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大家的鼓勵~!謝謝大家!

1
謝謝大家的鼓勵,在我的部落格和臉書上留言為我打氣,讓我很感動~
一千多位朋友們,我會慢慢把你們加入好友的~因為要一個個點嘛~
我會繼續加油的~
另外為了保護toycat版友,我已經先將影片下架了,讓大家期待落空真不好意思XD
還有團購的大家,來信我都會回,訂單我會慢慢處理
請給我一些時間,如果一個星期沒有收到回信的,請務必要再來信唷~
我怕我漏掉了~
感謝你們!這是我最大的鼓勵!

留言

  1. erotogenic大要繼續加油~加油喔
    不要再受到警方關注了>"<
    真是討厭愛看又愛嫌的人

    回覆刪除
  2. 真是辛苦你了...
    被捅這麼大的問題...
    版主加油啦!!
    玩具還要靠你多介紹勒!!

    ============================
    對於那些明知首頁有告知宣言啊...
    還要來搞衛道...
    真是ooxx...

    回覆刪除
  3. 謝謝你的加油~我會再努力的~

    回覆刪除
  4. E大加油啊~~~
    你的用心大家都有看到~~~

    回覆刪除
  5. E大超讚的~ 我去年團購的LELO產品~
    因不明原因故障~ 一經反應不多說立刻替我處理到好!!!

    現在又重新取回保固品!!! 難以想信的好服務~
    真是有"性"譽的好團長!!!

    回覆刪除
  6. 請問還有團購嗎~~我寄了2次信都沒回應@@

    回覆刪除
  7. 你的EMAIL是?
    我一定都會回信,除非是被你的信箱分類到垃圾信了
    看要不要換GMAIL看看?

    回覆刪除
  8. 這個社會 假道學的人 太多太多太多
    加油

    回覆刪除
  9. 哈!!"愛看又愛嫌"說得好!!
    我常想
    那些去抄A片的波立士大人
    是不是都自己先看!!!

    回覆刪除
  10. Gun oil什麼時候會有貨啦~快彈盡援絕了...
    團購信沒有回耶....是因為沒有貨的關係嗎?

    回覆刪除
  11. 我每一封都有回耶
    是不是跑到垃圾信去了

    不過gunoil真的缺,至少要下星期才會到~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熱到酥麻的POKE-IT熱潮少女自慰套

[心得] LELO系列之Billy 男性專用前列腺按摩棒

[版友分享] 諾蘭-悅魅按摩棒-原來被電到的感覺是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