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EROS潤滑劑

IMG_0214
過完年了,除了工作一樣沒變少以外
就是產品也多到寫不完
更新的速度有點慢
還希望大家多體諒
今天要介紹的是德國的EROS潤滑劑



國外的公司網站,大多不會寫上他們公司的沿革
所以要查他們公司的來歷就有點困難
(台灣的公司就都很愛寫XD)
所以我並不曉得EROS成立了多久
他在最新消息有提到已經提供了十五年的服務了
EROS這家公司其實是用希臘原本的十二主神厄洛斯
他是性愛之神 所以用他的名字當公司名稱還真適當
最近他們公司換了新包裝
裡頭的成份也做了一些更新
原本的包裝是這樣
IMG_0216
如你所見,他們家公司的口味也是不少
我常接到版友來信啊,問我有沒有推薦的潤滑劑
其實潤滑劑這種東西是這樣
你可以多試幾種
覺得好用的,以後就固定用
因為每個人的膚質感覺不同
有時候我說這個好用,但有些人就覺得他會咬肉
所以最好是自己試試看,可以先買小罐的
然後再買大罐的用卡久
情趣用品沒有什麼沒有缺點的完美用品,因為每個人使用的感覺都不同
我不會打滿分就是這樣 甚至給分數
我只會分析給你聽,你自己做決定
首先介紹的就是最基本的水性潤滑劑
IMG_0217
由大到小是250ml  100ml  30ml
EROS是比較水的潤滑劑 怎麼說呢
我直接讓大家看比較好了
IMG_0223
由左到右 EROS->GUNOIL->WATER GLIDE
因為EROS比較水 他使用上你可以不用再加水就會潤滑
而GUNOIL適中,但不加水還是會比較緊
WATER GLIDE則是非常的濃稠 不加一點水不行
就以我個人在用的心得
EROS用在人體和自慰套,以及按摩棒上來說都不錯
是持平的潤滑劑 也就是通用的
這是以水性的來說
EROS還特別的出了一種矽性的,專用在身體上的潤滑劑
CLASSIC SILICONE BODYGLIDE
Classic_Silicone_Bodyglide
這個是非常適合用在肛交上,他是不溶於水的
使用的成份是有機矽,你摸起來油油的,但是他偏偏可以用在保險套上
而且不容易乾,因為油油的呀XD  但是是感覺油,裡面的成分是沒有油質的
無色無味 所以這個無論是用在肛交或性交,都很不錯
尤其是肛交,或是使用肛門用品,我都推薦這個,有在玩後門的就知道
你老是感覺水性不夠潤滑嗎?用這個看看
今年EROS又推出了一個是女性專用的潤滑劑
SILICONE GLIDE & CARE WOMAN
Silicone_Glide_&_Care
她一樣是有機矽型的潤滑劑
但是!
他加了蘆薈和維生素E
讓女人在使用的時候,還能順便保養呢~XD
使用起來的感覺更柔順 溫和
用完我個人覺得皮膚好像有保養到XD
矽性的潤滑劑 事實上他還有好多種
有玩具專用,肛門專用,延長性專用的
但我手上沒有 所以下次再介紹
那其實基本型的其實就可以通用了
EROS還有出一款我個人覺得非常喜歡的 且是熱感的
有香味和甜味的系列
TASTY  FRUITS (是水性的)
Tasty_Fruits
這一系列有四種
櫻桃 奇異果+草莓 檸檬  香草
櫻桃聞起來像是我們常吃的櫻桃罐頭,吃起來熱熱的,甜甜的有櫻桃味
奇異果+草莓 聞起來的確二種味道都有,吃起來一樣熱熱,甜甜的較接近奇異果
檸檬的就像檸檬軟糖香味,吃起來味道很好,我最喜歡這個 一樣甜甜
香草聞起來沒有很濃的香草味 但是吃起來就像香草冰淇淋的香味,也是甜的
每個吃起來都會熱 抹在皮膚上呼氣會更熱
熱感的還有一種
我個人覺得最有趣的
矽性但是非常香的系列
LUXURY MASSAGE GEL
Luxury_Massage_Gel
這真的是超級香的
香到一個不行
所以我不建議你吃到,為了實驗我小小的舔了一口
我整個嘴裡面都是香味 超重的
可是我個人很喜歡這二個味道
一個是東方香味
一個是花香香味
東方香味有點像BODY SHOP裡的一款香水
花香有點像沐浴乳
所以在做愛的時候用這個
可真是滿庭皆香
最後要介紹的不是潤滑劑,而且玩具專用清潔噴霧
TOY  CLEANER
IMG_0209
就是你的按摩棒跳蛋等用完,想要消消毒
噴個一二下就可以了
重視清潔才玩得久咩
EROS也很有趣
他們還有出乳膠皮衣專用的光澤劑
和乳膠皮衣柔軟劑
不曉那是什麼?
black-latex-dress-black-latex-rubber-gloves_400
就是這類服裝,有全身的也有小褲褲的
所以EROS真的想得很週到
他們還有一些產品我還沒有機會拿到手
下次有機會再跟大家介紹~

