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LELO系列之Billy 男性專用前列腺按摩棒

擷取2
今天要介紹的是 LELO家族的Billy
我們一路這樣介紹下來,除了一些重覆的,幾乎每一件LELO家族的東西都介紹過了
我就知道總有一天我又要捅自己的屁股了


這時我又要再度把菩提老祖請了出來
「我菩提老祖為了降妖除魔,褲子都脫了!」
daf2f073-7ec7-4a77-9a96-c0f344220242

我e某為了情趣用品,肛門都開了!

不是我不喜歡前列腺高潮喔!大家不要誤會
我是內痔的關係好不好 我要使用前列腺按摩棒
都要等火氣和腸胃好一點的時候 才能雙手洗淨 沫浴更衣
雙手合十的請出前列腺按摩棒
正所謂:少年得痔大不幸
工程師久坐和腸胃不好的痛呀~

Bob_deep_blue_mv
然後每次自慰完 真的很累
因為前列腺高潮實在太強烈 我都可以體會女孩在高潮後為什麼能睡那麼好
118463_300
(這是縱貫線)

使我想起一個愛迪兒,我可以開一個失眠治療的課程
男女生來都可以上 女生就專治不高潮 男生就上前列腺高潮
前列腺高潮還可預防攝護腺肥大咧
0
(這才是攝護腺  BY陳昇)

這個課程不錯厚,保證上完立刻累到睡著
先別急著報名,我要先徵求講師
好~玩笑話開過,講正經的
上個星期我接受水果採訪的時候,記者對於前列腺高潮這件事感到非常的新鮮
我相信很多男生還是不曉得
前列腺高潮非關性取向,他是一種自慰和有點難定義的性為
我決定要偷懶再貼一次維基的說明XD

前列腺快感指男性前列腺受到適度刺激後產生的性快感。這種刺激主要通過陰莖,手指或其他物品經由肛門進入直腸間接刺激前列腺來實現。此外,也有人將導尿管、尿道擴張棒、電線等物品揷入尿道來刺激前列腺而產生性快感。

前列腺快感與性傾向 
前列腺快感是男同性性行為中肛交的主要動力。陰莖在直腸中的運動強度對於前列腺的刺激恰好是適度的,前列腺被刺激後,因為與陰部豐富的交感神經互連,會引發交感神經的興奮,這種快感與陰莖快感的產生機制類似。實驗證明,對於前列腺刺激的強度是快感產生的關鍵因素。過於強烈或過於微弱都無法產生快感。過於強烈的刺激會導致前列腺素的大量釋放,前列腺素是非常著名的疼痛感的製造者,強烈的刺激也會使直腸受到傷害而產生劇烈的疼痛。而微弱的刺激,如騎行自行車等無法引發交感神經的興奮,從而無法產生性快感。

不過,前列腺快感與性傾向無關,異性戀男子也可獲得前列腺快感

前列腺按摩 
主條目:前列腺按摩 
對於前列腺適度的刺激,如陰莖的抽動或手指的按摩,其強度是適於產生快感的。前列腺按摩除了在醫學領域用於協助前列腺病患者排出含有病菌的前列腺液,還在按摩行業產生了新的服務種類。在西方,尤其是英國和荷蘭,專門針對男士的非治療性前列腺按摩發展迅速,按摩師通過對顧客進行柔和和準確的前列腺按摩,可以使顧客產生性高潮。對於這種立即風靡起來的風尚,很多名人也趨之若鶩。是否將其定義為色情服務業,給西方政府提出了新的難題。


反應 
前列腺快感因人而異,部分男性人群可能終生無法體驗前列腺快感。而大部分男性(包括異性戀男性和同性戀男性)因為很少實踐肛交或允許肛門被插入,這種快感存在的證據尚缺乏統計學上的普遍意義。但在實踐肛交的人群中的調研顯示,肛交的前列腺快感是顯著而真實存在的。前列腺快感的結果可能是一種稱為「預高潮」的高潮,即與射精前2秒的感受類似的一種「妙境」即將來臨的感覺。因此大部分實踐前列腺快感的人是通過結合陰莖刺激,使得前列腺快感疊加在陰莖快感上產生加倍快感高潮射精而實現的。

少數人可以憑藉這種感覺在不刺激陰莖的情況下射精。

所以,我們假設你從小是跟我一樣,被蓮蓬頭性啟蒙了
但是你是在沖你的小屁屁的時候,發現肛門會給你帶來快感
可是你是個異性戀男子,那你怎麼辦?

