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厚乾啦的二代Fleshlight®性樂罐

前陣子我在屏東版介紹我是屏東人以後
有一些版友就跑來和我面交手電筒,讓我覺得非常的有趣
有些人就會和我多哈拉幾句
有些人就像是在交易黑貨一般,坐在車子裡
交錢拿貨後咻咻咻就的開走XD
太害羞了吧~

自從手電筒推出性樂罐以後,相當受到歡迎
所以我想他趁熱打鐵,又推出了新的性樂罐
trio





我這次在試用的時候,真的是覺得
「哎,這是想讓人家怎樣!」
研發得那麼爽,以後不用這個打手槍,都會覺得浪費了一發XD

而且外觀與啤酒罐越來越像了啊
(這是真的啤酒)
8522053[1]

不是手電筒就是啤酒罐
我等著下次推出品客洋芋片罐...
1330611691_87a29f3a43[1]
(這沒有在賣)

常有版友來信說
STU是夢幻的逸品,但是又會怕買下去不適合自己的尺寸
還有就是說買了說只用了二分鐘就射出來是正常嗎?
不然就是說自己的太大,怕不夠用
stu_thumb%5B1%5D[1]
stu[1]

哎,我們台灣的男生真的還挺極端的
不是太沒自信就自信過剩
不用擔心啦真的
fleshlight%20shower%20head[1]
(這不是我家XD)

打個手槍而已,幹嘛給自己壓力這麼大
入門用性樂罐,再來再進階買STU,怎麼樣都OK~
經驗的累積是最重要的

我從十年前第一次買自慰套,也是只撐了五分鐘
但是我在實戰上不會有不持久的問題
雖然我沒有大屌,但是當你看到手電筒的實品的時候
你就了解,真的不會有尺寸的問題啦!
3910234542_608cc5c974
(綠衣服的小姐沒有團購)

OK,現在進入正題
Sex in a Can 是今年的新產品
同樣的推出了三款金黃色包裝的罐子
陰部;美唇;後庭
IMG_1132
IMG_1135

我要從後庭先介紹
IMG_1181
因為實在很多人不曉得這個所謂"男性的聖杯"有多美妙
在下不才,曾經很幸運的試過
我永遠記得那個前面很窄,後面有點空的感覺
當你的手指伸入對方的陰道的時候
還可以感受到自己的肉棒在裡面的FU,非常的奇妙~
IMG_1186

這次性樂罐後庭是首次以肛門為主題在性樂罐出現
後庭的特點就如同我所說
前端入口很緊,剛進去的紋路是橫紋!
是想對應括約肌嗎?XD
IMG_1183

再深入一點,裡面的紋路是波浪的
咱們男人的老二,根部較沒有比前端清楚的感覺
所以這個後庭性樂罐建議的玩法是
抽到最出來,再深深頂進去
龜頭先感受到入口的緊度,然後是橫紋,最後是和緩的波浪感
odoyle

你會感受到你肉棒下面那條筋被含住
性樂罐不會浪費掉後面的紋裡 因為他沒有做很長,約20公分
IMG_1187
IMG_1188

本次測試對手:LELO家的Elise
(照片中的奶妹是我家閃光小葉子,別誤會啦~XD)
IMG_1293_thumb%5B1%5D[1]

整個後庭使用起來很有FU
而且後庭的使用在視覺上
會覺得真的插好深的感覺XD
IMG_1184

如果你後面把蓋子鎖緊的話 會吸太緊 非常非常的有吸力
IMG_1185


吸力比較適合接下來要介紹的:美唇
IMG_1141

上一代美唇性樂罐裡面是顆粒的
雖然感覺也是很不錯,但是就覺得感覺不像真的
這一代的美唇啊,連牙齒喉嚨都出來了!
你看前面的方塊是模擬牙齒

中間是代替舌頭的橫紋
如果你有口交過就了解,除非舌頭在你的龜頭上轉
否則你不會感受到舌頭的存在
sukit

目前做得到喇舌的只有R-1A10的舌杯
100_2155_thumb[2]
(R-1A10目前還有剩  欲購請來信XDD)

由於是橫紋,所以會感受到很刺激的快感
最後頂到底的是仿喉嚨的懸雍垂(uvula 俗稱吊鐘)
幹!專業了吧~而且有四個XDD

這個的建議玩法當然就是深喉嚨啦
IMG_1155

讓你的龜頭重覆的在橫紋及喉頭重覆的抽動
IMG_1157 IMG_1158
IMG_1159 IMG_1160

就像抓著人家的頭前後的進出一般
然後把後面的蓋子鎖緊
你就會感受它深深吸住你的力量
還會聽到嘓嘓嘓的聲音呢
IMG_1164

加上嬌艷欲滴的美唇造型  你還可以替他上唇蜜
IMG_1152

真是視覺  聽覺  觸覺都有照顧到的性樂罐!
看一下影片吧!

