、速度,在配上不同的姿勢及陰莖的角度
總之就是你實際做愛時會怎麼做,就那麼做
或者配合A片作同樣的姿勢與動作
你會發現,感謝老天,世界真是美好
什麼被夾緊,龜頭被吸住,頂到底的感覺,你通通都可以感受到
這玩意兒這樣玩真的會上癮
我現在覺得Lotus是一種反璞歸真的設計
其他那些帶花紋的都只是花招
我之前說Vortex是我最喜歡的
我錯了,Lotus才是最值得推薦的
───────────────────────────
以上
他寫得很好厚 這位匿名的仁兄用的膠條比我多好多
可以去看看情趣用品版的精華區有收錄

在國外有非常多的玩法
3202081189_fb1b1f495b_o

(無敵風火輪啊!)
80518171

而且本身原廠有很多附加的週邊

最後是收納的注意
這我想大概是唯一的缺點 和不方便的地方
他平常乾的時候是黏黏的 原廠一寄來 裡面是有白色的粉末
那是為了不讓膠條黏在一起 所以你如果有二條的話
不要碰在一起 可以去買香蕉粉或痱子粉 乾了以後撲在膠條上
因為這個一定要先洗過加潤滑劑再使用
中出完後你用清水沖洗就好了 不可以用肥皂類的
洗完要晾乾 不然下次用的時候會臭臭的
可以搭配衣架做個簡單的垂直滴水器
一天就會乾 而且不會發臭
 衣架

情趣用品是個很主觀的東西 因為畢竟每個人的屌/穴 不一樣
每個人使用起來當然有不同感覺
心得文是讓大家參考
但是好的品牌值得大家安心的去購買
至於什麼種類 真的要看你的需要去挑選~

最後附上官網的使用注意事項
使用和保養指南:
Fleshlight 的膠條內可能有一個白色的塑膠管(一般出現在標準的 Fleshlight 管道內)
使用前必須取出,它是用於運輸過程中固定膠條,使用時如果沒有取出可能會造成人身傷害。
同時不要與其他人分享你心愛的 Fleshlight 。
121_G_1244436481749

Fleshlight 採用非常柔軟,富有彈性與真人感覺一樣的 Real Feel Super Skin 材料,
原廠保證:不含任何化學物質,不含 Phtalates (一種致癌的塑膠軟化劑)。
經專家精心設計,適合不同人仕需要的專利健慰器,讓你感受更真的性愛感覺。

天氣比較冷的時候,
可以用約 40 至 50 度的溫水浸泡約 15 分鐘,使用時感覺與真人的體溫一樣。
不可以放進微波爐或滾水中加熱。太高溫的熱水,會損壞膠條。
600_625a5bd6bf581fd2b697c7a965ba1aba

使用前,必須於管道入口位塗上水溶性潤滑劑
千萬不要使用油性,Silicone 潤滑劑或嬰兒油,這些類型的潤滑劑會損害膠條的表面。

Fleshlight 經專家精心設計,調整外殼底蓋可以改變吸吮力,增加快感與逼真度!
使用完成後請先將膠條取出置於水龍頭下用溫水沖洗,
不要使用洗潔精,肥皂,沖洗時可以將洞口朝水源處讓水直接灌進管道沖洗,
沖洗過程中,可以將手指伸進管道內揉搓把殘餘物洗掉。
fleshlight_gets_a_dildo_2

膠條洗乾淨後先將多餘的水分甩掉,
用乾紙巾(例如廚房用的圓筒紙巾)或乾淨的毛巾將膠條外表擦乾,
膠條內部可以用乾紙巾或乾淨的毛巾將一支筷子包起來,
然後將其伸入管道內來回活動幾次將水分吸乾。
000001

如果方便的話可以放在通風處晾乾,等乾燥後放回外殼收藏。
如果不方便晾乾,可以用吹風機的冷風吹乾。請不要在太陽下曬乾

膠條手感會有點油油的感覺,這是正常的,
所有逼真的材質的用品都會有油油的感覺而且遇水後會有黏黏的感覺,
原廠製造時會塗上一些天然材質的滑粉。
平常保養時也可以用爽身粉塗抹膠條來回復滑溜的觸感。