[新聞] 肛門塞異物 「兩口」難開
[新聞] 肛門插入30公分異物 手術取出險腸壁穿孔

這些新聞太多太多了!
都是沒有人告訴他們或是沒有這方面的知識
要知道,肛門自慰現在就是有專門的情趣用品!

從我以前介紹過的Naughty Boy、Sinfornia、LELO的Bob
以及這次要介紹同樣是LELO的Billy
都是很專門、材質又安全的後庭專用按摩棒
如果介紹了什麼有對身體不好的材質,像是含可塑劑 一些你根本不曉得的材質
結果你去買來用了,害你一輩子不孕
雖然不會影響到我,但是這是良心的問題和社會責任
因此我介紹的東西不會很多,但我想在對於通過歐洲的一些認證都沒有問題的產品
我是不遺餘力的在介紹的
而且每樣東西不是我有用過,真的好用才拿出來介紹

Billy是LELO家族今年初的產品
光看官網的照片,你會誤以為「啊他就和女生用的差不多嘛~」
IMG_3573

其實Billy是有曲度的,不曉得為什麼官網的照片拍起來都那麼直

前端是有點尖的,方便使用者好進入
擷取3

包裝維持著LELO一般的高水準
IMG_3576

打開後可以看到他真的很精美
IMG_3579

右側就是充電器及說明書和保證卡
IMG_3583

打開就拿得出來 不用再把盒子整個拿出來了
IMG_3582

這就是整個Billy的外觀
外層有霧面的處理,這樣比較好抓住潤滑劑
IMG_3584

操控盤和Gigi這些按摩棒一樣
IMG_3585

他的震動就是和之前我們之前所介紹過LELO家族的東西也都一樣
震動強 五段變頻,一樣有鎖按鍵和解按鍵的功能
操作盤的上下是變更頻率,左右是變更振動強度
IMG_3594

但是LELO家都要在最強的震度下才能變更頻率
鎖按鍵及解鎖都是按中間五秒鐘
IMG_3598

充電孔在最下方
充電時會持續的閃礫,充飽電會持續的發亮
IMG_3597

充電一次可以讓你持續的使用三小時以上
廢話少說,震動看影片最快

但是你當天充最好當天用
因為LELO家的東西當你不接充電器的時候,他有時候會自動放電
所以你隔天就會「耶?怎麼不能動」
但是你又接充電器充一下子,他又可以生龍活虎了

Billy可以說是,我用這些前列腺按摩棒以來
最讓我感到舒服的玩具
我這次是躺在床上,然後抱住自己的膝蓋
充份的潤滑後,放入自己的肛門
而且我在一開始就打開震動

很神奇的是,如果你沒有打開震動,我一開始進去是會有點痛的
但是打開震動進去,痛感立刻減少非常多!
還會有點酥麻> /// <

就這樣我很容易的突破這個我最難突破的關卡了
因為內痔的關係,有一天和小葉子聊到這件事
我:如果我是Gay 那我男朋友應該蠻爽的
葉:為什麼?
我:因為會有顆粒感啊XDDDDDDDDDDDDDDDDDD

好吧,我真的是很糟糕
其實這還可以延伸,我可以不想要的時候
我:人家這個月不方便~
:你也會不方便?
我:討厭~人家痔瘡發了嘛~

越講越糟糕...
好啦!回到正題~

我把他順利的放入肛門後,我幾乎不用做任何角度的變化
光開著震動,他就已經刺激到我的前列腺了
我感覺到有想尿尿的Fu~
咱們男生想尿的時候,不就很容易硬起來嗎?就是那種感覺!
而且那種從膀胱傳來的快感,我不用碰到老二就會有感覺了