最後要介紹的是陰部造型
IMG_1169

裡面的紋路跟經典的蓮花紋路一樣
lady

而且他跟上一代的紋路比較起來  他有做了一些改進
似乎變得比較大一點,一層層的隔間會排出空氣
IMG_1177

這是我用過目前最接近真的感覺的蓮花紋路
他的一間一間的隔間,會在你旋緊後面的蓋子時
吸住你的龜頭 有非常明顯的感覺
IMG_1179
但是因為是經典款,我就沒有什麼更多的介紹了
特別要講的是
這一代性樂罐的顏色比較接近真人
我想這就是他們這次的主題,啤酒罐也真,紋路也真,造型也真~

(詹導強力推薦)(誤 沒在賣)
tumblr_l2qfb0zO3R1qbfckco1_500



雖然性樂罐跟一般手電筒比較來比較小
可是其實他尺寸還是很大的
你們可以到便利商店參考一下這種啤酒
大小就差不多  性樂罐要再寬一點
IMG_1149

保養使用一樣,必須使用水性的潤滑劑。
如:Gun Oil或Pjur Aqua等
IMG_1156
(Gunoil 118ml)

Stroke 29不是潤滑劑啦!
擷取
Stroke 29是塗在手上打手槍用的!
用在手電筒上,矽膠會他媽的融化掉!

用完手電筒請用清水沖沖就好,最多用中性的沬浴乳洗洗
但最好還是用清水,免得矽膠變硬
罐子和膠條可以分開來,晾乾的時候
請罐子和膠條分開陰乾唷!
一定要得風乾,不然膠條會臭掉
還濕濕的時候可以用筷子綑廚房餐巾紙進去擦乾
不要用衛生紙,太軟了會爛在裡面

500x_fleshlighttop
我下次希望可以介紹新款的女郎手電筒
但是因為他們才剛推出
所以台灣還沒有
光看那些紋路就真像妖怪了

留言

  1. 彎屌也可以用嗎……
    有點擔心

    回覆刪除
  2. 絕對可以用

    除非你彎成直角....

    回覆刪除
  3. 那個奶圖是怎樣...

    回覆刪除
  4. 就上次我女朋友寫LELO的心得文拍的啊

    http://tinyurl.com/276zs3z

    回覆刪除
  5. 那個stroke 29是水性的嗎? 用了以後去洗 感覺洗不太乾淨...
    連手都有感覺一點點油
    需不需要特別用沐浴乳在去洗一下弟弟阿...

    回覆刪除
  6. 那是油性的啊
    是只能用在人體上的
    你也可以不洗 擦擦就好
    因為他有含保養的成份唷
    如果要洗 就用去油的皂性沬浴乳之類的洗就好了

    回覆刪除
  7. 不知版大有沒有使用過Fleshlight Super Ribbed 款
    我覺得比STU更爽! 推薦!

    回覆刪除
  8. 有呀
    很早我就是用緊迫橫紋了
    我在http://erotogenic2.blogspot.com/2010/01/fleshlight.html
    這篇就有介紹到了

    之後再來辦膠條的團購吧!

    回覆刪除
  9. 支持膠條團購!!!
    那性樂罐也可以單買膠條嗎?

    回覆刪除
  10. 請問團購價位是

    回覆刪除
  11. 麻煩來信唷~erotogenic2@gmail.com

    回覆刪除
  12. 請問一下...
    後庭版的跟蓮花紋版的
    2款用感差距很遠嗎?((錢只購買1款 但是都很有興趣XD

    另外潤滑劑買118ML的可以用很久嗎?
    清洗的時候需要翻面洗
    翻面晾乾嗎?

