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當誇張的歐洲女郎手電筒自慰套

jj3
新年好!



跨年的時候我在高雄的大坪頂
當在倒數的時候,現場所有的人都點起了仙女棒
165028_178315918857792_100000381561269_424404_6477916_n
那場景相當融入
自己就站在歷史的一刻
然後等到時間到的時候,從這裡向高雄望去
好多地方都燃起了煙火
IMG_0566
我想如果那時候放國歌 我一定會當場哭出來
感動嘛~
如果說新年新希望,要講些感言的話
我想去年是一個很特別的年份
第一個因為情趣用品上了電視XD

工程師搖身情趣達人
第一次因為情趣用品到台大演講
台大演講-改變你對情趣用品的舊有觀念
整個情趣用品界也不同以往 越來越開放了
希望在未來的一年能介紹更多有趣的情趣用品給大家
既然是新的一年當然要介紹新的東西給大家了
人家說,有錢沒錢,討個老婆好過年
那新的一年我就靠他了
這幾天一直有她的陪伴 玩到雙腳有點無力
我懷疑她根本就是吸精妖女啊!
美國的手電筒咱們介紹了好多了
從最招牌的STU
large_499
到前陣子的阿凡達
A
在在顯示出手電筒廠商的創意無限
出了這麼多的紋路
觸手型
large_touch_sleeves_thumb
真實女郎型
1030
旋捲行雲型
large_761
顆粒型
large_99
橫紋型
large_58
吸血鬼型
product-inside
肉球STU型 等
8
那都想要試試看怎麼辦
要知道手電筒家的東西耐用是耐用,一個也是要二張~三張小朋友
說到耐用,我的STU已經堂堂邁入第四年了,真是跟在我身邊最久的女人
這麼多的紋路,很想每個都試,怎麼辦~
很簡單~全部摻在一起做自慰套不就得了
於是歐洲女郎就出現了~
j2
前段是之前介紹過的 性樂罐的嘴部像牙齒的紋路
sukit
中段就是女郎啦~
1030
緊接著後面是觸手型
large_touch_sleeves_thumb
然後是STU的大肉球
8
最後是顆粒
large_99
這麼複雜的紋路,你不要再問我說,請問E大:歐洲女郎用起來有真人的感覺嗎?
如果你有遇到陰道像這樣的女人,請記得要介紹給我
但是你光看到這個紋路,你實在是很難沒有想把老二放進去的衝動
既然這樣當然捨我其誰XD
不過在此之前
還是要介紹一下整體,前戲是很重要的
IMG_0006IMG_0004
外觀的鐵罐顏色很特別,是銀白色的
裡面就是照慣例的配件
IMG_0010
歐洲女郎還有一個特點就是紅色的罐子,很有FU
IMG_0012
這位是LUCY BELLE 照樣上面有他的簽名浮雕
IMG_0013
女郎系列的膠條就是材質和顏色都很近似真人
IMG_0018
趕快來實地使用一下
IMG_0016
今天請來當老二的是下次要介紹的GETAWAY
IMG_0028
加上潤滑劑後,肉棒就可以撐開他的小穴給他捅進去了
IMG_0027
第一個可以感覺到的就是那像牙齒的紋路滑過你的龜頭
IMG_0021
接著就是一段小徑,然後再一段的牙齒紋路
IMG_0024
龜頭到到女郎紋路的時候 你會感覺到吸吮感
然後通過那一段,最後是觸手的紋路在等著你
往後退的時候
我們的龜溝就像倒勾一樣,再讓那些紋路刮過去
我建議剛開始慢慢的進入再慢慢的退出,細細的去品味
雖然歐洲女郎有這麼多的紋路
但是礙於我們自己老二的長度
IMG_0029
實在是有點難享受到所有的紋路
我後來就想到一個辦法
就是倒插XD
手電筒的膠條是可以拿出來的
所以我們其實也可以從後面來
IMG_0026
而且你把膠條拿出來,你可以用手去握住膠條
控制他的鬆緊 甚至搓揉他
反而別有一番風味呢~
IMG_0008
這次所介紹的只是其中一位女星
目前一共有四位女星啦~
4

不過內紋都一樣,我個人是不挑外觀的啦~

能爽就好啦!