本篇已有 人閱讀

留言

  1. 介紹的真詳細,雖然我也結婚了.但聽妳這麼說連我也想買來使用看看

    回覆刪除
  2. E大您好
    最近在參與您的團購
    看了STU似乎是屬於比較大尺寸用的
    一般東方人用起來會不會比較沒fu呢
    另外如果想買STU橫紋的還買的到嗎?
    謝謝

    回覆刪除
  3. to 樓上匿名:
    我本身其實尺寸也不大,
    但是STU還是可以給我類似口交那種比較溫柔的感覺
    STU的吸力比起針對東方人設計的性樂罐有稍弱一些,
    但是基本上不會沒感覺~

    橫紋你可以上網找單賣膠條~
    這次團購沒有單售膠條

    回覆刪除
  4.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5. 團購還有呀
    應該說 官方只有出金色外殼的STU唷~

    回覆刪除
  6. 無敵風火輪有套件可以開團購嗎0.0我想買~

    回覆刪除
  7. 可能要去燦坤買電風扇來自己改造吧XD

    回覆刪除
  8. 您好,請問「持久訓練型」的stu價錢是?
    想要購買~

    回覆刪除
  9.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0.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2. 我的sex in a can洗完陰乾以後 矽膠會變得很黏 黏到兩片陰唇會黏起來…請問這樣正常嗎?

    回覆刪除
  13. 是的
    這樣是正常的唷

    如果不想要平常放置時太黏
    可以用爽身粉保護喔

    回覆刪除
  14. 囧...爽身粉要怎麼保護阿...先灑在手上再抹進去嗎@@?

    回覆刪除
  15. 不是啦~
    是灑在外面讓他不會太黏用的

    裡面不用啦~

    回覆刪除
  16. 請問大大,最接近真人感覺的自慰套還是STU嗎?
    之前有跟您團購過STU,想問一下是否有超越STU觸感的,
    我是指更接近真人的感覺,我是想要在實戰前練習,
    聽說STU比真人還爽,所以失真

    回覆刪除
  17. 當然不是STU,沒有女生陰道長那樣的,要嚇死人嗎?XD
    最接近真人的是女郎型手電筒
    你可以參考看看他的紋路
    也是我最近很愛用的一款

    回覆刪除
  18. 請問STU是針對西方人的尺寸設計
    那有比較像東方人的嗎
    想要有像SEX那種包覆感
    你有提到有口交的感覺
    但是會擔心包覆感和緊度不夠

    回覆刪除
  19. 請問新手從來沒有買過的話,是不是都建議先買這一款來使用呢?
    要如何買這個東西呢?

    回覆刪除
  20. 如果你想要像真人,我會推薦女郎手電筒
    那如果想要緊的
    啤酒罐系列是你的最佳選擇XD

    回覆刪除
  21. 匿名 提到...
    請問新手從來沒有買過的話,是不是都建議先買這一款來使用呢?
    要如何買這個東西呢?

    請你來信索取訂購單囉~

    回覆刪除
  22. 我使用過"粉紅少女神奇波浪"但感覺比較沒有緊實感
    請問版主若要買第二隻是推薦
    買"女郎型"?還是STU持久訓練?還是"緊迫橫紋型"?
    那ICE系列最接近真人的系列是ICE LADY嗎?
    又ICE系列推薦哪一款呢?
    謝謝您囉 ^^

    回覆刪除
  23. 你要緊的話
    還是以STU為主
    要接近真人則是女郎型囉~

    ICE則是最推ICE LADY

    回覆刪除
  24. 我膠條之前沒顧好...現在黏黏的
    上面還黏些小黑點 要清根本清不完orz
    請問還有救嗎?