    回覆刪除
  13. 這二個要比的話

    我會建議你買美唇XD

    但如果硬是要後庭和LADY的話,當然是選蓮花囉

    118ML可以用後久,因為他一些些就很滑了

    絕對不可以翻面洗,會裂開的,用清水沖乾淨就可以了!

    回覆刪除
  14. 美唇的話...
    好像要等不是?
    因為之後的時間我實在不是那麼確定
    ((下禮拜有事情XD

    回覆刪除
  15. 沒有啊,美唇我現在就有
    所以不用等唷

    回覆刪除
  16. 感覺第一次就用美唇會不會太刺激...

    手頭上來講 只能選一款體驗...

    那我下標後再回信給您

    還是方便用msn呢?
    ((不方便就沒關係了...

    回覆刪除
  17. 刺激才好啊 不然實戰怎麼辦?

    用信件就好了~~

    回覆刪除
  18. 請問一下 剛入門比較適合先買哪個?? AUT?還是SEX in a ca 性樂罐?哪種比較推薦 謝謝你^^

    回覆刪除
  19. AUT是紐西蘭奧克蘭理工大學嗎?XD

    STU啦~
    你要肉感重就用STU
    你要吸力較強就買性樂罐
    如果你第一次,平常沒有很重口味的話
    買STU是較好的選擇
    但如果你平常就想刺激一點,那就買性樂罐囉

    回覆刪除
  20. 請問一下 " 性樂罐沒辦法買膠條喔~ " 是指說 性樂罐 無法像STU一樣可以換各種不同的膠條 , 還是它可以換 不同的膠條 ,只是現在沒有賣 或是 廠商還沒有單獨的出膠條

    回覆刪除

  21. 廠商還沒有單獨的出膠條

    但他是可以更換膠條的

    回覆刪除
  22. 請問目前還有貨嗎~~
    想訂購一兩個
    但是不知道價錢 可以說明可以跟您訂購的各物品價錢嗎
    想買第一張圖的stu
    還有 性樂罐介紹的 第一個 跟 第二個
    請問使用上感覺會差不多嗎?

    回覆刪除
  23. 價錢麻煩你來信唷

    性樂罐每一個內部紋路都不一樣
    用起來感覺都不同呀~

    回覆刪除
  24. 搭配Gun Oil用量需要多少呢?

    回覆刪除
  25. 你覺得夠滑就好了 沒有一定唷

    我大概都是用2~3滴~

    回覆刪除
  26. 大大你好:

    我前幾天去情趣專賣店買了性樂罐(~陰唇版本~蓮花條)

    感覺:是滿緊的,但感覺對龜頭的刺激不大!

    所以我想購買其他款!

    請問STU刺激龜頭ok?

    還是說大大可以推薦Fleshlight最刺激龜頭的手電筒?

    感謝

    回覆刪除
  27. STU的確是肉感十足,因為小肉球很能刺激龜頭

    或許你也可以試試插入後旋轉看看

    回覆刪除
  28. 不知道 性樂罐跟手電筒的膠條規格可以互相符合嗎?
    ~就是 可以拿手電筒的膠條塞到性樂罐裡嗎?

    回覆刪除
  29. to S:
    不行唷,性樂罐的膠條是性樂罐的,而且目前也沒有單出性樂罐的膠條
    一般可以互換的是像STU那種,就有單賣膠條可以換

    回覆刪除
  30. 哀 還蠻喜歡啤酒罐的包裝...

    回覆刪除
  31. 你好~
    我已經有STU和性樂貫第一代的蓮花了
    但是因為玩了一年所以已經食之無味了

    請問在其他的flesh light產品裡
    有沒有刺激性較好 又不跟上面兩個的感覺有重複到的膠條或罐

    回覆刪除
  32. 橫紋和透明的有玩過嗎

    下次我會介紹透明的手電筒

    這二種都不錯唷

    回覆刪除
  33. 你好~
    不知道目前最擬真的是哪一種產品呢?
    想要只用較擬真的以免太刺激用久了以後做愛都沒感覺了 囧。。

    回覆刪除
  34. 嗯~
    我目前感到最擬真的是女郎型的手電筒
    下期會有團購唷~
    順便做介紹XD

    回覆刪除
  35. 那。。下期的團購是什麼時候呢 XD

    回覆刪除
  36. 這個就10月4號早上開始囉

    回覆刪除
  37. 剛看了團購的list,沒有看到E版提到的女郎型的手電筒耶 @@a

    回覆刪除
  38. 請問網站上有沒有女郎型的手電筒
    的介紹呢?