留言

  1. 所以如果預算沒那麼多小朋友
    只能買一支手電筒
    比起STU是否更建議買歐洲女郎呢?

    回覆刪除
  2. 入門還是先買STU,這樣你以後才有進步空間呀XD

    回覆刪除
  3. 我有提問價錢怎回事沒回覆價錢ㄋ 事還沒開始團購ㄇ

    回覆刪除
  4. 價格來信就會給你訂購單裡面就有了~

    回覆刪除
  5. 想要有本番與咬的感覺建議買stu和性樂趣美唇嗎?請問兩種感覺有重複嗎?還是買女郎系列或性樂趣陰道呢~因為個人對性樂趣美唇很有興趣~但有想要另一種本番感覺~請推薦一下吧?

    回覆刪除
  6. 你這個問題問得好專業
    本番的話,當然是女郎系列

    口交的話,性樂罐的美唇是可以吸得很緊,但是離實際的口交還是不太相同

    所以...魚與熊掌不可兼得啊....

    回覆刪除
  7. 請問使用手電筒時尾端蓋子會有空氣一直跑出來~是正常的嗎?有轉到最緊也一樣~還是我買到劣質品呢?

    回覆刪除
  8. 沒有~這是正常的
    他就是還是要有一點空氣進出
    否則會難以抽插~

    回覆刪除
  9. E大你好,想請問下,\如果是想要自娛而且方便的話,
    您推薦STU還是眼鏡蛇阿
    我再考慮買哪款
    適合新手 重點要方便 3Q

    回覆刪除
  10. E大好
    想請問你 如果想買個方便平常想自娛用的話
    您推薦 STU 還是 這款女郎STU
    還是眼鏡蛇阿

    我買過幾百塊的那種自衛套感覺很容易壞
    非貫通的都不緊

    想買看看STU 可是睡前玩玩自衛套 都比較懶惰
    喜自衛套比較麻煩 眼鏡蛇看你來比較好洗方便

    因該買哪款好呢

    回覆刪除
  11. 這個嘛~
    不管怎樣,都是要洗的
    眼鏡蛇除非不中出啦,否則也是要洗的
    不用洗的我想只有Stoke 29吧
    撇開要洗的這個問題
    先從STU入手是最好的

    回覆刪除
  12. E大您好
    請問A10-CYCLONE有貨嗎
    如果平常自娛用女郎STU和A10-CYCLONE會比較推薦那一個
    謝謝

    回覆刪除
  13. STU是手動的
    A10是電動的

    以價格來說是STU

    當然要多元化是A10囉~

    回覆刪除
  14. 想請問E大,手電筒系列,你用過及最推崇那一款是可以很爽的!

    回覆刪除
  15. 想請問E大,手電筒系列的,你用過及最推崇那一款是很爽的!
    謝謝

    回覆刪除
  16. 請問已經有一支STU了..老實說

    下一支不知道怎麼選= ="

    想要刺激、有快感、又舒服..又有真人的感覺(汗

    阿凡達..歐洲女郎和真實女郎

    之前是想說阿凡達有突破感也有刺激和爽度的...

    但是看到這幾篇之後開始猶豫了=口=~

    請問能麻煩版大推薦一下嗎XDD~

    回覆刪除
  17. 嗯~這個嘛

    我最愛用的二個

    分別是STU和女郎

    但是手電筒我每一種都會輪流用

    硬是要講的話,入門用STU吧~

    回覆刪除
  18. 但是看到這幾篇之後開始猶豫了=口=~

    請問能麻煩版大推薦一下嗎XDD~
    ------------------------------------------------
    慢慢來

    我覺得你從女郎先用,再往下買,才有進步的空間XD

    不然一下用歐洲女郎,會不會口味太重呀?

    回覆刪除
  19. 原來直接挑戰歐洲算是重口味啊XD
    因為女郎沒什麼特別的紋路好像不好玩說。><
    老實說真的每一個都想玩玩看XDD

    這樣好了@@
    板大在那三款中那一款最舒服呀
    可以幫我排順序嘛XDDDD

    另外,這三款都有突破感吧??@@

    回覆刪除
  20. 可是三種裡面我最喜歡女郎

    三種的舒服感都不同,我實在沒辦法排順序出來

    突破感要看人而言,我的感受不一定是你的感受~~

    所以當然最好每個都用用看XD

    回覆刪除
  21. 版大~請問阿凡達 和 歐洲女郎 哪個比較舒服呢@@?