    問2:玉米粉是不是也可以用? 感恩

    回覆刪除
  25. 黏黏的是正常的,不用爽身粉或玉米粉也可以
    黑點是發霉
    我最近常遇到有人有這個問題
    我不曉得這個有沒有幫助
    http://bbs.i-house.com.tw/qna/detail/id/82

    回覆刪除
  26. 抱歉,應該不是說黑點
    是一粒一粒的這樣黏在上面
    這也是發霉嗎? 已經沒救了Orz?

    我都有將內外部擦乾後擺著陰乾
    只差在沒上粉...

    回覆刪除
    回覆
    1. 應該說像是衣服起毛球般一粒一粒的,不套外殼直接撸完後點點更多,後來發現那一粒一粒的好像是膠條本身摩擦後跑出來的,太多了我也懶得清了..

      刪除
  27. 這樣文字敘述我實在看不懂
    你可以寄照片來我的信箱嗎?

    回覆刪除
  28. OK 晚點寄給您看看ovo

    回覆刪除
  29. 大大您好,結果我相機...拍了都不清楚 囧rz
    拍了也看不到...><

    回覆刪除
  30. 我想如果你有消毒的話
    ...應該都還是可以用啦~

    回覆刪除
  31. 我之前有和大大你團購STU但是前一陣子膠條壞了 請問大大我該如何補充?還有原本的顆粒型膠條單賣嗎

    回覆刪除
  32. ...你能把他弄壞我也是很佩服你

    可惜就是STU的膠條不單賣的...

    只好看你要不要再買一組了~

    回覆刪除
  33. 請問大大有沒有用過 Youcups 優客仕.因為價錢差很大.
    Fleshlight STU小弟有一個.實在太貴了

    回覆刪除
  34. 拿到手電筒後
    把塑膠管拿掉 用水沖洗內部 之後把他擦乾晾乾就可以使用了嗎?
    要裡面水完全乾才能使用嗎?
    用之前還有需要注意的嗎?

    回覆刪除
  35. 這個嘛,Youcups有用過,我還有參與設計
    不過因為他還有要改良,所以一直沒有介紹
    Fleshlight的材質是專利研究
    說實在的一分錢一分貨,像我一支STU用了五年
    怎麼算都值了~XD

    回覆刪除
  36. 拿到手電筒後
    把塑膠管拿掉 用水沖洗內部 之後把他擦乾晾乾就可以使用了嗎?
    要裡面水完全乾才能使用嗎?
    用之前還有需要注意的嗎?
    ----------------------------------
    裡面有點濕濕的加水性潤滑劑才好啊
    不用完全乾
    你中出後請用水沖一沖就好了
    不可以用肥皂等來洗喔~會變硬~
    甩一甩用毛巾包起來放在乾燥的地方以免發霉

    回覆刪除
  37. 前陣子也買了STU來使用,第一次拿到感覺外殼很粗糙,後面那個控制氣孔的小蓋子不是很好蓋,應該是水貨,另外小弟覺得STU不是很緊,會搞很久,不過真的很舒服,有推薦哪種很緊很爽的膠條嗎?感謝~

    回覆刪除
  38. 是說你在那裡買的?他們家的東西向來都不會粗糙

    很緊的話一定是推性樂罐囉~看一下性樂罐的心得文參考看看

    回覆刪除
  39. 會不會我買到假貨~剛剛爬一下文~緊迫橫紋型是不是比較刺激?另外蓮花女郎也不錯?我想買第二條大大可以說一下以上兩條使用經驗分享?

    回覆刪除
  40. 緊迫橫紋很不錯啊~因為很刺激
    但是還是沒有性樂罐緊

    蓮花女郎是我目前最愛用的,因為跟真人很像又舒服~

    回覆刪除
  41. 請問一下我的STU的金色外殼跟網路廣告頁面有點不同,是不是買到假貨?如果方便我可以寄照片給版主確認嘛?

    回覆刪除
  42. 可以呀,你再寄給我看看
    為什麼不在這裡買呢?

    回覆刪除
  43. 使用完,清洗後,用電風扇風乾也可以嗎??