以往介紹的前列腺按摩棒,都沒有這麼容易就產生
都要抓一陣子,才能到那個點
也有可能是我的身體構造和Billy比較合得來>///<

介紹LELO家的產品這麼多,也知道他們家的震動和變頻都很有水準
可是都是用在女孩子身上,到現在我才了解這種功能有多好用
因為我們也不可能一直持續著有震動所帶來的快感
我們會感覺疲勞,所以變頻的作用就很重要了
我一但感受到快感慢慢減少,我就會打開變頻
我相信如果有玩震動的一定懂,剛打開震動的時候最刺激,之後就回復到一般

變頻就是這個意思
一陣一陣,不間斷間歇式的刺激
不管是男生女生都很讚啊
經過我這麼多次的試驗,我終於了解到
我是不能光靠前列腺刺激就可以到高潮的男生
所以我就準備了...噹噹!

性樂罐Lady Lager
2

STU!!
large_499
噢,一次幹二個有點太奢侈了嗎?XD

因為我自己的都玩到有點舊了,所以不好意思拍實體出來
在Billy的加持下,我的肉棒變得異常的敏感
這二隻自慰套的紋路,我可以輕易的感受到他們在刺激著我的龜頭
你知道,男生的龜頭不像手指,可以那麼容易分辨出紋路
他對形狀的感覺很模糊,可是在這個時候我可以分得出來
Lady Lager就是一間間的隔間,會刮著龜頭
STU就是一顆顆的肉球,會按摩著肉棒

可惜的是,
因為太敏感的關係,我大概互換抽插沒幾下就射了
中出在Lady Lager裡面(因為比較短 好洗一點XD)
由於太舒服了
這幾天一直玩,到後來其實內痔有點痛....
這算是缺點之一吧!
要玩也要節制啊~

其實女孩子多多少少都有一點想要反客為主的Fu
像我女朋友就會很想要也拿來肛我看看
我想她們腦海裡一定很想聽我們大聲的叫床
把自己當男生般的抽插我們吧!XD

留言

  1. 如果這類型有防水的就好了
    (不知不覺自己的玩具已經愈來愈多了...)

    回覆刪除
  2. 這是有防潑水
    但是完全防水是不行的
    清潔要用專用的玩具清潔噴霧唷~

    回覆刪除
  3. 請問一下使用這個..
    自己需要做什麼事先的清潔嗎?
    會不會放進去變巧克力棒拿出來0.0...

    回覆刪除
  4. 你如果想大便當然不要先弄啊XD
    通常我會建議大完再來完
    你當然也可以先浣過再來
    有的更講究的人是會加上清洗過(灌生理食鹽水)
    我是不會這樣,反正用完再洗而已
    畢竟那裡就是這樣嘛XD

    回覆刪除
  5. 請問這使用的是油性或是水性的潤滑濟呢?

    回覆刪除
  6. 如果你沒有要加保險套
    那用什麼都可以

    不用保險套我會建議用油性的,比較不會痛XD
    水性的也OK啦~

    回覆刪除
  7. avatar 的X版加上fleshlight 藍色

    真的出來了,詹導推薦xDD(官網有囉)

    回覆刪除
  8. 請問使用這個會有什麼後遺症嗎?

    回覆刪除
  9. 哈哈哈
    可是那個台灣還買不到啦~

    回覆刪除
  10. Q:請問使用這個會有什麼後遺症嗎?

    A:有,會上癮XDDD

    回覆刪除
  11. 十月沒有團購這款嗎?我想買說:P

    回覆刪除
  12. 你現在還可以寫信來跟團購喔~

    回覆刪除
  13. 看了會心動
    所以這是10月團可以訂購的玩具?

    回覆刪除
  14. 9月也有呀,10月一樣也有~~
    網誌左上角有清單的連結~

    回覆刪除
  15. 請問用這個會比用Aneros 快達到嗎
    我之前用Aneros都無法到達....

    回覆刪除
  16. 這我無法跟你保證耶~
    每個人體質不同,所以只能看自己適合不?
    但是沒試又沒辦法知道
    所以這就是困難的地方呀~

    回覆刪除
  17. 不需要再加保險套吧?
    都已經是情趣用品了...