留言

  1. 可以吃啊~不過建議是有水果的系列拿來吃比較好XD

    回覆刪除
  2. E大什麼時候開團購阿~~~

    回覆刪除
  3. 現在就有附在其他的團購中囉~

    回覆刪除
  4. 喔~熱感的已經可以團購了嗎?

    回覆刪除
  5. 這可以加在手電筒使用嗎

    回覆刪除
  6. CLASSIC SILICONE BODYGLIDE
    這款是可食用的嗎?

    回覆刪除
  7. 其實都是可食用的,只是不好吃而已XD

    回覆刪除
  8. E大
    請問CLASSIC SILICONE BODYGLIDE有賣嗎?
    謝謝

    回覆刪除
  9. 我想請問 ANAL SILICONE GLIDE 有賣嗎?
    能使用在情趣用品上嗎?矽膠的產品之類的..

    回覆刪除
  10. e大有沒有推薦,既能用來按摩又能直接開始x愛的潤滑液阿?

    每次按摩完一洗就...=(

    回覆刪除
  11. 你是覺得說
    按完一洗 就洗掉了嗎?


    storke29 和jack jelly
    他們是油性的,可以按摩完就來ooxx

    回覆刪除
  12. 油性的潤滑是不是不適合保險套啊?

    應該會破!

    回覆刪除
  13. 對呀

    可是要洗不掉又要潤滑實在是沒辦法

    所以只能建議你按摩完就直接上,別洗啦~

    回覆刪除
  14. 請問E大如果我要搭配玩具使用,就要用水性的嗎?
    矽性會讓玩具變質?
    最近潤滑問題實在讓我很頭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最好是用水性的
      矽性不會讓玩具變質,但是他摩擦力較強,所以可能不好用
      矽性用在肛交上會比較適合啦

      刪除
  15. SILICONE GLIDE & CARE WOMAN這款是水性還是油性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矽性和水性都是非油性的~!
      EROS沒有油性的

      刪除
    2. 那它是屬於那一種~~因為你這邊寫矽性~~團購單寫的是水性~~

      刪除
  16. 請問豪華香水型可以用在STU上嗎?

    回覆刪除
  17. 我指的是LUXURY MASSAGE GEL
    不知這瓶會不會損壞STU膠條?

    回覆刪除
    回覆
    1. eros家族都不會損壞stu膠條唷

      只是矽性不好用在膠條上,不容易進出~

      刪除
  18. e大想請問矽性的能用在ff的保羅小蟲上嗎?另外矽性的配保險套有沒有風險?感謝!

    回覆刪除
  19. 新手提問, 使用方法是可直接塗在保險套上和女生的妹妹嗎?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熱到酥麻的POKE-IT熱潮少女自慰套

[心得] LELO系列之Billy 男性專用前列腺按摩棒

[版友分享] 諾蘭-悅魅按摩棒-原來被電到的感覺是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