    回覆刪除
  44. 請問合購 STU 訓練型的價格是多少阿 想買一個

    回覆刪除
  45. 大大你好 今天我買了 STU 使用後 發現一個問題
    我的包皮過長 但是可以自己拉到溝以下 完全勃起 也能露個一半吧
    但是插入後 就會有整個包皮被往下拉的感覺 很痛 都沒有爽的感覺= = !!
    我都有擦潤滑 請問這種情形該怎辦@@~

    回覆刪除
  46. 這個大概是包皮沒有退到最後

    當然我會建議你割一割啦 不曉得你實際上陣有沒有這樣的問題?

    潤滑劑最好再加水來用試試

    回覆刪除
  47. STU跟自己都要上潤滑+水瞜@@? 自己的話 是龜頭就好 還是整個都...~

    回覆刪除
  48. 建議是整個包括手電筒的穴囉~

    回覆刪除
  49. 嗯~
    是比真人緊一點,但也沒差多少
    可是我看你如果這樣,最好去看一下醫生
    像我早在小時候就割了,現在形狀就很漂亮,而且最主要沒有異味
    割一割以免以後實際上陣會有困難唷~

    回覆刪除
  50. 版主大人!小弟的最近發現我的STU膠條表面如果用手指頭去搓的話,會出現小屑屑!是非常細小的屑屑,類似真人皮膚用力搔抓會出現的皮屑,感覺像是原本的材料被搓起來,但不會脫落,緊緊的附著在膠條上面,除非用拇指跟食指去捏起來,請問這是此類型材質的正常現象嗎?

    回覆刪除
  51. 是正常的呀
    其實他就是太像真人,就像我們用手去搓我們自己的皮膚一樣
    會有"仙"掉下來哈哈哈~

    回覆刪除
  52. 請問STU是針對西方人的尺寸設計,東方人的SIZE可以用嗎?
    會不會包覆感和緊度不夠呢?

    STU價錢大概多少呢?加上潤滑劑價錢?

    回覆刪除
  53. 不會 STU是行銷全球的

    價格要請你來信索取訂購單唷

    erotogenic2@gmail.com

    回覆刪除
  54. 大大你好
    小弟現在考慮買fleshlight
    正考慮stu或是vibro(original)
    小弟偏向喜歡vibro
    但也想聽大大的建議

    回覆刪除
  55. VIBRO是會震動,我之前也有介紹過
    如果你喜歡當然可以買呀~

    STU就是單純的招牌產品囉~

    回覆刪除
  56. VIBRO & STU
    想問哪一款推薦???

    回覆刪除
  57. 推STU 以 C/P值來說

    VIBRO如果有預算當然也可以買來試試囉

    回覆刪除
  58. 怎麼沒看到價錢啊?

    回覆刪除
  59. 來信索取訂購單的時候上面就會有價格了~

    回覆刪除
  60. 請問現在Lotus的還有嗎?

    回覆刪除
  61. 請問一下:
    我一直以來都是用手解決,有時候想慢慢享受(不想太早繳械)
    可是用到一半就軟了~如果加快速度又會太早繳械!!
    想買STU,不知能否改善我的問題?真的很想"慢慢玩"啦><

    回覆刪除
  62. LOTUS就是蓮花,就是女郎型手電筒,還有在團購唷

    如果你想要慢慢來,那真的超建議你買STU的,剛開始可能會很快出來,但是用久了真的會越來越持久啦~

    回覆刪除
  63. 在網路上看到 YouCups STU 48 還有 69

    STU 不是 Fleshlight 出品 ?!!

    這家公司還有 Breakthrough 看來就跟 Flip-Lite 一樣

    回覆刪除
  64. STU是Fleshlight出品的唷

    Fleshlight已經六七年了

    YOUCUPS是去年成立的~

    回覆刪除
  65. 你好~請問有出現小黑點發霉(應該吧)要如何處理?可以用漂白水之類的嗎?

