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而強的日本Fairy Pocket mini震動按摩棒

PD-100608-026639
這個海報上寫的文宣有點錯誤  現在已經不是最小的了XD




聽說AV女優的按摩棒,最早真的就是在按摩背肩的按摩棒
但是老實說
我本人從小就懂得拿家裡按摩背肩的按摩棒來自慰了XD
以前那個99五金綜合賣場裡面啊 都會有賣一根小小的穴道按摩棒
裝二個2號電池就可以震很大力了,而且才99塊
紅色的圓頭 米色的身體
我那時都會買回來用 缺點就是容易壞
我那時就懂得震動的快感了 老實說跟抽插是不同的快感
我到現在還是經常用震動法來自慰的說 很容易到喔
後面會教大家怎麼玩
今天要介紹的是日本Fairy所出產的其中一個尺寸的AV女優震動按摩棒
叫做Pocket mini
IMG_0087IMG_0088
我常常在想,他為什麼不叫AV男優按摩棒呢?
因為幾乎都是男優拿著去震AV女優呀
算了 主要是說
女生的陰核的快感叢集是男生的幾百萬倍 透過震動去震動刺激他
可以非常快速的到達高潮
因此跳蛋類的情趣用品非常受女性歡迎
演變成後來什麼情趣用品都要震動一下
我想大家都很想一兼二顧 摸蛤蜊兼洗褲
Pocket mini是以震動外部為取向而設計的震動按摩棒
大小只有一個手掌長
以USB充電
官方的說
比這支還小的按摩棒也是有的
不過我覺得太小電池續航力不夠
根據官方的說明書說 充電一小時可以用30分鐘
不過我實際的測試超過30分鐘是沒有問題
這樣聽起來好像持續力沒有很久
可是當你開啟他的時候
他的震動會讓你覺得 拷,這支是吃220的電嗎?XD
IMG_0089
原廠的包裝很簡單,就是一支本體和送一個吊飾
IMG_0092
他操作非常的簡單 開關移到中間是低頻 移到最上面是高頻
不過他的低頻已經是普通跳蛋的最強了
本體上印有LOGO
IMG_0094
用了就會變小天使上天堂囉
IMG_0095
這大概是我看過日式的產品中,目前最有質感的產品了
IMG_0096
雖然他大小好像可以放到小穴裡面,但是這支完全只支援外部使用喔!
因為他不是設計成完成防水的
使用完請用玩具專用清潔噴霧擦拭或是清水or酒精擦外面就好
不管是LELO或是按摩棒,只要是電子類的就都怕水!
就像你不會把手機拿去沖洗的道理一樣
也不要把他塞到妳濕淋淋的小穴啦!XD
IMG_0097
他的頸子是有彈性的 這是一種保護措施 讓你不會太忘情太用力而受傷
IMG_0098
充電時會出現藍光 不愧是日本最流行的藍光產品(誤)
IMG_0100
充飽電時,藍光會消失囉
IMG_0102
充電電線及USB轉插座的東西 本身沒有附
這些都要另購

PD-100109-021690
PD-100109-021691
這是官方的介紹
我這次在使用的時候發現 他真的是一個很誇張的東西
強到有到誇強
我平常不用在性愛上的時候 我就直接拿來震太陽穴或是頸肩之類的
ㄟ 還挺有效的XD
在使用上我建議是 不要直接壓在小穴上
最好是隔著內褲 內褲的布料會分散掉震度的強烈
會讓刺激更全體 也不會讓你強到不舒服
一般來說震動類的,最好都隔著布料
真的會比直接使用還要舒服
而且啊 嘿嘿 最好是白色的內褲
然後是免洗的那種都好薄的內褲
你就看著她的內褲慢慢的濕掉 超刺激的哈哈
陰蒂高潮根本不用我們手指或舌頭在那裡辛苦的要死
你一邊震一邊做"其他的"事情
都可以輕易的讓女孩子高潮啊
使用的時候也可以一下低頻一下高頻的調整 很不錯
這隻男生也可以用喔!
我教大家使用法
你就戴上保險套 然後用膠帶把按摩棒綁在老二上面
如果有二支更好 龜頭前後各一支
我保證超快射的 你不要綁太緊
射精的時候會射不出來
戴保險套除了在射的時候不會麻煩清理外
另外剛提到的 分散震動的強度到整體上
其實我常常這樣搞 只是綁膠帶是比較麻煩
我都拿保險套套好以後 把褲子穿上
然後拿出震動按摩棒 一邊看A片一邊震
一下子就高潮了 真的是連褲子都不用脫
清理也方便 這是快速來一槍的方法
Fairy這一系列因為太有名
所以出了很多仿冒的版本
在這裡教大家分辦 很簡單
只要你買到的是USB小接頭就是仿的!
DSC_1874
未命名1DSC_1872未命名未命名2
以上這些圖示都是仿冒的
正版的USB接頭是寬的
IMG_0098
最後還是影片時間
不看影片真的不曉得震動的強度如何
日本Fairy Pocket mini使用心得