    回覆刪除
  39. 女郎手電筒要看新的團購清單唷

    回覆刪除
  40. 請問網站上有沒有女郎型的手電筒
    的介紹呢?

    有舊版的:http://erotogenic2.blogspot.com/2010/01/fleshlight.html
    新版的我正在寫~

    回覆刪除
  41. Sex in a Can Lady Lager 淡啤酒 與 女郎型的手電筒差別在哪呢?
    看起來好像是一樣的?

    回覆刪除
  42. 請問 Sex in a Can Lady Lager 淡啤酒的緊度跟女郎型手電筒的緊度有差別嗎?

    還是就是外觀大小上的差別而已呢?

    回覆刪除
  43. 不不不,這二個使用起來差很多
    紋路看起來好像差不多

    但性樂罐有明顯的隔間感 也比較緊,因為他比較短又小

    而女郎是很像真人的感覺,尺寸也比較長和寬 肉感較重

    所以真的不能算只是大小不同而已唷

    回覆刪除
  44. 嘿嘿嘿~原來E大是屏東人 (握手) XDDDD

    回覆刪除
  45. to Michael Chiu:
    對阿我是屏東人!
    如果有跟團購可以面交XDD

    回覆刪除
  46. 請問一下,最近買了一個性樂罐,但他膠條表面有乳白色顆粒還有顏色也沒上面照片鮮豔,這是正常的嗎?

    回覆刪除
  47. 這...
    我沒看到照片 這我好難回答你喔~
    你可以寄到我的信箱,我幫你看看囉

    回覆刪除
  48. 請問陰部造型的還有現貨在賣嗎?價格多少?謝謝!

    回覆刪除
  49. 你好~
    麻煩你寫信來索取團購單唷~

    回覆刪除
  50. 你好
    小弟想買一罐
    請問sukit draft根lady lager
    這兩款大大比較推薦哪一種???
    小弟有名器張筱雨那款
    想要體驗一下比較不同的

    回覆刪除
  51. 嗯~
    嘴部和陰部的話
    我個人是愛嘴部的啦XD

    回覆刪除
  52. 請問現在還有在賣嗎??

    回覆刪除
  53. 有呀~麻煩來信索取團購單~

    回覆刪除
  54. 請教三款性樂罐,中間洞的直徑都是一樣的嗎?(是不是都比手電筒較小呢?比較緊)有沒有和手電筒stu比較接近的款式呢?價錢方面,手電筒和性樂罐哪個比較貴呢?謝謝!

    回覆刪除
  55. 性樂罐中間洞直徑都差不多啦,三款內紋上面都有介紹,價格是STU比性樂罐貴一些些,但STU尺寸較長,肉感也比性樂罐重囉~

    回覆刪除
  56. 請問性樂罐的長度是多長呢
    和手電筒比起來會不會比較適合東方人
    還是其實是差不多的
    很猶豫到底要買女郎手電筒還是性樂罐
    想要有肉感買手電筒怕不夠長
    想買性樂罐又怕又想要擬真
    E大可以推薦一下嗎

    回覆刪除
  57. 正所謂魚與熊掌不能兼得啊

    手電筒和性樂罐說真的,老二都很難夠長
    所以就不用太在意長度了

    我本人是東方人,我愛用女郎
    性樂罐雖然比女郎緊,但我個人偏愛肉感重的

    所以各有各的特點囉,不然就二個都買?XD

    回覆刪除
  58. 請問E大:
    我曾經用過情趣用品店的廉價自慰套,曾被磨得很不舒服(已經用浸潤滑劑了)
    所以我比較嚮往自慰杯那種彈性

    但E大說的肉感和真實感小弟又無法體會
    尺寸也是15cm左右,不知能不能突刺到女郎系列的全貌
    所以我正在STU、性樂罐和女郎系列徘徊

    請給我建議~thx asdf留

    回覆刪除
  59. 肉感是和長手電筒的長度沒有關係

    那是壓力的問題

    老二長度沒辦法用到全部是沒關係的,最主要的是他整支帶給你的感覺

    STU和女郎都是不錯的選擇,如果你怕磨,選女郎吧~

    回覆刪除
  60. 為何怕磨選女郎呢
    STU不是會比較持久嗎?