    回覆刪除
  66. 請問STU還買得到嗎?
    另外只有金色可以選嗎?
    有沒有其他顏色呢?
    謝謝

    回覆刪除
  67. 小黑點是發霉 可以用去漬油去除

    目前STU只有金色的耶

    回覆刪除
  68. 請問stu要如何團購
    價格是多少呢?謝謝

    回覆刪除
  69. 來信索取訂購單唷

    裡面會有價格~
    erotogenic2@gmail.com

    回覆刪除
  70. 請問匯款後大約多久會到呢?
    謝謝

    回覆刪除
  71. 請問Lotus有沒有像STU一樣有訓練的功能呢?

    因為我一直在Lotus跟STU兩者之間猶豫不決

    E大把Lotus講得讓人好心動,可是又好想要有STU的訓練功能XD

    可是又錢不夠,所以只能擇其一…

    回覆刪除
  72. 其實Lotus女郎在團購時,有些人說覺得比stu厲害
    大概是因為他太像真人的fu

    stu 是一定爽是沒有問題的,女郎大家的意見就比較不一了

    回覆刪除
  73. 目前只有透過訂購的方式 沒有那種去哪裡的店家購買的方式嘛?

    那團購的話我需要如何跟大大說明我想團購的內容?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可以來信索取訂購單
      裡面都有品項唷~
      erotogenic2@gmail.com

      刪除
  74. 我已經寄信給您了,麻煩您寄訂購單給我,十分感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回信囉~沒收到的話,記得看垃圾信匣有沒有~

      刪除
  75. E大,不好意思,您用衣架作的垂直滴水器,我有看沒有懂,是否方便示範的更「直接」一點,謝謝。悟性差真的很抱歉!

    回覆刪除
    回覆
    1. 衣架滴水器如果使用不當容易讓膠條裂開
      甩一甩放在乾燥的地方就好囉!

      刪除
  76. 不好意思,請問一下 我買的女郎手電筒裡面只有手電筒本身 + 一包小包潤滑液 + 一張手掌大的小卡 並沒有官網說的中文說明書 也沒有正品雷射驗證碼 這樣正常嗎@@

    回覆刪除
  77. STU持久訓練組還有在賣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當然有呀

      來信索取訂購單唷~!

      erotogenic2@gmail.com

      刪除
  78. 蓮花跟STU比較 哪個會比較舒服呢?

    哪一個比真人爽?

    回覆刪除
  79. 團購的版友都說,STU對初學者不錯,很刺激
    但是蓮花紋路(女郎)到後來是會覺得最像真人,也最舒服的
    參考看看~

    回覆刪除
  80. 請問 市面上的水性潤滑劑也適合使用??

    例如 杜雷斯潤滑劑(水性)

    但是上面這項 在使用時 他說可以用清水洗淨 ,實際上感覺不是很有用

    回覆刪除
  81. 只要是水性都可以用,問題是好不好用
    有的水性用在自慰套上會卡卡的

    清水清洗是正確的方式,因為皂性的清潔會讓膠條變質

    如果覺得不乾淨,本身Fleshlight有出專用清潔劑

    但我想其實用洗碗精也可以洗得很快樂啦~

    回覆刪除
  82. E大,不好意思,我也想深入了解一下您用衣架作的垂直滴水器,感謝

    回覆刪除
  83. 那個後來發現有可能會讓手電筒膠條裂開
    所以還是不要用吧~

    回覆刪除
  84. 那大大! 再問一個問題!!! 我以前有跟你索取過一次訂購單! 如果現在還要跟你訂 直接使用舊的??? 還是需要再跟大大拿一張

    回覆刪除
  85. 還是再麻煩你來信再索取一次唷~!

    回覆刪除
  86. 請問fleshlight可以用KY的潤滑劑嗎?
    若買fleshlight要如何判別是原裝進口未使用過的;
    已有實戰經驗;之前未買過;想要有真人的感覺;請E大推薦

    回覆刪除
  87.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88. 可以用KY的潤滑劑
    新的都有膠帶封膜貼起來~
    真人感覺推薦使用女郎型的

    回覆刪除
  89. 用過衣架+700c.c飲料杯剪開來當垂直滴水器
    不過久了膠條支撐的地方因為重量集中在那邊
    真的會扯到裂開
    現在都是用完餐巾紙吸乾+電風扇吹
    然後上痱子粉

    回覆刪除
  90. 想問一下蓮花型買的話是多少呢?
    可以MAIL給我嗎?