這是美國女鄉民的比較影片XD
美國女鄉民的比較影片
除了震度強大 Pocket mini的尺寸也好掌握,也方便收藏
隨身攜帶可以放在小包包裡面 實在是居家旅行 出門在外 必備良品XD

留言

  1. 呵呵
    藏在手掌中
    即使自已拿來用~也不會被發現

    回覆刪除
  2. 請問這支大概多少錢?可以開團購嗎XD
    很想買一支,但是真的很怕買到山寨品...

    回覆刪除
  3. 請問大大你的MAIL??小弟想訂購!!!感恩~~~

    回覆刪除
  4. erotogenic2@gmail.com

    右邊也有團購資訊啦~~

    回覆刪除
  5. 請問龜頭的前後是?可以講明確一點嗎?小弟還是不太懂位置。

    回覆刪除
  6. 這...
    靠近尿道口的位置謂之前 龜溝那裡謂之後

    回覆刪除
  7. 很冒昧請問E大大,您是潮州人喔?

    回覆刪除
  8. 請問可以訂購大一點的size嗎

    回覆刪除
  9. 請問 現在有現貨嗎...我想再29號之前拿到

    回覆刪除
  10. 感恩~我是那個想問大size的
    麻煩你了

    回覆刪除
  11. 我想請問一下~~這隻訂購金額是多少呀?

    回覆刪除
  12. 請問有團購Inflatable Position Master嗎

    回覆刪除
  13. 請問還有現貨嗎?

    回覆刪除
  14. 請問這個還有現貨嗎?

    回覆刪除
  15. 有啊~~這個好像不用擔心沒貨~XD

    回覆刪除
  16. 那它拿來用時 會有很大的聲音嗎 我家牆壁有點薄 ..

    回覆刪除
  17. 不會,其實他聲音還蠻小的唷

    音樂開下去一起用就更安心了XD

    回覆刪除
  18. 買到仿冒的......原廠大約多少錢?

    回覆刪除
  19. 請問可以台灣宅配通貨到付款嗎?
    這禮拜能夠寄出嗎?謝謝您~

    回覆刪除
  20. 我目前沒有貨到付款的服務耶~
    匯款後1~2天就可以收到貨了唷~

    回覆刪除
  21. 我想購買這個耶..要怎買阿

    回覆刪除
  22. 你可以寫信來索取mini的團購單,我就會寄單子給你了~

    回覆刪除
  23. 請問一下住高雄想買這款方便面交嗎?跟大隻的比較效果如何呢?

    回覆刪除
  24. 請問還有販售類似的產品嗎?

    回覆刪除
  25. 目前有一支插電的AV按摩棒
    http://erotogenic2.blogspot.com/2010/10/g-ki-fairyusb.html

    或是你可以參考LELO的MIA按摩棒,也是USB充電的唷
    http://erotogenic2.blogspot.com/2011/04/polelo-mia-by-toycat.html

    回覆刪除
  26. 請問此產品現在還能購買嗎?
    假如有貨那麼充電電線及USB轉插座的東西,另購金額又是多少呢?

    回覆刪除
  27. 請問目前Fairy團購只有這款嗎?
    有正常大小的那支嗎?
    又價格分別是多少
    謝謝!

    回覆刪除
  28. 目前沒有團購這支唷

    不過近期還會上架新的~

    謝謝

    回覆刪除
  29. 這隻要不要開個團夠阿

    回覆刪除
  30. 以前開過啦~現在廠商不再團購囉

    回覆刪除
  31. 所以這隻是絕版的意思嗎?

    回覆刪除
  32. 沒有吧?應該別的地方還買得到,只是我這裡沒有團購而已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熱到酥麻的POKE-IT熱潮少女自慰套

[心得] LELO系列之Billy 男性專用前列腺按摩棒

[版友分享] 諾蘭-悅魅按摩棒-原來被電到的感覺是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