    回覆刪除
  18. 是不用呀,除非你要在重覆在第二人之間使用啦XD

    回覆刪除
  19. 想請問11月還有舉辦團購嗎

    回覆刪除
  20. 有,不過我在等貨源確認才會辦唷~

    回覆刪除
  21. 這粗度會不會對初學者有難度呀///

    回覆刪除
  22. 不會啦
    我有內痔都在用了XDDD

    回覆刪除
  23. 團購有到超商取貨的嗎?

    回覆刪除
  24. 沒有喔~~目前沒有提供這樣的服務啦~

    回覆刪除
  25. 那有指定日期嗎?因為我晚上9點後才會在家.休假才有人收

    回覆刪除
  26. 你也可以存局候領或是存宅配通站所候領呀~

    回覆刪除
  27. 油性潤滑劑可以用STOKE 29嗎?
    還是E大有比較推薦的?

    回覆刪除
  28. stoke 29用在肛門上我還真沒試用
    用因為他是拿來打手槍的
    不過感覺應該還不錯

    我推EROS的矽性潤滑劑,但是他不能和保險套一起用
    水性的話就推GUNOIL囉~

    回覆刪除
  29. 哈哈 所以stroke 29用在肛門上也ok囉?
    因為平常都是"外用"不知道"內用"會不會不好

    回覆刪除
  30. 不曉得耶~你試試看再跟我說XDD

    回覆刪除
  31. 請問現在還可以購買嗎?
    有沒有型號大小的差別?
    有沒有推薦的潤滑液可以一齊購買?
    價錢大約是?
    若要購買直接在這邊留言就可以了嗎?

    回覆刪除
  32. 1.現在當然還可以購買
    2.BILLY都是一樣的尺寸
    3.有的 可以買GUNOIL或EROS潤滑液 價格看要多少ML
    4.要買歡迎來信索取訂購單~

    回覆刪除
  33. 請問billy尺寸大概是多少,第一次玩的話會痛嗎?(太大不適應)

    回覆刪除
  34. 尺寸:174 X 35 X 29 毫米

    我個人也是初學者,billy是第一個讓我很容易進入狀況的前列腺刺激棒(羞)

    回覆刪除
  35. 這樣啊~~那請問目前購買一個大約多少$

    回覆刪除
  36. 不好意思我想請問一下
    那如果是Billy和Getaway這兩樣商品
    哪一樣是版主比較推薦的呢??
    因為我爬了幾天的文
    對這兩樣是最有興趣&難以抉擇的@@

    回覆刪除
  37. 你看是要用在那裡,因為billy是前列腺用的
    getaway是女生用的

    當然都是可以互用啦~但是...

    還是要看你實際的使用處才能推薦~

    回覆刪除
  38. 如果說是男生呢???getaway適合男生用嗎???

    回覆刪除
  39. 請問商品送來時的箱子 看的出來跟內容物有關嘛:")

    另外清潔是怎麼清潔的?(不能用水?)

    潤滑洞有限定什麼牌子的嗎? 現在只知道KY而已

    回覆刪除
  40. 我都是用郵局的箱子裝的,我也不會那麼冒失在上面寫情趣用品吧XD
    可以用水沖,但不要沖到控制版的部份
    再用玩具清潔噴霧消毒

    潤滑劑沒有限定什麼品牌唷~

    回覆刪除
  41. getaway適不適合男生用,這個問題,我實在不敢肯定

    但是我想最好還是使用專門為男生設計的情趣用品比較好

    回覆刪除
  42. 請問現在可以跟你買這一款嗎 價格是?

    回覆刪除
  43. 可以呀,可以參考團購分類下的LELO團購唷~都有價格及團購說明~

    回覆刪除
  44. E大 您好
    請問它前端藍色的部分能夠彎曲嗎?還是它是硬的呢?
    謝謝。

    回覆刪除
  45. 是硬的唷

    LELO家的都是硬的,雖然有一層軟膠,但是基本上還是硬的~

    回覆刪除
  46. E大您好~
    請問用了之後...屁屁不會變鬆嗎?(>///<)

    回覆刪除
  47. 不會啦 這都比我們的大便要小多了XD
    而且括約肌有練也會變強唷

    回覆刪除
  48. e大你好 :)
    請問LELO的Billy現在有在團購嗎 ?
    一隻多少錢呢 ?
    還有關於團購方面,
    寄貨是用郵政的嗎?
    可以讓東西留在郵局不送到家裡嗎 >"<
    之後再去郵局領這樣。

    回覆刪除
  49. BILLY是3800含運送一瓶清潔劑
    團購可以存局候領唷~
    現在強強滾團購中~

    回覆刪除
  50. 可以等到8月再團購嗎=ˇ=!?
    應該要問..
    8月還有團購嗎˙˙??