    回覆刪除
  91. 麻煩你來信索取訂購單唷erotogenic2@gmail.com

    回覆刪除
  92. 請問Fleshlight STU 訓練大師跟刀劍系列,這兩個大大推薦哪一個?(初次使用的話)
    另外STU訓練大師跟STU小屁股訓練大師這2種有什麼差別?大大推薦哪一個
    刀劍的話大大推薦哪一個?

    回覆刪除
  93. 初次用這二種都不錯,都可以試試

    stu和小屁股只有外型不同,內容都一樣唷

    回覆刪除
  94. 您好!請問國內是否有機會引進美國venus2000的產品呢?謝謝

    回覆刪除
  95. 有,可是很貴
    你要的話可以寫信來問我erotogenic2@gmail.com

    回覆刪除
  96. 請問現在哪裡可以買得到粉紅少女標準款
    就是內裡無任何顆粒內徑1.8 mm那款
    各大網站我都去過了都沒貨
    該不會已經停產了吧

    回覆刪除
  97. 請問能介紹一些跟粉紅少女標準款一樣內裡無任何顆粒紋路內徑大一點的產品嗎

    回覆刪除
  98. 你說的這些都因為銷路不好,所以在台灣買不到了
    不妨試試STU唷~

    回覆刪除
  99. 我是路人

    我用過 約5款 Fleshlight 手電筒
    因為單價高 所以以下是我的推薦(順序)

    1.蓮花
    (有突破感 入口約10公分的小環 就是上圖中 注音"ㄇ"右
    轉90度 在這關卡 非常過癮)大推

    2.STU
    (一堆顆粒 進去像是一堆"奶"圍繞著 特別要說的是射的
    時候特別過癮 因為吸力的關係 精華都到罐底)

    3.甜甜圈
    想慢慢來的時候 可以 材質稍硬一點

    註:1.3服役中 STU 沒藏好 被扔了

    期待Avstar 心得文

    回覆刪除
  100. E大,您給的單號送達的存局候領,不是我指定的,是給錯單號還是寄錯了,發MAIL給您,已經好幾天都沒人回,有人可以出面處理嗎?

    回覆刪除
  101. 我沒有收到有人來信說單號寄錯的信件耶
    你是不是寄錯了?
    此外,你怎麼不直接去郵局報名字問看看呢?

    回覆刪除
  102. E大, Lotus Lager 會像真人feel嗎??, 還是推薦哪一款女郎?? 想要越像真人越好, 請推薦一款

    回覆刪除
  103. 請問E大,我有寄信給你有收到嗎??
    有問題想請教你,也想在看完你的建議後跟你作訂購,謝謝!

    回覆刪除
  104. 請問一下,我要下單訂購女郎型手電筒了,
    有哪些推薦C/P值高的潤滑液想一併購買,謝謝!

    回覆刪除
  105. 請問單單女郎型手電筒本身有附潤滑液(油)嗎??

    回覆刪除
  106. 本身手電筒都會附一小包,但是建議另購大瓶的用比較久,eros200ml還不錯唷

    回覆刪除
  107. 請問有收到我的信我嗎T.T
    我在等你的回覆!

    回覆刪除
  108. 您好我想買,請給我訂購單,我想買女郎版本(最像真人那個版本)

    回覆刪除
  109. 請問還有團購嗎?我有寄信件給你了

    回覆刪除
  110. E大,請問會買到別人用過的嗎 = =
    原廠會不會有證明啊?

    回覆刪除
  111. 您好我想買,請給我訂購單,我也想買女郎版本(最像真人那個版本)或STU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熱到酥麻的POKE-IT熱潮少女自慰套

[心得] LELO系列之Billy 男性專用前列腺按摩棒

[版友分享] 諾蘭-悅魅按摩棒-原來被電到的感覺是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