    回覆刪除
  61. STU是訓練你在實戰中持久,因為他比較刺激
    不過當然手電筒的材質很舒服,不會磨痛你

    女郎的紋路較少,但是像真人~

    回覆刪除
  62. 處男建議使用STU嗎??
    到時候實戰會不會衝太久,導致無法和女伴同時高潮??

    所以就自己享受而言,STU會比女郎來得超現實爽快囉!?

    回覆刪除
  63. 要同時高潮其實就算老手也很難
    更別說有些女生很難陰道高潮

    所以處男用STU或任一型的都沒有關係

    STU當然比較爽快是一定的

    回覆刪除
  64. E大請問性樂罐可以有比例尺嗎@@"
    像女郎那樣有英吋的呎可以比較

    回覆刪除
  65. 請問E大
    這三種你最推薦哪一種呢??

    回覆刪除
  66. 沒有耶,我有跟飲料罐擺一起呀?你是要問什麼尺寸呢?

    回覆刪除
  67. 這三種我最喜歡嘴部的~
    因為LADY系列跟女郎手電筒比起來
    女郎手電筒更爽XD

    回覆刪除
  68. 我想問的是內部頗面圖的尺寸
    想看看自己的能夠進到什麼程度來決定買哪一種@@"

    回覆刪除
  69. 這可能沒辦法~因為官方沒有出就真的沒有了~

    回覆刪除
  70. 請問E大
    STU和性樂罐
    你對這兩款的滿意度是那個比較高呢?

    回覆刪除
  71. 這二種我都很滿意耶

    這就像交了不同的女朋友一樣XD

    一個比較緊,一個紋路強

    最好能3P啊~!

    回覆刪除
  72. 你可以寄信來索取
    erotogenic2@gmail.com

    謝謝~

    回覆刪除
  73. 女郎型的Lotus跟這個小Loutus感覺一樣嗎?
    想試試女郎型的Lotus還有在賣嗎?

    回覆刪除
  74. 有啊~
    大的女郎型LOTUS還有在團購

    啤酒型的蓮花和女郎型的蓮花用起來完全不同唷~

    回覆刪除
  75. 平平都是蓮花 感覺卻不同
    請問板大比較推薦哪種?

    回覆刪除
  76. 當然不同
    因為質量大小都不一樣

    啤酒罐緊,女郎肉感重

    所以你想要那一種呢?

    回覆刪除
  77. 請問還有在賣嗎?

    回覆刪除
  78. 有喔~

    http://www.erotogenic2.com/2010/10/fleshlight.html

    回覆刪除
  79. 貨收到了~只是不懂性樂罐裡頭~那一包是做啥用的?

    回覆刪除
  80. 一直忘了問~性樂罐~膠條上的那個粉的味道要怎麼消除~

    回覆刪除
  81. 這個嘛~
    他味道沒有很重呀
    用久了就自然沒有了~

    回覆刪除
  82. 請問Sex in a can的後庭款現在還有貨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現貨唷
      可以來信索取訂購單
      erotogenic2@gmail.com

      刪除
  83. Sorry搞錯了,我要問的是美唇造型還有貨嗎?

    回覆刪除
  84. 想請問一下陰部造型的性樂罐還有嗎?
    價錢大概是多少摳摳??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有呀~
      不過要請你來信索取訂購單~erotogenic2@gmail.com

      刪除
  85. 你好
    請問E大
    矽膠裡面不小心發霉了該怎麼辦?
    有辦法清理嗎?
    可否繼續使用?

    回覆刪除
  86. 你好~
    你可以用去漬油清一清唷
    如果還是不行....那就買別支來試吧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嘛

    回覆刪除
  87. 如果是以口交來說的話
    當然是真人比較爽呀
    真人有舌頭咩

    不過要看技術就是,如果技巧差,那還不如性樂罐XD

    回覆刪除
  88. 若是希望做持久力練習,e大比較推薦哪款產品呢?

    回覆刪除
  89. 阿凡達手電筒還有在團購嗎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熱到酥麻的POKE-IT熱潮少女自慰套

[心得] LELO系列之Billy 男性專用前列腺按摩棒

[版友分享] 諾蘭-悅魅按摩棒-原來被電到的感覺是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