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好害羞的透明手電筒自慰套─Ice Lady

ice_lady_ww%20(400%20x%20270)
我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看H漫?
我個人是蠻喜歡的

我喜歡的類型不外乎痴女啦,巨乳啦
特別不愛看亂倫的,鬼畜的,蘿莉的
但我不曉得日本是怎樣,特愛亂倫
尤其在H漫的世界裡,特愛老媽搞兒子;老姐/妹搞弟/哥

我比較愛的作家有TYPE90、堀博昭、大和川、板場廣什麼的、還有十六夜清心,超讚的!
來一張十六夜清心的圖
002 16
奶子比頭大是我愛的H漫的特色
(這張做成PVC的玩具明年1月才開賣,
 我應該會買XDDD,我的第一個宅收藏要給他!)

我喜歡的作家太多了,有機會和大家「交流」
不過今天不是要和大家博H漫的感情
會提到是因為,現在H漫很喜歡用解剖圖來顯示
男生他媽巨大又射不累的屌插到緊到不行裡面又有紋路小穴的情形
(H漫都是這樣描繪的)
和這次要介紹的Ice Lady有異曲同工之妙~
其實透明的以前就有了,只是整組型的最近才出

首先先來看他的外觀
從近期的STU開始 Fleshlight®手電筒這家廠商就開始用整組的鐵罐在販售了
rp_stu%20(400%20x%20270)

那你可以看到他一樣是鐵罐包裝,藍色代表Ice
IMG_0023

打開可以看到密封的手電筒
IMG_0025

他的罐子就是透明的
IMG_0029

蓋子也是透明的
IMG_0031

膠條也是透明的
IMG_0032

什麼都是透明的!
IMG_0024_exposure

這個就是要讓你自己可以清楚的看到
自己老二在膠條裡被柔軟的紋路所愛撫的感覺
其實透明的膠條之前也有介紹過
那後來手電筒有針對透明再做了一些開發
這個是Ice Lady
同樣也有後庭和美唇,而且也有不同的紋路
這次要介紹的紋路是神奇波浪
sleeve-clear-wonderwave%20(400%20x%20270)

我想透明的模組大概是唯一可以不用把膠條切開的吧XD
IMG_0035
(這不是糖蔥,是原廠附的固定膠條管)

因為尺度問題,當然不能拿真屌出來嚇人
所以一樣請來LELO家的Elise來示範
IMG_0041
我的尺寸大概也和Elise差不多 (小葉子:咳嗯!蛤?再說一次?)
反...反正就是這樣啦

黑色更能了解紋路在裡面工作的情形
IMG_0047
因為透明的拍不清楚,所以我借了下回要介紹的女郎膠條來示範
如你所見,手電筒外側的膠是有作用的
讓小穴有支撐力
當我們在進入時,他外側的膠片會把洞口推回來,讓我們覺得緊實
這是力學和建築學呢!
米國人就是這樣子的屌
IMG_0043

神奇波浪的紋路會刮你的肉棒,軟軟的刮
所以我們在經過一層一層的隔間時
他會造成一波又一波的刺激
那麼我們的肉棒又會將空氣往外推,
所以當我們抽回來的時候,隔間會去吸你的龜頭
IMG_0045
真的很舒服~

而且加上他是透明的,看到自己的屌在裡面抽插好害羞喔>///<
還有射精的時候
中出在裡面,還可以看到自己白白的精液漸漸的填滿氣室
看一下影片好了


不過啊 有一個缺點
就因為他是透明的,所以像我屌不長的人
就覺得,哎~怎麼好像插不滿~~
雖然這樣講,可是手電筒他媽的有25公分左右那麼長啊啊啊
透明的手電筒外殼上有印字,是Fleshlight的突紋
小弟我的小弟在怒張刺到底的時候
只有到F這個字.......這真的要透明才看得到的殘忍結果
IMG_0044

以往我用STU等手電筒不透明的時候
都自我感覺良好的總覺得有插到一半
不管是誰啊,第一次看到手電筒都會有「哇拷 架大支!」
其實我也在很多篇文章寫過他的實際尺寸和比例尺了
還是有人寫信來問說:「請問這會不會太小支?我很怕我的太大會不夠」
如果真的有不夠插的問題
請容許小弟我介紹你到美國當男優好嗎?
我要當你的經紀人

另外有一點要注意的就是膠條的保養
因為膠條是軟的
除了只能用水沖洗
盡量不要翻過來,也不要長期的壓到或是吊著
這都會讓他撕裂
你可以沖洗完,放在膠殼裡
IMG_0039
連膠殼一起輕甩
再用廚房用紙巾去吸裡面的水
最後只要把膠條拿出來用毛巾或廚房用紙巾包著放在抽屜裡
這樣就好了
這其實是龜毛的做法
我都是甩乾後直接放在紙箱裡
千萬不要鋪報紙!他會印在膠條上!洗都洗不掉
除非你想一邊幹一邊讀報,那我倒沒話說

神奇波紋是和STU不一樣的快感
STU的肉球觸感沒話講
STU_thumb[1]

不過他們二者都是屬於洞口尺寸大的,但肉感較重的種類
若你覺得你要緊實的
可以選擇性樂罐的會比較好
IMG_1180
還是來看一下經典畫面 吸到都歪了

下回預告:新款女郎~
FLG_Lia%20(400%20x%20270)1

留言

  1. 手電筒真的都做的有點大隻,整支拿在手上操作,簡直就可以順便練習臂力跟握力,這可以說是一「舉」兩得嗎?

    回覆刪除
  2. 雖然我也想得到你所說的效果
    但是說實在的
    他也沒重到可以練肌肉的地步
    而且大部份的重量都被你的老二給吸收啦XD

    回覆刪除
  3. 要用透明的還真..需要點勇氣呢

    回覆刪除
  4. 不知道這隻跟超級旋風差在哪...

    回覆刪除
  5. 請問 入手 先買STU嗎 但是我想買 比較像真人的 請問比較推薦哪一款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是要像真人可以買女郎系列的
      http://www.erotogenic2.com/2010/11/fleshlight-girl.html
      可以來信索取訂購單唷erotogenic2@gmail.com

      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熱到酥麻的POKE-IT熱潮少女自慰套

[心得] LELO系列之Billy 男性專用前列腺按摩棒

[版友分享] 諾蘭-悅魅按摩棒-原來被電到的感覺是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