    回覆刪除
  51. 還有呀~看想什麼時候來信訂購都可以啦~XD

    回覆刪除
  52. 在 Lelo 官網看到一隻 Liv (Mid-size vibrator),選擇深藍色看起來就跟 Billy 一樣,定價還比較便宜 ... 還是說兩者有何不同 ???

    回覆刪除
  53. 造型上略有不同
    但是震動的功能都一模一樣唷~

    回覆刪除
  54. 請問玩前列腺的玩具前
    要做怎樣的清潔呢?

    回覆刪除
  55. 用完用清潔劑洗一洗,不要洗到控紐,用水沖乾淨,擦乾,然後用送的消毒噴劑噴一噴即可~

    回覆刪除
  56. 請問這款給女生後門用適合嗎?

    回覆刪除
  57. 拿給女生用要要小心本拿到第一天 刺激家裡女王陰部 沒有噴水過女王 拿Billy刺激一下噴水了一看控制板都是水 心想完蛋了 心想 拿到第一天就了 還是小心一點

    回覆刪除
  58. 請問要幫男友調情或輔助的話哪一種男生會比較舒服

    回覆刪除
  59. 嗯~你這樣問有點籠統~

    如果你是要用前列腺按摩棒,要先看看男生能不能接受

    調情的話,像熱感型乳液或是幫他打手槍的STROKE29 JACKJELLY
    http://www.erotogenic2.com/search/label/Empowered%20Products

    都是不錯的選擇~

    回覆刪除
  60. LELO-BILLY網路有48xx也有38xx的
    這也有盜版嗎!?

    回覆刪除
  61. 也不是
    就賺多賺少的問題

    團購這裡比較便宜是因為之前就講好要給我的版友優惠,才有這個價格唷

    回覆刪除
  62. 這款跟LELO~Liv看起來幾乎一模一樣耶~
    只差在顏色不同~
    可以詳細介紹一下LIV跟這款的差異性嗎?

    回覆刪除
  63. LIV沒有彎彎的角度

    BILLY有彎彎的角度XD 因為要曲度才方便刺激前列腺唷~

    回覆刪除
  64. 如果一邊使用到射精,射精時肛門的收縮會不會影響(例如會痛、撕裂之類的)

    兩天用一次肛門會不會收縮不回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太大力或太粗魯是有可能會痛和撕裂
      小心使用就好
      放心啦,大便有時都比billy大
      每天大便肛門也不會變鬆呀XD

      刪除
  65. 新手第一次使用有沒有推薦的振動按摩器(預算1500以內),進入後可以不用手拿著也不會滑進去裡面的(很害怕會掉進去),使用

    前的清腸器具有推薦或技巧嗎?真的可以放著就一直享受高潮的感覺到射出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可以blog內的,只要是前列腺用的,基本上都不用怕會滑進去
      前列腺高潮一定要多加練習,而且也是因人而異的唷
      基本上NEXUS系列都不錯~!

      刪除
  66. 請問一下
    這個可以用矽性的潤滑劑嗎

    回覆刪除
  67. LELO-Billy SVAKOM-Leo(團購有這項商品但是沒有介紹) 不知能推薦或是比較兩者差異嗎?
    我只知道LELO(瑞典製,年代有點久) SVAKOM(大陸製,可完全防水)

    回覆刪除
    回覆
    1. bully是多了一個防止插太深的形狀,二者其實都是大陸製的,SVAKOM是美國品牌唷

      刪除
  68. 請問這個跟雷沃 比呢?

    回覆刪除
  69. 想問一下女生用的棒棒可以適用在男生身上嗎?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熱到酥麻的POKE-IT熱潮少女自慰套

[版友分享] 諾蘭-悅魅按摩棒-原來被電到的感覺是這樣