    回覆刪除
  22. 這就像你問我PS3和XBOX360那一個好玩一樣
    這二個紋路就不同,舒服度也不同

    二個紋路又都很特別
    所以請原諒我這個有講等於沒講的回答...ORZ

    回覆刪除
  23. 那這樣好了=ˇ=~阿凡達會不會絕版XDDDDDDDD"

    回覆刪除
  24. 有可能XD

    我這裡庫存還有一二個XDDD

    回覆刪除
  25. 請問還有現貨嗎?多久可寄?如果為了要使用到所有觸手,從後面插入,還可以將膠條放進手電筒中使用嗎?

    回覆刪除
  26. 從後面的洞進去,可能會不太好幹且可能刮到老二

    最好還是把膠條拿出來幹比較好

    匯款後1~2天可以收到~

    回覆刪除
  27. stu 和蓮花型手電筒 哪一個比較有跟真人做愛的感覺?

    回覆刪除
  28. 當然是蓮花型手電筒囉
    他就是標榜接近真人的感覺~

    回覆刪除
  29. 板大你好, 請問你有比較過"下付名器"跟STU的使用情況嗎?
    因為我的下付名器掛了 最近要添新品了
    爬了文 比緊實度是STU>女郎型
    真實度的話是 女郎型>STU 是這樣嗎?

    回覆刪除
  30. 是的沒錯

    而且材質上是女郎比較接近真人唷~

    我沒有敢用下付名器這類的,我比較對在美國製有嚴格檢驗的東西安心些XD

    回覆刪除
  31. 如果現在歐洲女郎還有貨
    要E大在STU、性樂罐、加州女郎和歐洲女郎選一個
    E大會選哪一個??

    回覆刪除
  32. E大
    我希望不會太緊而且可以在發射的時候還可以抽動的類型
    就是說:有些時候高潮時太刺激反而動不了、但不動又會冷掉
    希望可以邊抽邊射才舒服

    手邊有朋友竟然可以買到歐洲女郎系列讓我有點心動
    但又怕太刺激和DD太短享受不到全部
    (或許可以動小一點~在射精的時候只用到Stu區??

    我該買STU還是歐洲女郎??

    回覆刪除
  33. 我會選女郎JENNA

    歐洲女郎現在想選也沒得選啦~暫時停產了

    回覆刪除
  34. 回樓上,我會選STU 歐洲女郎很後面的如果不夠長用不到

    團購目前只有STU

    和性樂罐及JENNA女郎的唇 陰 肛

    還有新的透明手電筒~

    回覆刪除
  35. 請問現在定的到歐洲女郎系列嗎?

    回覆刪除
  36. 定不到,原廠都暫停出了~
    未來可能會有相同紋路,但女郎不同了~

    回覆刪除
  37. 請問大大~我想買訓練大師~不知價格為何?入門款你會推薦訓練大師嗎?

    回覆刪除
  38. 入門款我會推薦訓練大師呀,你可以來信詢價~
    erotogenic2@gmail.com

    回覆刪除
  39. 我已經有STU和性樂罐了,STU的肉感強、性樂罐吸力強(但較單調),請問大大有沒有推荐像STU一樣的款式呢?謝謝

    回覆刪除
  40. 歐洲女郎目前停產了
    像STU的款式沒有,但我推薦你用女郎試試唷

    回覆刪除
  41. 現在好像又開始賣囉(官網有了)
    可以買嗎@@

    回覆刪除
  42. 如果台灣的代理商有到貨了,當然就可以囉

    回覆刪除
  43. 怎ㄇ沒看到價錢???

    回覆刪除
  44. 請問現在還有貨嗎?歐洲女郎的

    回覆刪除
  45. STU跟女郎如何選擇可以給我價錢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裡是Fleshlight訂購單 都有價格囉
      https://docs.google.com/spreadsheet/viewform?formkey=dEE1RlRMSHRyQmJlS3ZfVEdyRTdHNlE6MQ#gid=0

      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熱到酥麻的POKE-IT熱潮少女自慰套

[心得] LELO系列之Billy 男性專用前列腺按摩棒

[版友分享] 諾蘭-悅魅按摩棒-原來被電到的感覺是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